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我等你长大,你却去找你的小女孩了

image

今天早上微博阚清子朋友圈的微博又爆了,她和纪凌尘的戏宛如一部《情深深雨蒙蒙》。

她坦然承认,自己的青春喂了狗。

image

最近娱乐圈很热闹,大概是夏天到了,适合吃瓜看八卦,各对模范明星情侣有人欢喜有人优。

郑爽脱单了大家都很祝福她,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有人说是因为纪凌尘出轨。

image
image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不看好这对的,年龄差太大。本来就不太接受姐弟恋,他俩还差五岁。

男的太幼稚,女生会很累,他俩能在一起三年也是很了不起。

image
image

有朋友反驳我,你不觉得他们很甜吗?

不,你看的甜,都是表面而已。

《亲爱的客栈》热播的时候流行这样一句话:阚清子有一万种生气的方式,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的方法。

可是第一万零一次的时候,他们还不是选择了放手。

上节目的时候,阚清子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演员阚清子。”纪凌尘一句“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让所有人狗粮吃到饱,但是真正有安全感的人不会需要男友说这句话的。

综艺里阚清子闹脾气了,纪凌尘会捂着她的脸要亲亲,还会一遍遍说:“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

可你怎么知道下了节目他会不会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哄?

你只看到了那些众人拍手说的甜,却没有看到那些不为人知的苦。

你只知道阚清子很爱纪凌尘,他们在一起很幸福,却不知道她过了三十的坎,青春已经一点点溜走了。

也没有错的,感情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还没有成熟长大的小男孩,怎么可能受得了花花世界的灯红酒绿,出轨是很正常的事,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只因为他是纪凌尘,活在闪光灯下,所以被放大了。

其实早在看综艺的时候,他俩就已经不太对了。

纪凌尘在看好友上节目时,一旁阚清子怀疑地质问,纪凌尘发和李晨林的合照时,阚清子在下边评论:“那女的谁。(微笑)”

有人觉得阚清子都这么大还疑神疑鬼,乱吃醋很幼稚,可是有安全感的女人不会无故作闹,也不会无理取闹的。

真正持久安稳的感情是两个人相处舒服,不会有任何猜忌和怀疑的。

节目里刘涛说过一句很真实的话,也很现实。“女孩不管在任何年龄,都需要的是你担心她,不管你明天有没有钱,有没有火,30岁之前不求婚,30岁之后她也许就不爱你了。”

不是不爱,是没有胆子爱你了,幸运的是对现在的阚清子来说,爱情真的并不是太重要的东西。

image
image

前些天打车碰到一个滴滴师傅,年纪不大,94年的,小孩已经一岁了。

我惊叹他和纪凌尘居然同年,刚好这事又被爆出来,我就问师傅怎么看待这件事。

他告诉我:“一个男人,和你谈三年恋爱是一个坎,基本不结婚的话,就不会有结果的。”

毕竟年龄已经摆在那里了,在适婚的年龄,所有没房没车没经济的借口多半都是因为不想娶你,所以才有除了转账和娶你,所有喜欢和想你都是假的。

司机师傅和他的女朋友从大学开始谈恋爱,毕业买车就结婚了,房子到现在都还在摇号,一摇到就可以有一个真正自己的家了。

他说:“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很好的经济能力,但起码我的爱人和宝宝是我努力的动力,为了他们,这一切都会有的。”

以纪凌尘现在的经济来说,买房买车绝对是没有问题的,阚清子也不需要他给她买多大的房子多豪华的车子,从她的表现可以看出,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家庭她就会过得幸福且知足。

阚清子是一个很自知的人,在她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在剧组遇到了何润东,当时的她并没有什么名气,何润东在很冷的天气里给她递了一件羽绒衣。

从此以后她对新人也很暖心,因为她知道那些还没有大红大紫的新人心里的苦,就像她在《星空演讲》里说的那番话:“你感谢的都是带给你美好的人。”

她从小的家境就不太好,更比别人体会到辛苦赚来的钱是什么意义,工作上的成就感让她快乐,经济上的安全感让她知足,她并不要飞黄腾达的男朋友,而是一个不会离开的老公。

可能纪凌尘带给她的那点甜,不足以被称为是美好。可能阚清子撞了南墙才知道回头,见了黄河才会死心。

所以我建议女孩子多撞几次南墙,这样才会有成长,多遇几个渣男,这样才不会眼瞎。

吃苦不是一件坏事,免得到最后为别人做嫁衣,你等他长大,他却去找他的小女孩了。

imag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