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四巨头实为NBA的还债

最初我起的标题名字是“我来黑一黑NBA联盟”,后来我一想我要是黑的话,没有别人黑的精彩,那写了半天其实也是白瞎,虽说我也没太指望太多人看我这篇文章。

按时间顺序捋吧~

先说说,当年保罗为什么没有加盟湖人?

传统的答案,像虎扑等体育报道都在说是因为当时黄蜂属于联盟托管,要是把保罗卖了,球队换不来真正的球星及有潜力的新人,那就卖不出去了,为的是一个好价钱。而和快船的交易,能得到到期合同的卡曼和森林狼的一个首轮无保护选秀权,这样球队就增值不少。还有的说是因为小球队(据说主要是骑士老板)控诉豪门垄断球星,赞助商耐克施加压力,斯特恩以“篮球的原因”否决。但但在这个时间节点,詹姆斯已经携手波什去和热火的韦德联手组成了三巨头。为什么联盟不让保罗去,是因为联盟的利益还是因为湖人本身就是夺冠阵容,加上保罗太强了呢?我觉得前面说的原因都不是原因。我觉得,詹姆斯以状元身份进入NBA,并在首个赛季有了惊人的表现,所以联盟盯上他了,联盟觉得这个不就是乔丹之后,可以扛起NBA大旗的接班人吗?然而过了几年,骑士的运营实在是次,那作为联盟接班人的詹姆斯这总是拿不到总冠军也不是事啊?去热火,行,有波什有韦德,差不多可以拿到总冠军,批了!什么保罗要去湖人,那湖人有科比有保罗有加索尔,那岂不是更强了,这个潜在的威胁的扫除,不行,找点借口搪塞过去吧。就形成了这个局面。

而为什么联盟会允许拿到73胜这么强的勇士组四巨头,让杜兰特加盟呢?

我这盘算的,像是联盟欠杜兰特的,又像联盟欠勇士的...为何这样说呢?

当时西部决赛的时候,雷霆3比1,这家伙马上就赢了啊?联盟想,这怎么行,勇士这是创造历史,73胜啊!不行,得和雷霆说说,要是说不管用的话,那就和裁判说说吧,有的时候该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唉,为了创造历史,大锤你们就忍忍吧。

而当总决赛的时候,联盟想的是:哎呦,勇士你太给力了吧,这个骑士怎么不发力啊,这都3:1了,下场勇士赢了,就赚不到钱了,算了,延缓下勇士夺冠的脚步吧,嘿嘿,什么办法,都已经过去了,网上一搜你就知道其实赢了两场之后,联盟想,哈哈,骑士可以的,真给力能赢下两场,都到抢七了,符合剧本,接下来就是勇士一举拿下总冠军,西部的抢七成功,再加上总决赛的抢七成功,成为总冠军,以后人家说起来,这总冠军含金量杠杠的。。。用我身边朋友调侃的语气来讲:肖华都准备给勇士颁奖了,一转身,欧文那个三分,唉我去,勇士输了。肖华都愣了。。。

所以说联盟欠了勇士个总冠军,联盟欠了阿杜一次站在总决赛再次和詹姆斯面对的机会。所以允许了这次转会。

我这样说,并没有觉得骑士不厉害的意思,因为大家谁也没想到骑士可以逆转夺冠。他们实力还是很强悍的。我觉得,骑士的实力如果像总决赛最后几场那样,这次转会对骑士下次夺冠没有任何影响。那么对那个队有影响呢?首先对于勇士来说,谁也不知是好是坏,因为为了迎接阿杜腾出的薪资空间,让勇士的当年夺冠的一部分角色球员离开了,当然也有老将以老将合同加入。因为阿杜的加入,让勇士的五小阵容进化为究极版了。但是角色球员的离开,老将的体能,再加上球队的磨合,对于勇士来说,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不过我觉得阿杜去了,可以提高勇士的终结比赛能力是差不多可以肯定的。那么对那个队伤害最大,那就是雷霆了,现在雷霆真正的球星就是威少了,说时候威少自己带队,带着一帮角色球员去打球,真真的,挺累的。祝愿威少下赛季顺利吧。说到这里,顺便提一嘴,当年雷霆为什么要拆散总冠军阵容,虽说不是总冠军吧。不是哈登大师执意要走的,是因为雷霆自己运作的事情,当年要是留下,没准就能夺冠了呢,唉。。。所以说,NBA起底来说还是个商业联盟,一起还都是以利益为重的像是球员有冠军、球队情怀可是联盟没用,球队老板没有。所以尊重转会的人吧,不要太过激了,你们放平和想一想,他们就是换了份工作而已。别的不说,转会都是球员的事吗?你们看看热火队魂韦德,那不是生生被逼走的吗?你说韦德真的在乎的是那个钱吗?真的不是,他要的是那份尊重,他也想在热火退役,也希望像科比一样,但是老板重利,又有什么办法呢?

唉,这世道谁说的清对与错,谁道的明黑与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