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今天主打帅气的港风

Δ涂鸦贴标T  oversize版

粉色透明带chic十足 后背涂鸦设计重工款 超有特色的图案 可以当情侣装哦  回头率肯定百分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刺绣纽扣裙

棉麻面料 双排小花刺绣颇有可爱清新的感觉 很适合搭配顶小草帽 度假出游款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大v领碎花裙

度假必备碎花裙 summer的感觉 大v领搭配大裙摆 十足的度假风 胸前的蝴蝶结抽绳褶皱更添了一丝亮点 温柔的小碎花元素 满满的小女人fu 个人极力推荐的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竖条拼接裙  

温柔的木耳边衣袖 满满的清新少女风 侧腰打结更显腰线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格子套装

经典耐穿的格子元素 细格更显精致许多 满满的知性风 三件套省去了多少搭配的麻烦 花瓣边裙摆十足少女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三色字母棒球T     白/蓝/黑  

大字母贴标 拼色休闲  都是很好搭配的颜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格子连体套装T     粉色/白色

推荐你们一款超级方便 好穿的两件套 T和裙子是可以分开的 单穿T也很ok 很特殊的一款套装哦 保证你们爱不释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破条Yuck T      墨绿色/基础白

今年超流行的大字母设计 搭配上个性的割破条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STAFF 套装       白/黄/红

个人推荐红色 超级大势的“STAFF”字母 卫衣配短裤式 这个季节穿非常合适 后背的英文段落也很有特色 松紧腰 大小都可调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荷叶边竖条衬  

衣角下摆花瓣边 十足的少女感 不规则竖条走向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小背心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丝带褶皱裤       显瘦的一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pop T   红/白

多段落拼色字母 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随便搭个裤子裙子就很好看 很百搭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Δ

Δ口袋背带裤       杏色/黄色

非常减龄的一个款 上身立马变身小可爱 裤脚边的小须边设计更突出了亮点 随意搭配T就很好看啦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Δ人像网格连帽衫  

两色 网格拼肩款 很酷很有个性的一个款 怎么搭配都很ok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镂空吊带两件套  

简单的基础纯色衬有着蕾丝做点缀 衣服整体多了一份亮点 不会再感觉普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冰丝polo裙

垂感很赞的一款 奶杏色 焦糖色 都很温柔的颜色 采用一点小撞色设计 弹性很好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短装竖条衬   偏民国风的一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棉麻纽扣短裤 松紧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网格贴标T  黑色/黄色

偏港风的一款  领口的刺绣更为精致 自己很喜欢 很亮眼 小个子妹纸可以当裙子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格子蛋糕裙   裙长78 腰围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三色自制款T   白/杏/红  百搭色

随性慵懒的破洞剪裁 怎么搭配都ok的款大热的字母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花苞短裤  白/焦糖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一字肩褶皱衬 樱花粉/基础白

小仙女的一款 可以当一字肩的两穿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Δ菠萝T 黑/白  

很可爱清新的一款图案 穿上都感觉减龄了许多 面料超级舒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好的天气  就应该出来散散步

遛遛狗  赏赏花 吹吹风  读读诗

最重要的是 见见我。  ​​​


                                      图文:@铃子家

                                2017/5/8 凌晨01:2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