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气功师的天眼和元神出窍的神奇经历(一)

1.门诊部的故事

      部队复原后分的工作不太理想,就开了一家理疗门诊部,想用我学到的医学知识和气功治病的方法来为大家解除病痛。开了门诊部,我感觉并不是我想像得那么容易,来看病的人到我店里一看,什么也没有,就两张铺,一张桌子两个椅子,什么都没有怎么看病啊?他们说。也没有药。我就给他们解释说,是气功按摩针灸,不需要药。结果那人只是来看一下都走了。就这样我一天天守着我的门诊部,十天二十天过去了,我都没有一个病人。我郁闷了极点,有一天傍晚的时候,我正准备关门,反正也没人,这时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她问我都看什么病。我就给她解释了一番,她也不很信任我,就问我她的胳膊能不能治。我一看原来是肩周炎,胳膊抬不起来。我说我可以帮她治疗几次,看看效果。她说在县医院看过几次都没效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对我说可不可以治一下看看。我想反正也没人,就看一次吧。然后我就让她坐在板凳上,离她一尺远,朝她的胳膊发功。三五分钟后,我说你把胳膊抬起来,她一点迷惘地看着我说,你没给我治疗,让我抬起来我怎么能抬得起来呢?我笑着对她说,你试一下吧。然后她慢慢地把手举起来。在我看来,这个女人被这景象吓傻了,一边举胳膊一边唠叨说,不可能啊。但是脸上却露出了微笑,本来说收4元钱,却给了我5元,还说不用找了,然后特高兴地回家了。我也松了一口气,开门二十多天了,今天总算挣得5元钱。看到了挣得5元钱觉得很有成就感,就乐呵呵地下班了。

      第二天,我又去上班。一老远我看到我的门诊前乌压压一帮人,我以为是打架呢。走近一看,昨天看病的小女子对我说,这都是他们庄的人,他们知道她的胳膊被我一次治好了,于是他们村庄有病的全部都跑来了。我赶快打开门,让他们都进去。心里特别高兴,终于能开门了。看病的人一个个都对我喜笑颜开,说话都特别客气。我让他们一个个过来登记。我想后来大家都知道了吧,累得我胳膊都抬不起来,饭也顾不上吃了。看他们高兴走的时候,我感到心里有一丝欣慰。原来能帮到人又挣到钱感觉就是爽。

2.偏瘫患者瞬间恢复,疑难杂症手到病除

      我的门诊部每天来看病的人都非常多,我挑几个典型的例子,给大家讲一下,因为看的病太多,一一写不过来。有一天,有几个人拉着一个偏瘫病人,然后家里人帮他搀扶到我的屋里,我吓了一跳,这么重的病人我能看吗?大家知道偏瘫病人是一个嘴歪脸斜,脚勾手勾,不能走道。在医学上是一个杂症,很难治。在他们全家人一再恳求下,说让我死马当活马医,治好治坏不怪我,我才答应帮他治。首先我用气功点穴的方法,点了他身上十几个大穴,然后朝他百会穴发功,五分钟过后,这患者的手脚不由自主的颤动,大伙感到非常惊奇。发完功后,我让他站起来走一走,他不敢走路,要别人扶着他拄着拐杖,在我一再的劝说下,丢掉拐杖也不用人扶了。然后慢慢地在屋里转了起来。看着他们家里人心喜若狂,屋里的病人看着他能走了都一个劲鼓掌。在我的指挥下又坐了下蹲的动作。后来他家里的人在饭店包桌请我大吃一顿以表示感谢。虽然没有完全好,但是已经能自己走路,自己去方便,吃饭都能自理了。他好得神奇,我治得迷糊。

  后面我治了很多凝难杂症,包括头痛,鼻炎,腰腿痛,近视眼,肩周炎,神经衰落,慢性胃炎,关节炎,骨刺增生,等等。我在此不一一写出来了,希望大家谅解。下面我谈谈我的天眼,让修练气功者知道天眼是可以练出来的。看到天眼和算卦的区别,看到天眼断人生死的区别,也让你们看到精灵是什么样,天神是什么样。如有需要帮忙,可以留言。

3.我被老百姓封为了shen

      我被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所感动了,我准备接着往下写,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慢了些,希望大家谅解。言归正传,开门诊的第二年,门诊人太多了,我累得也够呛,每天下来挣了八拾块钱,时间长了,一个月下来我都撑不了了,为了身体的健康,我就把门关上不干了。因为我不干了,在家里就能清静地休息,但是那些病患者东打听西打听还是找到了我家,就这样我在家里又看起了病。但是这次看病有所不同的是,我只为他们预测他们有什么病,能不能治,怎么治,然后大多都是开了药方,自己抓药,我配的药方。下面我举几个例子供大家参考。

      A.被蛇(附)身的老人。一次给病人看病,有一老太太的腰都弯到60度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腰痛,三个月了直不起来了。然后我用天眼看了一下,发现老太太的背部脊椎骨上爬着一条青色的小蛇。我就问老人,你是不是打死一条青蛇。她说是啊,我被它吓得半死,我就把它打死了。然后我明白了,原来是小青蛇在捣鬼。然后我就对着老人大声喝到,死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要缠人,速速退去。我看到小青蛇就慌慌张张吓跑了。老人说,你是让我走吗?我说你把腰直起来吧。老人犹豫着直了直腰,她明白的时候知道正常了。满屋的病人看到了都发出嘘嘘声,都瞪着大眼睛吃惊地看着我,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呢。这时老太太卟通跪下来,泪流满脸,嘴里还喊着活神仙活神仙。我真是愧不敢当啊,赶快把老人从地上搀扶起来。一个老人给我叩头,让我内心一时接受不了。然后我就对所有看病的人说,我不是神仙,我是个气功师,谁在给我叩头的话,我就不给他治病。就那样,当给他们看好的时候,他们又给我跪下了,但我感觉他们是真诚的。可能我在他们心目中像个什么(神。

  B.飞机上的梦特娇。一天正在家看病,来了三男两女,看他们的打扮就知道很阔绰,一看就是大城市的人。他们等了一会儿,一个女的就说,老师能不能先帮我们看看,我们离得特远。我们家乡的人就是实在,一听他们很远,就起来让他们先看。我就问她要看什么病。这女的说,我们来是看一下生意的。我说我没看过,试试吧。然后我让她报了姓名和属相,我这时候眼前就出现了一架飞机,我就告诉这女的说,你们的生意是要坐飞机的,这女的和后面的人一听,吃了一惊,说是的老师,这都能看出来。但我不知道你们做的是什么生意。只知道是要坐飞机。然后女的很高兴的说,我们做的是服装生意,是法国货,我们代理的一个品牌叫梦特娇,你再看看我们能不能挣到钱。我看了一下就乐了,跟他们说,能挣到很多钱,但是你们几个人会为了这些钱会伤了大和气,甚至会打起来,这女的和另外来的人听说能挣到很多钱就特别高兴,给我在桌子上放了不小的红包,千恩万谢地就走了。事过了一年,那女的又去找我,并给我拿了几条烟和酒,向我来表示感谢。人走的时候说,老弟,真像你说的,我们兄妹几个挣了很多钱二百多万,但是因为钱分不均,我们现在都不来往了。对了,他们还送我一件梦特娇的衣服,是真正的法国货。我穿上后真有点法国味。你不觉得可笑吗?我觉得可笑。

  

  C.失眠,胡思乱想,精神病的特效药方。

      失眠是很多人都有的小毛病,这个我在部队里就知道了。并且跟一个专家医师学了一个特效秘方,没想到回来以后却派上了大用场,然后不光是失眠的人特别多,那些胡思乱想做白日梦,精神病的也特别多,这我看病的时候就发现。下面我就举两个例子,看一下我的药是不是很特效。

      1.一男子拉着一女子到我这里求医问药,此女子两眼发呆看上去已经病了很多时间。我就问她是什么病,怎么了。她丈夫说,她睡不着,看了很多大夫吃了很多药就是看不好。我一看就笑了,就对这女的说,你是不是很担心你的丈夫有外遇了。她马上朝我点点头。你是不是看到他和别的女人说话你就觉得特不是味。这女的就哭着说,是啊,我看他老和别的女人眉来眼去的,看得我心里烦。夜里我就看着他不让他跑不让他出去。我问,他晚上出去了吗?女的说没有。我说那你还担心什么。她说刚开始还有点担心就看着他,但后来自己就睡不着了,吃了安眠药两个小时就不管用了。哦我知道了。我就抓了两副药,是当归、白芍等等,我说拿回去喝了吧,两三天过来。三天后她来了。很高兴,并且拿了捆大葱两棵大白菜,以示感谢。她说好了已经能睡着了。我笑着问她,这两天你丈夫又跑了吗?这女有点害羞的说没这回事。

      2.这天正忙着,听到外面乱糟糟的,一个小伙子气冲冲到我的屋子里,我一看吓一跳,他腰上还别着一把菜刀,这时候他后面有两个人把他捞住了,屋里看病的人都吓得躲一边去,这小伙子大声对我说,你就是大夫,我说是。你看我有病吗?你说不好我砍死你。我愣了一下就说,你没病。这时候只见我弟弟从厨房里冲出来,手里也拿把菜刀,站着我的身边准备保护我。我说没事就让弟弟走掉了。我当时心里想,这非精神病碰到精神病也成了精神病了。我就说为什么要这样呢?这小孩说,为什么我们家没有老李家有钱,我说老李是谁啊。拉他的那个男人说是他的邻居,我又问他还有什么事。他说为什么我爸不当镇长,如果我爸当镇长我就整死他们。我说还有吗?为什么老王家的女儿不和我处对相。我一听就乐了。我说这样吧,我开两副药你吃一下,老王家的女儿就和你处对相了。他一听很高兴的说真的吗?我说是啊。他说那我吃。过了一个星期,他的父亲来了,说再拿几副药,他儿子已经不胡言乱语了。在家里说非要吃你的药,吃好了就和王家女儿处对相。

      3.专家的药方真的很灵验,这只是其中的两例,治好的不胜其数。如有需要的朋友,如有失眠,胡思乱想,精神受刺激的朋友,可以顶贴。我把这特效药方发给你,也算是积功德吧。我不想把药方发在这里,以免被那些不珍惜药方的家伙糟蹋了,如果一高兴的话吃了一挤,哈哈.....

  我发一个简单的健身气功,有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问我。

通元既济功

  适用范围

  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偏、正头痛,耳鸣,眩晕,健忘,失眠,记忆力减退,郁闷心烦,易怒易躁,情志不畅,易器易笑,气血双亏,上热下寒,腰背酸痛,足膝酸软,心脏病,高血压,低血压,低血糖,糖尿病,肝炎,胆病,肾炎,尿毒症,贫血,血液病,哮喘,肺结核,风湿病,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甲亢,甲低,中风后遗症,脑炎后遗症,脑痿缩,脑软化,脑积水,美尼尔氏综合症,帕金森氏症,雷诺氏病,白塞氏综合症,癌症,爱滋病,月经失调,乳腺疾病,小儿麻痹后遗症,遗尿,梦遗滑精,阳萎早泄,不孕不育,前列腺病,自汗盗汗,体质虚弱,营养不良,发育不良,视力减退,感冒,过敏性鼻炎等等。

  

  功效

  去除顽疾。防治阴虚阳亢、上实下虚、心肾不交、肝肠上亢等症所导致的各种慢性常见顽症。

   焕发生机。对于未老先衰的退行性病变和虚劳亏损的消耗性疾病,如神经官能症、神经衰弱等,有回春之功。

  培肾固本。防治各类老年慢性病及「人老腿先老」所呈现的腰、腿、足部的慢性疾病。

  开智激能。促进儿童及青少年的身心发育,开发智能,激发潜能。

  养肝明目。对于慢性肝、胆疾患及近视、远视等眼病,有一定功效。

  舒肝解郁,畅达情志,心绪不佳或七情过度时练习本功,可立即消除郁闷焦躁、多愁善感等症状。

  定志宁神,平衡心境。身体疲劳、神经紧张时练习本功,可使头脑清晰,心情平稳,思维敏捷,精力充沛。对失眠症有良好的功效。

  扶正去邪。纠正气血逆乱,防治因练其它功法不当所导致的各种偏差。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减少「外感六淫」致病的机会。

  加强内、外气的沟通,补贴人体能量。

练功方法

  采取坐的姿式,平坐(如同坐椅子)或者单盘,双盘均可,根据自身的条件而定。姿式要端正,以舒适为准,切勿勉强,拘束,双目应轻闭,自然的放弃一切念头,周身保持轻松自然的状态,静坐约一刻钟。

  坐式不变,双目睁开,将右脚放置在左膝上部,右手轻轻捂住右脚内踝骨上部,然后用左手掌心拍打右脚心的涌泉穴,(女士反之,即先用右手打左脚)。拍打时,要加「狠狠打」的意念,但用力应均匀,轻重要适中,其力度大约与一般鼓掌时的强度差不多,同时要默数拍打的次数。拍打着力的部位:手掌心劳宫穴对打足心前1/3处的涌泉穴。按照规定的拍打次数,打完一侧再更换拍打另外一侧,依法拍打相同的次数。

  双侧拍打操作结束,再按照练功开始的要求,闭目,放松周身,静坐约一刻钟,即可收功。

  

  拍打次数

  练功开始第一天,每侧各打100次;第二天每侧各打200次;第三天每侧各打300次。

  日常保健者,双侧各拍打300次(多打亦佳),体弱多病者,为功效,促进痊愈,可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逐步递增拍打的次数。

  不论何种情况,每侧拍打的次数,最多不得超过900下。

  

  练功时间

  日常保健者,每晚练习一次,或早晚各练习一次,有时间多练亦佳,专门练功疗病者,每晚应练六次左右,年老体弱者,应巡序渐进,以不感觉疲劳为度的原则。

功理

  肾为人之「先天之本」,健康的体魄有赖于充盈的肾气来维持。足心是肾经的起始段,可谓「本」中之「根」。涌泉穴位于足心肾经的重要穴位(井穴),是沟通人身整体与地气相通的枢纽。

  劳宫打涌泉(手心打足心),「狠狠打」的意识,在经络穴位的调节与沟通过程中,使心肾相交,水火既济。「火不上炎而神自清,水不下渗而精自固」。

  拍打次数,是取《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之「生」意。

4.人的前世今生

      人到底有没有前世,和前世到底是干什么的,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我今天就举几个我亲生经历的例子,给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多多发表意见。

  1.地点是宁夏,有朋友找到我,说他们局长的女儿已经病了很长时间,现在似乎都不能上学了,他说想请我去看看。我们就见到了那小女孩,等我看到小女孩的一刹那,我就感觉好像认识她似的,小女孩看到我也是有这种感觉,彼此什么都没说。这时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副景象,苍茫的天空下,大地都干旱裂了口,不远处走来了一个行脚的大和尚,突然在他的面前,一条小白龙掉了下来,大和向走过去,看那条小白龙已经病兮兮的样子,两眼流着泪光看着那个大和尚,老和尚就施法把它治好了。小白龙升上了天空还频频朝大和尚点头,恋恋不舍的飞走了。这幕消失了,我就问那小女孩,你还认识我吗?小女孩眨了眨眼,对我说,是你救了我。我点点头。小女孩的爸爸妈妈和屋里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她妈妈就问她,你认识这大师?小女孩朝她妈妈说,这大师以前救过我的命。她妈妈一听,吓坏了,便笑着对我说,这孩子有病啊,都病得说胡话,请别介意。我笑了笑。然后我对小女孩说,你是不是每天都很害怕,晚上睡觉是不是看到屋里有很多东西飞来飞去的?小女孩说是的,我很害怕他们。我跟妈妈讲,他们都不信,他们和我住在一起,我都能看得到。我让小女孩闭上眼,让她再看一下天天来找她的是什么。五分钟过去了,她睁开眼睛,脸上露出了笑容,对我说,那是我的爸爸妈妈来看我呢。那你还害怕吗?我说。小女孩笑着说,不害怕了。小女孩的爸爸妈妈和亲人看着都一头雾水。从他们的眼神里我看得出,他们好像说,我女儿有病,怎么请来的师父比我女儿病得还厉害?不信任归不信任吧。但他女儿的病确实是好了。

2.地点乡下

生老病死人之常识,经常有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情,听说乡下的一个远亲的伯伯的儿子去世了,我回去吊孝,看到亲人都在那哭得死去活来,让我也内心很不好受,这到底大家能不能渗透生老病死,我们为什么要生?又为什么要死?什么时候生?什么时候死?为什么黑发人要走到白发人的前面?问题想太多了吧。只是把我的心情搞得很坏,突然想起佛法里说的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多余的话不说了,就说远方亲戚这个哥哥吧。去世才二十七八岁,你说是不是很遗憾,撇下同龄大的老婆,还留下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他爸爸妈妈失声痛苦说让我们死,让你活吧,你还小。但那是可能吧?中午就送出去,我们所有的亲人都把他送到墓地去。当把他埋上的时候,又一幅神奇的景象出现在我眼前。从坟墓突然爬出一只黑色的小猪,各位别吓着了,这一幕估计只有我能看到,这只小猪撤腿就往西南方向跑,再看西南方,不远去有一位老太太赶着一辆大马车朝这边赶过来,马车还坐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壮汉,当小猪离马车很近的时候,老太太把马车停住了。这时候那壮小伙从马车上下来,把这只小黑猪捉住了。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两条绳子,把小猪的两个前腿和两个后腿都捆住了,扔到马车上,然后老太太赶着马车往东南方驶去了。渐渐的在我眼前消失了。我突然内心感觉到一种想法,这哥哥是不是做了些不道德的事情,不然的话他怎么会变成猪了呢?在回去的路上,有跟这个哥哥很熟的另一个哥哥说,这哥哥得的是花柳病,看了好几年都看不好。哦原来是这么回事,难怪那只小猪,以前听别人说过他很风流,还不太信,唉,就像古人所说的善恶到头终有报。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勤修行,多念佛,终善奉行,一恶莫做,天堂地狱,就在你的心。

 5.十二生肖看人生死

      各位气功同行和气功的爱好者,今天就讲一讲十二生肖和人的生老病死,财运工作事业都有什么关系,在周易八卦里面我们的老祖先也是用十二生肖来判断的,那么十二生肖在气功里面是怎么断的呢?特别是人的疾病工作,运气,婚姻,有没有财运,能不能升学,升官,下面我就举些例子,也让一些气功练得高层次又上不去下不来的高手们,我希望你们这些高手们仔细看看下面这篇文章,或者你们就悟道了。咱们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为什么会源源流长,十二生肖的秘籍是祖先们发明的,我们的后辈人要继成祖先的这些文化去发扬光大,不光包括气功,佛法功,道家功,他们不光是修练,而更主要的是要悟,要大彻大悟,不然的话就会辜负了我们在天上的先人。

      1.大巴车跑客运能挣到钱吗?

      有一朋友的朋友通过朋友请我到他们家,然后一边喝点小酒一边咨询我,说有一重要的事要问我,原来他们的家人商量要买一部大巴车去跑客运,说这巴车要100来万,家里也没这么多钱要向亲戚借了很多钱,但又不知跑车能不能挣到钱,万一要赔呢,他们估计钱要三五年也还不完。一家人没了主见,就想让我帮忙先看一下,也好心里有个底。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就问他们,这车以谁为主,他们说是他们家的大儿子。我说你大儿子是属什么的,回答说属大龙。我说帮你们看一下。这时候他们的白墙壁出现了一个画面,一条大龙腾空而起,兴高采烈地正在转着圈,然后又看到大龙钻到一个帐篷里面,自己偷偷在数钱并且很多的钱,然后大龙脸上都乐开花了。这时画面突然消失了。我就对他们家里人说,你们这个车是跑定了,不光能挣到钱还能挣到两个车的钱,一听我这话他们家里人就特别高兴,好像吃了定心丸,没过几天就把车买回来了。后来经常看望我不在话下,接着到目前他们家现在有三辆大巴车,这奇怪吗?不奇怪。人家就是跑车发财的命,你是不是也能发财呢?但愿我们都发财。

      2.香港老板要买烂尾楼能成吗?

      有一次,我被小老板请到一大城市,帮他们看了一下公司的风水,在饭桌上,这老板又给我介绍了一个香港的大老板,首先说一下这大城市比我们那大多了。他们开车带我转了几天,我都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心里在想,咱将来也要做大城市的人,你看大城市的人多牛逼啊城市那么大,穿得那么好,吃得那么高档,真让人羡慕。闲话少说,言归正传,香港的老板已递名片给我了。两天后在一家大酒店见面,说有事请教我,这次更让我大开眼界啊,上的菜都是各种美味佳肴,我哪见过这么高档的饭菜啊。估计这些菜要一百多块钱吧,又够我们当地人吃几天了,真的很浪费啊。我嘴里念着阿弥陀佛。但吃起来却是感觉好吃,比我们家做得好吃多了。吃完饭,这老板要了什么功夫茶,那杯子小得让人没法喝,要换大杯子,这香港老板这么尖呢?茶水都不让喝好,我想可能香港太缺水了。期间那老板拿出合同让我看一下,说实在这大城市他要花钱买一座十多层的烂尾楼,所谓烂尾楼就是别人盖起来没钱装修了就放在那,香港老板准备出十几个亿把它买回来,自己装修。我当时就问香港老板是属什么的,香港老板就告诉我他属羊的。我就看到那只羊很高兴地进了那烂尾楼,不知为什么楼里的很多砖头往下掉,都快砸到那只羊了。然后羊吓得四处乱跑。突然烂尾楼又着火了,把那羊的羊毛都烧糊了,还有一股糊味。还好那只羊很坚强也很勇敢,终于冲出的烂尾楼,冲是冲出来了,但那只羊形象也太惨了。看到这我就跟香港老板说,此楼你绝对不能接受,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香港老板大吃一惊,说老师我都和他们签合同了啊。我说我不懂什么合同,只是此楼坚决不能要,否则后果很严重。后来这事情得到证实,当时原先烂尾楼的主人把烂尾楼同时卖给三个老板,又把烂尾楼抵押给银行,你想想这老板吃多大的苦啊,天天被公安传票,法院也传票,搞了将近一年,钱也花了不少要打典,那他只有自认倒霉了。谁让他不看一看就投资呢。这教训使这香港老板和我做成了好朋友,隔三差五问我一些问题,我都快成了他的军师了。

3.白血病和虎年有关吗?

      在南方呆了一段时间,回到家乡小住几天,很长时间没进家了,家里的亲人特别亲切,让我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听说一个朋友的姐姐得了重病在医院里,因为关系都不错所以买了些礼品去看一看。去了之后短说几句,此姐姐还让我预测一下她得了什么病。我就看了一下墙壁,看见一个大老虎在追着一只羊,那羊被大老虎捉住了,羊拼命地想挣脱老虎跑掉,但看上去没什么劲,只是挣扎了两下就不动了。再看看老虎好不得意,不知从哪个地方拿了一个吸管,插进了羊的脖子里去,就像吸汽水一样在吸那只羊的血,再看那只羊越来越无力,越来越虚弱,再看看那只老虎喝那羊的血喝得高兴,嘴上都沾满了鲜血,过一会儿它就喝饱了,然后拍拍肚子,好像对我说很好喝。图像消失了,我真的没法回答那位姐得的是什么病,因为我也不知道老虎喝血是什么病,注:我知道那姐姐是属羊的,当时那年是虎年,这难道是有什么关系吗?真的不知道。后来她的哥哥来了,我们就一起出去吃饭,才知道那姐姐得的是白血病,她哥哥问我还有没有治,我就看了一下墙壁,那只被老虎吸血的羊重新出现在我面前,羊很痛苦,也很坚强,她拼命地想站起来,但她还是倒下了,然后这羊无力地闭上了眼。看到这,我就告诉她的哥哥说,已经没得治了,大概就是这两个月。她哥哥也没说什么,但脸色很白,很无奈,他也知道我的气功很厉害。两个月后的一天,那哥哥给我打电话,问我在不在家。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她妹妹已经走掉了,想让我选一个好的墓地。我当时在外边上班,没能回得去,但我也让家里人到那去了。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的气功再高一点,把那只老虎打走,那位姐姐是不是就没事了。但老虎为什么要吸血呢?难道白血病人都被老虎吸血吗?

  4.美少妇的慌言。

      一个比我们城市大的城市,也很繁华,朋友又介绍了一个朋友来预测,这女人一进门就让我们所有人眼前一亮,大城市的人长得就是好看,但这么好看的少妇来找我干什么呢?当她报上姓名的属相的时候,我看到了图像,我就让屋里所有的朋友都出去了。因为我感觉这话只有我们两人说,这少妇显得不好意思,等大伙出去了,我就对这少妇说,你是不是想问一下你家庭和爱情。她说是啊。我说你应该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但现在他们不让你进家了。这女人一听,马上脸色变得刷白,又往大门看了一下有没有人进来。我说不会有人进来的。她就问我大师,我怎么做才让我进家呢?我告诉她,我说,让她把外面比她大二三十的男人放下,估计还有救。这女人一听就说,他对我很好啊,我也很爱他,怎么能放得下呢?我说你放不下你没得家回。我心里当时就有点纳闷,大城市的女人看得很妖艳,知识和学问也很高,难道分不清一个是自己的丈夫,一个所谓自己的情人,哪一个更重要吗?再说法律上也不允许啊。然后小女子又问我,我能和后面这一个比我大的在一起吗?我知道她说的意思,就是和那老男人结婚过生活。我看到的景象说不可能。但这女人非常坚持地对我说,他都答应我的,一定会和我结婚的。我说那男人会和他的老伴会离婚吗?我告诉她一个明确的答案,不会。这女人也没说什么,就站起来给我分了个红包,然后跟我说,师傅,别把你刚才看到的和你身边的朋友讲,因为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很好,他们都不知道有这事情。当然这是别人的私事,我干吗要跟别人说出来呢?我说你就放心吧。这事真的没跟别的朋友讲,因为有些私隐事是要对别人负责的。后来有几次又在市场上碰到这个少妇,此少妇看到我转身就走,好像她特害怕见到我,我也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知道了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都在等雨来。芦一然给爸爸打电话说,你还不回来,一会雨神尿泡尿,雨太大了,你就被淋臭了^_^ 结果等了半天雨还没...
    依诺2008阅读 80评论 0 0
  • Set down some knowledge in process of learning python.whe...
    magic_fake阅读 275评论 0 0
  • 今天听说 比岛更南的南方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沐浴朝阳 昨天的我 在海的另一边 东望洋的灯塔 照亮我的窗台 或...
    1aec8aca637a阅读 112评论 0 0
  • 一直告诫自己少说多听,昨天在校值日。中午和大家在餐厅吃饭。茶余饭后,说的就是大家在吃饭时的热衷闲聊。各色人都插话,...
    独孤草原狼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