气功遥治癌症之——乳癌肝转移

现在是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我打开电脑,想把近半年来发生在我家真实而又神奇的事件详细记录下来,讲述给大家,目的就是希望能给身患绝症的人一点点启示,给陷入绝境的家庭中的人们带来一丝希望,也给人体科学工作者提供一例科研的素材。这里的每个人,每件事都真实可靠。

一、母亲病情-乳癌肝转移

我的母亲叫王雪艳。一九五九年生人。退休前是解放军某部职工。二零一四年患乳腺癌。同年十月切除术后在原解放军三零七医院(现解放军总院第五医学中心)乳腺内科接受了放化疗。主治医师是袁洋,主任张少华。母亲之后每三个月或半年例行复查一次,在过去的四年多的时间里均未发现异常。

2019年5月12日,我的外婆去世,母亲在此前悉心照顾外婆数月,劳累不堪,悲伤过度,感觉不好,于6月12日到北京301医院5中心常规复查,发现她乳癌术后转移至肝。下面是2019年6月13日超声报告单。这份报告单显示:右后叶可见一低回声实性结节,大小约2.1*1.7*1.7cm边界欠清。

疑似肝癌转移超声报告

拿到超声结果后医生建议做核磁平扫。6月14日检查结果:肝内见多发22mm以下类圆形稍长T1稍长T2信号影,边界不清……

第一次做肝脏平扫报告

为了确诊是否转移为肝癌又做了加强核磁。下面是6月17日肝脏增强核磁结果:肝内见多发22mm以下类圆形稍长T1信号影,边界不清。印象:肝脏转移瘤。

第一次做肝脏增强的报告

我们拿到检查结果后,网上查询、找专家咨询,四处打听治疗方法,什么热疗、免疫疗法、中医治疗等等一头雾水。最后挂了张少华主任的专家号。张主任看完检查报告后说:“肝转移是比较厉害的,癌细胞像一把沙子撒在了身体里,已经转移开来,必须抓紧治疗”。最后张少华医生给我们的解答说,你们所打听的方法均不适用,不是主流治疗方法。能用的方法只能是传统的化疗或服用靶向药治疗。考虑到母亲现身体虚弱,接受过放化疗承受不住,所以我们选择了服用“哌柏西利”靶向药治疗的方案。这种药是一种新型药品,还没的纳入医保,确定方案后便全家人又为每个月两万多元的自费药发起愁来。看着母亲身体状况急骤下滑和多方压力使我们笼罩在随时可能失去亲人的生死犹关的乌云之下。

二、机缘与转机

此时已经是2019年的6月21日。经热心人介绍,我尝试请求84岁高龄的熊增祥老师为母亲远程遥治乳癌肝转移。

熊增祥研究员,武汉人。抗美援朝老军人,原国家科委人体潜能研究所所长,目前是湖北全息生命医学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2017年世界大脑与意识科学峰会副主席。让我非常意外和感动的是,在根本没有见过我面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决定慷慨相助。他说:这么难治的病,我这个抗美援朝老兵都不上谁上?当时我真不知该如何跪谢老首长的救母之恩时,他说:“不谢!咱当兵的帮当兵的,你母亲身体好就是最大的谢。”使我潸然泪下……紧接着我们全家与老首长建了个群,并严格按照老首长叮嘱与要求按时静坐练起了先天自然功,每天早、晚八点半定时开始面朝南,接受他的遥感治疗。在半年的时间里,熊老师不但教我们练功的方法,还通过视频给我们全家授课,传授治病方法,讲授养生知识,叮嘱我母亲药要正常吃,功要坚持练。练功主要是练心,心静下来,坚定信念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并给予我母亲以很多心理上的疏导、无微不致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半年来我母亲除每天早晚八点半跟随老师练功外,白天有时间就练,老师总是第一时间回复信息,发功助力,从不间断。(有时母亲也坚持自己单独练习,最多时每天达5—6个小时之久)。随时关心关注我母亲的身体状况。每次检查化验后,结果都会发给老师,让老师掌握了解病情。用我母亲的话说:“他老人家是个慈父,时时关心和体贴,他用大爱使我建立起了战胜病魔的决心,树立起努力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我们都尊称熊老师为“老爷子”。

7月22日练功刚刚一个月的时间,母亲出现只要静坐就会狂咳不止,我们怕母亲癌细胞发展太快转移到肺部,便又去307医院做了CT平扫,7月23日报告结果显示:肝VII段可见大小约10×14×15mm卵圆形T1信号,较2019-6-17片缩小。

练功一个月后的平扫

一个月的时间吃靶向药能缩小这么多?见效这么快?我们兴奋得去找主治医生袁洋。她是一位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口碑很好的医生。她的第一反应不是高兴。她说:“靶向药物不会有这么快的疗效,赶紧去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对肝功能有损害。”当时我们从兴奋的状态立刻跌入谷底,提心吊胆的去抽血,而结果显示一切正常!袁洋医生说从没见过这么好疗效。我们告诉她正在接受气功治疗,她表示理解。又非常谨慎的提示回去要严格按剂量服药。每周化验一次血象。因为这个药毒性很大,杀癌细胞不快,但杀血球很块,临床中曾经有人因中性粒细胞减少而死亡的案例。我妈也只能时停时吃。通过一个月的练功和两次检查结果的比对,我们感到一定与是熊老师的高能量帮助有关。于是更坚定了回家后好好接功、认真练功的信念。

10月核磁

从7月23日到10月18日间,我们信心百倍地坚持每日早晚8:30陪母亲静坐接受熊老师的遥治。白日里母亲抽空便自已与熊老师联系。熊老师不分昼夜总会第一时间给母亲回复信息,给母亲发功助力治疗,从未间断。10月18日正常复查,超声显示:肝脏右后叶可见一低回声实性结节大小约1.6×1.4×1.3cm。对比早先的报告2.1×1.7×1.7cm。按体积计算缩小了一半还多。

十月超声

在我找到熊老师之前几经坎坷。从6月13日母亲B超单明确报告其肝部有转移灶,到6月19日上午取确诊报告这七天里,我们度日如年。母亲是我们家中精神支柱,她毫无生机的生命状态让我们所有人都笼罩在一种颓败的氛围里。这时我关注的平台介绍一位气功师,说经他治疗能使具有直观性的体表肿瘤一次调理到眼看着消除或明显缩小。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对我们当时来讲是一种梦幻般的生机。我决定带母亲去试试。

6月16日我们在北京昌平见到了这位老师,每天我开车带母亲去做治疗。每次治疗一小时,收费三千元。一共连续做了四天。19号上午做完气功治疗我们去医院拿到了确诊报告。董老师说母亲的情况不好。应该每天治疗两次,那就意味着每天就需要6千元,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是绝对承担不起的。我无数次试图和他谈价格,比如能不能做十次赠一次。比如能不能给我们一个大概预期,做多少次我们去复查能有效果?他说我母亲病重又情绪不好,他完全不能保证。而此时,家庭内部对高额的治疗费用以及并不明确的治疗效果产生巨大质疑。但如果不继续治疗,母亲没有精神寄托,伤心无望怎么办?我靠在床背上一夜无眠。凌晨五点,我编了一条长长的信息发给这位董老师。我的目的是就是希望他能优惠一点。或者给一个什么样的建议。我等了整整一天,打电话也不接。至今都没有回复。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19日。我非常绝望。绝望中一个热心的朋友给我说:“要不你试试看武汉的熊增祥老师能不能答应救助你母亲?他曾是钱学森时代人体科学研究所的所长。他可以遥感治疗。我给你联系方式。”联系到熊老师前我一直在想:熊老师到底能不能答应为我母亲治疗?如何治疗?收费多少?当6月20日我联系上熊老师,把目前的情况和熊老师说了以后,他第一反应是:“转移癌?没转移前你怎么没找我?”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如此。我们在妈妈第一次确诊癌症时做过什么呢?无非是按医院要求诊治,哪里想过其它方法?我问熊老师您能帮帮我妈妈吗?您如何收费?他回复:“你告诉你妈妈,我从1987年亲受国家卫生部长陈敏章指示开始研究癌症,已三十三年,我会尽最大努力。转移癌我不保证。我肯定尽力,我从不收费,人体科学是神圣的事业,不是发财的工具”。

听到这里,我满含热泪。熊老师此时豁达的言语对母亲、对我们全家来讲如同枯竭大地之上突然喷涌而来的甘泉,这是一份磅礴的救赎,是一种不可衡量、不可抗拒、无法估价的能量。我们坚信这种能量能够瞬间到达我家的客厅、卧室。到达我母亲的体内。我坚信只要我们虔诚的坚信这份力量,接受这份大爱,它一样可以改变物质结构,给母亲以希望,让我们整个家庭重获新生。

从2019年6月20日以后的每一天,我母亲在熊老师的引导下练习先天自然功。熊老师不仅不收费,中间还给我母亲定购灵芝孢子粉。当我手机收到药品公司的短信,彬彬有礼地核对我家地址我很诧异。我们与熊老师素不相识,他不仅愿救人于危难中,并从未考虑病人若不好转,自已名誉是否会受损。他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母亲病重是否会对他身体有影响。要知道,练气功的人是非常相信气场,避讳病气的。而熊老师从未因天气、工作等任何原因而间断过发功助力。在这半年里,他老人家从八十四岁到了八十五岁。而我母亲的精神状态一天天的好起来,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强。

无独有偶,我父亲装心脏支架已有九年的时间,2018年3月做心脏冠状动脉造影又有一处继发性狭窄达50—70%,自从我母亲练功受益后,在我建议下他早、晚8:30也练功接功。2019年11月15日做心脏冠状动脉造影复查,结果狭窄只剩30%。血管狹窄減少了一半。医生非常惊奇。真正的奇迹。

爸爸好转

熊老师八十五岁生日的那天晚上,他高兴的在练功群里对我们说,今天是他生日。我们真是十万分的愧疚。至今我们全家没有见过他、我们的老首长一面。我们多次提出要去武汉看望我们的恩人。而他一再谢绝,千叮万嘱一切以母亲身体为重,他总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你母亲的身体好,就是对我的最大感谢。等你母亲完全康复再见。”我们好期待那一天。

四、经验总结分享

我本人在开始练先天自然功时看到熊老师照片和熊老师的声音就会有自发功出现。完全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能量。熊老师教我们练习先天自然功的功法十分简单。简单到难以置信。就是任意姿势放松入静。病重的人靠坐床头就可以,只要全身松弛。入静开始有点难,老师告诉我们思想溜号很平常,溜了就收回来,再溜再收,慢慢就溜少或不溜。这其间是在接受老师转发来的宇宙暗能量以激发自身潜能达到增強免疫強身除病。

刚开始练功时熊老师让我与母亲相对而坐。静坐结束后老师让我将双手放置在母亲乳腺、肝区,意念代熊老师在给母亲治疗5分钟。刚开始静坐的时候我们均出现很多异常情况。比如,我感到寒冷异常。母亲则感觉奇热无比。刚开始这练功的某天夜晚,我按熊老师说的方法去抚摸母亲腹部,突然摸到她的腹部皮下出现很多葡萄粒大小的结节,那天我们惊愕不已,一夜都在担心母亲是否病情加重。而第二天起床再静坐抚摸,发现母亲皮下结节全部消失。真是神效!

妈妈第四天出现皮下结节

目前母亲精神状态非常好。已经不需要任何人陪伴她练功。不需要别人给她抚摸患处。我陪母亲这半年确实感觉母亲像重生了一般。身体一天比一天强,更重要在的是她的心态平和,一改过去暴躁的性格,使我们不仅收获了一个比较健康的母亲,更意外收获了一个更理智、开朗、豁达的母亲。她每日除了练习先天自然功以外,还抽出大段时间练习毛笔书法。她从小到大都是一分钟闲不下来的人,现在能宁静下来真是非常难得。她常说她连写字的时候都会像练功时一样浑身发烫。而熊老师常说这是先天真气帶动气血循环产生的热“烧死癌细胞”! 现在看看我们美丽的妈妈吧!

美丽的妈妈

这种热不是母亲心理作用。我们都有深刻的体会。都曾在不同的时间感受到过扑面而来的“辣”。那是一种很明显的由外而来的“辣”!辣得皮肤发痒。辣得只在某一部位出现。这半年的每一天我们都有新鲜的感受。一路走来。我们从:担忧、尝试、疑惑、好奇、走到了接纳、独立、坦然、坚定。

妈妈加油

熊老师无偿救助、鼓励、引导我的母亲,指点我们全家,点燃我们希望的这个事实让我们全家对他坚信不疑!每天抱着熊老师慈爱又充满智慧的相片让母亲充满希望。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暗示的力量。绝对不是。我从开始就感觉到还有某种巨大的智能隐藏在熊老师眼晴的背后。因为只要我凝视,我身体就会有强烈的自发功。那不是普通禅修者的能量。那是能让人寻找到打开自己内在能量源起的力量,那是一种奇特的能让人产生回归于自身中心的力量!

说到此,大家可以勾勒一下,有一家人,每天早晚八点半前都以各种姿势静悄悄的坐在一起的画面。很傻也很温馨。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感恩生命。祝福母亲。

2020年1月8日

^_^最新报告。

后记:

我从母亲生病后就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因为生怕遗漏医生叮嘱的各种事项,所以每次排队进诊室前都会偷偷打开录像,录下医生说的每一句话,回来再仔细翻看。那么正好前面几次检查后医生解答问题的场景都留有视频。如果有需要或感趣的可以找我看视频。坚定练功信念。我一直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某些人具备某种能量。我在十多年前看过刘慈欣的小说《球形闪电》就坚信有一种宇能量就在我们周围,就看我们用什么方式发现并开启它。回顾走过的路,不得不惊叹,所有的点点滴滴都在我后来的生命里,以某种方式串联了起来。我至今没有见过熊老师,我目前能做的是就是帮助老师带动更多需康复的人建立信心,快速痊愈。愿我母亲彻底康复!我的母亲一生乐于助人,心怀大爱。她是一个乐此不疲地愿意分享自己康复经验的人,我与母亲相信这种分享不仅是在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大家帮助大家。让我们一起强大起来。愿这种互爰互助的精神和物质力量传递出去。凡是没有将我们打倒的,一定会让我们变得强大,或者无比强大。


                                卢俊霖

            2019年12月18日于吉利河洛书苑

我们也只是患者以及家属。文章发布后很多人寻找我和熊老师联系方式。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请大家开阔视野。从另一个角度思考疾病。

2020年4月17检查结果


2020年4月20日

这是我陪妈妈302天静坐练习先天自然功的成果。妈妈每天静坐5小时以上。真是越来越好。人平和许多。我更新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们。希望我们的方法可以帮助到你们。感恩所有遇见。

现在是2022年2月2日星期三,大年初二,我将母亲最新练功成果~她的检查报告更新一下。希望给更多人力量。

2021年11月29日CT报告


2021年12月1日核磁共振报告

愿有缘人能坚持练功,乐观战胜困难。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