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哈哈,我都讲过好多次了呢

那天我们隔着距离朝相反的方向走,我抬头看到了你。一般我们看到一个人的流程是这样,看一眼然后就扭头了。可是那一眼,我看到心里去了呢,我被帅到了,于是我盯住看了。很快你也看向我了,我没有闪躲,你也没有移开视线,我们彼此对看了那么一眼。

脚步并没有停留,于是我跑到一个同事旁边,跟他说,看,那边有帅哥。他说哪儿呢,我给他指了指,却发现你朝别的展台走去了。他说是挺帅的,我当时好像很开心吧,我走回了自己负责的展位,心里却不能平息了。好想认识你啊,那种看进心里的感觉,好想找到你啊。于是我顺着你的方向出发去找你了,好怕找不到呢。真的找到你了却犹豫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只能偷拍一下,然后埋着头走向你,你也不会发现我。

1

然后跟在你身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办

2

却没想到,你又走回了我们的展台,拿出手机正准备拍照呢。我马上跑到那个同事旁边,跟他说帅哥回来了,然后给他手机让他帮我和你拍张合照。

有人在我旁边我就勇敢了呢,于是我走向你,说我跟你拍张照片好吗。这个时候同事也过来了跟你说,我们姑娘想跟你拍张合照。没想到你那么配合,你手上有比较重的东西,交给他拿着了。我站在你的旁边,好开心啊,哈哈哈,没想到你伸出了手还搂着我。

一切都来得好突然,突然的遇见,突然的看进了心里,突然的觉得不能这样错过,突然冲动地要去找你,找到了想合影,就这么突然地在合影了。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整个人都晕了。

于是同事拍完照,我马上跑上去拿手机看照片,竟然一下就跑了,都没有回头看你一眼说点什么。这个举动我这几天遗憾了好久,一想到自己当时被帅晕了就这么跑了然后把你弄丢了再也找不到了就好生气。

我拿着照片的当时好想跟全世界分享啊,我给身边的朋友看,发给好朋友看。好朋友提醒我去要你微信,我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觉得花痴一下就好了,只顾自己看着照片激动了。

3

4

然而后来的后来,后知后觉的我去回味那一切时,却感到了深深的后悔。而你已经走了,我也不好找到了...

越想越后悔,越想越难受,你还会回来吗,在心底不断地期待。后悔升级,受不了了,给身边的同事看你的照片,给那个帮我拍照的同事念啊念,让他帮我留意你。还拉着一个女同事出发去找你了,人海茫茫,再也找不到了,也再也看不到一个能看进心里的人了。

多难啊,能看到一个能看进心里的人。我却弄丢了。人海茫茫,怎么也找不到了。尤其想着开始的场景,看到照片里你的微笑。想着你跟我拍照时的配合,以及我拍完照就头也不回地傻傻地跑掉。后来我还想一定要为自己的后知后觉买单,错过是永远的遗憾啊。

我还根据偷拍你的照片里你拿的袋子去那个展台找了你,可是你不是参展厂商,你穿的那么休闲。那么好看啊。我喜欢你的气质,那种很正的样子,一眼看过去就舒服到心底了。

后来那两天都有点忧伤了,想着你来参加这个展会,应该是广电圈的人,刚好手机有一个400人的广电人的群,就想着把你照片发进去看有没有人认识。

5

6

无果。

后来发现自己手里有网球群,里面什么人都有,就把你的照片发进去试试了。

7

还是无果。结果周六的半夜回到家,看到网球群里在聊纹身,因为最近也想去纹身就翻着聊天记录想从头看了。没想到翻到一开始竟然他们聊纹身是因为你的出现。

8

一切又太突然了。有多突然呢。周五的晚上我还忧伤地唱着寻人启事,周六更是忧伤地觉得好难,但是我相信有缘就会遇见。还有如果我像往常一样不翻聊天记录,就会自己都不知道地错过这个线索了。

你不知道吧,我在心中设想了好多要和你再遇见的可能。都是幻想啦。比如我要加好多好多微信群,然后去每个群里问一下,总会有认识你的人吧。我都做好四年后才能找到你的打算了,反正我有你的照片,我会一直记着你。我想着我要努力工作,变得更美好,我要在过程中到每一个地方工作的时候,都拿你的照片给别人看看,北京这么大,总会有认识你的人吧。

就只是给别人看看,我才不会铺天盖地地去寻找你,我不要把你暴露出去,我要保护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我也不会把你的照片传到网上去找你,我都想过通过你旁边那个人去找你了,可是他的照片发到群里,也还是没人认识。

9

周六晚上一开心又睡不着,周日又早早地醒来等消息。终于那个人加了我微信,说是从朋友的朋友圈看到的。我小心翼翼地问他问题,我怕真找到你面前太突兀了。结果他去问朋友,却是朋友在活动现场随便拍的....

于是我问清楚了活动,他说他朋友帮我问了,后来还是无果。

终于今天在公司没事我决定自己搜了。我找到了活动的官方微博,在微博里的照片里找到了你。

10

这面旗帜又给了我线索,我想着我去参加这个组织不就能见到你了么。于是我又搜这个活动,可是搜不出所以然。于是我想到了我有一个天天跑步的同事,他也参加各种活动。于是我就找到了他,没想到他知道你呢,一看照片就知道了。这一切又来的好突然。

于是我在他给我反馈你的信息的过程中又一次开心晕了。他给了我你的微信,我一搜,看到那个签名的时候真的是好想崩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因为你念了那么多次这句话,真让我激动不已啊。其实你念的是谁又有什么重要呢。

11

我又开始开心地晕了一样地跟人分享我找到你了这个消息。其实我想知道的是你在哪儿,因为我十分非常很想直接跑到你面前去跟你说话认识。我不知道怎么加你的微信,加了又怎么样呢,我跟别人说我要等自己冷静下来再加你,免得把你吓跑了。

然而我到现在还没加哦,哈哈。

过程太美丽了,也太宝贵了。而经验告诉我,如果结果坏了,那么过程也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我其实不敢加。我怕聊的不好就又弄丢了。我知道人和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我不喜欢也不太会这样的网络的方式来认识你。

所以我没有着急,一直在等自己冷静,还跟别人说已经弄丢你一次了,怕再弄丢。

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你,也很谢谢给我提供线索的人,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举手之劳。可是对我来说,在茫茫人海里要去找一个陌生人是一件多么难的事。

12

现在我觉得寻找的过程的意义已经大过于找到了。其实我就是想找到你,跟你认识一下。我当时也真的看进了心里,很念念难忘。我后来甚至想过如果我当时要了你的微信号又怎么样呢,我也不太会没有交集地去追一个人。反而弄丢了,想去找,找到了才来得更有意义。道路的曲折增添了更多的风景。

当然当时觉得丢了找不到了是好绝望好难过的,可是缘分真的让我找到了,老天爷实现了我想找到你的愿望。

你是什么样都没关系啊,我可以只是想认识你啊😊

嘿,你好~

13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