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生|第五章 勇士游戏(1)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之前的任务虽然失败了,但也并不是一无所获。朱雀破解了KRHO的一个代号叫病毒的机密文件,文件里详细记录了KRHO试图用一个叫勇敢者的游戏,来诱导各国的青少年自杀。并且KRHO已经安排组织一大批人渗透到世界各地。

得到这个消息后,上级领导在医院就直接给朱雀下发命令。让她乔装潜伏在前不久刚因为游戏出现过学生直播自杀的高校进行走访调查。

经过一个多月的查访,终于获得了勇敢者的参加权。在那个群体中,朱雀又发现,那些获得游戏参与权的中学生和大学生都有些相似之处——富二代、官二代、阴暗叛逆。

游戏一开始,是在线上组织,组织者在群内发布任务,参与者用视频记录完成任务的经过。任务一共有50个,大多血腥暴力。参与者每上传一次视频,与任务内容匹配后,即可获得下一个任务内容。任务通过邮件形式发布,一周后自动删除。发布任务的邮箱账号也是窃取他人的,反追回去,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获。

任务一开始还只是些恶作剧,越到后面越肆无忌惮,会发布一些诸如虐猫虐狗吸食毒品的任务。甚至邮件上会附上那些被戏称为游戏道具的购买渠道。

敌人太狡诈,躲躲藏藏。为了诱蛇出洞,需要做一些牺牲,就像偶然碰到宋衍那天。那天朱雀收到的任务叫——你敢不敢吸毒?

邮件中附赠一个地址和一个对接暗号。后来的事情,还得感谢宋衍,要不是碰到他,说不定自己还得去警察局走一遭。麻烦领导去警局提人是小事,如果身份暴露了那就是将自己往死路上逼。

地下室的出租屋里,两天两夜没睡觉的女孩,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合上电脑屏幕正准备起身,电话突然响了。

“周六济呈大厦顶楼假面舞会,特意为欢迎你准备的。一定要来哦。宋小雨。”

电话那头,开了变声器。

银铃般的孩童笑声在幽静的地下室显得异常诡异。

打电话来的人,好像也并不想听到回复,自顾自说完就挂断了。

朱雀将手机开了静音,扔到电脑旁边。

躺倒那张一米二的单人床上,原本的困倦却不复存在。

心里想的,不是游戏的事情,而是在酒吧见到的那个和宋衍在一起的女孩,以及那个迫不得已的吻。

显然那个女孩同宋衍的关系不一般,之前还从古越那里打探到宋衍有个还在念大学的小女朋友。如果猜得没错,那个人应该就是了。

自己肯定是疯了,就算情况再怎么紧急也不应该吻一个有女朋友的人。虽然朱雀觉得自己更吃亏,毕竟那是自己的初吻。

反复给自己心理暗示,不过是任务的一部分,也很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想再想那件事,但是一闭上眼睛,那天的画面就会再次浮现。

温热的触感,叫人心安的气息,以及急促的心跳。

是谁的心跳,那样有力地发出声响?

自己,还是宋衍?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总是时不时抱怨自己的老板,有的人甚至将这种抱怨作为自己工作的一部分。 然而抱怨一个有缺点的老板和抱怨一个能力...
    职场木沐说阅读 1,898评论 3 8
  • 说到运动,大家的第一反应往往是跑步或者健身房。这几年,跑马成为一种风潮,但能坚持下来的毕竟是少数,有的甚至因为跑步...
    一坛子泡菜阅读 353评论 0 0
  • 又是等待的时间,居然就失眠了,或者说不是失眠,而是作息时间颠倒了。鬼使神差的看了一阵子微博,好多事件发生,好多知晓...
    顽石的青果花园阅读 389评论 0 3
  • 一 金 昔恋书店,每归必摞。 图快一时,后常悔过。 花钱几许?废纸几坨? 碍眼占地,金睛渐得。 未经弯路,何求硕果...
    千千结xt阅读 12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