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校园走出来的爱情

今天我俩约好要去看电影的,有了孩子后这种机会真不常有了,可临出门他接了个公司电话,把我跟孩子送到钢琴室就走了

在钢琴室外,终于有时间继续码字

现在我们儿女双全,儿子完美的继承他爸的高颜值,女儿则像极了她妈,一言难尽


                          (六)

他是学生,我是老师,就像是魔咒,我突破不了

在学校除了上课,我们再没有私下接触过,有几次走廊里走对面,我就会拐进别的办公室,等上课以后再出去

上课也不会往他座位的方向去看,反倒是他上课会破天荒的抬头听课,其实他到底是不是在听课,他知道我知道~

周末跟闺蜜一起吃饭,闺蜜还打趣「这饭量不像你呀,要减肥么」,嗯,确实不是我了,我以前是吃嘛嘛香身体倍棒的那种

闺蜜说,难得万年的铁树开花了,学生怎么了,也就小四岁,谁规定老师跟学生不能谈恋爱,这么大个帅哥摆那儿,你就不怕别人抢走?

这期间他给我打电话我不接发信息我不回,以为就这么拖着拖着也就结束了~

事情转机发生在学校开运动会,没了一贯的秩序不用上课学生们撒欢了,两天的运动会结束后就是两周一次的休息日,老师们也放松了许多

运动会第一天,大姨妈肚子疼的死去活来,参加完开幕式,就回到宿舍窝了一整天,下午更是睡的天昏地暗,错过了餐厅开饭时间

那个时候没有美团没有外卖,只能去餐厅买个泡面了,刚出宿舍楼就看见他在,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装没看见往外走

我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儿躲家长一样,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XXX」他叫我,而且是直接叫名字

我抬手看了眼表转头说「快7点了,该上课了,你怎么还在这儿」

「特意在等你」

「有事么」说着的时候,他已经走了过来,迫于身高的压力我往后退了一步

「我听袁老师说,你不舒服,怎么了感冒了?发烧么」手放在我额头,又摸摸他自己「不烧呀」

他的手冰冰凉凉,手放上来的一瞬间,我像被什么击中从头到脚,以致于他后来说了些啥,我都没听见,太没出息了

那天晚上,我本来是抱着索性说清楚拉倒完事,告诉他不可以的理由:他是学生我是老师、我比他大、影响不好不道德之类的……

他默默的听着然后说了一段我到现在都记得的话「我喜欢你,没有考虑到你说的这些,你介意的这些我可以来解决,我转学这样你就不是我的老师,也没有你说的影响了,年龄我改变不了,男人对自己的女人好跟年龄没有关系,你就问问你的心,你喜欢我么」

「喜欢」顺着自己心意的感觉真好,他揽我入怀,我双手抱住他的腰,脸贴在他胸前听着他的心跳

现在想起这段,还是会很甜

「妈妈…」孩子下课了,等他来接我们回家,有时间再接着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