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阚清子:每一帧画面都是爱情的模样

最近,有刘涛和她的丈夫王珂,易烊千玺,阚清子纪凌尘,陈翔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在芒果台播出,似乎很火的样子,特别是阚清子和纪凌尘这一对,很甜但似乎争议也挺大,赶了个时髦也去看了一下。

嗯,节目看得很欢乐,很有意思,真的有种在居家旅行的感觉,其他的我也就不多说了,就说一说这对引爆话题的争议情侣“橙子”cp吧。

很多人说阚清子太作了,动不动就生气,矫情,两人肯定走不到最后,会分手!可是,在我看来,这明显就是小情侣的日常啊,只能证明两个人的感情是真的好而已,所以,以后会不会如网友所说的分手,这谁都不知道,但是至少在节目中,在那一刻,两人的甜蜜是真的。

节目中阚清子是经常生气,为什么呢?是因为她跟纪凌尘说话得不到回应,恋爱中的人不都是这个样子吗?渴望时刻得到对方的关注,希望自己的每一句话都能得到对方第一时间的回应,哪怕可能这个回答只是一句“嗯,我知道了。”至少这样我知道你是有在听我讲话,别说情侣,就是朋友,同学,你说话,她听到了却不给你回应,你会不会生气呢!?会,可是你不好生气,觉得无趣就走开,不说了,慢慢的交流也就少了。而阚清子纪凌尘他们呢,两人是情侣呀,我说话你听到却不给我回应,我就是生气了,“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把我当空气”,这就是她生气的原因。

说实话,我喜欢阚清子的性格,大大咧咧的,生气了就直接说,不会让人挖空心思去猜,而只要别人服个软,说句话,立马就能和好如初,不会真的把这些事儿记在心上,和这样的女孩儿相处,很简单,不会累,但是这样的女孩儿,容易快乐也容易悲伤。

看到有句话说:“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有一千种哄她的办法。”其实我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应该说“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有一种哄她的方法。”因为不管她生什么气,只要她说出来了,那就是代表没有生气或者没有那么生气,她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爱人的注意而已。

为什么我说阚清子和纪凌尘每一帧都是爱情的模样呢?节目中我们知道,两人在一起四年了,应该说是对对方很了解了,很多的感情因为距离而走近,因为了解而离开。

可是,两人却依旧保持着如初恋般的状态,她生气耍小脾气,他仍然愿意耐心性子哄,而他,在她眼里就是最完美的,尽管两人经常闹,但是这种小打小闹只会更加的促进彼此的交流和感情,这是我看好他们,认为他们是爱情的样子的原因,爱情不是每天你说我爱你你爱我,而是每天吵着闹着,却知道是打不走也离不散的。

因为阚清子经常生气的缘故,让纪凌尘好男人的形象树立得很光辉,可是,你们只看到纪凌尘对阚清子的好,难道就没有看到阚清子对纪凌尘的好吗?

记得有一段故事中,刘涛问他俩个人是怎么认识的,纪凌尘在给他们眉飞色舞的解释两人相识的经过,期间还不忘夸一下自己,阚清子在旁边嫌弃的看着他,但是问到她的时候,她说:“以前我觉得他照片比本人帅,现在我觉得他本人比照片帅。”这就是爱呀。

每一次,只要纪凌尘说话,她都会特别认真听,在别人面前,给足了纪凌尘面子,纪凌尘说他的模特走秀没有粉丝的时候,她立马就会接话,“怎么没有,我每次都去呀。”立马变身粉丝小迷妹的模样,我想她是了解他的,虽然知道他在笑着说,可是心里还是会失落,而她的这一句话,暖化了人心啊。

在回答有关纪凌尘的问题时,她总会说“”没有,完美。”纪凌尘真的有那么好吗?节目中我们主观印象为主,似乎看不到缺点,可是他的直男癌是真的,节目中很多细节都可以表现,比如引起阚清子生气的常因——不回话,比如阚清子让他喊她一声“亲爱的”,都是情侣喊一声满足她的愿望,让她开心一下又怎样?可是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他就是不喊………………可是问到他的缺点是,阚清子总是说“没有,完美。”这样一个长得漂亮,会撒娇会卖萌,会跟你耍小脾气,却又善解人意,在外给足你面子的女朋友,纪凌尘又怎么会不爱呢?

我想,这大概就是两个人爱情里现在最好的我遇到最好的你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