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校园走出来的爱情

结婚十年了~

我的小朋友早就长大了,结实的胸膛熟悉的气息,怎么也赖不够

“不想上班了么……”头顶传来性感低沉的声音

棱角分明的侧脸,高挺的鼻子,这比我还长的睫毛,这个男人真的是我的,十年了,跟做梦似的

手不安分的游走在小腹,明知道是玩火,可还是忍不住,果然,小朋友眉头一皱,翻身压住了我“这可是你自找的”

风光旖旎的早晨……

       

                              (一)

小朋友比我小四岁,是我的学生

我22岁大学毕业应聘到一所私立学校做老师,他是我教的第一届学生

这所私立学校,我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听过,网罗了全市各学科的优秀老师,是奔着打造一所精英学校去的

在零几年公办学校老师工资还在千把块钱的时候,这所学校老师工资就在四五千了,有好多编制内老师辞职过来

学费自然也不便宜,我应聘进来的时候,实际已经是学校的没落阶段了

为什么没落?我来到教了一个月之后,深切感受到了,不没落简直没天理

这是所名副其实的贵族子弟学校~每个学生都是一个「故事」,这里基本上汇集的都是父母有钱却没时间管教的学生,送到这里,寄宿制父母省心省力

像我这种走正规教育路子出来的,根本没法理解,其实也是接触不到这样的学生,自然也就理解不了

可刚参加工作是抱着初生牛犊不怕虎,对教师职业的神圣不可侵犯的态度来的,总觉得没有我教不好的学生~

我教高一化学,我22,高一的学生也就16或者17,心里还是挺忐忑的,领导说,气势上不能怯,也就硬着头皮上

后来我还接了高二文科特长班的化学,本来是高三化学老师兼着的,因为高三收的复读学生比较多,高三比预期多出一个班,领导就跟我商量让我代班

刚接到我是很抵触,高二化学是要结业考试的,再加上我刚毕业,还有高一的两个班级,真怕误人子弟

后来的后来,领导找我谈了几次,就被打了鸡血一样,脑子一热就接下了

好吧,故事也就发生在高二这个文科班……

                          (二)

我记得这个班的课程是安排在下午,因为是特长班,下午特长生都去上特长课去了,班上剩余的学生屈指可数~

第一节课,讲解高一期末考试卷子,我提前做足了功课,本来是自信满满的来上课的……

结果呢,可想而知,没人听课,没人知道元素周期表,就连本该是初三学生就该知道的那些个化学元素,他们不知道

那节课太狼狈了,完全是自说自话,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热,满头大汗,瞬间感觉我像小丑一样

距离下课还有几分钟的时间,我走下讲台,来到教室后边,本想自己缓解下尴尬,在经过小朋友旁边时,他递过来几张纸巾

就是那种毫无预警的,很自然的,我尴尬的冲他一笑“谢谢”,他没说话

但就是那一眼,我记住他了,不但是他递来的纸巾,最重要的是帅,用现在的话说痞帅

白天上课备课,我是老师,晚上回到宿舍,我们刚毕业一起进来的几个小姑娘凑一起,也还是学生气息

对于学生的一些基本情况也跟老教师做了一些了解,我知道小朋友是刚转过来的,被原学校开除,应该上高三,高二就是混当的一年,转过来后重新读高二

刚毕业圣母心泛滥,不是班主任,居然做着班主任的工作,我会跟学生私下谈谈学习情况了解下生活中的困难呀,总想着如果能先跟他们做成朋友,后面的课自然就好上了…

课按部就班的上,时间过的很快,转眼来到学期末…

                      (三)

放假考试前的一个周末,忘了因为什么事情,我周天下午提前回了学校,往宿舍走的路上会经过操场

在走过篮球场边的时候,看见他在打篮球,那个场景就是抖音视频里那些花痴少女眼中的打篮球的场景

这要是在大学我也会花痴一下驻足观看,咳咳…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只是看了一眼后接着往宿舍走

还是小朋友跟我打招呼,然后我就走进了宿舍楼,等我再下来的时候,他就穿好外套坐篮球上,看见我下来,起身打招呼跟我一起往教学楼走…

时刻不忘自己身份,路上问他,怎么没上课,快考试了复习的怎么样,都是关于学习的,走到教学楼门口的时候,停下了「快回教室去吧」,他说「老师,有个事麻烦你帮下忙」

我借了他200块钱。生活费不够了没了回家的路费,他要了我电话号码还强调「一定会还我的」

后来,我听他班主任讲,他父母离婚,他跟妈妈过,爸爸开公司在上海,他的一切费用都是爸爸在管,他妈妈有工作收入一般,开学是妈妈送他来的

就这样,对他多少有了一点了解,然后放假了~

                      (四)

当老师最大的好处就是寒暑假,跟上学没俩样,工作的第一个假期毫无违和感,开启了宅家的模式

发生变化的就是,过年串亲戚,亲戚们的问候从「什么时候毕业」变成了「工作找到了么?有对象了么?」

🤔🤔🤔🤔🤔

过了正月十五就快开学了,具体忘了哪天了,天气很暖和阳光也很刺眼,小朋友给我来电话说要还我钱,问我有时间不,他在学校门口等我

一假期都不修边幅,赶紧从头到脚捯饬了个遍,我妈都诧异,这是有约会呀~

公交车在学校对面站点停下,我就远远看见他站那儿,1.8米的身高在阳光照耀下身影拉的很长,微卷的头发泛着红色,没戴眼镜,没穿校服,居然透出男人的味道~

那天他除了还我钱,他还要请我吃饭,他是学生怎么能让他付钱,他说「怎么能让女人付钱」

聊了很多,我知道了他被原来学校开除的原因,打架因为跟同学吵架,同学骂了他妈妈,他动手打了同学很严重的那种,派出所都去了,他妈妈吓坏了,他爸爸连夜飞机飞回来,把他从派出所里捞出来,还指责他妈妈没有教育好儿子,他跟爸爸也吵了很大一架

父母离异,伤害最深的还是孩子。很心疼他,也能理解他,作为儿子想要保护妈妈的心,他是敏感的、脆弱的

后来,他送我回家,路上他走在外侧把我护在里边,还是挺感动,一直循规蹈矩的上学,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人,突然被一男生这么保护着,内心小悸动了一下,也只是一下而已,我还没忘我是老师

这算是我俩第一次私下接触~

                    (五)

开学后,他还是我行我素,大错没有小错不断,最严重的一次,跟他班主任课堂吵吵差点动手,虽然后来解决了,但他说明显感觉班主任对他有敌意了,能没有敌意才怪!

越接触越了解,越了解就越想做点什么,我会有意无意的去看他打篮球,给他买点生活用品,外出会给他带点吃的回来~

一来二去风言风语出来了,领导找我谈话「让我注意影响」,他班主任也找过他,具体怎么谈的就不知道了

过了好久,有个周末休息,小朋友给我打电话「他在学校对面的站点等我,有事情给我讲」

他问我「关于学校的风言风语怎么看?」

内心一震脸上还是微微一笑来掩饰内心的不安,说「都说了是风言风语了,不用放心上,我给你班主任还有学校领导解释了,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我像做错事的小孩儿在极力的解释在掩饰着什么,他瞪着我说「我放心上了,我想的就是那样」

那一年我23,他19

我俩就那么互相瞪着,后来他说他是在等我答复,我当时是卡顿的,脑子里想的就是,他是我学生,我是他老师,嘴里喃喃的也是这句话

他就突然低下头,突然的近距离让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了,低沉的声音「那又怎样,犯法么」他环住我的腰「你答应了么」

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跟一个男生接触,他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紧接着就是他的唇覆上了我的唇,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终结果是什么?不得而知 森林--青林居里 昨天 8:18 慕强应该是人之天性。 看小朋友就知道了,都喜欢找比自己...
    森林一一青林居里阅读 327评论 0 3
  • “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关照啊!”李清歌欢快地跟唐子煦打着招呼,“学长,以后你就是我的学长咯。”依旧热络地说着。 唐...
    就像这风一吹都要散呀阅读 285评论 0 0
  • 日期:2021.0115 【人物学习】 班主任: 昨天考试周终于结束啦,也是在最后一节课结束的晚上,我们班召开班会...
    晅菲阅读 308评论 0 1
  • 今天上午,我校六年级学生复学! 还不到8:00,学生已早早来到门口,有迫切上学的要求,老师们特别是值班领...
    木子化敏阅读 90评论 0 0
  • 今天就中考了,我的学生们马上就奔赴考场了。 九年磨一剑,就在今朝。 几多的期盼,几多的牵挂,化作一句话“加油!考出...
    不言2020阅读 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