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爱情诠释篇 飞度爱河(8)壮哉.小丫头

伯佳美出现在“地下人间”对面的停车场边上。她的步子和平时一样大小,只不过步伐比平时沉重多了;这是因为双重压力加在她的腿上,一个是铅球的重量,还一个是来自心里的重量。对于将要进行的活报剧,到底会出现什么样的后果,她对此还是心里感到怯怯的。但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她不可能不发了!

她在离劳斯莱斯30m地方,犹豫了一分多钟,终于摒弃前思后虑,义无反顾地走近了——劳斯莱斯。

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简单得一分钟就完成了——筹备了好几天的表演。

伯佳美慢慢地走近莱斯劳斯。她最近几天,每天中午,都穿着她那玫瑰式的连衣裙,出现在莱斯劳斯旁边,所以,管理车位的保安,看她出现了在 莱斯劳斯身旁时,看到和没看到几乎一样。本来嘛,老板的女儿来看看车子,也是件正常不过的事。

突然间,“乓!”的一声巨响,从莱斯劳斯身上发了出来!震惊的保安,几乎被这一声巨响,震的从地面上跳起来。如果是别的人砸了老板的爱车,他将失去这一份工作;但即使是老板的女儿干了这件傻事,“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当儿,这位保安反应极快,他像训练有素的警察,立马像抓贼那么迅速,用了——跑、跳、绕、飞身等组合动作,在第一时间飞向莱劳斯……

保安尽管健步如飞,但由于“时间差、距离差”等原因,他的动作比她的动作,还是要慢了一分钟。

刚才,“乓的一声”巨响,是铅球,砸在莱斯劳斯车上的前挡风玻璃上发出来的。声音虽然大,但玻璃却毫发无损。这超强度的防弹玻璃,连AK47狙击步枪,都穿透不了——何况小小年纪的女孩、和他那近距离扔出的铅球呢?

伯佳美大吃一惊,预料中的玻璃被它砸了个大洞,现在居然连一个白痕都没有,真是不可思议。但不甘心失败的她也不再去思议了,她立即拾起地上的铅球,使足了她的——洪荒之力,对准车标——那个对着她微笑的“飞天女神”,狠命地砸过去!

这一下子奏效了,那个傲然屹立的“飞天女神”,被铅球击中之后,立即仆倒了……

这时,特警般的保安已经赶到,像老鹰抓小鸡一样,将毫无反抗之力的伯佳美,紧紧的从地面上抱起来。

巨大的响声,已经惊动了就餐的人、路过的人。“地下人间”的停车场很快就站满了人。大家想看观看露天舞台演出的那样,莫名奇妙的观看保安,抱着一个拼命挣扎的小女孩……

更巧的是,有一个摄影爱好者,正在专心致志的拍摄一部风光片,刚好把伯佳美砸莱斯劳斯的全过程,完完本本地拍下来。

“十二岁女孩用铅球砸——劳斯莱斯”这一件发生在省城闹市中心的奇人怪事,立刻在一定.范围内不胫而走,在茶余饭后的人们笑谈!之间,掀起了轩然大波。当天晚上,电视新闻、晚报就报料这件——算不上新闻的新闻。紧接着,很多网站也爆料的这件事——而且点击率一路飙升。无所事事的人们,对于这一类——无稽之谈,眼球——往往如趋之若鹜。

——这件事最后,竟然惊动了莱斯劳斯总部。总部在得不到确切原因的情况下,指示亚洲分部,立即派调查员查明真相。一代名车,竟然遭受莫名其妙的攻击,制造商的心里,难免会引起——不该有的紧张。

——听到这个非同寻常的消息,“奔驰公司”却感到暗暗高兴,他们终于冲出了多年来,被中国某老板,用大锤砸奔驰车的——阴影——“哈喽!劳斯莱斯也有人砸咯。”

让我们分析一下,伯佳美这次恶作剧,形成的种种后果,相信是非常有趣味的——起码比事情的本身要有趣的多。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事情,一旦经过了“三人成虎”之后,“炒”出来的味道,比原汁原味——要鲜美的多。

——A结果:伯佳美的父亲——“地下人间”大酒店的老板,是最大的受益者。你女儿震惊世人的壮举,成了免费而又引起轰动的广告。好奇、猎奇、赏奇的人们,络绎不绝的光顾酒店,让地下人间大酒店的生意,锦上添花越来越红火。从此,“地下人间”由四星级,升五星级——直至准六星级!!

——B结果:伯佳美——这个集“恶作剧”、“喜剧”于一身的小演员,从此——老师对她刮目相看相看、同学们对她众星捧月。而她自已却像没事人一样,只是在内心的世界里——并加固了处变不惊、和叱咤风云的气概,为她最后的——爱情保卫战取得最终的胜利,奠定的基础。

——C结果:保险公司可能是最大的受害者,像”池鱼”一般——受到殃及。他们可能要为——这个12岁的孩子的行为买单。

——次受害者,是“地下人间”这厨师、服务人员、杂役,老板的生意好了,他们的忙碌就多了,少了休假还经常加班加点;比他们更受害的是安保人员,他们的责任心加强了,工作的担子加重的一倍多。不过,伯老板不是扣门的人,诚如是——他们的得大于失——可能会工资翻倍。

——不过,令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是,这件事情的最终结局,颇有戏剧性,诸多的受害者,最终都皆大欢喜了——这是因为伯佳美说了一句令人意想不到的话!!(未完待续)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面对风璜楠的,颇有道理的强词夺理,伯佳美的确是无计可施,她不敢再坚持自己的个性化的创意的行径了。她的傲慢和固执——...
    成运阅读 429评论 1 17
  • 他这才注意到停在他们身边的车子——是一辆银灰色的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他不由得惊呼一声。同时,他心里产生了重重...
    成运阅读 403评论 0 11
  • 这一天晚上,虽然又是月色娇好,可他们却在星月全无的地下人间大酒店,地下第18层、名叫人间地狱的包间里坐了下来。他们...
    成运阅读 452评论 0 9
  • . (——原名爱河深深) 此时此刻,佚般般的心里,真想借这个顺风车,求解一下自己心中纠结好长时间...
    成运阅读 453评论 0 16
  • 有次面试官问我:从上一份工作中你学到了什么,我当时大而化之的说了什么流程管理之类的话,并没有对公司和领导的流程管理...
    徐薇薇阅读 3,01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