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Ⅰ这是一期巨长的安利

①粉嫩的夏天裙oversize的一款

上身超级chic的  颜色让我少女心爆棚的一款  小众款 很特别 不会撞色 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肩口破洞衬一身全身设计

肩口破洞设计 小 sex 哈哈 设计感十足 袖口设计也很特别 圆环扣设计哦 百搭又特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③自制划边牛仔裤

这条是在韩国买来的 本来没想做但是真的太百搭了 这几天一直在穿这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欧根纱防晒衬️色 藏青/白/桔/绿

都是今年的流行色和经典百搭的色 推荐多留几个色  不同颜色不同味道 上身真超美 ! 现在穿刚刚好 夏天还可以当防晒衫空调衫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⑤双吊带格子裙气质款

1:1做的 很显瘦 也可以搭配T穿哦 很百搭 收腰设计 很显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结纽扣裙两色 黑色/蓝色

 炒鸡显气质 可以单穿 也可以搭配T穿 搭配外套也是气质十足 肩带可调节 因为是打结的 裙长:96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线条花朵和服两色 黑/白

对线条花朵大家应该不陌生了  这款花纹真是一眼就很特别好看清新的纹路 和服的设计也很贴心 有小系带 推荐哦 气质款 衣长: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色粗条T特殊材质  红黄黑三色

面料很有垂感 ~粗横条纹上身就灰常大气而且整个版型都基础简约那种 随意搭配就很好看哦  阔腿裤/短裤都可以穿出休闲简约 街头感 衣长:62 肩宽:57 胸围:12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⑨叶子裙  黑/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⑩立体花纹两件套重工款

立体花纹超赞 很仙的一款 下摆和袖口的波浪设计上身更活气 罩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设计背心两件套(长T裙+背心)黑 蓝 杏 可以三种穿法哦 两件分开穿也炒鸡赞 背心搭其他T也绝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复古拼下线衬

金线拼银线面料超级特别的 薄透薄透的竖条设计款  很显瘦哦 面料超舒服 袖子上的设计也炒鸡赞的 上身回头率很高的一款 推荐 充满春夏的气息的一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ⅲ气质打结背心裙 重工款 两色 杏色 淡绿色 上身超气质的 随便搭配个T都超赞的 也可单穿 肩带是可调节的 以打结的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领带V领T

领口V领割破设计 做旧款裙 领口绳子设计 可以垂下来 也可以当项圈 往后房sex十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ⅴ进口面料吊带裙

面料带有bilingbiling的材质 吊带 碎花 夏天的标配 气质温柔的元素全聚集在一起的时候 夏天可以单穿唷 单穿就是小性感的标配啦搭配T恤穿 整个感觉又变了一变 温柔随处散发出来

雪纺款 V领吊带 有点不规则的荷叶边 很美腻 也很甜美

裙子的色系也是我大爱的原因 裙子里面有内衬哦 雪纺材质 很清凉 也很好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侧边收腰立领衬黑/白 两色

很特别的一款版型 单穿就很好看 或者搭配吊带什么的都很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ⅶ暗粉衬开春到现在期期都上的基础款衬衫

这期的衬衫依旧是常规版型

特别的是这款衬衫的颜色 有点暗暗的粉色

很衬肤色 夏季还能提亮你的肤色 反一点粉光 让你看上去更是白里透红

hin气质 同时气质里又透露了点职场上的知性女人fu

搭配不同 效果不一样哦 下身搭配牛仔裤 会有休闲 学生的效果

不管你是职场小白 还是在校学生 入手一件都能打造属于你的style

让人不能拒绝的小暗粉 赶紧入手一件吧~安利安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泼谱裙黄色/绿色

小方领的设计 很气质 腰围的设计也很喜欢 微微带点收腰的设计  颜色也超好看 在春夏穿简直是一番风景 温柔的小花朵元素 满满的小女人Fu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色防晒衫绿/杏/白/豆沙色

四个颜色我都超喜欢的 现在可以当外套穿再合适不过 搭配T 牛仔裤 就很好看 夏天可以当防晒衣 防晒衣一定要买 爱美的宝宝 夏天就搭个吊带裙就很好看 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装中裤 SM 洗水面料 一款穿上立马加分的条裤子 这种裤子一定要留 怎么穿都超好看!版型很正

ⅡOIOI字母T

面料:全棉面料 1:1做的!喜欢潮牌一些的亲 应该对oioi这个肯定不陌生吧 她家出的款我都有种冲动一定要买!BF款 可以当情侣款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波浪边吊带

绸面面料 进口面料哦 波浪边设计超心水的 爱的要死 单穿超sex的 也可以搭配T哦 很chic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Ⅳ荷叶边翻领雪纺裙很温柔的感觉

这种温柔的裙子在夏天也要有一条哦 显瘦就靠ta啦~!!炒鸡美腻温柔的宽松版 不挑人穿哦

雪纺面料 很好穿 我自己很喜欢 平时约会穿这一款

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唷 推荐啦 HAHAH~!衣长:99 胸围:12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排翻领衬

很心水的一款  上身很减龄哦 随便搭配个裤子 裙子都OK 衣长:62 肩宽:47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太大❤

和对的人相遇的几率是70亿分之一,

遇见你是生命中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文:@铃子家

                            2017/4/22 凌晨00:5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