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九天27

二十七

所有人,不!不只是父神、墨渊等人,是这天地间所有活物都被他浑身散发的赤红魔光给震住了。那道红光越来越强似乎像是要将天地再次毁灭一样。


“不好!”父神顾不上自己忆受到重创的身体再次运行法术,他朝墨渊喊道:“墨渊快敲东皇钟,少阳他要入魔道了,快震醒他。不然这四海八荒就毁了。”


墨渊不敢耽误,连忙召唤出东皇钟用自身法力以棒重重的敲击钟身,东皇钟顿时发现“轰轰”巨响,天地间的山脉、河水都摇晃起来,折颜等人都必须全神贯注才能护住自己的元神。


浑身的已赤红到发紫的少阳终是听道了东皇钟的钟声,他缓缓的侧过身,这时众人才发现,他怀里抱着凤九,眼神里全是杀气。那是一股不顾一切只想毁灭的杀气。


“少阳,你冷静点,凤九姑娘没有死,她只是为了护我损耗了太多灵力,一时之间昏了过去,折颜的回春丸定能让她尽快恢复苏醒的,你千万别冲动。”父神说完便控制不住喷出一口血,这一次他真是欠下一分巨债,当时一股强悍的邪灵之气已然打破他的仙障直指他心脏时,是凤九,她脱下指间戒指并逼出自己原神,结成一道金黄仙障,不但挡住了那股邪灵之气还将它击退。


“少阳,我们认识这么久,你难道不相信我的医术吗?”折颜慢慢的朝他走过去,那道赤红魔光真的很厉害,折颜越靠近越感到皮肤都像是要熔化般。


白止整个人也是乱的,自他见到凤九就觉得这丫头是自己的孩子,见她那样倒在血泊中,他也非常害怕。


“少阳君,你把凤九放下。让折颜给她看看,”白止也边靠近边说。


少阳望着怀里的人儿,她闭着眼睛,粉色的脸颊如今沾满了血迹,他痛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将她带着在身边,为什么要将苍何剑带走,明知她是他的一切,就该随时将她放在身边。


这时,折颜跟白止已经走到了他身边,二人的元神也都受到了巨大的损伤,少阳君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如今看来是无人能知晓的。


“少阳!你是这天地间的主人,冷静点。”


“凤九她福大命大,一定没事的。”


终于,他将她放上了床榻,半跪在一旁握住她的手,折颜立刻上前一探脉象,迅速将回春丸塞进凤九嘴中,然后以一道绵柔之力引导回春丸运行全身,将体内的毒气与污浊之气逼出,又以十道金针刺入她六行四道中。一天一夜后,床上人儿终于弱弱的唤了一声:“少阳!”


“九儿!”他不敢太大声怕把她吓死,只能小心翼翼的用手背去抚摸她的脸。


“父神没事吧?”


“受了伤,不会死。”


“这就好,这就好。要是父神有事,那我怎么向我姑姑交待。”凤九当时就想着,这父神可是姑父的亲爹,万一在这就死了,那姑父肯定化不了金莲,那姑姑最爱的男人不就没了……


可是那股力量实在是诡异,她一时之间只能以帝君留给她的六成法力从戒指中唤出并加上自己的元神来保住父神。


“除了你,谁死谁活都没关系。我只要你活着,九儿!我说过,若你有半点闪失,我将不会再有理智,四海八荒都会为你陪葬。”他一字一句说着让她欣然。她与他已历二世,如今便能算他们俩的第三世,而这一世一定是她最幸福的一世,因为他对她是唯爱,是独宠。


凡间时他也宠她,可毕竟在她之前皇帝已经有过贵妃有了孩子。


帝君也是那般爱她,可他心中怀揣着四海八荒的安危。


只有现在的少阳君心中只有她,他不管什么责任,也不在意什么天地,他只要她好,他的一切都只有她。


“我爱你!”千言万语只能汇成这三个字,她活着就是为了等着帝君重生,她来到这个自己没有见过的时代,她遇到了最初的他,得到他全心之爱,她终于觉得自己奋不顾身的爱上他是对的,是值得的。


他执着她的手放在唇边细细的吻:“如果这世间没有了你,那么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也就都是无用的。”


“傻瓜,你是要做这天地主人的英雄,怎么能这样说。”


“九儿,天地万物是不及你半分,在我心中唯有你,再无它人它事。”


在场的折颜、白止还有墨渊,内心的震动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像少阳这样的神,若胸怀天下像是英雄,若走火入魔那必是天地间最大的魔。


不过还好,凤九随后的话让他们都放心了心。


“少阳,这天地和平是我最大的心愿,四海八荒都平平安安的,就是我最想要的,我希望我的爱的男人,是最大的英雄,受万人膜拜。”


“既然九儿喜欢,那么我一定为你做到。从此刻开始,我不再单单是少阳君,这天地都该以我为帝称我为君,东华为首、紫府为界。东华紫府少阳君便是天地共主——东华帝君。你就是我的帝后,我最重要的一切。”他一直都记得她唤他帝君,所以他便随了她的意,东华帝君,他会为了她一统天下。


东华帝君,凤九惊的坐起身来,虚弱的直晃。他将她搂着,她捧住他的脸,眼眶内都是泪水。


“你是何人?”她轻声问。


“东华帝君!”他掷地有声的果断回答。


她顾不上身体的虚弱吻上了他的唇,八万年了?不!是穿越了五十万年的时光,终于她最爱的那个叫东华帝君的男人显世了。她知道这必然是他所说的重生,从最初的时候他便会将她深深印在心里,不会在几十万年后才爱上她后,又只能无奈放手。他与她不再会分开,更不会在那所谓的三生石上划掉自己的名字。


九重天天宫,诛仙台下的三生石突然轰然倒塌,消失的就像从来都没有过一样,夜华、白浅等人赶到时什么也没看到。他们甚至都在怀疑三生石到底存在过没。


“司命,三生石突然消失,会不会影响凡人的运气?”夜华不太放心的问。


“回天君,不会,凡人的运气都由臣的运薄来定,包括三生石记载的姻缘也在其中。不过各位上仙、上神那就或许会变,但这也不重要,毕竟上仙与上神本就是历劫才飞身的,所以姻缘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司命沉稳的回答。


“你确定?”


“臣确实,例如三殿下与成玉,在三生石也有名字,但是因为与成玉的情劫是三殿下的飞神之劫,所以他们曾为夫妻却缘尽便各自安好。成玉也因此飞仙元君。如此就算没有三生石,上仙上神们该是如何还是如何?”


连宋与成玉听完,各自不由看着对方,三万年了,他们情缘已经三万年了,可这又如何?他们日日夜夜在这九重天上,都一起。


“这三生石凭空消失,是否与小九失踪有关。帝君不能与小九在一起,就是因为这三生石上没有他的名字,现在连三生石这东西都没有,那还需要在乎什么?”白浅说出自己的猜测。


“天后的想法,也是臣的想法。凤九殿下失踪已经快三个月了,折颜上神曾猜测一切原由都是那副四海八荒图,如今三生石已毁,臣想,凤九殿下与帝君重生之日已然不久。待帝君重生归位,不再受这三生石制约,与小殿下便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司命越说越觉得很对。


“希望一切都如我们料想这般。帝王能早日重生,小九也能早早的出现。”白浅摸着已九个月的肚子说。


“会的!放心!”夜华搂着她坚定的说。


凤九东华

25-26想看的sixinwo,

不想看的就不要来sixinwo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一 九重天的正殿凤九回朝复命,天君颁下册封离珍的旨意,又为天枢等众将嘉奖,唯有凤九并未得到任何奖赏。 “你这孩...
    公主道车神阅读 2,395评论 7 56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可是却注定不在平静,近日天宫一直在传三清幻境里的文昌帝君要来天宫任职,没有人知道这文昌帝君到底...
    化蝶寻花k阅读 18,255评论 57 115
  • 狐帝与折颜坐在青丘山顶,二人脸上都是忧色。 “想不到东华帝君竟然这么快就要应劫了。”白止担心的说。 “他当初在三生...
    公主道车神阅读 1,523评论 1 32
  • 帝君伸手扶着她的头面向自己,“九儿,我说过,那次下凡历劫,是为了成全你,更是为了成全我自己,你知道吗,跟你共度的那...
    佛铃花语阅读 3,166评论 2 25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