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自律如此,必定超群脱俗

1、坚持裸睡,真的太爽了,睡一次爽一次。不过一定要把睡袍或睡衣放在床边触手可及的地方。

2、每天坚持深蹲。

屁股真的会紧实很多,更有弹性,且视觉上看起来也翘了很多。一定要多做深蹲,毕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练好深蹲女人受不了,女人练好深蹲男人受不了。

3、减少久坐,不仅会黑屁股,还会增加猝死的几率。

一定要离开座位出去走走,上班的时候,多跑几趟厕所,多走动去茶水间。

4、坚持美甲,不抠鼻子,即使小拇指也不行,鼻孔真的会从oo变成OO的。

那么如何能戒掉抠鼻子这个坏习惯呢,如果你是女生的话,建议你去美甲,好几百块做出来的美甲,反正我是舍不得拿去抠鼻孔的。

5、早睡早起,不熬夜,比闹钟早醒早起来。

每天11点左右睡觉,早上闹钟一响就立马起床,不仅精神好,坚持下去至少能修复30%的颜值bug。

6、不刷抖音,不刷快手,也不刷朋友圈。

虽然曾经有人因为我不刷抖音、快手而说我土,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刷啊。把朋友圈的红点提醒关掉,真的会不刷朋友圈,况且朋友圈都是广告,刷了也没用。

7、晚上11点过后,放下手机,或者把手机拿出卧室。

做不到的,就跟家里人或者男朋友打赌,输了就罚钱,而且数目要大一些,准能做到。

8、把花呗和借呗以及各种关掉,学会记账理财。

对自己的每一笔开支有清晰的概念,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能省下很多很多钱。

9、不冲动购物,坚持三天法则,你会省下很多钱。

第一眼确定很喜欢的东西,可以先加入购物车或收藏起来,三天后再回去看看,你会大几率怀疑三天前的审美。

10、看到喜欢的回答或者文章,会主动双击屏幕,能解锁新功能。

11、坚持看片,不挑国家的。

反正就去各个网站|app找资源,TED演讲、纪录片、电影、涨知识综艺、科普片等,不仅聊天更多话题,且还能涨知识,缩小知识盲区。

12、学习或者工作的时候,喜欢运用番茄工作法。不仅学起来不易觉得累,而且效率还高的很。

13、坚持吃早餐。

早餐不吃,不仅会影响一早上的学习和工作,而且还特容易变胖。

14、早晚好好刷牙,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每天一定要认认真真刷牙两次,一次刷3-5分钟,时刻保持口腔干净和牙齿美白很重要。

15、日常喷香水出门

香味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绝对是隐秘的加分项。每天出门化全套妆可能做不到,但随手喷两下香水就很容易了。

16、拖延症复发的时候,刷马桶。

因为每次把马桶刷干净之后,就会忍不住干别的事情,行动力爆棚,学习工作也更有激情。不信的话,可以去试试,这招真的能杀死拖延症。

17、独处不是孤独,要享受独处的时间。

利用独处的时间提升自我,看书、看片、学习外语、写作都可,独处的感觉真的很爽。

18、学会时间管理,知道自己的时间都花在哪些事情上。

可以手写时间规划计划表,也可以下载一个好用的时间管理神器,并严格执行。

19、每天晚上花十几分钟,做当天的复盘总结。并花几分钟做第二天的计划。

或把自己的总结写在本子上备忘录上,或躺在床上做脑内复盘也可,问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做的计划完成了多少,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20、坚持写作,坚持记录自己的灵感,有意义的事情等。

不是为了成为作家,而是当做输入,为自己积累素材转化技能,或许某天能通过写作变现。

21、不做无意义的社交。

无意义的饭局,几百年不联系的朋友的婚礼,拼夕夕社交,能拒绝就果断拒绝,不然浪费的是时间、精力、情绪。

22、不喝奶茶,不吃甜食。

忍不住喝奶茶的,建议去了解一下奶茶店的加工环境,反正我已经被我闺蜜发的图片恶心到了,很久没喝奶茶。

23、心情低落的时候,建议去各网站搜索“憋笑挑战”,一秒开心起来。

24、学会情绪管理,学会自己消化糟糕的情绪。

把坏情绪宣泄在别人身上很容易伤害别人,找别人倾诉,也不会感同身受。

25、多读书,读好书。

每天坚持阅读30分钟以上,阅读是最低成本的提升方式。

26、坚持清淡饮食,少油少盐。

特别是吃太多盐摄入过多的钠的话,第二天起来会很容易水肿,会很丑哦。

27、定期体检,最好一年去体检一次。

身体有不适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不要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8、作为女生一定要好好护肤。基础的补水保湿、面膜、眼霜、护手霜、身体乳、颈霜、润唇膏等,都用起来,每天都要涂防晒。

29、帮男朋友打理外表。

除了自己护肤外,还要定期给男朋友买护肤品,用久了,他也会理解为啥女生会买那么多护肤品,因为用完整个人确实精神状态不一样啊!!

30、定期断舍离,不要的衣服可以捐了,过期的化妆品及时清理。

31、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掌握正确的洗头护发技巧,记得要用精油护发。

32、忍住不撕嘴唇的干皮。

习惯性用手或者牙齿撕扯嘴巴上的干皮,不仅伤害嘴唇肌肤,导致出血,还有可能引起严重的唇炎。嘴唇干而起皮,建议涂护唇膏,厚厚的涂一层,并且竖着涂,滋润效果会更好。

33、不经常性低头玩手机。

低头玩手机,不仅不利于颈椎健康,而且还会会形象造成影响,出现富贵包、双下巴、颈纹、肩颈前缩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没事就练深蹲卷腹。 腰部力量很重要,尤其是有对象后。闲暇时间多练练,坚持下去屁股也紧实有弹性还有点微翘,男生也...
    Lucky初叁阅读 1,228评论 2 34
  • 之前在其他平台看到一个问题,百万级浏览量,赞同和收藏5万,以下是原文,分享给大家。 1、坚持裸睡,真的太爽了,睡一...
    Lucky初叁阅读 2,445评论 4 80
  • 你们坚持得最久的习惯是什么?之前在其他平台回答了一个问题,百万级浏览量,赞同和收藏5万,以下是原文。 1、坚持裸睡...
    我是方脸阅读 4,582评论 32 165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3评论 28 53
  • 人工智能是什么?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吗?以后人工智能技术真的能达到电影里机器人的智能水平吗...
    ZLLZ阅读 3,73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