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

C21

“真是孩子长大了啊,我就几天不管你,你就给我惹出这么大的事,我看你是不是打算气死我?”

AD公司社长办公室,男人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一言不发只是低着头的样子,又不解气的把桌子上的厚信封拍的啪啪作响。

“闵玧其,你自己说,你就去参加个聚会怎么还能被D社的这个狗仔拍到照片?”

站在办公桌前的闵玧其低着头沉默着,姿势很是谦卑,似乎在诚心的接受训诫,只有垂在身侧还泛白的指节能说明他现在有多愤怒。

“说了多少遍注意你的言行注意你的言行,你哪次不是答应的好好的,转头就忘的一干二净,这次还给我惹这么大的麻烦?”

“社长……”金硕珍有些担心的看了闵玧其一眼,生怕他现在说什么冲撞到这位同样火气很大的社长,“你先消消气。”

“我消什么气?”

金硕珍一开口,男人才像突然想起他这个人一样转过头,手指伸出去指着金硕珍不停地颤抖,“他不懂事胡闹,你身为经纪人不跟着他给我看住了,惹出这么大的事我还没找你呢。”

“我以为他跟着金前辈出去的,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才……”

“你以为?你以为的多了。”男人听言更加火大,“他和炳万在一起的时候是一点事没有,你问问他,他自己一个人干了什么?”

对啊,闵玧其到底是干了什么?

金硕珍直到现在还是一脸迷糊的,今天是北欧行节目组定好的去瑞典的日子,早上自己开车接着闵玧其送他去机场,虽然闵玧其因为这几天连轴的赶工作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可也能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自己聊几句。

车开到半路接到同公司一个化妆师的电话,说是社长早晨收到一个包裹后在办公室发了很大的脾气,让他注意点回公司别撞在枪口上。

这一头自己还在电话里哼哼唧唧和化妆师姐姐表达着并不怎么走心的感谢,另一头自己的电话就插进一个未接来电。

李社长。

虽然做足了准备,可金硕珍接起电话的瞬间还是被社长的语气和说出的话吓到,在高速上差点撞到隔离墩两个人车毁人亡。

闵玧其被D社记者拍到了,你们俩赶紧给我回来。

可回到公司在所有人同情和怜悯的目光中走进了社长办公室,又劈头盖脸的听社长长达半个多小时对闵玧其的数落和辱骂之后,金硕珍还是不知道闵玧其到底干了什么。

“他前几天结束聚餐之后,深夜带了一个人回家。”

什么?

金硕珍被社长一句话吓得手指一抖,原本握在手里的信封跌到地上,里面的照片四散出来,撒了一地。

金硕珍急忙蹲下去开始收拾照片,能看的出是躲在车里偷拍的,照片上模模糊糊的能看清闵玧其的侧脸,可大部分照片都是黑漆漆的一团,看不出什么内容。

“他不光给我送了照片来威胁我,你看这个。”

社长从桌子上拿起手机点开了一个视频,金硕珍有些疑惑的接过来,“这……”

很明显视频也是躲在车里拍的,整个画面像是糊了一层雾气,有些细节根本看不清楚,唯一能分辨出来的就是闵玧其侧着身子露出的侧脸,而他身边扶着的那个人看起来骨架小小的,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头上还带着帽衫的帽子,不知道是镜头拍摄角度的问题还是拍摄者主要的侧重点是闵玧其,那个人的画面拍的一闪一闪的,金硕珍甚至都分不出那是个男的还是女的。

“这是谁啊?”金硕珍拉着进度条把那个人出现的画面反复看了几遍,可还是看不出一点线索。

“你问谁?”社长有些恼火的看了金硕珍一眼,“你不问问当事人你问我?是我作为当红男子歌手深夜带人回家吗?”

……

“我怎么就摊上你这么一个树大招风的主,我是不是和你说过最近D社盯你盯的紧,让你小心一点?”

金硕珍抿着嘴也不敢吭声,社长骂了一会儿也觉得没有什么意义,又开始数落着闵玧其,“现在那个狗崽子的想法很简单,他想用这条料买你以前的旧料。”

“什么意思?”金硕珍有些不明白社长在说什么,什么叫闵玧其的旧料?

“玧其不是从十七岁开始就在咱们公司训练的吗?什么叫旧料。”

“哥。”

身旁一直沉默的闵玧其突然喊了金硕珍一句,金硕珍急忙答应了一声,却发现闵玧其根本没看自己一眼,只是在盯着社长。

“哥先出去吧,我有事和社长谈。”

不放心把闵玧其一个人留在社长办公室,可是从他俩的对话中能够看得出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秘密是不想让自己知道的,金硕珍小声地叮嘱了一句有话好好说,就关上门离开了办公室。

可现在自己也没什么别的事可以做,尤其是闵玧其现在生死不明的,金硕珍索性靠在办公室的墙上有一下没一下的伸着腿。

“啊,硕珍哥。”

一个女孩子跑过来,金硕珍认出这是刚刚进公司的新人,以后据说会负责公司的新人组合的某些工作。

“怎么了?”

“北欧行的节目组打电话到公司了,问你们为什么联系不上。”

糟糕,自己怎么能忘了先和郑号锡联系一下?

“我去联系他。”

跌跌撞撞的饶了几圈才想起自己的手机还在车里,金硕珍赶忙往停车场跑去。

“说吧,你不是有一肚子话要说吗?”

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社长看了一眼闵玧其面无表情的脸,“你就整天给我找事吧你。”

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加上手心都有些发痒,可面前的男人已经不是十几岁时候犯一点错误就会被自己吓得瑟瑟发抖的年纪。

“他拍到了多少?”

“他在你家楼下呆到第二天下午,你说他拍到了多少?”

“不可能。”闵玧其皱着眉想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我第二天找人把车直接开到了地下停车场,我们出去的时候他肯定没拍到。”

“你现在越来越聪明了啊?”刚想坐下喝口水的社长听到这一句话差点一口气憋死自己,他轻轻的咳了一声,又正色道,“那我是不是还得夸奖你做的棒啊?”

“不用。”

闵玧其闷声接了一句,“你就告诉我他到底想干什么。”

“那你先告诉我你到底带谁回家了,我再考虑要不要帮你摆平这件事。”演艺圈生存的法则一向是这样,狗仔出力拍料,经纪公司花钱为不懂事的艺人买料,值不值得的衡量标准是这个艺人能让公司获得多大的收益。

说白了就是这个艺人能不能给公司挣钱。

“我不会告诉你的。”

“那我只能用你以前在Wings的那些事换这个料了。”

“如果你想。”闵玧其抬起头意味不明的看了社长一眼,又满不在乎的笑了笑,“我无所谓。”

“对对对,真是对不起郑PD。”金硕珍挤在后座狭小的空间里,不停的跟电话那头的人陪着不是,“这不是突发情况吗,谁知道闵玧其突然生病了……”

“哎哟,不麻烦,我给他送在第一医院,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您放心,明天我就送他去瑞典。”

“年轻人吗,病的快好的也快。”

金硕珍有些心不在焉的应付着郑号锡的念叨,手却在座椅上摸到一个手机。

应该是闵玧其的吧,金硕珍哼哼哈哈的和郑号锡搭着话,一边想把闵玧其的手机装进兜里给他带上去。

“不对啊。”电话那头的郑号锡突然想到了什么,满是疑惑的问着,“智旻不是也送去第一医院了吗?”

“啊?”

一时之间没明白郑号锡的话是什么意思,金硕珍手一抖按住了闵玧其的手机开机键,屏幕亮起来,上面有一条KAKAO消息。

「你是在躲我吗?」

消息发送自智旻。

C22

节目录制的并不顺利,也不知道是因为少了两个重要的嘉宾还是因为没开始录制就发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整个节目组的氛围都笼罩在一片低气压下。

结束了哥德堡的录制,节目组安排嘉宾回酒店休息一会儿,下午启程去斯德哥尔摩。

“哥。”

手机被没收,田柾国百无聊赖的躺在酒店的床上,看了一眼同样也是很无聊的金泰亨,“你说智旻哥和玧其哥现在在干嘛呢?”

“我偷偷问过敏英PD。”金泰亨放下手里的游戏机,缓了一会儿才适应眼前的光晕,“她跟我说智旻那是过度疲劳体力不支,听金南俊,哦就是智旻哥的经纪人说,明天他就从韩国出发过来了。”

“嗯。”田柾国点点头,可……

“那……玧其哥呢?”

“玧其哥就比较复杂了。”

金泰亨从床上支起胳膊,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四周,像是在找摄像头,

“不用看了,摄像头已经撤走了。”

“哦,这样。”金泰亨这才压低声音,眉眼间有些疲惫,“听说他也生病了。”

“什么叫听说他也生病了?”田柾国听得糊涂,生病就是生病啊,没什么好隐瞒的吧,难道还有别的隐情吗?

“因为我还听到了另一个版本。”

“我一个记者朋友听说,D社拍到了玧其哥的料。”金泰亨走下床在包里翻找起来,“喏,你看。”

接过iPad看到上面的聊天记录截图,是一个记者发给金泰亨的。

上面说的含糊,大体意思就是说闵玧其的公司最近停止了闵玧其的一切活动和采访,即使是既定的无法更改的行程也发了通知不让记者进行采访。

而最下面的一条消息,则让田柾国心猛地一沉。

「好像是拍到了绯闻,他们公司正想别的办法压下去。」

“你……喝水吗…..”

闵玧其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脸色微沉的抿抿嘴,“哥,你实在没事干就回家睡觉吧,不用一直盯着我的。”

“不行。”金硕珍满脸紧张的立刻接话,“我现在必须看着你。”

“看着我干嘛,怕我再惹事被记者拍到?”

看似无所谓的表情说着毫不在意的话,可金硕珍还是察觉到闵玧其语气里的无奈。

再仔细品品,似乎还有点难过。

两天前闵玧其和社长的单独谈话之后,不知道社长用了什么办法联系到了电视台,说闵玧其这边需要中断一期的节目录制,北欧行的拍摄行程是提前定下的,除去北欧行,闵玧其虽然也没有别的行程,但公司还是不给安排休息,就这样让他每天按点到公司上班下班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金硕珍明白闵玧其的脾气, “你知道的,我无条件相信你。”

“至于你不跟公司说,我也理解。”

“不,哥……”闵玧其摇摇头,深深地吸了口气稳住情绪,又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你应该知道了吧,照片上的人是谁。”

记忆像迎面扑来的凉风,夹杂着冷雨一样将自己淋湿,金硕珍心跳的极快,几天来隐瞒着秘密的沉重压力快要把他逼疯。

“我知道了。”

嗯,闵玧其点点头,又接着问,“所以你不好奇吗,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

一句话让金硕珍心里极力抗衡的心理重压瞬间崩垮,他像是不相信自己听到的这句轻飘飘的话一样,又重复了一遍,“你们在一起了?”

“到了瑞典更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金南俊一边帮朴智旻整理有些被风吹乱的头发,一边压低声音叮嘱着,“最近听说D社拍到了一个猛料,只是在等时机放出来,现在各家都看的严,生怕是自己公司的艺人惹了事,你也小心点,不要以为自己在国外就掉以轻心。”

“知道了。”

朴智旻被裹在一件大外套里,可身体还是有些不舒服的不自觉缩着,“那我就去了。”

挥挥手和金南俊告别,又和送机的粉丝打了招呼,朴智旻走进机场和工作人员汇合。

“智旻,手机要上交哦。”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拿来一个袋子,上面贴了朴智旻的名字。

“哦,姐姐一等。”

这才想起来节目组的要求,朴智旻从包里翻出手机,又检查了几遍密码已经设置好,才依依不舍得把手机扔进袋子里。

“智旻好像很舍不得手机呢。”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打趣着。

舍不得吗……应该是有点吧。

“我说你能少看一点电视剧吗?”闵玧其被金硕珍气的头疼,叹了口气靠在椅子上,“我说的在一起不是你说的那个在一起。”

靠,心里暗骂一句闵玧其说话能吓死人,金硕珍脸涨得发烫,为自己辩解着,“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在一起是哪个在一起?”

“如果你想到了我说的在一起是你以为的那个在一起,那就说明你心里也想过这个意思的在一起。”

经纪人的脑回路都这么奇怪吗,闵玧其被金硕珍的一长串的在一起绕的有些晕,索性直接打断他还想说的话,“所以你不想问问为什么吗?”

“为什么?”下意识的问出声,金硕珍隐隐的感觉到自己离一个秘密越来越近,那种窥探别人隐私的快感有些猛烈。

“因为他喝醉了回不了宿舍,而去酒店需要身份证。”

“就这么简单?”等了一会儿还是听不到下文,金硕珍忍不住开口。

“就这么简单啊,不然你以为。”

闵玧其有些嫌弃的看了金硕珍一眼,慢悠悠的从抽屉里翻出手机,“你以为什么?”

可是……金硕珍喉咙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那天下午在保姆车里看到的那条短信,那句你是在躲着我吗很难让自己不以为什么吧。

没法向任何人求证那条短信的意思,即使是当事人就在自己面前。

这几天金硕珍在脑海里想过无数个可能,可每一个可能都那样让人无法接受。

“那……”

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金硕珍在心里衡量着如果自己告诉闵玧其自己看了他的手机会有什么后果,可是如果不说的话,闵玧其又会跟自己说实话吗。

“你为什么不直接跟社长说那个人是朴智旻?”

对啊,如果只是两个人喝醉了被D社的记者当成男女绯闻误拍了,那说明白讲清楚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把事情搞得这么僵。

“他是瞒着经纪人出来的,你觉得如果我说了,他公司会怎么处理他。”

“当红男子组合深夜醉酒?”

闵玧其摇摇头,似乎那是很好笑的事情,“哥你也不傻我也不傻,连我都能看出这件事对智旻和他们组合的影响,你看不出来?”

“也是。”金硕珍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可那条被偷看到的短信就像是横在额头的匕首,问与不问,都是麻烦。

弄不好会把人伤的血肉淋漓。

“你们……”犹豫再三还是忍不住想要问个明白,金硕珍谨慎的看了眼闵玧其的脸色,似乎在考虑怎么说能尽量委婉一些,“什么时候变得关系那么好了…….”

“你别多想,我只是怕他被公司骂。”闵玧其倒是很随意的似乎是没怎么隐瞒,“至于和他的关系嘛,本来也不是很差吧,只不过是因为工作方面没什么交集,所以没有联系而已。”

“唉,难为你为别人想这么多。”

即使心里还是疑惑满满的,可金硕珍还是叹了口气选择不继续追问,“那就这样吧,你这几天也好好休息,等社长消了气我就去求他恢复你的行程。”

“谢谢哥。”

只有这种时候才像个年纪小的弟弟,金硕珍笑着看了闵玧其一眼,若有所思的顿了一会儿,“以后有事第一时间跟我说,别都闷在心里。”

C23

曾作为大型偶像组合预备出道成员,闵玧其出道前练习经历近日曝光。

阴谋论?闵玧其曾被人顶替出道名额?

……

金硕珍慌忙关掉电脑,可身后的一声嗤笑还是让他心都跟着抖了一下。

“玧其啊……”

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电话和短信快被轰炸的爆掉了才知道闵玧其上了热搜,金硕珍赶到公司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铺天盖地的新闻像是爆发的瘟疫,迅速席卷而来,公司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被安排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对策,而作为闵玧其经纪人的金硕珍却被关在了会议室的门外。

“又上了一次热搜。”

闵玧其淡定坦然的样子和自己的焦头烂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金硕珍心里一紧,实在是猜不透闵玧其现在心里是什么想法,可是……

“这就是社长说的你的旧料吗?D社记者一直盯着的?”

单纯看媒体现在报道的内容,对闵玧其来说倒也没什么太具威胁性的东西,只不过就是讲闵玧其曾经是Wings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却在出道前放弃了出道的机会选择离开公司,无论从报道的内容还是草草看到的评论里的言辞,都是压倒性的倾向于闵玧其这一边。

这样的新闻所带来的影响力,怎么能和暧昧不清的绯闻相比呢?金硕珍想不明白。

“嗯。”闵玧其答应了一声,点点头又摇摇头,“算是一部分吧……”

“那?”

金硕珍还想继续问下去,可闵玧其明显疲惫的揉了揉眼睛,“哥,你别问了,这事和你没关系。”

“智旻哥。”

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拍摄地,朴智旻强撑着困意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抱歉耽误大家的进度了。”

“身体好些了吗?”

几个人凑在一起互相拥抱着说了一会话,镜头才转到朴智旻的身上,“没什么,就是太累了,好好地睡了一觉现在已经没事了。”

“额……”

四下看了一会儿才像是发现了有些不对的地方,朴智旻往郑号锡的方向看了一眼,又低着声音问了一句,“玧其哥呢?”

“智旻啊,你先过来看这个,我们今晚要住的地方。”

紧紧的搂住朴智旻的肩膀半强制性的把他从镜头前拉走,金泰亨凑过来贴着朴智旻的耳边低语着,“别问了,玧其哥缺席这次的拍摄。”

“怎么了?”朴智旻有些心虚的看了一眼四周,佯装淡定的稳了稳心神,“出了什么事吗?”

又像是怕心事被人看透,朴智旻又加了一句。

“玧其哥上热搜了。”

三句话两句话显然无法解释清楚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尾,可金泰亨知道的也不多,“咱们出发那天他不是一直联系不上吗,后来节目组通知说玧其哥身体出了点问题所以缺席这次的录制。”

一口气小声的解释着,金泰亨又皱了眉,“可是今天敏英PD过来跟我说,玧其哥被D社爆料了以前在一个公司当练习生的事情。”

什么……

金南俊说的被盯上的艺人,是闵玧其吗?

朴智旻有些恍神,像是不理解金泰亨说的意思,“当练习生?”

“唉,说来话长。”金泰亨也是不明所以的挠挠头,“我昨天还和柾国说呢,这件事好像没那么简单,等回酒店我再跟你说吧,这里人太多了。”

怀着心事完成了一天的拍摄,朴智旻拖着身子跟在一群人的身后走进酒店。

“哥,我有话跟你说。”

凑上来的人往朴智旻的脸上瞥了一眼,发现对方并没有回答自己,田柾国又伸手拉了拉他的衣服,“智旻哥。”

被扯住衣服才反应过来是有人在和自己说话,朴智旻点了点头说了一句知道了。

“那一会儿去我房间?”

“不了,去楼梯那吧。”朴智旻看了一眼同样忧心忡忡的田柾国,似乎这一次拍摄大家都是这个样子,各怀心事却又强装着无所谓。

“哥。”等在楼梯里闲着也没事,田柾国靠在墙边,慢悠悠的伸着腿在地上磨蹭着,“来了。”

“嗯。”

朴智旻应了一声,等了一会儿见田柾国还是没有反应,“你想说什么。”

“哥是不是很好奇我那天和闵玧其说了什么。”田柾国也不着急,一字一句的又满是犹豫的,“就我们一起吃饭那天。”

“好奇。”

朴智旻诚实的点了点头,满眼疲惫的沉寂了一会儿,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我更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和闵玧其的关系。”

“其实有些事我一开始想不通,可是后来我就明白了。”田柾国低着头苦笑着,心里难受的很,像是小时候看的那场魔术表演,当自己为魔术师精彩的演出折服时,那个突然冲上台的揭秘者就把自己一切惊讶的欢呼声全部击碎。

那些看似美好神奇又引人入胜的东西,被戳破的时候竟然这样让人心酸。

如果自己足够聪明,从一开始就可以发现端倪的。

认识朴智旻是在一次打歌行程的后台,那时候自己的组合刚刚出道,小公司出身又没有前辈的热度可蹭,小心谨慎的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挨个休息室去问候前辈。

能看的出那些所谓的前辈略显轻蔑的眼神和明显敷衍的语气,可出道的辈分在那摆着,整个组合的成员从大哥到自己笑的脸都有些发僵,可还是不得不继续敲响下一间房门。

门上的牌子是BTS休息室,田柾国被挤在几个成员的身后,门被打开的一瞬间,眼前是一个同样有些惶恐的男孩子。

没有伪装的笑容,没有轻蔑的眼神,屋子里的男孩子都是一脸的真诚笑容。

从一开始眼神就被开门的男孩子吸引,田柾国一直紧紧的盯着他。

在舔嘴唇,在笑,在低着头,在……

在同样小心翼翼的看自己。

就像无聊时躲在宿舍看的拿着冗长的爱情电影,用一个恶俗的方式说,就是那天他对我笑了笑,我的世界突然开始变得不一样。

该高兴的是自己竟然和这位前辈都是釜山出身,共同的家乡,都是漂泊在首尔的人,慢慢的两个怕生的人竟然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好朋友。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对这位前辈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呢,大概就是几个月前那次汉江边的“约会”吧。

相识几年,两个人私下见面的时间少的可怜,一方面是繁杂的行程压迫的连自由的呼吸都显得格外珍贵,另一方面是公司看得严,尤其是自己的组合正处于上升期,不容得半点马虎。

那天自己刚刚结束了打歌节目的录制,在宿舍等浴室里的成员洗澡的时候接到了朴智旻的电话,能听的出他声音带着一丝的哽咽,他说,柾国,你能来一趟吗。

找到朴智旻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他坐在草地上,本就小的骨架被空旷的江边河岸衬得更小,整个人看起来格外不安。

哥,怎么了?

回答自己的是一个怀抱,带着夜风的凉意。

肩膀处有温热的湿意,怀里的人轻轻的颤抖着身子。

怎样表白的已经记不清楚了,或许是那眼泪直接掉进了自己的心里让自己的心脏也跟着酸涩,又或许是那长时间的陪伴在那个夜晚变成了拥有他的冲动,总之在朴智旻微怔后又漫长的沉默中,他最后还是答应了自己。

“你答应我的那天……就是你去汉江的那天……”

从温情的回忆里将自己抽离,田柾国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不就是闵玧其和那个女演员恋情曝光的那天?”

C24

“其实你是被那条新闻刺激到了,又不能直接去问闵玧其,所以才心情郁闷的去汉江的吧。”

苦涩回忆的滋味就像是无数个夜晚为了提神喝下的黑咖啡,酸涩的让人反胃又不得不一口吞下,“只不过你没想到我会突然跟你表白,所以才会稀里糊涂的答应我。”

“你。”

久久无法从自己听到的话里缓过神来,那就像是潘多拉打开的魔盒,伴随着优美的乐章,却生出白骨嶙峋的双手,将人完全吞没,蚀骨殆尽。

“你在说什么?”

朴智旻紧张的找不到自己说话的声线,连带着身子都颤抖着,“你在胡说什么。”

“哥还要否认吗?”

田柾国听着朴智旻虚无辩解的苍白,低着头沉思了一会儿,才缓缓地抬头看了朴智旻一眼,眼里说不出的疲惫,“我今天跟你说这些不是要和你算这些旧账,也不是在指责你对我做的这些事。”

“我只是,很担心你。”

低沉着声音像是考虑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田柾国叹了一口气。

“我无所谓你当时拿我当做什么,是我太冲动表错情。”

苦涩的扯着嘴角,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这些天自己想了很多,尤其是繁重的训练结束后,浑身被汗湿透,恨不得下一秒就要死掉的时候,一个人躺在地板上大口喘息的时候,大脑缺氧的状态下却把这些事情想了个透彻。

事情即使再怎么没有头绪,也是有一个大致的方向的,就像是从一团乱麻中摸索到了一根线头,慢慢的将所有的疙瘩解开。

“其实一开始,让我觉得你们俩不对劲就是在上次去挪威在机场那时候。”

谎言是最容易被打破的东西,通常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可以将一切堆砌的基础瞬间击垮。

而看似坚固不可摧的壁垒,就是从那一条条极易被忽略的细纹开始分崩离析。

“你不是天生的演员,闵玧其也是。”田柾国轻轻地活动着有些僵硬的肩膀,似乎低垂着头的姿势很难受,“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

“如果一旦开始有了怀疑,那么……”

“满意了?”

被铺天盖地的新闻席卷的,除了闵玧其,还有现在同样一脸愠怒的李社长。

“还可以。”

闵玧其诚实的像是乖宝宝一样点了点头,“最起码那个记者还算守信用。”

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社长办公桌上的那个相机包,应该就是所有的证据了。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眼前的人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让人确实是看不懂,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你不是曾经跟我说过,在wings的事情是你最后的底线吗,不管以前我们有怎样的危机都没打过那新闻的主意,为什么这次你选择主动放料。”

“我没有主动。”

闵玧其低沉的嗓音很是无奈,“不是他拍到了我和别人深夜同归吗?”

“还是公司认为我可以接受为了带新人炒绯闻,就认定我可以把自己的私生活完全曝光在媒体的镜头之下。”

“朴智旻也属于你私生活的一部分?”

了解真相有无数个方法,最简单的方法往往并不好用,当事人选择缄默的时候,目击者就成了有力的陈述者。

和闵玧其的谈话不欢而散之后,李社长从气急中回过神来,费了不少力气联系上正在孤岛上生存的金炳万,本是抱着试探的态度,总不能死马不当活马医,可万万没想到金炳万竟然还是知道内情的人。

和闵玧其深夜同归的人是朴智旻。

“还是我应该这么问你。”李社长看了一眼依旧沉默不语的闵玧其,眸色暗沉,“你为他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

窗外突然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雨滴打在玻璃上,劈啪作响的声音挠的人心里烦躁得很。

或许自己都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吧。

“闵……闵玧其是怎么回答你的。”

田柾国的陈述像是在讲别人的故事,用了一点旁观者的事不关己的语气和不带感情的偏搏。朴智旻就像在一个身体里分裂出两个灵魂,一个在心悸的听他分析蛛丝马迹里看到的端倪,而另一个则直接拒绝接收外部的信息,只想把自己锁在一个安全位置。

“他?”

我不管你知道了多少,但你应该明白。

你不能动朴智旻。

绝对不能。

楼道里灯光晦暗,仔细听能听到应急灯因为电流不稳而发出的电流声。

“他让我不要动你。”犹豫了再三还是想不到怎样委婉的把话说清楚,田柾国颇有些无奈。

是这样吗?

和田柾国的谈话被工作人员在楼道里的谈话声打断,察觉到工作人员可能会有新的拍摄任务所以匆忙结束了这一次见面,朴智旻回到自己的房间,心事重重的关上房门,后背靠在有些发凉的房门上,心里也跟着凉了一片。

房间里昏暗一片,伸手摸到墙上的凸起的吊灯开关,手却没有力气的沿着墙壁滑下去。

缓缓的蹲下身抱住膝盖,似乎是处于低处空气也不流通,朴智旻有些呼吸不畅的吸了吸鼻子,“为什么会这样?”

睡得昏昏沉沉的,迷糊中感觉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嘀咕一声想要摆脱掉那双不停在身上游走的手,可胳膊也痛头也痛,甚至眼睛也睁不开只能半眯着。

“别乱动。”

恍惚中听到一个人有些无可奈何的叹息声,“不知道自己不能喝酒吗?”

“我……没……喝醉……”

即使嗓子里像是火烧一样的让人难受,头也晕的几乎不知道身在何处,可还是忍不住想去反驳,身子被人费力的翻过去,好像是从自己身下抽走了什么。

“好,你没喝多。”

“柾国啊。”侧着身子半趴在床上,胳膊下压着柔软的棉被,凑上去还能闻到淡淡的松木香味。

“你又换香水了?”

记忆里田柾国一向猎奇的喜欢女士香水,怎么这回又开始选择带着松木香味的木质系?

“我不是田柾国。”

隔了一会儿才像是无奈的拍了一下朴智旻不停在床上蹭来蹭去的小腿,帮不安分的人盖上被子。

“你不是田柾国是谁?”

还是侧着头避免眼前炽热又明亮的光源,朴智旻索性直接翻过身趴在床上,声音也闷闷的听不清楚,“难道你是闵玧其吗?”

心里清楚自己不能和一个喝醉酒的酒鬼多啰嗦,可这样的睡姿对一个喝醉酒随时可能会压迫到胃部的人实在是太危险,“朴智旻,你胃里有没有不舒服?”

推了推对方因为健身而肌肉结实的上臂,闵玧其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自己称得上纤细的胳膊。

怪不得刚刚扶他下车这么费劲,“朴智旻?”

叫了几声也没有反应,闵玧其有些担心的跨了一条腿搭在床上凑上前,“智旻?”

凑上去才发现喝醉酒的这位已经没心没肺的睡过去了,只是俯卧的姿势可能让他有些不舒服,眉头也皱得紧紧的。

“我不是田柾国,我是闵玧其啊。”

折腾了一大顿才把朴智旻的睡姿调整好,闵玧其维持着半跨在床上的姿势看了一眼睡颜安稳的朴智旻,轻轻的开口,“我是……”

我喜欢的……是闵玧其啊……

大脑里飞快的略过这样一句话,带着刚刚听到时震慑心房的力度,闵玧其心里堵得慌,有些慌张的迅速站起身。

喝多了的人说的话不能信,摇摇头想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给清除干净,闵玧其转身刚要走,手臂却突然被拉住了。

“不要走……”

“唔……别留我一个人……”

C25

或许是一时心软。

或许是鬼迷心窍。

闵玧其侧着头看着躺在床上明显看起来神志有些迷糊的朴智旻,重重的叹了口气。

被握住的手腕的部分有些发烫,不知道是源自朴智旻手掌的温度还是醉酒人执着的用了力气的力度,只是床上的人脸庞还带着酒醉后潮红的皮肤反应,蜷缩在床上不停呢喃,竟莫名的让人有一种想要呵护珍惜的……

错觉。

对,肯定是错觉。

虽然这个小小的人意识有些不清楚,可手上的劲还是挺大的,花费了不少时间一根一根的把攥在自己手腕上的手指掰开,轻柔的动作像是怕惊扰了睡的本就不安稳的人,再小心的把露在被子外面的手放回去,又小心的帮他掖了一下被子。

能看到他脸上明显不安的神情,嘴里咿咿的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

“别……走…….”

断断续续的话里似乎还有因为末梢神经的阵痛带来的不适,声音里听得出刻意压抑的痛感。

真是不让人省心,这样想着,闵玧其无奈的缓缓地靠着床边坐下,目光所及之处全是那个让人担心的人,或许闵玧其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眸里会带了点连自己都不曾发觉的担忧神情。

那种莫名的,就是想要在这一刻呵护他的错觉。

对,肯定是错觉。

这种莫名的错觉。

回过神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抚上了朴智旻的额头,手掌心处灼热的触感和窗外细碎的吹进的冷风顿时激起了一身的冷汗。

起身想要去关掉窗户,可床上的人像是能感应到自己的动作一样,本有些舒展的额头又紧紧的皱起来,“唔……”

“我去关窗户,你不能吹冷风。”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一个喝醉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的人解释,闵玧其有些尴尬的抽回自己的手,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还是睡的似乎世间无他物的朴智旻,起身把窗户关严。

“你啊。”

似是一声轻叹,在空荡的房间回荡,伴随着墙上大钟滴答滴答的走针,听得并不真切。

“嗯……”

有些不怎么舒服的皱着眉头,头疼的像是被谁重击过,身上也酸痛的要命,可透过半眯的眼睛看到些许的光亮,是谁拉开了窗帘吗,“jin哥…….”

记得金南俊不是说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吗,为什么这么早jin哥就来自己的房间了。

好累啊,不想去练习。

“什么?”

略带疲惫的沙哑声音,由远及近带来的还有那从昨晚开始一直萦绕在鼻间的松木香气。

朴智旻身体一僵,记忆翻山倒海的涌来,像是岸边席卷的潮水,有些片段被打碎成粉末拍在礁石上消失,而有些片段被分隔出来逐渐拼凑重组。

等意识到这里不是自己熟悉的宿舍,朴智旻猛地睁开了眼。

不怎么熟悉的带着陌生感的格局,入目是一片浅灰色的家具,这里……

有些疑惑的皱起眉头,这里不是宿舍,也不像是酒店该有的装潢风格。

“醒了?”

沿着声音的来源寻找,侧着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那种脊背发凉的感觉让朴智旻浑身一颤,从头到脚的刺骨的寒意,如同寒冬被置身冰窖一般,怎么会是……

“闵玧其?”

“怎么,不是田柾国很失望吗?”

床上人明显变得不安的神情和下意识抓住被子往身上围去的样子深深地刺激了闵玧其的神经,那一句“哪里不舒服”就这么硬生生的憋下去,口不择言的换成了一句带着火气的不怎么明智的质问。

“你这么紧张干吗?”

似乎在嘲笑朴智旻的行为多么的多此一举,闵玧其把手里端来的热粥放在一边,单腿跪在床上,上半身俯下去,强逼着两个人对视,“你哪里我没看过?”

一句话让朴智旻原本惊慌的表情更加明显,可还是努力的掩饰着自己的慌张,“什么……意思……”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似乎不是自己出门穿的那件。

“紧张什么。”

朴智旻脸上所有的细微表情都被闵玧其看在眼里,颤抖的睫毛,微微颤动的瞳孔还有因为不安抿紧的嘴唇,甚至垂在床上紧紧捏住的被单。

一点一滴都在向自己说明他的不安和恐惧。

“以前宿舍只有一个喷头的时候,为了节约时间我们不都是挤在一起洗澡的吗,你我还有姜…….”

大脑突然像是连起了一条记忆的绳索,原本带着点戏谑的语气也戛然而止,该死的……

似乎是一个不怎么好的话题。

跪在床上的腿缓缓的收回去,身体也有些僵硬的如同背处有什么沉重的负担。

“喝点粥吧。”

沉默了好一会儿,直到再不说点什么恐怕嗓子都要被紧张感分泌的唾液淹没,闵玧其才释然的笑了笑,“一会儿我送你回你们宿舍。”

“不用了。”

两相沉默的突然结束,压迫感快要将人逼疯之际突然地放松,朴智旻如获大释一般的急忙想要起身下床,可刚刚睡醒还有些宿醉后眩晕的头痛交杂着袭来,扶住床沿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了一点儿清明。

“我再不回去,公司就该知道了。”

无力的解释,也不知道是说给闵玧其还是说给自己听。

“我昨天……”

慌乱中口不择言的又选了一个不怎么能顺利开脱的话题,朴智旻垂着头,像是在躲避那炽热的目光。

闵玧其一直在看着自己,就是能感觉到那芒背在刺的热度。

“没说什么胡话吧。”

稳稳了心神还是选择问出声,毕竟自己从小就开始在公司当练习生,即使成年了也很少有喝醉酒的经历,更何况是现在这种喝醉酒从别人家里醒来的经验,如果喝醉酒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恐怕是能惹祸上身的大麻烦。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闵玧其身形一顿,垂在身侧的手指也跟着颤抖着。

我喜欢的……是闵玧其啊……

是胡话吧,是醉酒后的胡话没错吧。

怎么可以相信一个人喝醉酒之后的话呢。

“没有。”

心头一涩,闵玧其平静的回答着。

是吗?朴智旻心里忐忑着,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印象的,酒精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麻痹神经的同时感官却被无限度的放大,那些感官深处的记忆挥之不去,在此刻格外的清晰。

比如让司机开的慢一点的叮嘱,下车时紧靠自己的后背以防自己被车门磕到的躯体,俯在自己耳边不耐的让自己安静点的责备,还有半睡半醒间被自己紧握住的那只手腕。

柾国啊。

我喜欢的,是闵玧其啊。

手指已经深陷床中,因为用力而凸显的青筋在白皙的手背上格外明显,那记忆深处如同尖刀刺矛一般的记忆碎片,奋力的想要划开那些叫做秘密的血肉,从深处破土而出。

匆忙间抬起头,却意外的撞进一双深邃如暗涌的眼睛。

心间满满的蔓延的都是被撞破秘密的惊慌失措,如果那不是自己的幻觉和臆想,那说明自己昨天……

说…….说了吗……

C26

“智旻。”

回忆被生生的切断,似乎刚刚开始就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而身后被拍的有些晃动的门板让朴智旻瞬间清醒。

“怎么了。”

打开门有微微的一怔,眼前的人是金炳万。

“前辈。”

房间里没有开灯,朴智旻叫完前辈之后迟迟没有开口,人都是有第六感的感知能力,他隐隐感觉得到,这个时候金炳万来找自己,多半是因为闵玧其的事情。

“现在说话方便吗?”

同样也是一副心事重重又不得不强打精神的模样,金炳万有些疲惫的看了朴智旻一眼,目光往房间里探去。

“去楼梯间方便吗,前辈?”

同样的地点,只不过是身边换了一个人而已,与和田柾国在一起不同,朴智旻有些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手脚蜷缩的待在一边。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犯了错误被长辈叫到房间里训诫,尤其是夹杂着霉味的楼梯间,像极了公司那条冗长的走廊。

那时候的wings,还不像现在这样可以称霸半个韩娱圈。

当时的wings公司只能租下写字楼的一层作为办公和练习用的场所,所有的练习生挤在一间不大的舞蹈教室,那练习室充斥着汗味,而每当练习生有犯了错误的时候,就会被老师沉着脸单独叫出来训话。

包括那一次。

“你大概也知道了闵玧其出了什么事。”

相比朴智旻难以自制的紧张,金炳万明显轻松的多,他示意朴智旻和自己一起坐下来,两个人靠在一起,“简单的说就是你和他一起回家的那晚被D社的一个记者拍下来了。”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事,只不过因为你是瞒着公司出来的,事情也是因我们而起,本来就应该我们公司处理。”

“只是那个记者不仅出了名的难缠,尤其是……”

顿了顿,似乎想让朴智旻先理解一部分,而后金炳万又说,“他一直想爆闵玧其以前在wings时的那些料。”

“前辈……”

无法再装作平静的倾听,朴智旻慌忙打断金炳万的话,面上惶恐,“你怎么知道玧……闵玧其以前在wings的事。”

“知道闵玧其在wings不奇怪。”

金炳万歪着头看了朴智旻一眼,像是不在意的又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只是两个人隔得太近,这个安抚性的动作做起来并不方便。

“不过我现在,我好像知道了一个更重要的事情。”

什么?

朴智旻茫然的看着金炳万,似乎理解他的话十分困难。

“你以前,也在wings呆过吧?”

如果人类也可以像电脑一样,能够定时格式化储存的记忆,是不是我们就会轻松很多?不想记住的彻底删除,想要隐瞒的就加密藏到隐藏菜单,生生的给自己加一把锁。

那样是不是,永远不会有破绽。

“前辈是……怎么知道的……”

每个细胞都叫嚣着自己要马上离开,可朴智旻还是迫使自己平静下来,他尝试了几次想要组织语言哪怕做一点的辩解,可最终无力的还是放弃了,“我……”

“就刚刚知道的。”

金炳万笑了笑,似乎很是无奈,“看来我要重新考虑一下再和你谈了。”

说完起身就想要离开,可……

“前辈。”急忙想扯住金炳万的手臂,在接触到的一瞬间却又像是触电一般的收回手指,“我…….”

“好了,先这样吧。”

站起身如同立起的一座高墙,生生的把两个人分离开来,金炳万有些晦暗的表情在应急灯的照射下看的并不怎么清楚,“先回去吧。”

不欢而散。

金炳万已经推开门走出去,朴智旻还发愣的坐在台阶上,看着他离去的身影,不知怎么想到这么一个词。

不欢而散。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和社长用这样的方式解决自己惹出的或是被安排的问题,这方法虽然让人恶心却也着实好用。

只要暂时的安稳,似乎并没有人会在乎以后的事情走向。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在这一刻没有显现出的,都不算是大事,对吧。

只是那个记者……

想到还是有些头疼,闵玧其盯着手机上的短信缓了好一会儿,好像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在这一刻胆小的足以让所有人鄙夷。

其实……

是因为这事牵扯到了他,自己才这样草木皆兵,惴惴不安吧。

「你到底想知道什么?」

屏幕上部的进度条拖拉了一会儿,手机叮当的响起来提示对方已经接收了短信,可闵玧其的神经并没有因此放松。

总是莫名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闵玧其有些头疼的把手机丢到一边,低着头伸手揉揉额角,似乎疲惫的神经也被安抚,脑子也开始清晰一些。

真相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猛然想起前段时间浏览网页时,一位网友对某女团长达几年的排挤事件真相大白的评论,闵玧其猛的睁开了眼。

那些秘密隐藏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之下,看似波澜不惊却又让人时刻不得不提心吊胆,生怕哪一刻会被人戳穿。

一旦冰山的一角开始垮塌,细微的变动也会改变巨大的格局。

温水煮青蛙,最怕的莫过于这样无声无息的折磨。

「怎么?害怕了?」

叮。

手机屏幕亮起来,闵玧其急忙从桌子上捞起手机,屏幕上简单的几个字却让人心生不安。

自己的直觉果然没有错,这个记者就是知道什么。

只是他知道什么呢?

越想越想不清楚,脑子里也有些糊涂,伸手往抽屉里摸索了半天才找到半盒香烟,已经记不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抽的了,可是现在…….

莫名的就是想沉浸在虚无缥缈的快感之中,让自己的思绪沉淀,心神安稳。

金属碰撞的声音,忽明忽暗的一簇火苗燃上香烟,发出嘶啦作响的燃烧声。

像是饥饿的人找到了食物,口渴的人接到了水源,闵玧其大口的吮吸着,却一时间没控制好力度,一瞬间嗓子里肺间充满了辛辣的烟气,“咳……”

压抑着剧烈的心跳和嗓子间的不适,闵玧其弯下腰缓着气。

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事情,现在已经习惯了不抽烟的日子,连偶尔想要发泄情绪做一个吞云吐雾的潇洒人,都做不来了。

「他就那么重要吗?」

耳边又响起催命一般的手机铃声,猛地一下像是击碎了心脏的力量,闵玧其咬着牙拿过手机,还是那个对话框,还是那种了然的语气。

砰,在心脏上猛地开了一枪。

到底,这个记者是什么人呢?

上钩了呢,闵玧其。

停在路边的车里,男人盯着手里的手机看了好一会儿。

手机屏幕耗不过长时间的无操作开始慢慢的暗下去,连同上面的内容也隐藏在一片黑暗中。

就像那些残忍的真相,一同被隐没在黑暗中,那是不可见光的地狱之处,那是肮脏的欲望和不堪的回忆交叠的地方。

那是深埋在心底的秘密。

“哥真的很想你。”

“再等等好不好,再给我一点时间。”

低垂的头搭在方向盘上,沿着紧绷的脸部肌肉缓缓下滑,最终滴落在自己的手背上。

是滚烫的热度吧,为什么自己会被灼伤呢?

C27

“哥?”

窗外有忽明忽暗的路灯闪烁,斯德哥尔摩街头一如所有悠闲又舒适的北欧城市,街道上行人寥寥,看起来十分冷清。

田柾国从地图上查到这里有酒店附近唯一的一家便利店,便拉着金泰亨一起出来觅食。

“在看什么,叫你几遍都听不见。”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还带着水珠的可乐碰到金泰亨裸露的小臂,刺激的他浑身一颤,像是冷到了心脏,连声音也是颤抖的,“柾国啊。”

“怎么了?”

田柾国有些疑惑的收起笑容,似乎金泰亨的脸色有些不太好,顺着他的视线方向看过去,“你看这个。”

便利店的一角悬着一个小小的平板电视机,上面正播着看似无聊的娱乐新闻,是陌生的欧洲人的轮廓,说的语言自己也是一知半解,可仔细看就能发现现在是在报道地球另一边的事情。

屏幕上是几行韩文,田柾国有些近视,出来的匆忙又没戴隐形眼镜,往前凑了凑才看清楚。

Kpop组合BTS成员朴智旻出道前经历曝光!

曾隶属wings娱乐公司?竟和闵玧其师出同门?

这新闻又是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

田柾国一时无法反应这巨大的信息量,单是几个单字自己会理解的很好,可拼凑在一起,为什么自己竟然一句话都看不懂?

电视机的音量极低,在空旷的空间里沙沙作响,连带着田柾国的脑子里都像是被锈蚀过一样吱嘎作响,像是有谁打开了某个收讯不好的电视台。

大片大片的雪花布满整个屏幕,嗞嗞作响。

只是为什么自己不知道这些事?闵玧其和朴智旻以前就认识吗?比自己以为的时间还要早吗?

或许这只是D社随便编的料,目的是为了炒闵玧其以前的新闻?

“喂?”

脑子里如同尘封铁门被嘶啦作响的慢慢推开,带着腐朽的味道和令人窒息的难闻气味,扑面而来。

“我和柾国在一起……对……在酒店附近……”

“好……我知道了……我们马上回去……”

匆忙的挂了电话,金泰亨略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田柾国微微青白的脸色,“柾国啊,节目组打电话找我们了,咱们得赶紧回去了。”

“柾国?”

田柾国就这么站在那里,身体像是被谁定住一样,纹丝不动。

“智旻啊。”

酒店房间里,郑号锡看着坐在对面同样面色微沉的朴智旻,有些话在心里组织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像你看到的,现在国内这新闻都满天飞了。”

有些头疼的推了推鼻梁,想通过不熟练的按摩手法让自己的精神稍微得到舒缓,郑号锡闭着眼一副疲惫的样子,桌子上的手机还发出微弱的光亮,像是垂死挣扎的人,久久不肯放弃一丝希望。

“虽然我知道我不该多问,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你能保证这个新闻不会对你造成恶评吧。”

是节目组出发的那天没看黄历吗,郑号锡皱着眉想着,先是在瑞典丢行李差点走失成员,又是朴智旻机场昏倒,闵玧其生病取消拍摄,紧接着这二位又前后脚爆出出道前的新闻,虽说现在从新闻的走向看来当事人在这件事里基本没有什么恶评,但很多时候,只要有一个网友的评论风向稍稍不对,就会给事情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舆论的风向如同飘忽不定的浮云,或许只是一阵莫名的冷风,就会变成倾盆大雨,瓢泼而下,让人不得不防。

“我……”

咬咬牙还是忍住了直接否认的冲动,朴智旻从刚刚被叫到这房间开始脑子就一直发懵,神志不算清醒,但现在却从混沌中得到了一丝清醒。

这新闻,到底是谁又是以什么目的发出来的呢?

“如果……”

尝试着做了几下深呼吸,终于胸口砰砰直跳的心稍稍缓了缓,朴智旻有些谨慎的,先是看了郑号锡一眼,而后放慢语速,小声的说,“如果因为我的新闻,对节目有不好的影响,我是不是需要……”

“下车。”

“是。”

这才是郑号锡最担心的地方,每个综艺节目在选择嘉宾的时候都像是在博弈,刨去原先有劣迹的艺人,剩下的这些就像是一颗颗定时炸弹,人心复杂,谁也不知道他们明朗俊秀的脸下藏着多少秘密。

而哪怕是对手栽赃或是蓄意造谣,也总会被加上“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之类的恶意中伤的话语,似乎无关事情的真相,就是有这么多人期待着你从高处坠落,跌入凡尘。

最好能从此粉身碎骨,尸骨无存。

“我……”

朴智旻没想到郑号锡会这样赤裸裸毫不犹豫和掩饰的回答自己,尤其是他那个毫无生机又斩钉截铁的是,就像是一把铁锤重重的砸在了自己的心房。

巨大的阵痛伴随着回彻胸膛的空旷回响,快要把自己震的四分五裂。

“不过……”

朴智旻的样子着实让人看着都跟着心里不安,泛着水光的眼睛,不停颤动的瞳孔和因为焦虑有些泛红的耳垂,郑号锡叹了一口气,又想起什么一样,放轻了语气安慰他,“不过你也看到了,现在的评论都是支持你的,暂时来讲,对你没有什么影响。”

是吗……支持自己吗……

“不过我觉得你需要和你经纪人谈一谈,这件事不是你能处理的,你的经纪公司应该会有更成熟的办法化解这种新闻。”

郑号锡看着面前表情忽明忽暗的朴智旻,心里也不是滋味的跟着像是被什么抓紧一样,“我一会儿让敏英把手机给你,你先和你经纪人联系一下吧。”

“好,谢谢哥。”

朴智旻低声答应着,他目送着郑号锡收拾东西离开房间,关上门的时候还似乎听到了一声叹息。

是在叹息什么呢……

房间里彻底安静下来,斯德哥尔摩这座城市本就很安静,现在这种情况,更是连带着酒店也像是一直处于极夜中的状态,静的朴智旻不禁开始怀疑,刚刚郑号锡来找自己那件事,是不是自己的幻觉。

应该是幻觉吧,不然你看,怎么没有人来询问他呢。

是太久没有安稳的好好睡一觉导致的吧,是过度疲劳导致的吧。

脑子里一片混乱,朴智旻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太可笑了,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在四散奔腾,逆着经络和循环系统,呼啸着奔向四面八方。

“智旻。”

叩叩叩。

清晰的敲门声,有礼貌又带着点强迫症的固执节奏。

智旻,社长叫你。

是谁在说话?

额角和颈部的毛细血管随着用力的动作而慢慢浮现,那紧绷之势几乎要细碎的爆裂开来,朴智旻双手撑住额头,紧闭住双眼可眼前却不受控制的开始浮现出那一幕幕本该忘掉的画面。

是……两个男人……

上下耸动的身体……

“智旻?”

叩叩叩。

拜托……

身体像是失去了控制,勉强支在桌子上的胳膊开始剧烈的颤抖,朴智旻紧紧的咬住牙齿,杜绝从自己嘴里发出一丁点的声响,眼前一片花白,似是迷雾一般的虚无弥漫着的梦境。

回过头的那个男孩子……嘴角上扬的笑……

透过细小的门缝……观察到的从未想象过的世界……

“智旻?”

叩叩叩。

捂住口鼻才能阻止自己的声音,不可以啊……

“智旻?”

叩叩叩。

越发用力的敲门声,是谁来解救自己了吗,朴智旻皱着眉头,那脑子里不停翻搅的回忆和耳边清晰的不像是幻觉的敲门声相互交叠在一起。

门被猛地推开,巨大的声响像是要把自己从回忆里惊醒,朴智旻抬头看向门口的人。

脸上湿润着,是又流泪了吗?

C28

“吓死姐姐了,你确定自己没事?”

姜敏英仍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有些担忧的目光毫不掩饰的,“我怎么觉得你现在的状态不对啊。”

“没……真没事……”

浑身像过了一遍水一样的湿漉漉的不舒服,朴智旻勉强拢了拢精神,刚刚自己的状态确实是不太好,不知道有没有给这位工作人员留下不好的印象。

手指扣在自己的腿侧,快要把自己逼疯的恐惧感如鲠在喉,“姐姐你是……”

“啊。”姜敏英笑了笑,有些担心的神情依旧没有松动,“郑PD让我来给你送手机。”

手指重新碰到自己的手机,金属机身冰凉的触感让朴智旻指尖微凉,沿着末梢神经直冲进血肉里,那寒气不比记忆中的那天来的痛快。

“谢谢姐姐。”

紧紧的握住手心里的手机,朴智旻勉强的扯着嘴角挤出一个笑容,他太累了,太乏了,他想要赶紧离开这个地方,离开陌生人注视的目光。

“好好休息啊,智旻。”

打了招呼想要离开这个地方,朴智旻走的极慢,可磨磨蹭蹭的,又听到了工作人员担心的声音。

“谢谢。”

点了点头想道谢,可回头不经意的目光扫过一眼,朴智旻猛地一个激灵脚下一顿。

这个角度……

急忙摇摇头想要把脑子里那些荒诞无稽的想法甩掉,不会的,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

只是这个工作人员……

真的特别像记忆里的那个人。

「不好奇吗?」

距离收到这条短信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闵玧其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后背是柔软的靠背,可还是有什么细微的东西硌得自己浑身难受。

不好奇吗,当然好奇。

间隔不过二十四个小时,D社先后爆出自己和朴智旻的出道前经历,甚至连题目和内容都极其相似,如果不是自己收到了这些短信,或许自己也和公司一样,只认为这个记者是为了得到一个独家新闻而如此不择手段。

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个记者要这样紧紧的咬住自己……

不对……是咬紧朴智旻不放呢?

“玧其。”

象征性的敲了敲门,金硕珍探进身子,“在忙吗,我有事跟你说。”

“没在忙。”

悄悄的把手机往自己的方向推了推,闵玧其稍稍放松了眉眼间的疲惫,看着金硕珍一脸忧心忡忡的表情,又不由得有些好笑。

“哥怎么这样的表情?”

“别说了。”忽视闵玧其打趣的表情,不用看也知道那故作轻松的表情里隐藏着的不安和忧虑,“我有正事和你说。”

“哥你说。”

“你知道那个记者在昨天爆了朴智旻以前也在Wings练习过的料吧。”抬头看一眼闵玧其的表情,再次确认他没有任何情绪的变动,似乎这事情没有给他带来一点影响,金硕珍接着说,“我们研究过他发的这两篇通稿,几乎是一个模板下来的,只有在你俩的细节问题上有区别。”

“而不仅内容是一样的,连方式是一样的,都是凌晨在自己的推特上做预告,然后上午九点半发新闻。”

金硕珍翻着笔记本,纸张摩擦的声音夹杂着窗外的汽车鸣笛声,莫名的让人有些烦躁。

“最关键的是,他在发朴智旻新闻之前,也联系过他的经纪人。”金硕珍翻到一页笔记,在上面有被红色签字笔圈出的一部分,“他说他手里有一份料,如果想压住那份料,就要让他做朴智旻出道前新闻的独家。”

“什么意思?”金硕珍如同绕口令一般的陈述让闵玧其听得糊里糊涂,料?什么料?

“社长刚刚让我联系了朴智旻的经纪人金南俊,是他跟我说的。”金硕珍同样也是一副不明就里的样子,有些烦躁的挠挠头,“说是那个D社记者拍到了朴智旻和一个男孩子深夜在汉江边约会。”

约会?

两个字让闵玧其心里咯噔一声,不知怎么心里像是被酸涩的柠檬汁淋了个透彻,虽然已经猜测到那个男孩子是田柾国,可那种莫名的烦躁伤感和……

嫉妒。

“什么时候的事。”

闵玧其深深地呼了一口气调整自己的情绪,似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不知道,金南俊没跟我说。”夸张的耸了耸肩,金硕珍很是无奈的,“或许他并不怎么信任我吧,这是他们公司的艺人的私事,尤其朴智旻还是一个爱豆,这种事,他能跟我说都算是对我特别对待了。”

“也是。”

闵玧其点点头,似乎很理解金南俊的顾虑,如果没有记错,朴智旻所在的组合马上就要回归了,这种档口出现这种新闻,对于他个人,对于他们组合,都是很麻烦的事情。

“不过因为事情实在是太相似了,所以我们俩都和社长请示过了,过一会儿他会来公司,我们一起分析一下这件事,再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共同对策。”

金硕珍重重的合上笔记本,很长时间缓着呼吸,睫毛有些颤抖着。

“玧其啊。”

“如果你信任哥的话,有的事可以和我说。”

“柾国。”

酒店的天台,伸手似乎能碰到天上的繁星。

田柾国侧过脸看了一眼平躺在地上仰视星空的金泰亨,低低的答应了一声。

“你很担心智旻吧。”金泰亨还是盯着远处,目光像是没有焦距一般四处张望,只有喉结上下的滚动似乎在证明他的紧张,“就……新闻……”

“担心。”

田柾国扭过头,也看着远处漆黑的斯德哥尔摩夜景,几乎是叹息般的回答着。

“对不起啊。”

也许是自己太多嘴了,金泰亨有些不好意思的,“我是不是话太多了。”

“哥说什么呢,没有的事。”田柾国怔了一下,似乎不能理解金泰亨的意思,不过他很快也释然了,“都是过去的事了。”

说完勾着嘴角笑了一下,语气轻轻的,“现在是以朋友的身份担心他。”

“哥想听故事吗,一个……不算爱情的爱情故事。”

“好啊。”

一直在假装镇静,被夜风吹了很久,金泰亨身子一抖,“我想听。”

下巴搁在膝盖上,蜷缩成一副小刺猬的样子。

“哥不知道练习生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吧,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是十三岁吧,就离开家到了首尔。”

“刚来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按照网上查到的公司名字和地址,一间一间的找过去,填表格,面试,唱歌。”

“走了不少弯路,也差点被骗的身无分文,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找到了现在我的公司。”

“我们社长亲自带着我回了趟釜山,找到我爸妈跟他们确认我是经过他们的允许才去做的练习生。”

“真是幸运啊,那时候是这样想的,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加入了公司,签了合同,把自己的前半生卖给了公司。”

“那时候天天恨不得眨眼就过完的练习日子,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啊。”

“上次和哥说过,出道后才知道有些时候,老天爷不会善良的对待努力的人。”

“就是那个时候遇到的智旻哥。”

“喜欢看他笑,喜欢看他为我担心,喜欢看他为了维护我而皱眉的样子。”

“也喜欢他,总是安静发呆的模样。”

“那时候我就想,如果智旻哥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让他只宠我一个,只看到我,只对我笑,只为我担心忧伤。”

“我以为我是爱惨了他,所以在他……在他特别伤心的时候,我表白了。”

“或许是他天性善良,不忍心就这样拒绝我,也或许是他当时被我吓到了,我们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成了情侣。”

“那个时候我真的开心的快要死掉了,我以为我的暗恋终于得到了一个好的结果,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吧。”

“分手也来的莫名其妙,我也追了很久追不到那个答案。”

“可我现在突然明白了,他就是那样柔软的人,他小心翼翼的对每个人都很好,他不忍心伤害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哪怕是自己受委屈。”

“后来我看了一本书,上面说,爱一朵花,就为他浇水,而喜欢一朵花,你会把他折下来。”

“可是爱情里面,哪能忍受自己爱的人受委屈呢?”

“夜深了。”金泰亨拍了拍身上的薄土,看着田柾国有些发抖的身子,“回去吧。”

从身上脱下外套,轻轻的披在田柾国身上。

“好。”

C29

仁川国际机场。

“一会儿从VIP通道走,知道吧。”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整个节目组和嘉宾都是一副极度疲惫的样子,郑号锡看了一眼在其中更显不适的朴智旻,小声的叮嘱着。

“金南俊联系了吗?”

声音渐渐离自己远去,朴智旻听得并不怎么清楚,手里紧握着手机,稍稍的一点声响自己就能发现,可手里的东西偏偏安静的像是沉睡了一样。

「新闻看到了吗?」

「好像漏了一点……很重要的事呢……」

头好像更疼了,似乎有人在不停的拉扯着。

一直低着头走在工作人员中间,直到肩膀上搭上了一只手臂才发现身边站了一个人,“哥。”

循声看过去才发现是金泰亨,眉眼中满是担忧的神情。

“啊,泰亨啊。”

“怎么了?”

勉强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微笑,朴智旻声音沙哑着。

“哥这几天好好休息,别去看那些无聊的新闻。”

凑近朴智旻的耳边,金泰亨略有担忧的又顿了顿动作,稍稍回头看了一眼田柾国,“还有练习别太累,要注意多休息。”

“真是……”

心里满满的被金泰亨的细心叮嘱填满,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似乎现在除了这个回应方式,自己再也找不到好的方法。

太累了,真的是太累了。

而除了累,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被自己压在心底。

那像个炸弹一样,在心底蠢蠢欲动的,随时会擦枪走火的……秘密……

“不回公司吗?”

回程的保姆车上,刚刚在机场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拍到达镜头就被金南俊接走,朴智旻有些紧张的看着金南俊抿紧嘴唇一言不发的坐在副驾驶上,指挥着司机往自己的宿舍走。

“不去。”

金南俊点点头,像是在回应自己,可再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原来是在回答司机小声的询问着是不是该从这个路口拐下去。

“为……为什么……”

有些吞吞吐吐的,虽然知道事情的严重程度,可朴智旻还是有些侥幸,“我不用去练习吗?”

“智旻。”

“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声音听起来怪让人难受的,朴智旻看着窗外熟悉的街道,悄悄的往后挪了挪位置。

“对不起啊,哥。”他说。

“你对不起的不是我。”或许是听出朴智旻语气里的抱歉和无奈,金南俊也难得心一软,“你要想想你自己和组合,这件事……”

“希望就只是一个意外,能到此为止是最好了。”

「你什么意思?」

对话框里的字打了又删掉,朴智旻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屏幕上的那个陌生号码和有些暧昧不清的两条短信。

或许……事情没有这么糟糕……

有些乐观的想法在脑海里一闪而过,朴智旻把手机回手丢到床上,身体仍旧维持着靠在床边的姿势。

“智旻。”

金南俊探进半个身子,叫了一声,“来客厅。”

到了客厅才发现组合里的其他人都聚在了一起,几个大男人坐在沙发上,剩下的就直接坐在了地上,“哥。”

低着头和几个哥哥问个好,朴智旻靠着忙内坐下来。

“哥这几天还好吗。”

与其他人严肃的表情不同,忙内瞪着大眼睛看了一眼朴智旻疲惫的面容和比以往更加凸显的黑眼圈,拉了拉他的衣袖,轻声问道。

“没事。”

心里的不安被稍微的安抚了,朴智旻低下头揉揉自己的脸,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是时差没倒过来。”

“那……”

忙内还想问什么,可……

“咳咳。”

队长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都安静一点,朴智旻才放下的心又随着这声音提了起来,虽然知道今天这场小型会议是因自己起的没错,可真到了要面对的时候,还是不由得会紧张。

“今天……”

队长看着几个人安静下来,缓缓的开口,“今天跟大家一起开这个会,其实很简单。”

“大家都知道智旻被D社爆了以前的料,虽说不是什么丑闻,但是因为这是以前从来没有公开过的新闻,就这样突然被爆出来,不光是对智旻,对组合,还是公司都算是一次危机,所以公司的意见是……”

“对外停止一切与智旻有关的宣传,最近一段时间成员们的推特停止更新,一切都以官方宣传为主。”

果然还是连累成员们了……

朴智旻有些难过的低着头,那一句句话像是直冲自己来的,脸上火辣辣的,像是快要烧起来一样。

“还有最近你们不能随意外出活动,去公司会由公司派车接送。”

成员们点头表示清楚,金南俊又补充了一句。

“对……对不起……”

金南俊的话让朴智旻的愧疚感快要把自己淹没,不仅是自己,连成员的活动也要被限制吗?

“啊,哥有什么需要道歉的。”

靠在身边的忙内满脸不解的推了朴智旻一把,鼓起腮有些不高兴的,“我们是组合嘛,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再说了,哥又没有做错什么,是那些记者太多事了。”

忙内有些担忧的看了朴智旻一眼,又暗暗的对他点了点头。

没做错吗……

“那智旻,你留下其他人回房间休息吧。”

成员陆续离开客厅,忙内临走前有些担心的拍了一下朴智旻的小臂,眼神交流中满满的都是忧虑。

没事。

朴智旻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上扬。

“哥……”

客厅里完全静下来,两个人在客厅里沉默了半晌,朴智旻怯怯的叫了金南俊一声。

“我和金硕珍私下见过面了。”金南俊难得疲惫的哑了嗓子,有些不舒服的扶着额头,“简单的说这个记者是冲着你和闵玧其来的,你们俩的这个新闻他是有预谋的爆料的。”

“更重要的是……”

金南俊不知想到什么,心情更加烦躁的扯了扯衣领,像是发泄心里的怒气,“金硕珍不知道闵玧其以前在Wings的事,他比闵玧其进公司还晚。”

“所以?”

喉咙一紧,朴智旻低着头有些手足无措的扣弄着地板。

“所以我很怕他把这件事当成普通的爆料,他不知道这件事……背后的……那些……”

“哥。”

“如果我……”

“如果这件事的风头过不去,如果这个记者是故意的,那我……”

朴智旻猛地抬起头,像是太焦急了,语气也急,像是呛得眼圈都有些发红。

“智旻。”

金南俊表情严肃的看了朴智旻一眼,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做错知道吗?哥还是那句话,你从来没做错。”

“当年那件事,你没有做错。”

“而我们现在这样紧张的对待这次的新闻,不是因为你做错了,我们是怕有人拿这个添油加醋的抹黑你。你自己也知道,当年连闵玧其都不相信你,更何况是现在,这些以娱乐新闻为消遣的人。”

“你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不止你,组合也是。”

“哥……”

朴智旻一愣,身后传来的声音浅浅的,却猛地让自己的心揪了一下,抬头看一眼金南俊的表情,同样也是一脸的严肃。

“你……”

忙内有些尴尬的走过来,似乎是没想到自己会闯入一个这样的对话场景中,只能硬着头皮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朴智旻,“哥你的手机响了好几遍了,我……”

“谢谢。”

手机还在固执的响个不停,可那上面的陌生号码让朴智旻心里很烦。

那个记者的号码,看了几遍就记住了呢。

C30

「你会后悔的。」

躲避着金南俊担忧的目光,朴智旻快步走回房间,可刚关上房门手机里传来的铃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短信。

后悔?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这个人的目的没有那么简单。

「你想要做什么?」

手指有些颤抖,匆忙按下发送,直到屏幕上的进度条消失显示发送成功,朴智旻才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随手把手机丢到床上。

金南俊说的一点都没错,这个新闻只是一条导火索,他的重点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他是想要揭开最深处的……真相吗……

叩叩。

“哥,我能进来吗?”

“进……进来吧……”

紧闭着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听到身后轻手轻脚的开门声像是怕惊扰到自己一样,朴智旻突然鼻子一酸,眼角也有些不舒服。

“哥,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一个人陪你说说话。”

忙内从身后环住朴智旻的肩膀,稍稍用力的锢了他一下,“我刚刚问了南俊哥,他要在公司呆一天呢。”

“看。”

忙内撇撇嘴,示意朴智旻往自己的柜子那边看去,“我在柜子里藏了啤酒哦。”

“呀,你才多大?”

忙内娴熟又狡黠的表情像是一只小狐狸,朴智旻有些惊讶的同时又有些感动,只能装作不满的拍了拍他的手臂,“先放开我。”

“哥真是,以前不是特别喜欢我缠着你吗。”

忙内故意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恨不得在自己的胸前挂上一个小可怜的牌子,“男人啊,果然是会变的。”

“再胡说我打你了。”朴智旻嘴上逞强的还是装作冷清的样子,可心里也跟着稍稍的放松了一点点。

“那……哥要喝酒吗?”

“对,我们已经停了智旻的一切采访。”

金硕珍脚下一顿,似乎有些不能理解金南俊说的话的意思,半晌才开口。“不至于吧……”

“这是那天我们见面后,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研究的结果,除了北欧行和下个月的回归,智旻最近不会公开露面。”

“我的天,你们也太夸张了吧,我这还打算求社长恢复玧其的行程呢,你们这样安排,我们玧其怎么办啊?”

金硕珍不自觉的拔高了语气,可又看到四处传来的探究眼色,只能快走几步躲在一边压低声音,“要不咱们联合发一个声明吧,我们耗不起这样的拖拉下去啊。”

“更何况下个周还有北欧行的最后一期的拍摄,我听郑号锡说,因为这一次在瑞典没有玧其,所以节目组决定延长芬兰的拍摄时间,可能还要再加一个国家,你们这样冷冻处理这新闻,我们公司很被动啊。”

“硕珍哥啊。”隔着电波都能感觉到金硕珍急躁的心情和焦头烂额的模样,金南俊急忙安抚对方,“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这也是我们公司的意思,我和你一样只是个经纪人而已,我也没有权利质疑公司的决定啊。”

唉。

末了听到了金硕珍在电话那头的轻声叹息,金南俊心里也跟着难受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他。

同病相怜的两个经纪人,世界上还有比他俩更惨的吗?

世界上还有比自己更惨的忙内吗?

认命的把朴智旻半拖半拽的放到床上,早知道这个哥哥这么不能喝酒,自己就不找这么虐人的方式劝他了,谁知道劝也没劝多少,反倒把他灌醉了。

不知道今天晚上之前朴智旻的酒能不能醒,忙内这才有些回过神来担忧自己是不是闯了祸。

“唔……”

或许是酒喝的太猛了,朴智旻一副难受的样子在床上扭了一下身子。

“哥哪里不舒服吗?”

“什么?”

朴智旻小声地嘀咕着什么,隔的太远又是累的不停的喘息,忙内有些听不清楚的问着。

凑上前想要询问朴智旻是不是哪里有些不舒服,可那微启的嘴唇中不自觉的呢喃着的名字,让忙内浑身一阵僵硬,大脑空白的一瞬间忘了所有该有的反应,就这么呆呆地俯在那里,一动不敢动。

玧其……

如果不是自己也喝多了,那么刚刚智旻哥嘴里叫的那个名字。

是闵玧其。

“我真的是不懂金南俊是什么意思。”

结束了和金南俊的通话,金硕珍有些烦闷的扯了扯衣领,似乎有很多火气没地方发泄出来,“他们公司停了智旻的一切活动,这下好了,如果你一旦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你肯定会成为众矢之的。”

“哥有什么好生气的,他是朴智旻的经纪人,这种时候为他做这种事简直太正常了吧。”听得出金硕珍语气里藏不住的抱怨,闵玧其停下手头的工作,看了金硕珍一眼,“就像你也不是为了我这几天才这么累吗?”

“哟,你怎么突然会说话了。”金硕珍有些害怕的看了闵玧其一眼,似乎第一次发现闵玧其竟然也会有体恤人的时候,“我不仅为你着想我也为他朴智旻着想啊,哪有跟金南俊那样做事的,都不用考虑别人。”

颇为不满的又念叨了几句,闵玧其也懒得搭理金硕珍,索性直接站起身走到窗前。

他现在需要清静一下,仔细想想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和最终的结果。

哪里出了岔子,这件事都会走向不同的结局。

或许他们都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当年那件事,会不会有另外一个知情者?

莫名的就是有这种感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和猜忌交叠着冲破血肉的屏障,快要让人窒息。

叮。

短信铃声在这几天像是催命符咒一样刺激着闵玧其脆弱的神经,总是在这种焦头烂额的时候出现的短信,他到底是有多少本事?

「要和我合作吗?」

「你不是也知道吗,朴智旻以前做的那些事。」

两条短信,排列在手机屏幕上。

「我想我们可以出来见一面。」

似乎事情开始越来越往明朗的方向发展了,似乎和自己猜测的一模一样,这个人的目标,是朴智旻。

闵玧其回了一条短信,把手机重重的放在桌子上。

你是在躲我吗?

不知怎么那天朴智旻给自己发的那条短信就这么被自己留在了手机里,而现在又在心里堵着。

没办法不躲着你啊,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

那同样,你知道我……

有多……在意你吗……

不能让你……有一点闪失……

“呵。”

黑色棒球帽下,男人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上刚刚发过来的短信,脸色微沉,目光定定的,“见一面吗,不可以哦。”

“越来越有意思了。”

「我没有和你见面的必要,只不过你考虑清楚,如果你不选择跟我站在一边。」

「你觉得那件事,你也能完全脱开关系吗?」

手指在不停的颤抖,似乎这样也平息不了自己难掩的怒气和恐惧。

没关系,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我有足够的时间陪你们。

只要你们沉的住气。

男人抬头看了一眼高耸的写字楼,眼睛定位在七八楼左右的位置。

并起手指做了一个手枪的姿势,男人瞄准七楼的窗口无声的做了个枪响的嘴型。

回身想要离开闵玧其公司,兜里的手机却突然振动起来。

掏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名字,男人急忙按下接听键,“喂,敏英。”

“真的吗,那你的意思是……”

“郑号锡决定在接下来的几期主推闵玧其和朴智旻这对CP了吗?”

“好,我知道了。”

期待吗?闵玧其?

如果你不按我的要求去做,那……

当年因为你们而离开公司的我,要毁掉的就不止朴智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3评论 1 16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
    ViiGi_阅读 1,572评论 0 12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34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