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

01

纪凌尘和阚清子

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上,纪凌尘和阚清子惊艳亮相。

阚清子:“大家好,我是阚清子。”

纪凌尘:“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

纪凌尘依旧是淡淡微笑,有着一丝腼腆与害羞,眼中充满着对清子的爱意与宠溺。

看过《亲爱的客栈》的朋友说,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开心的方式。

阚清子比纪凌尘大了五岁,可从他俩的恋爱可以看出,疼爱一个人与年龄无关。若他爱你,无论什么时候,多大年纪,你都觉得跟他在一起时的你,像个孩子。

02

纪凌尘


纪凌尘1993年出生,来自四川的一个普通家庭,因为长相条件优越,身高骄人,在大学时被挖掘进了模特圈 。他从淘宝模特一步步地开始做起,最终登上了米兰时装周的T台,成为了超模。

刚认识阚清子时,纪凌尘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两人在一个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

后来纪凌尘回到宿舍,拿出手机给室友看阚清子的照片:“看,我女朋友漂亮吧!”

他的室友起先还以为纪凌尘骗自己,在网上搜的明星图片给他看,而纪凌尘也是从那时开始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并不简单,原来是一个演员。

这段相差五岁的姐弟恋,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展开了轰轰烈烈的行程。男生本来就晚熟,而纪凌尘又是典型的大男孩性格。

这一路磕磕绊绊的前行,除了外人所见男才女貌的甜蜜与美好,自有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涩,磨砺着他们,令这俩人共同地成长。

《亲爱的客栈》中,这对清尘夫妇就是以争吵出场,阚清子在车上撒娇地让纪凌尘喊自己“宝贝”,可纪凌尘却绝得难为情一直喊不出口,“我实在说不出口,清宝吧,我叫你清宝好了!”

纪凌尘硬着头皮解决着来自女友的一波“攻击”,可心思细腻的阚清子并不买账。虽然她嘴里一直在抱怨和嘟囔,但还是将两人仅剩的一根火腿肠剥开,放入了纪凌尘的嘴中。

网上的朋友说,阚清子和纪凌尘的爱情模式,就是现在很多90后爱情的真实写照。女生总是责备自己的男朋友,不够绅士、不够温柔、不够体贴,男朋友不会说好听的话,还总是惹自己生气。两个人在一起,总是爱相互吐槽、互掐互怼,但又时时刻刻都透露着甜蜜。

看过节目的朋友都知道,纪凌尘身上最好的一个地方就是,不管阚清子吵得有多凶,有多么的无理取闹,纪凌尘都会耐心地去哄她、劝她,用自己一万种令她开心的方式,去抚慰她那一千种生气的理由。

在这个总爱全民吐槽的年代,阚清子的各种“作”却是幸运的没有成为攻击的对象,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阚清子“作”的有分寸,那是恋爱中男女的打情骂俏,人们在其中,嗅到的是爱情的味道。

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爱情的模样:你尽管撒娇与任性,毕竟,有我陪在你身后呢!

03

纪凌尘和阚清子

阚清子是88年出生,纪凌尘是93年出生,相差五年的姐弟恋,走起来并不容易。而今,阚清子已经到了三十的路口,一个最想结婚的年龄。

在节目中,刘涛问纪凌尘打算多少岁结婚,身为一个男人,纪凌尘自有他自己的包袱与抱负。从他吞吞吐吐的言语中可以看出,纪凌尘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全家人都需要他一个人的支撑与帮助。

他和许许多多普通的小青年一样,想要有房,想要有车,想要能够给清子一个安定温暖的家时,在堂堂正正地单膝跪在心爱的姑娘面前,对她说上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

在这段姐弟恋中,“大傻子”老纪还有待成熟,他得能够真正地从一个大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懂得如何去安慰和保护他的阚清子。

其实,纪凌尘和阚清子两人都是幸福的。对于阚清子来说,有一个人,愿意为了她而快速成长;对于纪凌尘来说,有一个人,愿意为了他而默默等待。

人们爱看纪凌尘与阚清子之间打情骂俏,这对从名字来看就像言情小说的CP,仿佛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纪凌尘说:“我喜欢阚清子对自己撒娇,因为那样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我们看的是他们的爱情,实际上品味的是自己的感情。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一段感情中,我们都是被需要的一方,以一种我们知道或者我们不知道的方式进行着。

有的人说,纪凌尘只适合当男朋友,不适合当老公,那不如给他一个机会呢,给他一个成长的空间。你给他一个默默的等待,或许他就能还你一个璀璨的未来。

最后,愿所有的你们,都能够嫁给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