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孵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最近《欢乐颂》很火啊!你们看了吗?

杨紫把邱莹莹这个人简直演活了,让很多人都很讨厌这个角色。

邱莹莹这个人物,是不是在生活中经常遇到呀?

已入职场很久了,可脑子依旧不开窍,自己没主见,事事要别人做决定。

沉迷于心灵鸡汤与成功学,邱莹莹就是职场新人,情场新人的镜子呀。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总是想寻求安慰,总以为全世界都会为她让路。

“我失恋了,也失业了。”这句话整天挂在她的嘴上,无疑把自己硬生生的培养成了祥林嫂。


公寓所有女孩为她好的时候,她不听劝说,非要不撞南墙不回头,当真的被渣男骗了之后,总想让所有人陪她一起伤心,可谁有这个义务呢亲?

为什么遇到渣男的不是安安?不是小美?不是安迪?不是小曲? 偏偏是邱莹莹?邱莹莹这个角色,凡是看过剧的人,都会忍不住想扇她一巴掌让其醒悟吧。

樊胜美早已经为邱莹莹分析出真诚邀约女孩子的人不应该是半夜才发信息,但邱莹莹毫无矜持的投怀送抱。别总拿第一次谈恋没有经验找借口,凡是克制不住自己感情的感情大都没有好下场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若是不落实到吃饭穿衣喝水这些小事情上,检验不了真感情。

还有,揭发举报白主管反遭解雇。

是的,她做的本没有错,一怒之下将别人和盘托出,先不说别的,在职场上谁都怕不把门的嘴巴,完全有其他方式让事情变得没有那么遭,照样可以惩罚到白主管的,自己也不会这么尴尬,最后检举别人自个儿也当了炮灰。邱莹莹选择了一个最直白的方式,伤人伤己,她做得没错,但就是没用脑子找一个最恰当的途径。

没有脑子的事情也不只这一方面,用“傻白甜”这三个字来形容邱莹莹是非常和善的口吻了。

简直蠢到天际!

一次次的自我欺骗,明明内心知道白主管不是善茬儿,可仍然等那个猥琐男给自己一个解释,用于自欺欺人,最后呢?渣男都懒得编理由来骗她了。

认识才多久啊,就搬进去和男人同居?真想告诉邱莹莹:你还是回你老家吧。除了吃和哭,还会做些什么呢?

这种女孩子在生活中是非常多的,最大的缺点就是玻璃心,别人一句话都能得罪她,内心脆弱到极致,这样真的就是在作茧自缚,反正自己作死,不用偿命。

世上渣男很多,为什么偏偏被你碰上?别怪渣男多,只怪自己没脑子,不懂得分析情况,做事鲁莽, 以为在爱情中飞蛾扑火自己就有多么伟大多么了不起,仿佛别人在感情中理智一点会被这类人看不起,其实反过来想想,这类人就是懒得用脑子,别人向你示好,不顾周围人百般阻拦,身体已经软塌塌的倒在别人的怀抱,一副傻白甜的样子。

非常不喜欢有些人,一段感情失败之后,把所有的错误归咎在别人身上,骂别人渣男,来显示自己的善良优质的人。并不是所有邱莹莹这样的人会遇到渣男,而是遇到渣男的一定是像邱莹莹这样不用脑子的人。在一段感情中,有些人要么图钱,要么图爱,要么图颜,你图什么就要注意自己有可能在上面栽跟头的可能性。

世上也许没有渣男,除非有人是渣男孵化器,有渣男自有渣女收,千万不要站错了队列,也不要无缘无故变成渣男孵化器。

渣男孵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1.无底线的答应他的要求

2.凭他跪舔你,你就可劲儿作

3.逼他做不想做的事情,逼他说不愿说的话,最后不得不敷衍,不得不撒谎

4.该他承担责任的时候不承担时,你却为他找借口

5.他和其他女孩暧昧,你怕失去而不敢吭声,他越表现出渣的特质,你反而越觉得他有魅力

6.明知他骗你,你仍然乐在其中,自欺欺人

     ……

总之,防止成为渣男孵化器,得保持清醒,有自知之明有底线有原则,否则,下一个你遇到的人,在别人面前是男神,到你这里依然是渣。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别人渣不渣先别管了,先确保自个儿别做渣男孵化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把蠢当真性情发挥 《欢乐颂1》播出没几集,许多观众已经忍不住吐槽邱莹莹了。她好不容易在后面重新赢回观众的认可,...
    安步当车阅读 1,924评论 15 13
  • 时间 已步入深秋 树叶 枯黄在枝头 路灯下 街角边 已没有身影在等候 夜晚 临窗静立 目光中 点点灯火亮起 我知道...
    麻布先生waiting阅读 403评论 0 0
  • 时常会有亲朋好友陷入戒烟~食言~再戒烟的痛苦轮回中,作为戒烟成功者(已经两年没吸烟),介绍一点经验,希望能让更多的...
    玉莲子阅读 490评论 0 1
  • 一时间,麦饭的味道充盈乱窜,嗅觉错乱
    太阳跑了阅读 104评论 0 0
  • 曾 因同一个目的 相聚一堂 郎朗读书声 沙沙做题声 台上 老师们的 谆谆教诲 是我们的主题曲 有过欢乐 有过苦痛 ...
    牧野俊风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