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0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路?

……

首尔熙熙攘攘的街头,上班族和学生脚步匆匆,偶尔走过的人三三两两交谈着今早凌晨又是由D社爆出的新闻。

“大发,Wings公司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啊?”

“早就说了这些经纪公司里面乱着呢,公司那么大,想要出道的人那么多,肯定会有人用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啊。”

男人跟着人流停在马路边上等待绿灯,耳边传来几个女学生的讨论声。

“不是说以前闵玧其和朴智旻也是Wings公司的吗,我记得上一次有新闻说他们在出道前放弃了出道机会离开了公司,现在看起来真的是因为Wings这个公司有问题啊。”

“哎哟,新闻是这么说的啦,可是谁知道是因为什么,说不定啊……”另一个女孩子故作神秘的压低了声音,小心的看了眼四周,才慢悠悠的说,“说不定他俩是被人顶替下来的呢。”

“要不然谁会放弃wings那种大公司选择小公司啊,一看就是有问题啊。”

呵,有趣。

绿灯亮起,三两结伴的学生随着过马路的行人渐渐远去,男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垂在身侧的手指慢慢并拢。

被舆论捧到顶点的感觉怎么样呢,现在全世界都在同情你们,为你们抱不平呢。

可是我亲爱的啊,你们以为这就是结局吗。

不要忘了被捧的越高,也会摔得越惨。

压了压帽沿,男人随着人群消失在闹市的街头。

“这个记者是跟Wings过不去吧。”

匆忙赶到公司连大气都没喘匀,金硕珍匆匆浏览了几眼新闻,有些不解的看着办公室的其他人。

办公室的同僚也是一副木然的表情,似乎这情节反转的有些太离奇了,大家的脑回路都还没有跟上。原先一直认为这个记者是专盯着闵玧其和朴智旻的,所以拼了命也要把两个人过往那些料全部挖出来,可从现在的新闻来看,他只不过是把闵玧其和朴智旻的事情做了一个引子,毕竟这两个人现在颇有名气,别的不说,光是带流量这件事,这两个人就可以帮助这条新闻迅速窜上热搜。

金硕珍越想越觉得奇怪,单纯从这个记者现在在做的这些事来看,他确实没有什么坏心眼,不管是用两个人的绯闻换这种看似平常的出道前经历,还是在得到许可后痛快销毁了的证据,无论怎么看,这个记者都不像是冲着两个艺人来的。

似乎和大家的猜测一样,这个记者的目标是Wings,而闵玧其和朴智旻只是一个导火索。

只不过是用这种方式吸引大家的眼球,给自己的新闻带带热度,只不过,即使没有这两个人,wings公司的丑闻不也足以让娱乐圈有一次大型的动荡吗,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金硕珍额角有些酸胀,他用力的按了按额头。

心里这种莫名的不安感,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同一时间,内心不安甚至坐如针毡的不止金硕珍一个人。

“我就觉得这个记者没有那么简单。”

金南俊烦躁的把手机丢到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响。

“哥,你这样会吓到dully。”似乎很是不满意金南俊的野蛮行径,朴智旻小声地抱怨着,怀里抱着的小猫也似是颇为不满的喵的叫了一声。

“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玩……”仔细思考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朴智旻现在的行为,金南俊词穷着,“……和猫……”

“我不是一直都有喂他吗,所以dully就跟着我上来了。”朴智旻倒是不在意金南俊对这只小猫的控诉,伸手帮他理顺着毛,“说正事吧哥,你觉得他到底要干什么。”

“他这不是把你俩当成靶子吗?用你俩的热度带新闻。”

气呼呼的一口气说完,金南俊有些烦躁的语气惹得朴智旻怀里的小猫不安的动了动身子。

“没那么简单啊,哥。”

把手机解锁屏幕,朴智旻从桌子上把手机推过去,“你看。”

——「你会后悔的。」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啊,不喜欢撒谎的小孩。」

模棱两可的回答,带着一点颇为正义的语气。

“这……”

金南俊满脸震惊的看了朴智旻一眼,有些回不过神来似的,“你怎么跟他私下还有联系?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他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的?”

“哥……”

急忙打断金南俊连珠炮一般的追问,朴智旻笑了笑,似乎很是无奈的,“说不说的,他都会这么做。”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电话,我觉得他知道的远比我们知道得多。”

那些一直被我们忽略的,像是无伤大雅不碍观瞻的小小裂纹,从最根部一点一点的累积,慢慢的,慢慢的开始显现它狰狞的面目。

曾经被掩盖的那些事情,总有一天会从土壤深处,抵抗着地心引力,破壳而出,万物生长靠太阳,可那阴暗不见底的黑洞中,阴谋暗自生长。

“大反转啊。”

郑号锡感叹了一句,手指重重的敲下空格键。

“我就说闵玧其和朴智旻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嘛,两个人都是风评很好的演艺人。”

忙内PD也跟着长舒了一口气,早晨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了D社新爆出的新闻,匆匆浏览过就发给了郑号锡,天知道这几天因为郑号锡忽明忽暗的心情,自己这个忙内过得有多难熬。

“看起来要多注意Wings旗下的艺人了,这个D社的记者不简单啊。”郑号锡心里想的却不单单是自己这节目的事,电视台最近有不少节目都邀请了Wings的艺人,毕竟这个公司几乎横跨了半个演艺圈,搞笑艺人,组合,歌手,模特,演员……各种类型的演艺人都有,万一随着这个记者的爆料,不仅前练习生现役练习生,或许还有更多关于这个公司其它艺人的新闻会公布于众呢?

郑号锡不敢想了,他突然有些心悸,这个记者,该不会是要毁掉Wings吧。

“总之他要报什么新闻,目前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咱们还是做好我们该做的。”拍了拍摞在桌子上的文件,郑号锡叮嘱着。

“明白。”忙内PD点点头,又一脸八卦的凑上前,小声的问,“听敏英姐姐说,接下来的剪辑要偏向闵玧其和朴智旻了吗?”

“消息还挺灵通的。”郑号锡抬眼看了看忙内,似乎很意外的,“看起来你私底下没少和敏英打交道啊,这你都知道。”

“啊,我…….”

忙内PD有些谨慎的看了一眼郑号锡的表情,在确认他没有不高兴,才小心翼翼的,“敏英姐姐来找过我几次,她好像很在意闵玧其和朴智旻的镜头呢,上次播出后还特意来问我,为什么给他俩的镜头那么少。”

是么?

看不出来敏英这么关注节目的动向啊,郑号锡点点头,这几天为了闵玧其和朴智旻的事提心吊胆,也终于可以稍稍放下心了。

“不管这些新闻怎么炒,我们该怎么剪辑节目就怎么剪,还有提前跟嘉宾沟通,不要出现上次那种情况。”

“安安稳稳的让他们拍摄完剩下的几期节目,播出的时候配合宣传就行,我的小心脏啊,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稍有夸张的捂住了自己心脏的位置,郑号锡又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动作,“求保佑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是吗?

办公室门外,姜敏英维持着推门的姿势一动不动,理智几乎快要被耗尽,手上的咖啡杯在用力下被捏扁。

可能要不如你所愿了,郑PD。

C32

“电视台刚刚打来电话,说是要安排你明天去给这一期节目录音。”

隔着听筒都能听到那边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金硕珍皱皱眉,似乎仔细听还能听到喝醉酒的男人装腔作势的喧哗声。

闵玧其真是…….

“知道了。”

责备的话还在心里酝酿,那头闷闷的传来一声回答,“没事的话…….”

“有事!”

金硕珍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可莫名就是知道自己现在必须制止闵玧其挂电话,可是有什么事呢,总不能就这么叮嘱他一句“少喝点”之类的吧。

“明天田柾国也会去电视台。”

如果没记错,那个工作人员是这么说的,金硕珍急忙追了一句,如果闵玧其现在还稍微能有一点清醒的意识,应该就能听懂自己话里的意思吧。

少喝点,明天不仅有工作,还要见同一个组里录制节目的嘉宾。

“哦,你说田柾国啊。”

电话那头的人嗤嗤的笑了一声,而后像是在叫谁的名字一样有些离远了话筒。

“闵玧其?”

莫名其妙的,金硕珍赶紧叫了一声确定电话没有被挂断。

“硕珍哥。”

回答自己的是一个明显比闵玧其的嗓音明亮的男声,“我是田柾国。”

“玧其哥现在和我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他。”

挂了电话看着闵玧其隔着酒吧忽明忽暗的灯光还有些看不清的表情,田柾国疑惑的拧着眉头,“你找我来到底是干嘛的?对付金硕珍查岗?”

下午在公司正上着声乐课,好好地被一个造型师叫了出来,在走廊里看到闵玧其的时候,田柾国还以为自己见到了鬼。

本就白皙的脸苍白一片,看似是睡眠不好导致的黑眼圈格外明显,而嘴唇上更是惨白一片。

简单的交谈了几句才知道闵玧其是出来散心顺路路过自己公司,想着田柾国也是一起录过几期节目的朋友,所以想来见一面。

聊天这种鬼借口骗骗自己公司那些见了帅哥就迈不动腿的女孩子还行,但是田柾国心里清楚地很,这种时候闵玧其来找自己,绝对不是简单的叙旧那么简单。

更何况,他们也没什么旧可以叙。

两个人唯一的交集,大概就是朴智旻了吧。

田柾国心里隐隐的有一种预感,闵玧其是为了朴智旻的事才来找自己的。

“不喜欢吗?”

闵玧其没有正面回答田柾国的问题,反而给他倒了一杯酒,“抛下爱豆的身份,很少有机会来这种地方吧,我这是带你体验生活来了。”

“呵。”

田柾国看了闵玧其一眼,也不知道是被一句话激怒了还是觉得这样的闵玧其特别好笑,“有话直说吧,我跟你出来也快三四个小时了,没什么事就别耽误我难得的清闲时间,跟你在这磨叽还不如回去睡觉。”

“还真是沉不住气,跟个孩子一样。”

杯子里暗红色的液体随着仰头的动作消失在唇齿之间,闵玧其笑着摇了摇头,“有些事我想了想,还是觉得和你说比较好。”

像是曾重伤过的愈合伤口,但每次重新回想起受伤的那天,都像是重新经历一次浩劫。

像只受伤后的小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舔砥伤口,身边的一点风吹草动都像是危机。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

虽然是别人的故事,可是因为其中牵扯进几个和自己相关的人,总觉得又有种陌生的熟悉感。

如果要用国语课上的阅读理解来简单的归纳这件事,或许三两句话就能说清楚。

闵玧其和朴智旻原先是wings的练习生,两个人是同一时期进的公司,分宿舍的时候就分在了一起,而同宿舍有一个叫姜郑斌的首尔练习生,虽然在公司呆了很长时间,可是一点也不欺生,三个人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练习,考核,升组降组…….

漫长的练习生生涯后来能想起来的,只有这些能称的上有关命运的事还记得清楚,而临出道的最后一次考核之前,姜郑斌却莫名的失踪了。

练习生有近乎严苛的纪律和守则,不要说莫名的夜不归宿,甚至晚上十点之前不回宿舍都会被减扣掉品行分,而一直是三个人中最守纪律的姜郑斌,失踪了整整三天三夜。

带他们的练习生的代理经纪人实在是耗不住大活人就这样失踪,所以在社长再三的阻拦下还是报了警,而随着警方地毯式搜索找到的,是姜郑斌的尸体。

他在自己家里选择了割腕自杀。

警方整理遗物的时候发现,他手机里有两条短信。

备注是朴智旻。

两条短信,一条是在考核前的那个晚上,一条是在姜郑斌失踪后的第二天。

自己的公司出了这样的事情,一时间整个公司人心惶惶,甚至有传言说姜郑斌是因为练习时间太过漫长又觉得出道无望才选择自杀,而更离奇的一种说法,则是说姜郑斌的死和社长有关。

似乎有人看到过社长和姜郑斌单独在一起。

流言伤人于无形,更重要的是这群练习生的心已经散了,一对一的谈话之后,公司遣散了一大批练习生,而作为公司这一方,一是动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把练习生自杀的新闻压了下来,二是当时的wings只是一间小公司,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公司旗下有多少练习生,莫名其妙的流言传了一阵之后,这事也就渐渐地平息下来。

“他的死和智旻哥有关系?”

田柾国有些想不明白,听闵玧其的话里的意思,警方既然在姜郑斌的手机里搜到了朴智旻发给他的短信,那么所有的证据都会指向朴智旻啊,可既然当初警察没有选择逮捕智旻哥,那就说明这事和他没关系啊。

“我不知道。”

闵玧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似乎是压在心口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心情舒畅的很,“警察是秘密传唤的智旻,而他回来之后也没有跟我说过警察都问了他什么。”

“不过…….”

事情既然都说到了这份上,似乎也没什么不能和田柾国说的了,“我和智旻因为这件事发生了争执,我问过他是不是知道什么,可他并不想回答。”

“所以,我当年离开了wings。”

“可这能说明什么?你应该知道智旻哥不是这种人。”田柾国十分不解,难道一个还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短信,能抵得过两个人那么多年的相处之间培养的信任或是感情吗?

朴智旻就这么不值得他信任吗?

“不。”

闵玧其猛地抬起头,眼里藏了些田柾国看不懂的情绪,“我只是,找不到一个更好的方式去……”

“我总觉得,如果我不这样逼他,这些事他会放在心里一辈子。”

“可是,他就是这样,宁肯和我维持这种可笑的关系彼此和对方躲躲藏藏,也一直不肯说。”

“可是现在,很明显是有一个当年的知情者,在背后操控着这一切。”

「我啊,不喜欢撒谎的小孩。」

朴智旻看着手机上的短信对话框,不停地按下锁屏键。

屏幕在黑暗里一闪一闪的发出冷屏光,晃得人眼睛都有些酸。

那一个被自己刻意选择性遗忘的名字…….

年轻时最容易犯得错就是冲动,而谁都没想到,这冲动的惩罚竟然是一条人命。

如果自己当时能再冷静一点就好了,如果自己当时能和闵玧其商量一下就好了,如果当时自己能勇敢一点指证就好了,如果自己……

如果两个字,最没用。

忘不了当时闵玧其对自己的质问,他问自己到底是知道了什么,忘不了当时自己咬着牙说这事和他无关,也忘不了当时闵玧其用力钳住自己,在缺氧窒息的关头听到的那句,“我不会留在这个公司了,和你这样的人一起出道,想想就恶心。”

可是这件事……

闭上眼似乎就回到了那个让人难耐的夏天,自己熟悉的那个哥哥,坐在社长的怀里。

潜规则三个字,说出来简单,可真的亲眼看到,要怎么样才能接受?

而一直把姜郑斌当成尊敬的哥哥和榜样的闵玧其,又该怎么接受?

C33

或许是以前的日子过得太过提心挑担,D社那边连着一个多星期没有再爆新的新闻,而原本的新闻热度也随着几个选秀节目的开播而冲淡,北欧行更是因为新颖的形式和有话题性的嘉宾从播出的第二期开始就霸占了收视榜的榜首,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在网上剪出闵玧其和朴智旻的cut,给这一对CP做了粉红剪辑视频。

而作为节目嘉宾的几个人,更是在推特、ins上卖力的宣传节目,频繁的互动更是满足了一群迷妹的心。

只是越是平静的生活,就有人越是不安。

自从知道了闵玧其和朴智旻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过往,田柾国就像是一夜之间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没有办法像往常那样看待这两个人,也开始对自己生存的这个光怪陆离的演艺圈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闵玧其那天最后说的话这几天一直在脑子里翻来覆去的,“我只是怕那个人会对朴智旻做什么,所以有些事我想跟你说,我太了解朴智旻了,这些能给别人带来困扰的事,他从来不会说。但他不说没人会知道他的委屈,所以如果啊,真有一天这种不好的新闻要爆出来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帮帮他。”

唉,有些烦躁的放下手机,也不管游戏已经开局,田柾国用力的扯了扯头发,既然担心就自己去帮他啊,就说出来啊,为什么还要装作冷漠的样子呢,非要做这种无意义的事呢。

“魂又丢了?”

金硕珍伸手在闵玧其眼前晃了晃,“我刚刚说的话你听到没有,明天出发去芬兰。”

“我知道了。”

闵玧其收回投在电脑屏幕上的视线,微微点了点头。

“还有啊,我看最近你和朴智旻的CP还挺火的,你不是一直挺排斥这种东西的吗?现在这又是为什么?”

闵玧其在听到金硕珍的这番话后顿了顿,像是有些局促,“就…….剪辑吧……”

“可我看你在节目里的表现也挺自然的,一点也不看不出哪里…….”

金硕珍的话还没说完,闵玧其就及时打断了他,“哥不需要忙别的吗,我要工作了。”

轻声的嘀咕了一句奇怪,金硕珍起身离开闵玧其的工作室。

“硕珍哥。”

身后传来一声问好声,金硕珍有些困惑的回过头,才发现是朴智旻。

“智……智旻?”

“不好意思没打招呼就来了,没打扰哥吧。”

朴智旻乖乖的点头和金硕珍打着招呼,“我和南俊哥一起来的,他说有事和你们社长谈,我也没地方去,就这么溜达着没想到碰到你了。”

“哦,这样啊。”

“那要见见玧其吗?”

金硕珍有些尴尬的指指身后的工作室,上面写着SUGA四个字母。

那要见见玧其吗?

朴智旻有些不安的看着坐在对面埋头工作的人,紧抿的嘴唇似乎有些不高兴,连眉头也紧紧地皱着。

尝试几次还是没敢说句话,朴智旻怯怯的低着头,似乎在等闵玧其发现自己的不安一样。

“终于好了。”

对方的人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似乎是费尽千辛万苦终于结束的工作,声音里都有藏不住的喜悦。

但……

“玧其哥。”

小声的叫了一声,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的,“没打扰你工作吧。”

这句本来应该在一开始问的问题硬生生的被拖到现在,问出口的瞬间朴智旻脸都有些发红。

“没。”

闵玧其简单的回答了一句,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你在这呆了多久?”

“啊?”不明就里的一句话,朴智旻不知道这是不是闵玧其变相的在赶自己走,只能低着头回答,“没多久。”

“不饿么?”

似乎比上次自己看到他更瘦了,闵玧其有些模糊的想,上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呢?半个月前?还是更久?

“饿……”

为了回归已经减了快半个月的肥,不仅吃不饱还要加大训练的力度和时间,朴智旻难得认真的点点头,“可是…….”

我现在不能吃这几个字还没说出口,闵玧其已经站起了身,“走吧,带你去吃饭。”

“啊?”

一时有些发懵的反应不过来,朴智旻抬头看着闵玧其一脸的无奈,“怎么饿到听力都下降了,我说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好。”

这次确定不是自己的幻觉了,朴智旻点了点头,起身跟上闵玧其往外走。

公司附近的饭店,不是饭点的缘故所以显得格外冷清,闵玧其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吧,这家的东西还挺好吃的。”

“哦。”

朴智旻点点头,像是个客人一样有些拘谨,“我坐这边。”

店里放着一首女声慵懒的歌曲,不是熟悉的语言,似乎带了点欧美曲风。

“最近这种风格还挺火的。”

闵玧其也不抬头,一边看着菜单上的菜品一边随意的和朴智旻聊着,“我最近也在写这种歌。”

“是吗……”

如果是闵玧其都喜欢的曲风,那一定是会被大众喜欢的吧,朴智旻在心里暗付,果然是在哪里都会做的很好的人。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一会儿,似乎是感觉到气氛有些难以言说的尴尬,菜还没上齐,这种时间应该有更重要的事做。

闵玧其清了清嗓子,又轻轻地叹了口气,“我觉得……”

“有的事,我们还是说开了比较好。”

“什么?”

心下一惊,朴智旻不知道闵玧其是想把什么事情说开,“你……”

“当年那件事。”

耳边突然静下来,连一直低缓轻柔的音乐声也听得不怎么清楚,闵玧其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你是撒谎了是吧。”

是……

“你知道什么对不对。”

对……

所有的细微表情都尽收眼底,尤其是自己说出撒谎那两个字时那微颤的睫毛和轻轻有些颤动的肩膀,像是在默认自己的询问的喉结轻动。

有些道理你不是不懂,你也不是不明白,你只是选择性的在逃避。

人说抱着秘密的人,最终都会被溺亡在深不见底的暗涌中。

带着他的秘密,如果他要保守的话。

“你应该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那个记者绝不是这么简单的用我们的事炒新闻,我们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我希望,以前你顾忌的那些事,在现在不会成为你躲避我的借口。”

“所以我希望这一次,你能告诉我。”

“当年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或者说……”

“你知道了一件事,而那件事,足以毁掉姜郑斌和wings的社长。”

“我在这等你还是回去?”金硕珍指了指录音室紧闭的门,里面是正在工作的田柾国,低声的询问着,“感觉时间不会太久。”

虽然下午要出发去芬兰,可上次的录音出现了问题,闵玧其和田柾国被临时通知来补录一个片段。

“你回去就好,我一会儿自己走就行。”

从金硕珍手里接过厚厚的台本,随手翻了几页要录音的内容,闵玧其有些无聊的合上台本。

“那好。”

金硕珍不在意的接一句话,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你昨天是不是带智旻去吃饭了?”

“又是饭店家的姐姐吧,她还真八卦。”

闵玧其不以为然的,“你和金南俊把他丢给我的,我这不是尽尽地主之谊吗?”

“哦……”

出乎意料的,金硕珍没有再说什么,闵玧其看了他一眼,“你没事脸红什么?”

C34

“哪有?我这是热的。”

出乎意料的反驳来的极快,闵玧其有些纳闷,金硕珍什么时候也学会了先发制人这一说?

“嗯,还真热。”

闵玧其不怀好意的往前凑了一下,脸一寸一寸的往金硕珍的方向靠近,直到鼻间几乎要相碰,闵玧其才停下来,“哥害羞的时候是这样啊。”

“闵玧其!”

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的叫着闵玧其的名字,金硕珍在瞳孔震动后看着他眼底的笑意,才明白八成是自己又被戏弄了一番。

“整天没个正型,你看看你是一个艺人该有的样子吗?”

“那哥是一个经纪人该有的样子吗?”闵玧其心中了然,就觉得自从上次在机场遇见金南俊之后金硕珍就有点奇怪,尤其是这几次因为自己和朴智旻的事这两个人没少凑一块,该不会……

“看看人家金南俊,稳重又踏实,我看他…..”

没理由不取笑一下这个心里有鬼的经纪人,天知道最近因为自己和朴智旻的CP事件被金硕珍反复拿来嘲笑自己送出去多少白眼。

“你。”

金硕珍瞪着眼睛一副据理力争的样子,似乎是在为自己鸣不平,“我也很稳重,踏实,我……”

可这言下之意闵玧其听得明明白白的,这不就是护食吗。

“放心,我不喜欢男人。”

金硕珍还想说什么反驳闵玧其,可录音室的人突然被人打开,田柾国已经走了出来,悻悻的收回视线,那句“我也不喜欢男人”就这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不过,还是不说的好。

“玧其哥,可以进去了。”

田柾国明显也不怎么有精神,似乎是熬夜通宵之后赶来的电视台,脸色也不是很好。

“好。”

答应了一声又告诉金硕珍可以先回公司,闵玧其走进录音室。

不喜欢男人吗?

经纪人还没来,田柾国坐在录音室外的长椅上,不知道怎么想起朴智旻那天拉住自己说的那句“你知道我瞒的有多辛苦吗?”

还有那句“拜托你”以及随之而来的昏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田柾国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闵玧其说的不知道朴智旻有什么事瞒着他,其实自己倒是猜的到八九分。

不就是因为他喜欢你吗,那天忍到指节被攥出青白色还是没说出口的那句话,是因为希望闵玧其自己能亲口去问,去知道。

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自己这个第三方看的再清楚也没有用。

下午,仁川国际机场。

闵玧其结束录音后直接跟着电视台的车到达机场,到了机场才知道节目组要忙的事情太多,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好去咖啡厅等其他嘉宾的到达。

咖啡厅里的人不算太多,从几个人的交谈中听得出是有航班的延误,一个商务精英模样的人一边用蹩脚的日语和电话里的人解释什么一边不耐烦的用勺子搅着杯子里的苦涩液体,勺子撞得杯壁叩叩得响。

“不明白社长让我去日本干嘛?不是说了这件事交给企划部去做吗?”

似乎是挂掉了电话,男人粗着嗓子,声音里听得出满满的埋怨。

闵玧其坐在角落一个略显隐蔽的位置,从外面很难发现他的位置,“如果缺钱就给他钱好了,如果非要炒新闻就拿朴智旻来就好了,咱们一个大公司,还斗不过这么个小艺人吗?”

朴智旻?

熟悉的名字牵动起一丝丝的警备神经,闵玧其眉头微皱,不动声色的往男人说话的方向注意着。

“小声点。”

那人身边的人有些鬼祟的看了看四周,似乎是在忌惮什么,“这事社长交代了不能外传,更何况这是机场,你注意一点。”

很明显是一时情绪没控制好,可男人还是强撑着不想服软一样的,又愤愤不平的说,“怕什么,社长不是找到了一个……”

“祖宗。”

闵玧其听着男人说话的声音被打断,“说了这事不能公开讨论,航班延误就让他延误去吧,咱们等等,这事可不能张扬。”

“走走,出去抽根烟。”

熙熙攘攘了好一阵,直到外面又恢复了安静,闵玧其才回过神来。

一时间听到的信息在脑内不停地组合拼凑,只言片语中他无法想象到底对方是想要表达一个怎样的完整意思,尤其是所说的社长和公司,到底是不是自己认为的那样呢?

权社长,wings。

“智旻来了。”

拍摄现场,郑号锡热络的和朴智旻打着招呼,“最近累吗?”

“还好,等这次拍摄完就正好集中精力开始忙打歌了。”

朴智旻先是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挨个问好,又点点头回答了郑号锡的话,“昨天还和我的成员们说,这次就当是提前休假了。”

“本来我们有一个企划,要邀请你们组合和防弹少年团一起来的,可是日程有点调不开,所以……”

郑号锡有些抱歉的冲着朴智旻笑了一下,似乎有些尴尬。

“啊,郑PD太客气了,是我们真的是……”

朴智旻连忙摆摆手,言语中略有惊慌,什么时候能轮到制作人给艺人道歉啊,“等有机会,还请郑PD给我们一个上KBS的机会。”

“朴智旻。”

身后传来的声音打乱了两个人的谈话,郑号锡微微一怔,似乎有些诧异突然出现的闵玧其,尤其是他的表情看起来真的有些奇怪。

生气吗,算不上,如果仔细看,似乎有些……心疼?

同时有些微怔的还有朴智旻本人,那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可是后背僵硬的就像是被钉住一样,似乎应该是麻木没有知觉的,可是又像是万蚁撕咬一般,麻酥酥的,很痒。

“嗨,玧其哥。”

艰难的转过头,扯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朴智旻下意识的往后退缩着,“你来……”

“跟我过来。”

顾不上郑号锡和一个女性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闵玧其一把拽住朴智旻的手腕,扯着他往另一方向走。

“不是……”朴智旻被闵玧其的蛮力扯得踉跄了一下,几乎是被拖拽着,不用抬头也知道闵玧其反常的举动肯定引起工作人员的侧目,“你先松手。”

“不松。”

闵玧其侧着脸看了一眼还在挣扎的朴智旻,手上的力量又加重了几分,紧紧地盯着朴智旻因为一直低头而在自己眼前微晃的刘海,嗓子里一阵发紧,“再也不会松了。”

什么?

闵玧其在说什么?

朴智旻被扯得跌跌撞撞的,尤其那句“再也不会松了”像是刺激了自己有些脆弱的神经,交叠着脑海深处的记忆,理智在一点点的溃不成军。

一大滴眼泪就这么毫无征兆的顺着朴智旻的脸部轮廓下滑,却因为两个人的位置关系,滴落在闵玧其的手背上。

啪。

手背的凉意让闵玧其一惊,躁动不安的心情也像是被迎面泼来的冷水浇了个透彻。

“哭什么。”

停下身子看着面前还是低着头的人,闵玧其手上更用力,“这么多人在这,丢不丢人。”

已经拐到远离通道的角落,只有不远处交谈的人声,闵玧其往一旁靠了靠,想尽量把挡住朴智旻的身形。

“没哭。”

眼角涨涨的也不想伸手去揉坐实自己确实流泪的事实,朴智旻咬着牙蹩脚的否认,“是汗。”

“哦。”

闵玧其不置可否的点点头,像是不想和他计较一样,“那你告诉我,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二十四小时前。

“我……”

朴智旻手上的动作一顿,似乎闵玧其说了一个自己并不能理解的话题。

“给我点时间吧,我考虑考虑。”

“三天后我给你答复。”

“不行。”

闵玧其丝毫没被朴智旻微怔的动作和躲闪的语气影响分毫,“明天给我答案。”

C35

“你……”朴智旻紧紧地盯着眼前这个熟悉又在此刻略显陌生的人,像是很难理解自己的耳朵刚刚听到的到底是什么,而因为焦虑和恐惧难平的心绪,让眼前更像是蒙了一层水汽,湿漉漉的看的并不真切。

闵玧其也不再说话,抿紧嘴唇一言不发的看着眼前的人,面色淡然似乎没什么变化,只是不动声色的又攥紧了朴智旻试图挣脱的手腕。

当年也是如此的场景,只是那个时候……

“怎么了?”

眼前的人开始轻轻地颤动着身子,似乎在忍着巨大的痛苦一般,本就泛着水光的双眼更是氤氲,闵玧其神色复杂,此刻回想起那所谓的“曾经的”,不止朴智旻一个人。

“对不起。”

似乎除了这句话,别的语言能力全部丧失,闵玧其喃喃的又重复了一遍。

对不起,是我用错了办法,是我当时太冲动。

如果当时我能明白,你肯定是忍了我无法知晓的压力和痛苦,如果那时我换一个方式,如果当时我不口无遮拦的说出那些话,如果当时我没有一走了之留你一个人,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你到底,是想知道什么?”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鼻子堵塞的难受的只能微微张开口喘息,朴智旻稳了稳心神,佯装平静的开口,“昨天回去我想了很久,我不明白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几年来心知一个巨大的秘密,又只能让他在腹背暗自生长,夜夜辗转反侧无法安眠的时候,梦里被那诡异的笑容惊醒的时候,一万次拿起手机颤抖的按下烂熟于心却又不存在于通讯录的电话的时候,朴智旻自认为当时已经耗尽了恐惧,流干了眼泪,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不管是闵玧其还是那些狗仔,还是不肯放过自己,为什么又要把这些事情重新从暗房中翻找出来,想要把他们曝光。

是要重新裱上相框挂在荣誉墙上吗,是要展示给世人看个一清二白吗?

是要再次让自己悔恨懊恼当时一时心软所做的那个决定吗?

明明做错事的不是自己啊,为什么非要知道那些所谓的真相呢?

“你想知道我那时候给郑斌哥发了什么是吗?你想知道我那时候是不是逼死了他是吗?”

朴智旻越发用力的挣脱着闵玧其的束缚,语气也冲冲的,只知道牙尖嘴利的挑些脑海里仅有的难听的话来对抗闵玧其的同时尽力保护自己,“你想要替他报仇吗?”

“这才是你说要和我缓和关系,炒CP的目的吧,你……”

你还是不肯放过我吗?

似乎是气急,眼泪随着说话的动作一滴滴的滴落在上衣,洇湿了一片柔软的纯棉布料。

“不是。”

闵玧其低沉着声音回了一句,如果说朴智旻带着怒气的质问自己还能用他是真的生气了来解释,那么曾经记忆里发烧烧到39度即使昏倒在练习室也不肯请假休息的那个倔强坚强的孩子现在所在自己面前留下的眼泪,则彻底的让闵玧其乱了阵脚。

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眼前低着头只是一个劲的说话的人,尤其是那被迅速洇成深色的衣摆,更像是重重的击在心头的硬拳一样。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但是我想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伤害你,我不会让你和姜郑斌一样,成为娱乐公司和狗仔的牺牲品。”

闵玧其一字一句的强忍着心里的苦楚,直到现在他才能够明白,所谓的心如刀割原来真的不是一个矫情的形容词。

心脏里像是什么东西被活生生的剜走,无法补救的看着流淌一地的鲜血,而被割下的心头肉,被丢在地上任人践踏。

“是吗?”

只是一瞬的恍惚,又或者是自己的幻觉,闵玧其看着朴智旻快速的抬起头看了自己一眼,眼神里的亮意似乎是夜间最亮的那颗指明星。

“如果我想说,三年前我就会说。”

于是那颗指明星灭了,连带着夜归的路人也失去了方向。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用一种自己不熟悉的方式,轻轻的勾起唇角,极力勉强自己露出一个惨淡的笑,“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多么固执的人,不然当年也不会放弃出国的机会只身来到首尔做什么前途未卜的练习生。”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我有时候都会想,当时我们在wings一起待过的那些年是不是只是一个漫长的梦,梦醒了我睁开眼看到我身边的成员,才发现那真的是一场噩梦。”

“梦?”

闵玧其听得心里一凉,缓了一会儿才像是自嘲的笑了一下,“对啊,梦里死了人,是假的,但是姜郑斌,他是真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的人,他死了。”

正如压倒骆驼的永远是最后一根稻草,闵玧其很明白朴智旻的心病在哪里。

不出所料看到朴智旻面上忽的有些发白,似乎想到什么痛苦的回忆,豆大的汗滴搅着脸上的汗水,一起滴落下来。

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自己太熟悉朴智旻的脾气秉性,这表现就可以说明,他动摇了。

看着维持着站立的姿势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的朴智旻,似乎手掌内的皮肤灼得自己难耐,闵玧其缓缓地松开了一直握紧的他的手腕。

白皙的手臂上被压捏出一条淡青色的痕迹,像极了曾经横梗在两人心头的那道裂痕。

那淤青会渐渐地消失,闵玧其垂着眼看了一眼朴智旻的手腕,目光在他身上饶了几圈,最终落在他细琐发旋的头顶。

垂在身侧的手臂轻轻的动了动,手臂抬起来却瞬间停住,被冷空气侵蚀的手指提醒了闵玧其,像是被定格了动作,手臂就这么悬在半空失去了原有的动作。

下次吧,等两个人的关系不像现在这样才刚刚恢复还有些尴尬的时候。

应该不会太远吧……

前往芬兰的飞机上,工作人员默契的躲避着闵玧其,似乎刚刚在大厅里扯走朴智旻的事情让他成为人人避而不及的瘟疫,尤其是结合朴智旻回来的时候红肿的双眼,很难让人不去猜测两个人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是吵架了吧,听说是闵玧其一把把朴智旻拽走的,一点也不像开玩笑。

手机开在飞行模式,闵玧其看了一眼北欧行剧组工作人员的聊天室记录,有些郁闷的把手机丢给忙内PD。

“我就这么吓人么?”

侧着脸问了一声,又顺着回身的动作看了一眼坐在后面盖着毯子好像已经睡过去的朴智旻,闵玧其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不是啦。”忙内PD倒是很自在的,可过了一会儿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轻轻的碰了碰闵玧其的胳膊,“其实我知道你是干什么去了。”

“什么?”

心里猛地一惊,闵玧其声音依旧维持着平静的语气,可心情复杂的却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那种秘密即将被戳穿的感觉,大概自己能理解朴智旻百分之一了。

“你们俩,根本就不是在炒CP。”

什么?闵玧其微微的一怔,难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吗?

当初接到北欧行的行程提议里有自己和朴智旻的时候,他就隐隐的有一种预感,是有什么人,在用看不见的一股力量想将两个人扯到一起,难道?

“和我说说呗,我也不是外人。”

一直紧绷着脸装严肃,难得的看到了闵玧其脸色变得就向六月的天,忙内PD咧着嘴,很是狡黠的一笑,“一开始还装作不熟的样子闹别扭,你俩明明就是借着工作的机会谈恋爱。”

C36

“你……”

闵玧其一时之间想不出任何语言来反驳这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忙内PD,本来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想法这样清奇,甚至能想到这种乱七八糟的自己还真的是一点都不能理解的东西。

“嘿嘿,我说对了吧。”

闵玧其一脸惊恐的表情入了忙内PD的眼,则完全成了“恋情坐实”的实锥,“果然是闵玧其啊,你这一手确实绝,太绝了。”

“唉,亏我还白白担心你的放送分量会少,谁知道你俩这偷偷的在屏幕上给我们撒起狗粮来了。”

忙内PD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捂住了胸口,紧闭着眼睛好像心脏痛的快要死过去,“真是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我就说郑PD当时说先剪辑朴智旻和田柾国的互动是在虚晃一枪嘛,明明你俩的互动甜的我牙都疼。”

“哎哟你是不知道,你那天去瑞典的时候不是没来吗,朴智旻给急的哟,说自己留下等你,当时我还想,这小伙子真靠谱啊,这么关心人。”

心脏猛的一揪,似乎被谁紧紧的抓了一下,闵玧其从来不知道,因为自己去瑞典那次没去机场,朴智旻还说过这样的话。

“然后呢?”有些急不可耐的问出声,这些事不好直接去问朴智旻,或许这个痴迷于CP发糖的忙内PD能告诉自己不少自己无从得知的事情。

偷偷睁开一只眼看到闵玧其心急火燎的表情,忙内PD又一个白眼翻出去,嘴里嘀咕着,“这狗粮给我喂的。”

“你说什么?”

嘀嘀咕咕的声音太小,闵玧其没有听清楚,下意识的就追问一句。

“没,后来郑PD说他是嘉宾不能出问题,让他赶紧登机去瑞典,田柾国和金泰亨就把他拉走了。”

似乎是想起什么,忙内PD有些纠结的看了闵玧其一眼,“后来他不知道怎么就晕过去了,我们离得远,等赶过去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了。”

“呃……也不对,好像是在田柾国怀里。”

朴智旻在机场昏倒了?倒在田柾国怀里?

“什么?我为什么不知道?”

闵玧其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把重点放在朴智旻昏倒了自己完全不知情上,还是当时他倒在田柾国怀里,第一个吧,自己不知道没表达问候也就算了,竟然是隔了这么久才知道,难道要现在去质问朴智旻为什么生病了也不跟自己说吗?以两个人现在的身份看,太尴尬;而第二个,人家都生病昏倒了,自己还要去吃那个当时保护朴智旻没有二次受伤的田柾国的醋吗?

吃……醋?

“你没理由不知道吧……”闵玧其这边还在天人交战自己脑里分析着自己该把重点放在什么位置,那边忙内PD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一脸奇怪的看着他,“你经纪人不是说你那天也病了送在首尔第一医院吗,朴智旻跟你住一个医院啊。”

“住……住一个医院又不是……一个病房……”

闵玧其心里暗忖一句不好,好像当时金硕珍是和自己说以后见了节目组的人要说自己去瑞典那天突然发烧去了医院,可是是和朴智旻一个医院吗……

“一个病房?”忙内PD突然像是受了惊一般看了一眼四周安静休息的旅客,又在心里默默感谢自己的位置和节目组其它人离得远,“放心啦,我不会说出去的。”

语末又加一个调皮的眨眼。

……

“我睡了。”

听着忙内PD越说越离谱,闵玧其索性把箍在额头的眼罩扯下来,摆摆手示意他自己要休息,“你也休息吧,说是要飞二十个小时呢。”

“切,没意思。”

旁边的人收拾的整整齐齐利利索索的,忙内PD八卦的热情像是被从头浇了一盆冷水,可闵玧其毕竟年龄还要比自己大几岁,索性撇撇嘴也不再多说什么,自己侧过身子闭上眼准备睡觉。

可眼睛刚刚闭起陷入一片黑暗中,脑子里却像是承受了彗星撞地球一般的巨大冲击,忙内PD猛地回过身,半个身子探向闵玧其的方向。

打趣归打趣,调侃归调侃,可是自己没想到的是……

闵玧其并没有否认自己和朴智旻是在谈恋爱?!

后脖颈猛地有些发凉,忙内PD浑身一惊,心也砰砰跳个不停,眼前是闵玧其平静的侧脸,即使戴了眼罩也能看得出在紧皱着眉头,嘴唇也紧紧的抿着。

这简直是可以把演艺圈搅一个天翻地覆的新闻啊,忙内PD的身形一顿,探究的眼神和动作在半路停住,嗓子里也有些发紧,干干的不是很舒服。

算了算了,机舱已经安静下来,行驶在平流层的飞机把所有人和世界隔成一个独立的个体,隐隐约约能听到机舱内播放的无聊爆米花电影里的对话声。

忙内PD有气无力的坐回座位,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自己这是……成了秘密的共有者吧……

“还是一样,多注意闵玧其和朴智旻的互动,还有金泰亨……”郑号锡手指在台本上指了指,看了姜敏英一眼,却发现她似乎有些走神的发着呆,“想什么呢?”

“对不起,前辈。”额头被圆珠笔轻轻的弹了一下,姜敏英轻轻的呼了声痛回过神来,“刚刚有点走神。”

“我说你们年轻人,下班就不要到处乱跑,早点回家休息多好,这要出国工作,不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郑号锡压低声音,像是怕被别人听到自己在训斥后辈让姜敏英面子上挂不住,可语气还是严肃的,“刚刚说的听清楚没有?”

“清楚清楚。”姜敏英急忙点点头,可又像是很迟疑不确定一般,开口问,“那金泰亨和田柾国……”

“他俩的互动也适当注意一点,你不是也看到了吗,现在的观众更喜欢看这种……类似于暧昧的关系。”郑号锡无奈的揉了揉额角,似乎为这事很是头疼,“不过要注意尺度,明白吧?”

轻轻答应一声表示自己清楚了,郑号锡离开自己的位置去和旁边的摄影师谈论一会儿机场的拍摄细节,姜敏英看着郑号锡远去的背影,面上礼貌又谦卑的笑容渐渐淡去,眼底的冷意渐浓。

繁重的训练课程堆积在一起,又为了出国的拍摄行程必须提前将自己的部分集中完成,朴智旻病恹恹的半躺在自己的座位里,耳朵因为长时间的睡眠不足引起了间歇性耳鸣,此刻飞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更是胀痛的难受。

除去耳朵的不舒服,刚刚闵玧其的一番话更是让自己心乱如麻,昨天下午回到公司练舞时因为分神差点扭到脚的事情也重新被记起,一点一滴的看似互不相通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千丝万缕的却都是关于闵玧其。

是真的那么难受吗,回想起刚刚在机场哭的那一幕,被闵玧其握住的手腕部分也如同心电感应一般发出阵阵刺痛。

三年来巨大的内疚感和亲密的人枉死的恐惧感几乎成了自己的心病,就像是很久之前看的古装片,那个皇帝一声令下实行的绞刑,在一千多个日夜里不停地分割着自己的血肉。

曾经以为自己绝口不提就可以隐藏的秘密被不明身份的人爆出来,巨大的心理负担和……害怕闵玧其会从别人口中听到更让人不能接受的事情的真相的双重压力真的马上就要把自己逼疯了。

所以在理智崩溃前选择相信闵玧其,算不算是在汪洋中抓住的那救生筏呢?

C37

“泰亨哥。”

飞机落地,几个人拖拖拉拉的走在最后面,其中就包括一向走路风风火火拽的不得了的田柾国,此刻他正拉着金泰亨的衣袖,示意他脚步再慢一点。

“什么?”金泰亨揉着眼睛似乎刚刚睡醒,一脸茫然的表情像个十几岁的孩子,头发被压得有些软绵绵的趴在额前,一边伸手撩着头发一边看着田柾国一脸八卦的表情,右边的衣袖被田柾国扯住,下意识的往他的方向凑过去,“发生了什么?”

“喏。”田柾国努努嘴,示意金泰亨往前面那两个黏黏糊糊几乎要凑到一起的身影看去,“你不觉得他俩很有故事吗?明明在飞机上坐的距离那么远,下了飞机就能凑到一起去,咱俩还是离他们远一点,省得尴尬。”

“哦,这样啊。”金泰亨低着头想了一会儿,似乎很是不理解田柾国的举动一样,心里莫名的有些不安,“可是……”

正想问问田柾国到底是怎么想的,是真的把朴智旻当成朋友了不再执着于喜不喜欢这种问题,还是熊熊的八卦之心胜过了混乱的心绪,可一直放在兜里还没来得及被节目组收走的手机嗡嗡的响了起来,金泰亨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本来是很随意的一个举动,可眯着眼看清楚屏幕上的字,那一行小字却让他的心瞬间跳得极快。

「别忘了答应我的事。」

短信发自姜敏英。

手臂瞬间像是僵住了一般没有办法进行下一步的动作,就像是睡了一觉醒来发现手臂被枕在身下血液循坏不畅导致的麻痹,那种酸痒肿胀的痛感沿着触碰到屏幕的手指直冲向上,几乎要毫不犹豫的吞噬掉整个大脑。

金泰亨脚步一滞,躯体不便导致行为也跟不上拍,大脑皮层的潜意识里叫嚣着的的只有逃。

导演给自己讲戏的时候,总是很喜欢用一句脑子一片空白或者是大脑空空如也,以前金泰亨总是不理解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可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了,原来真的有这样的说法,这一瞬间,甚至连逃离的动作,自己都做不来。

“泰亨哥?”田柾国有些疑惑的看着金泰亨停滞的动作,“怎么了?”

怕问的声音太大引起其他工作人员的注意,田柾国往金泰亨的方向凑了一下,本是很随意的一个动作,可金泰亨却像是受了惊一样往后退了一大步。

会被看到吗?那条短信?

“哥?”

没想到金泰亨的反应会这么大,田柾国也吓了一跳,更是怀疑的皱紧了眉头,似乎刚刚他是……

看了一条短信?

“一会儿到了酒店先换一件暖和一点的衣服。”

闵玧其看着身边虽是并排走在一起却一直心不在焉的朴智旻,低声的叮嘱着,芬兰的温度明显比韩国要冷很多,朴智旻也不是知道是不是为了在机场凹造型,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短袖,整个人又瘦,看起来都让人替他担心是不是衣服穿得不够。

“哦。好。”

朴智旻偷偷侧着头看了一眼闵玧其,见对方正一脸淡然的表情,似乎这样关心同事的话不是出自他的口中一样。

偷看的动作也没敢持续多久,因为北欧行的播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一次来芬兰录制,竟然还在机场看到了来接机的粉丝,朴智旻又低下头,和前面的节目组工作人民维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

“还有。”顿了顿又再次开口,看着朴智旻迷茫的转过脸来看着自己,闵玧其又开口,“到了酒店没事的话先来我房间,我们把事情理顺一下。”

“好。”这次没有再反驳,也没有任何犹豫,朴智旻似乎很是疲惫的答应着。

“还有。”闵玧其又像是想起什么,四处张望了一会儿,才压低声音贴近朴智旻的耳边轻声说,“上交的手机一定要设好密码,明白吧。”

“好。”

朴智旻点点头,其实这事闵玧其不说自己其实也会做,毕竟这种事关自己隐私的问题肯定是会小心小心再小心,可是闵玧其也这样说的原因,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玧其哥。”

身后的声音打断了朴智旻的思绪,等两个人回过头,才看到是一直拖拉着走在后面的田柾国和金泰亨。

“泰亨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

“没有。”听到朴智旻满是担心的询问,金泰亨却极快的回答了一句,可说完话又像是很不适一样,轻轻的低下头,似乎在犹豫什么,“就……有点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

听到这句不舒服,朴智旻心理刚刚升起的疑惑迅速消失,他担心的伸出手想拉着金泰亨,可金泰亨却往后撤了一步,又摆摆手,用力的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就……坐飞机……”

“这样啊。”

略带疑虑的看了金泰亨一眼,不知怎么就是觉得金泰亨今天和以前不一样,可是如果要说哪里不一样,似乎又说不上具体的原因。

是多想了吧?朴智旻伸手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小声的凑过去,“那一会儿到了酒店先去休息一会儿吧,我去帮你跟……是不是叫敏英来着,那个姐姐?”

“让她缓一缓你的拍摄。”

手掌下覆盖的肩膀猛地一抖,金泰亨低着头缓了好一会儿,才佯装平静的抬起头,可声音却还是有些颤抖的,“不……不用…….”

“小事,我一会儿在车上睡一觉就好,别麻烦她们了。”

“那……”

朴智旻还想说什么,可金泰亨推推他的肩膀示意先往前走,朴智旻歪着头看了金泰亨一眼,虽然心里还是有些困惑,但金泰亨一直摇头说自己没什么事,没办法的,朴智旻只能凑上去叮嘱他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和自己说。

金泰亨走的急,朴智旻跟在他的旁边一脸担忧的不停问东问西,而田柾国在闵玧其面前站定,一言不发只是抿着嘴唇看着他。

“今天你又是演什么角色。”田柾国的表情太过严肃,闵玧其不由得想起前几天看的田柾国拍自己组合的那个MV里扮演的警察角色,也是一样的表情,甚至抿嘴的角度也丝毫不差似的。

“泰亨哥有问题。”

田柾国不理闵玧其的打趣,眼神定定的望向闵玧其,“你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他有问题。”

“看的出来。”

听到田柾国这样说,闵玧其也收敛了脸上的表情,故作严肃的咳了一声,往两个人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可是是什么问题?”

“你问我我去问谁?”田柾国瞪着一双兔子眼,在两个人之间扫视一圈,似乎很是无奈的,“我只知道他是在刚刚收到了一条短信之后就变得表情不大好,不过不知道是什么事。”

“不过…….”

不知道是不是在顾及什么,田柾国吞吞吐吐的,“你没发现,刚刚智旻哥说那个什么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名字的时候,他明显反应有些大吗?”

“这很正常吧?”

似乎需要回想一下才知道刚刚金泰亨的行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闵玧其微皱着眉头,有些不解的看了一眼田柾国,“他是个艺人,一方面是不想自己的事情耽误拍摄进度,另一方面是不想工作人员对他有不好的印象吧。”

“是吗?”田柾国轻轻垂了下眼,似乎在思考什么,可过了几秒就又猛地抬起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刚刚智旻哥说的那个敏英姐姐,是不是也姓姜?”

姓姜?也姓姜?

C38

“泰亨啊。”

实在是耗不过车里尴尬的气氛和几个人的沉默,朴智旻轻轻的推了一下身旁的金泰亨,满脸担忧的看着他,“你脸色为什么越来越差了?”

被朴智旻的动作惊了一下,金泰亨微微转过脸来,看了一眼正在为自己忧心的朴智旻,“没事,就是有点头疼。”

“这么严重吗?”

即使金泰亨一再说自己没事,可朴智旻还是隐隐感觉得到他绝对不止不舒服这么简单,明明就是一脸的心事重重,可是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嗯,”

心里有些不舒服,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抓挠着,金泰亨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睛,靠在朴智旻的肩膀上,“我休息一会儿。”

闭上眼将自己的情绪藏在一篇黑暗中,金泰亨轻不可闻的动了一下身子,他不知道自己现在除了逃避还有什么办法,一边是毫不知情甚至为自己担忧心疼的朴智旻,一边却是......

说自己自私也好,说自己人心叵测也好,可是这件事......

自己没办法不这么做。

你脸色为什么越来越差了?

在同一个空间下,脸色不好的同样还有另一个人。

朴智旻这边只顾着观察着金泰亨的表情,可却完全忘了坐在自己另一边的田柾国,田柾国从上了车之后表情就不是很好,一个劲的抿着嘴唇面部表情也显得十分严肃,眉宇间满是质疑的神色。

车里空间有限,闵玧其嫌挤提前选择了另一辆车,可田柾国像是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个连体儿中间的插足者,好好地凭着前面的副驾驶不坐也要和他们挤在一起。

田柾国自认自己的直觉不会有错,金泰亨今天收到的那条信息绝对有问题,虽然目前还猜测不出是和什么事情有关,可是莫名的觉得有些蹊跷,尤其是当朴智旻说到姜敏英的时候。

似乎那个拍摄PD,从上次拍摄的中后段开始,就一直在跟着金泰亨。

该不会......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侧脸埋在朴智旻的肩膀上,一个大胆的猜测在心里慢慢萌芽。

到达酒店之后又是惯常的例行拍摄,郑号锡指挥着主机位拍闵玧其,几个人凑在一起打趣着说着话,金泰亨也凑在里面,跟着几个人附和的说了几句。

或许是缺席了一期拍摄的原因,几个人围着闵玧其三句两句的说的开心,郑号锡也满意这种轻松的氛围,几个人在酒店门口耽误了好一会儿,才陆陆续续的走进自己的房间。

按照惯例手机已经被收走,朴智旻跟着闵玧其往两个人的房间走去,没想到这一次分房间的规则这样随意,竟然是根据自己的意愿配对室友,互相写了对方名字的就算分配成功。

心有默契的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就在纸条上写上了闵玧其的名字,等郑号锡翻出闵玧其的纸条的时候,上面的朴智旻让一向喜欢搞气氛的郑号锡鬼哭狼嚎了好一会儿。

“唔......”低着头一个劲的走,直到身前的人停下来后背磕到自己的额头才回过神来,朴智旻揉揉额头看了一眼面前站定的人,“到了?”

“嗯。”

闵玧其低着头看了一眼眼前的人,两个人的距离有些近,从自己的角度只能看到朴智旻的眉眼,可看那紧皱的眉头就知道刚刚他是在回不神的发着愣,“疼吗?”

“啊?”缓了一会儿才想清楚这句疼吗是在关心自己刚刚被撞倒的地方,朴智旻有些不高兴的撇撇嘴,不情不愿的嘟囔一声,“我是纸做的吗,就这么撞一下还会散架吗?”

语末带了点埋怨的语气,朴智旻心里有些憋屈的腹诽着闵玧其是不是待在工作室写歌写的脑子都生锈了。

“进屋再说。”

看到朴智旻还能和自己斗嘴,闵玧其也懒得再挂心这件小事,不仅如此,现在心里还压着一件棘手的事情,走廊里有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看到两个人站在门口还在磨叽,有几个女性工作人员还打趣了几句。

“行李太多了。”

朴智旻拖着行李往里走着,一边又像是抱怨一样自言自语,“早知道就不拿这么多东西了。”

“我带了一个空的箱子。”跟在后面的闵玧其顺手帮他推了一把行李箱,像是朋友间闲聊一般,“我听他们说这里是圣诞老人的家乡,所以想给工作人员带点礼物回去。”

似乎是看到朴智旻身形有那么一滞,闵玧其也没怎么在意,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往里走走,先把行李放下。”

“好......”

圣诞老人的家乡吗......

“我......”

答应的时候颇有壮士断腕慷慨就义般的气魄,可真到了要面对面坦白从宽的时候,朴智旻还是有些紧张的声音都不敢大声一丁点。

“不用担心我。”闵玧其低沉着嗓子,其实当年的风言风语自己也听了不少,尤其是作为姜郑斌生前的好友,那些或惋惜或窥探的眼神也接触了很多,可人总有趋利避害的倾向性,当时是一股脑的拒绝了所有的真情的假意的问候,可也同时失去了所有的线索。

这一耽误,就是整整三年。

“玧其哥......”

朴智旻轻声叫了一句,可眼睛紧紧的闭着,自然也错过了闵玧其眼底那担忧的神情和随着自己的声音而微微收紧的手臂。

“在最后一次出道测评之前,就是......”

似乎时间有些久远,连回忆都要带一句我记得、好像的犹豫语气。

“就是你回家的那天,我路过社长办公室,办公室的门没关,我从那路过的时候听见里面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朴智旻睫毛微微的颤动,似乎闭上眼睛眼前就浮现了那天让自己永生难忘的情景,“我听见里面......”

眉头紧紧的皱着,连耳朵都跟着有些发烫,那淫靡的呻吟声和肉体纠缠的撞击声,此刻更是像可以加大音量一般的在耳边回荡。

“是郑斌和社长?”

闵玧其看见朴智旻努力克制住双臂的颤动,可就像是自身坠入一个无尽的黑洞一样,在慢慢被暗夜吞噬,情不自禁的伸出右手扶在他的肩头,想给他一点支持,可这善意的安慰性抚摸都让朴智旻下意识的颤抖了身体。

“是,他们在......”

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看到的场面,不过大概闵玧其是个聪明人,他已经想到了事情的真相,只是在等自己确认而已。

“他......”

咬咬牙又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朴智旻慢慢的冷静下来,说了一个字就低着头沉默着。

“那个时候,可能是我在门口发出了声音,他还回头看了我一眼。”回忆起姜郑斌在被撞得浑身颤抖的时候侧身和自己视线相对而视,那个时候的惊恐神色,恐怕不仅仅是因为这件事被自己发现了吧。

或许那个时候,姜郑斌的恐惧也来源于正压制住他的那个人。

而更让朴智旻恐惧的是,随着姜郑斌回身发现自己在门口的同时,当时身为wings社长的权以列,也发现了在门口的自己。

“社长也看到我了。”

朴智旻语气平静,似乎当时被社长那诡异的笑容吓得跑掉的不是自己一样,可心脏异常的跳动频率却骗不了了人,那种像是计谋得逞的满足又变态的笑容,自己这辈子都忘不了。

“我当时,跑掉了。”

有些苦涩的勾勾嘴角,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可朴智旻不知道如果不这样做,自己会不会真的哭出来。

那个时候的郑斌哥 ,也是很痛苦的吧。

可是.......会比当时收到自己发的那两条短信时还痛苦吗?

C39

——「哥以为这件事没有人知道吗?」

——「这样逃避也是没用的啊,哥快点回来吧。」

那时候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发送的这样的短信呢,记忆在漫长的时间碎片中被打乱,被抛洒在风中,怎么努力也无法拼凑重拾起那时候的心境,可是唯一确定的是,这两条短信,曾经见证了一个生命的消逝。

人们总说压垮骆驼的是最后一根稻草,可谁都不清楚那闷声不吭,只知道埋头往前走的骆驼,离被压垮还有几根草的重量。

“我明白了。”

闵玧其拍了拍朴智旻的肩膀,看似无意的安抚却在此刻显得格外让人心安,朴智旻回过头看着他晦暗不明的眼神,心里也跟着沉寂着。

“对不起。”

听到这句道歉,朴智旻微微的怔了一下,他有些不是很清楚这句话是自己的幻听还是真实的,房间里实在是太安静了,安静到两个人的呼吸声都能听得清楚,可这句对不起,却像是轻飘飘的,无依无靠,“你说什么?”

“没什么。”

道歉的人也明显有些别扭,似乎对做这种事还不是很习惯,“行了,我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了,那剩下的……”

“权社长肯定不会对这些事坐视不理的,我们要在他对我们下手之前,提前做好准备。”

“可是我……”

如果说凡事都要讲究一个证据才能以理服人,那么自己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就是缺这么一个关键性的证据,朴智旻面色微怔,不知道该怎么说。

毕竟这件事牵扯到练习生潜规则,更是牵扯到现在如日中天的wings。

“没关系。”

闵玧其脑子里在想的是另一件事,他放在朴智旻肩头的手微微一动,语气淡淡的像是在谈论窗外的好天气。

“不是还有那个记者吗?D社的那个记者。”

“你别太过分。”

潮湿晦暗的楼梯里,金泰亨压低声音跟电话里的另一个人交谈,他表情不耐的看着安全门,有些烦躁的把刚刚点燃的香烟丢到地上,脚尖轻轻撵动,那星星的火苗就完全熄灭。

“我已经答应的事当然会做到,那你也别忘了答应我的事。”

“还有.....”

听筒里传来一阵声音,金泰亨不耐烦的揉了揉额角,在心里努力的克制住想要把手机摔到墙上的冲动,“你跟我保证朴智旻和闵玧其不会有事。”

“不对......你保证只要我照你说的去做,他和他们俩都会没事。”

“他是谁?”

挂了电话平静了会儿心情,金泰亨低着头闻了闻自己的衣服,确认身上没有呛人的烟味,才推开门准备回房间休息一会儿,可刚刚推开门,一个低沉的声音就夹带着一股熟悉的香水味道扑面而来。

那香水,是上次自己在瑞典给田柾国买的礼物。

“泰亨哥,他是谁?”

田柾国半个身子靠在墙上,双臂环抱在胸前,脚似是无意的在地上拖拉着,可面上没有熟悉的平静表情,整张脸扳着,像是在思考什么疑难问题。

“柾国......”

金泰亨在一天中感受到了又一次的大脑空白,他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人,不知道刚刚的那些话被田柾国听到了多少,也不知道此刻应该躺在床上休息的田柾国怎么就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出来的时候,明明是推过他的身子,确认他睡着了啊。

“哥不想回答吗?”

田柾国轻轻站直身子,转过身直视着金泰亨,“为什么不想回答我呢?”

“柾国啊......”

眼看着田柾国随着说话的语气加重而向自己走来的脚步,金泰亨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田柾国现在的表情,已经不能用生气来描述了,那眼里的怒气和紧绷的双唇,让人毫不怀疑他下一秒就会把自己活活掐死。

事实上田柾国也这样做了,金泰亨被推到走廊的墙上,后背狠狠地撞在墙上,发出沉闷的撞击声,而来不及喊疼脖子上却突然被一只手紧紧地束缚住。

“柾国......”

田柾国给自己的印象一向是温和的,就像一个懂事的邻家弟弟一样,可尝试推动他的手臂几次却丝毫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金泰亨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和田柾国在力量方面的悬殊,该不会就这么被他掐死吧,金泰亨挣扎着动了动手腕,可越来越严重的窒息感像是把胸腔内残存的氧气全部抽走,眼前昏暗不明的有些发晕。

“咳......”

就在金泰亨以为自己的小命今天就要交代在田柾国手里的时候,田柾国猛地收了手,突然嗅到了新鲜的空气,金泰亨顾不上呼吸之间肺部火烧火燎的疼痛,张开嘴像是濒死的鱼一样,努力的靠在墙上支撑住身子,费力的喘息着。

“柾国......”

或许是缺氧了太长时间,一瞬间的感官体验带来了五感的贯通,金泰亨的眼泪顺着睁大眼睛的动作掉了下来,“对不起。”

不知道现在能说什么,可金泰亨像是只会说这三个字一样,不停地反复重复着。

“对不起什么?”

田柾国弯下腰,轻轻地扶着金泰亨的肩膀,手指用力收紧,“我总得知道你做了什么,才能选择接不接受吧。”

“哥是不是。”

两个人的距离太近,近到金泰亨瞳孔的微颤都被田柾国看在眼里,尤其是那微微颤动的睫毛,分明是说明了他现在的心虚。

“答应了什么人要做什么事?”

“而那件事和朴智旻还有闵玧其有关。”似乎是看出了金泰亨心虚,田柾国不依不饶的又加重了语气,“我说的没错吧。”

“拜托你,别问了。”终于能找到一点空隙缓一缓喉咙里的不适,金泰亨眼睛酸酸的,像是控制不住地一直不停地流泪,“这件事是我做错了,我......”

“所以你要用另一件错事来弥补吗?”

田柾国一语中的,金泰亨愣了一下,震惊又惊恐的表情被田柾国看在眼里,竟然莫名的让人有些......

心疼。

就像第一次见面时因为恐高症无法在机舱里休息的那个时候一样。

“哥,你说过我们要做朋友的。”

“我希望你,没有忘。”

“开什么玩笑。”

朴智旻语气恹恹的,似乎还沉浸在多年隐瞒的秘密被揭露的失神状态中,他有些不解的看了闵玧其一眼,又接着说,“你的意思是那个记者是知情人之一?”

“不排除这个可能。”

闵玧其耸耸肩,像是早就料到朴智旻会这样回答,“现在我们刚刚开始有一点头绪,虽然还是摸不清方向,但是总归比以前什么都不知道好太多了。”

“谢谢你。”

停了一会儿,气氛沉默的有些尴尬,朴智旻干咳两声想要开口说什么,可闵玧其又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谢什么呢?

眉宇间有些困惑,朴智旻看着闵玧其,想要询问这句谢谢你是什么意思。

“谢谢你选择信任我,谢谢你愿意把这些事告诉我。”

“还有谢谢你......”

闵玧其低垂着眼睛,像是自嘲一样笑了一下,把剩下的话吞进了肚子里。

谢谢你在三年后重新回到我的生命里,在我当年那样怀疑和伤害你之后。

C40

芬兰拍摄第二天。

一大早就有工作人员敲开了房门,说是要拍摄起床任务的游戏,朴智旻睡眼惺忪的靠在桌子边上,半个身子坐在上面和几个工作人员闲聊,“这里的白天时间好长啊,昨天晚上我和闵玧其哥在房间里聊天,都九点多了竟然太阳还老高。”

有些抱怨的语气加上刚刚睡醒还有些沙哑的嗓音,一副标准的起床气模样。

“这么早啊?”

推开门看到不算很大的房间里挤满了工作人员,闵玧其微微的一愣,随即开始和其他人打招呼,“还是先拍我们?”

“对,一会儿还有一个单独镜头要拍,这不是节目快结束了吗,就还是例行问几个问题。”

节目组一个年纪稍微大一点的摄像一边布置机位一边跟闵玧其说,他是节目组里出了名的大嗓门,说话的声音里带着二三十年老烟枪的沙哑,“这一次来芬兰的工作人员有些少,所以我主要负责单独采访的镜头。”

“好的,麻烦您了。”

趁着工作人员都在房间里忙,朴智旻偷偷地拉了一下闵玧其的衣袖,又往门口的方向使了一个眼色,接收到朴智旻的暗示,闵玧其眼神撇过去,在门口好像是站着一个人。

我去看看。

眼神互相无声的交流着,闵玧其径自往门口轻手轻脚地走去。

“泰亨?”

其实门根本也没有关严,走过去就能看到金泰亨正站在一旁,额头抵在墙上,闭着眼似乎在纠结什么。

“玧其哥……”

像是在门外站了很久,金泰亨手脚僵硬的,又勉强的扯出一个微笑,“你们房间里有工作人员吧。”

嗯,闵玧其点点头算是给了回答。

“我……”

金泰亨还是低着头,像是在自己的心里挣扎了很久,才缓缓的抬起头,看着闵玧其的眼神定定的,“虽然这个时间过来会给你添麻烦,可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我…….”

“如果想好了就说,没想好的话别勉强自己。”

走廊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有其他房间的工作人员开始进进出出,虽然节目组包下了整整一层这里不会有外人,可节目组人多眼杂,金泰亨又是这样一副看起来十分不对劲的状态,闵玧其不禁担忧的看了他一眼。

“不是的。”

听见闵玧其似乎是在担心自己的这句话,金泰亨刚刚缓和的心情又难过起来,脑子里一时又想起田柾国的那句“你说过我们是朋友的。”。

“等,等过一会儿你们拍完了我再过来吧,对不起。”

没头没脑的抛下这么一句话,金泰亨又转身快步离开了两个人的房间门口,闵玧其也不出声,就这么看着金泰亨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准备好了,可以拍了。”房间里那个粗嗓门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闵玧其回过神走进房间,游戏环节已经设置好,是赚取今天自由活动的零花钱,朴智旻已经盘着腿坐在了地上。

“什么游戏。”

节目组的另一个工作人员开始介绍起游戏的规则,是在限定时间内把桌子上的杯子拆开叠起再拆开,用时最短的分组可以得到最多的零花钱。

“哎这个游戏我们以前不是老玩吗?”似乎是拍摄气氛已经适应的如鱼得水,朴智旻随手摆弄着杯子,随口的说着什么,“每次练习玩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我们……”

安逸的生活容易让人懈怠,朴智旻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浑身像是被冻住一般,动作随即停滞下来,他不敢抬头看工作人员的眼睛,不用想也知道,他们会很是困惑的看着自己,或许还会询问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

自己明明……以前和闵玧其是不认识的啊……

所以哪里来的我们啊。

甚至采访的时候都说过,是希望通过节目的录制,和闵玧其成为朋友的。

说谎的人果然会为了第一个谎开始圆后面的谎,这个道理自己明明在三年前就明白了,可是为什么在现在还是会再犯呢?

“胡说什么。”

闵玧其好笑的推了朴智旻肩膀一把,像是在生气,“我不是你的BTS的成员哥哥,我是闵玧其。”

几个工作人员被闵玧其幼稚的举动逗得大声笑起来,朴智旻在一片嬉笑声中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又伸着手挠挠头发,“睡觉睡迷糊了。”

嘻嘻哈哈的把事情马虎的掩饰过去,朴智旻彻底打起来精神,专心致志的玩起了游戏。

“15秒。”

工作人员像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和身边的人确认了几次才知道真的是自己没有记错时间,这是什么速度啊……

“500欧。”

双手接过工作人员给自己的信封,朴智旻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数字,反反复复确认了好几次才相信这是真的,“是可以留一部分明后天用吗?”

“原则上是不可以的哦,但是如果你们俩确认今天花不了这么多,就可以留一部分。”

“真的吗?谢谢姐姐!”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似乎很久没有看到他的这种笑容了,这种发自内心的开心,真的和为了镜头而对着镜子反复练习过的不一样。

莫名的就是有能感染别人的力量。

“你去哪了?泰亨哥?”

逃也是的回到房间关上房门,金泰亨背靠着房门小心的调整着呼吸和心情,可还没喘匀一口气,田柾国就出现在了眼前。

昨天两个人那样奇怪的对峙之后,甚至在金泰亨以为他要死在田柾国手里之后,田柾国又恢复了往常对待自己的样子,谦逊有礼,只是带了些距离感。

“我……”

大脑一时反应不过来,金泰亨随口扯了一个慌,“出去运动运动。”

“运动?”田柾国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嘴角咧得老高,可眼里却满是嘲讽,“你觉得这话谁能信?”

“我……”

还想反驳什么,可田柾国慢慢的从衣兜里掏出了一个东西,在金泰亨眼前晃了晃。

自己的手机……

“下次不要这么大意了,泰亨哥。”

随手把东西丢到金泰亨怀里,又看着那东西撞到金泰亨的身体反弹一下跌落在地,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瞬间变得有些发白的脸色,又开口,“我都看到了。”

都看到了?

金泰亨惊讶的抬起眼,额前的刘海因为没做造型的原因软趴趴的趴在额头上,刚刚走的太急,脸上微微有渗出的汗,如果在电视剧里,这一定是一个有颓废美的镜头,可是到了现实生活中,这就是一个足够狼狈的尴尬场面。

“你看到了什么?”

心里猛地一紧,可还是努力的维持着最后一份冷静,金泰亨缓缓自己的心情,小声的问,“你……”

“看到了什么呢?”

金泰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田柾国打断,他不答反问的语气让金泰亨更是不安,手机里的对话应该是都删了个干净,可是…….

“你为什么要看我的手机?”

猛然意识到田柾国看到的东西是自己的手机,这明明是自己的私人物品为什么他田柾国能随便看呢?这不是侵犯自己的隐私吗?

“哦,这样啊?”

被质问也不急着反驳,田柾国从容的挽了挽衣袖,“你的手机在枕头底下一直震动个不停,我就掏出来了,至于为什么看到了上面的内容,其实这是我想问你的第二个问题。”

“我很好奇,哥为什么要用我的生日做手机的密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34评论 0 9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3评论 1 16
  • C21 “真是孩子长大了啊,我就几天不管你,你就给我惹出这么大的事,我看你是不是打算气死我?” AD公司社长办公室...
    ViiGi_阅读 1,575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