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第四十九章

金泰苏双手颤抖说道“你别……你别过来,我……。”惊慌之中发现枪在地上,马上蹲下来拿起说道“我……我可是有枪的。”

JUNGKOOK轻轻一笑说道“那又怎么样,依赖枪支是热武器最大的败笔。”

看着JUNGKOOK一步步走向自己,金泰苏往后退,看着面前有着可爱的皮囊但散发浓重杀气的男孩,发自内心的恐惧

自己是不是真的要死在这个男孩的手中

出于普通人对死亡的恐惧,金泰苏扣下了扳机

JUNGKOOK叹了一口气,手猛地一甩就用短棍打偏子弹的轨迹

看到此景,金泰苏的冷汗都冒出来了,不停的按动扳机

JUNGKOOK一边挥动着手臂不耐烦的打偏子弹,一边无奈的叹了口气

明明知道没有用,为什么这么傻

JUNGKOOK一下子冲了上去,猛地掐住金泰苏的脖子

把他提起来,抵在墙上,手如同强劲的老虎钳一般,金泰苏双腿腾空喘不过气,双手放在JUNGKOOK的手上,试图掰开他

JUNGKOOK看着这个和自己爱人略有些相似的面孔,在一瞬间他心软了,手劲略微小了

金泰苏突然感觉到自己可以呼吸,猛地大喘气

JUNGKOOK看着他在生与死边缘的样子,微微眯起了眼睛

刚刚感觉到一丝空气的金泰苏突然脖子上的力量又加重

JUNGKOOK慢慢的松开手,金泰苏的身体慢慢软下来,瘫在地上

脖子直接被捏断,JUNGKOOK轻轻叹了口气

刚刚自己真的是心软了

对着对讲机汇报任务后,房间里就进来一个男人

看到金泰苏的死尸,边宇枢不禁大叫起来

JUNGKOOK看见他,身形一闪就到了边宇枢的后面,猛地用滚在打他的后颈

边宇枢顿时感觉眼前一黑,身体脱力的倒了下去

JUNGKOOK并不知道他是谁,他只是做了一个作为REW成员的基本原则

在任务状态下被别人看到,必杀之

田柾国从直升飞机上下来,马上4个人就冲了上来检查他的身体

朴智旻着急的说道“没事吧,感觉怎么样。”

田柾国笑了笑说道“任务完成”

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说道“我们的忙内,长大了。”

郑号锡说道“对啊对啊,我和玧其哥说他还不信,他以为你去哪里溜达了。”

田柾国眼睛微微睁大开心的说道“玧其哥回来了?”

金硕珍向边上横跨一步,闵玧其双手环抱的站在那里说道“忙内,好久不见。”

田柾国笑嘻嘻的说道“哥,好久不见,泰亨哥的任务完成了,我们去找方PD吧。”

方PD一开始以为田柾国是在说笑,因为他的资料中田柾国没有出过一次单独任务,得知他做好金泰亨的任务后略微有些惊讶,根据BTS平常的表现和对金泰亨不错的印象,就同意把放了

BTS慢慢的往下走,每往下一步似乎空气就湿润阴冷一分

田柾国双手紧紧的攥拳,手汗沾湿了手心,他害怕看到金泰亨无助的神情

但是他的脚步很急切,他不想让自己的泰亨哥在里面多待一秒钟

但是等到BTS到了金泰亨被锁的地方,6个人都惊呆了

为了让光线透进来,门被大大的打开,里面还传来嘈杂的声音

而里面,金泰亨正和三个看守的人在打扑克牌,认真的完全没有发现他们

田柾国轻轻咳了一声说道“那个哥,回家了。”

金泰亨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看见自己的兔子就在门口,一下子把手中的牌扔掉站了起来说道

“我可以出去了?”

金南俊点了点头,把方PD给的证明给了看守人

金泰亨热情的向那三个人告别说道“下次再一起打牌。”

回到家后

闵玧其直接倒在床上,郑号锡用手捏住他的脸往外扯说道“你看看你,一回家就躺着。”

闵玧其懒懒的笑了笑伸出手一下子把郑号锡也拉倒在床上说道“那你也躺着吧。”

郑号锡白了他一眼转过身背对他说道“前几天你还不想见我,现在又这样,真当我不生气啊。”

闵玧其呵呵一笑伸出手一揽就把郑号锡揽入怀中,用低沉的烟酒嗓说道“要不要补偿你。”

感受到背部温热的感觉,郑号锡转过身看着闵玧其,本来板着的脸突然噗嗤一笑

“果然,我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闵玧其把手伸进郑号锡的衣服里面说道“呵呵,被我吃的死死的。”闭上眼睛慢慢的凑过去

郑号锡看着闵玧其慢慢的靠近自己,马上弹起身随意抓个枕头就向闵玧其砸去

要是就这么原谅他了,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闵玧其并没有用手打飞扔来的枕头,反而是任由它砸在自己的脸上

金泰亨和田柾国躺在床上,两个人并没有干什么,只是静静的躺着说说话

“抱歉哥。”田柾国小心翼翼的对金泰亨说道

金泰亨疑惑的眨了眨眼睛问道“怎么了。”

田柾国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道“其实方PD要关你半年的,提前放你出来是因为……”

看着自己的小哥哥疑惑的双眼,田柾国低下了头说道“是我去完成了你的任务。”

金泰亨眨了眨眼睛,显然脑子没有反应过来正在整理思路

田柾国完成了他的任务,也就是说

自己的爱人杀死了自己在血缘上有关系的人

田柾国垂着眼席说道“对不起哥,我只是想让你快点回来,那边我待过,我不想让你在那边待下去。”

金泰亨一下子抱住田柾国笑着说道“这一次是我在任务中因为个人感情用事而耽误,让家里人担心了。”

囧菇抱着哥哥,一条腿跨在金泰亨的腰上,感受着哥哥的温暖,撒娇似的蹭了蹭

突然脑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声音

你又回到了那个长不大的孩子,这样下去迟早成为他们的累赘

他们都会因你而死

田柾国睁开眼睛,轻轻甩了甩头,突然脑子里面的声音不见了

金泰亨感觉到田柾国的异样问道“你怎么了。”

看着小哥哥担心的眼神,田柾国笑了笑说道“没什么。”

不行,不能这样

一遇到哥哥就整个人都软了,又开始撒娇了

我要长大,要有足够的力量为哥哥们挡住一切风雨

.c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
    ViiGi_阅读 1,572评论 0 12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3评论 1 16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34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