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1笔记清理渴求的重要性

亲爱的们从今天起开始接受所有美好时光,享受富足喜悦的人生。你们值得拥有一切美好,让金色之流温暖你们,美好的清晨从温雅老师的课程开始,让爱叫醒每个人的耳朵。~墨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1]《十五大清理之清理渴求重要性》

重要性好像是我们每个人内在的一颗肿瘤。从小开始,就被教育得要发奋,要努力,要优秀,要排名。长大了被集体意识形态教育得要高薪、要大房子、要跑车。大家非常努力,每天加班埋头苦干。可是越来越发现,内心的感动和爱离我们越来越远。

一味渴求重要性会让我们进入无休止的内在的战争。嫉妒、竞争、排斥……心灵感受不到爱,只有内在那个哭泣的孩子,还停留在父母的教育下,无比渴望获得认可和肯定。

清理了我们无意识层面的渴求重要性,会发现我们不再比较,不再给自己贴标签,真正的爱就是如此---你是,你如是,你就是你本来的样子。你原来就是完美无缺的。(温雅原创转发注明出处,勿用于其他商业途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性财富训练营2阶]第八天作业

《今天致力于欢笑》

早上起来请照下镜子,觉察自己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地微笑了?今天致力于欢笑,给每个人真诚的微笑,去看喜剧片、动画片、去和孩子做链接。或者和猫猫狗狗做链接。和能让你开心大笑的人事物呆在一起,今天最重要的是,你明白快乐和欢笑就是你本来的样子,喜悦就是你本来的样子。

写下令你欢笑的事情和原因分享出去,认真保留内心快乐的一切。因为那就是我们无缘由爱和喜悦。

亲爱的家人们。刚才有个强大的觉察,你只能从你爱的和信任的人那里获得金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员个案分享]2017.02.20个案分享:非常感恩温雅老师为我做个案!个案结束后内心充满喜悦和轻松   能量也很高,还是谦虚点表达吧!当老师告诉我可以洗洗澡或听听音乐睡觉时,自己内心想听音乐吧,走出房间儿子就说他发现了一首好听轻松的音乐,要老公在电脑上播放!哈哈哈   一念这么快就实现了!

    我的问题是两年前帮朋友借了很多钱,至今还没收回自己的那些钱,如何快速拿回借出去的钱。经过老师耐心的梳理,让我看到内心模式:过度轻信,内心有很深的不值得感。对金钱不够尊重,在投资时没有把情感和利益分割清楚。我和金钱的关系反映出我和自己的关系,自己不够爱自己。并让我看到这两年一直不敢面对、恐惧、担心、焦虑、怨恨、无助及抓取的状态。能量很低很低,一副可怜兮兮悲悲切切苦逼的样子,没有看到问题后面的礼物 。自认为已从中学会拒绝,不再去背负两个大家庭成员的问题。关注自己走上心灵成长之路,学会对当事人的感恩这份礼物已足够了!如果是业力问题这两年所受的煎熬也早已应该还清有所了结了。经老师梳理明白还有更大更多的礼物自己还没看清。如:舍得,不仅仅是对金钱的舍得,最主要的是舍掉身上最难舍的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是舍掉接纳,接纳自己,不能接纳自己的痛苦纠结抓取的状态,在老师层层清理下,压抑很久的情绪释放出来。是的,长久以来一直做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好员工,好媳妇,好妈妈,唯独忘了那个“我”,唯独不敢做自己,不敢表达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怕做不好,并希望得到认可和允许。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自己不允许自己做自己,自己不够爱自己,自己不能够接纳自己,他们无非是来配合我演这出戏的小把戏而已!  

处理情绪,把要钱看成简单的借贷关系,把情感放一边,自己负起轻信侥幸心里的责任,放下过去的恩恩怨怨,将自己铆钉在能量提升上,鼓足勇气,勇敢面对,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要回借出去的钱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老师给了很多方法,太开心了!

感恩老师的大爱!感恩丽华天使 无私传播的爱!让我遇见这么高能量、大爱、知性,这么能够把佛法、佊尚的轻而易举的富足及印度合一精神融合起来,如此落地实操,并且如此的切合适用用脑的红尘中迷茫的每位知性家人!  

同时也感恩自己如此的智慧能够吸引到能量稳稳的超级棒的温雅老师!只为了配合我蜕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多么有魅力的一天!我们要充满欢笑阳光花朵清风旅游各种好事情。

一丹老师的推荐是充满巨大的能量。

温雅老师的课程是梦中获得的灵感。

今天是清理渴求重要性,它就像一颗毒瘤在我们的体内。

家人没有按照你的指令做,你就不高兴,这就是体内的毒瘤在作怪。

孩子是主动自发的学习。种种渴求重要性让我们离幸福越来越远。

一味渴求重要性会让我们制造出很多自我攻击和自我冲突。我们会不断否定自己,努力那么久,还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这一期间失去了很多心态和工作的动力。

我们的心时刻关注的就是比较。

优秀员工有非常的创造力,不需要辛苦的关注她们!

大家不断换工作,我们没有办法去承载。因为我们的心态不好。

我们的父母有那么溃乏。何曾真心赞美过我们的孩子?

你的唤醒和成长才能唤起家人和家族的唤醒和成长。

当你看到所有人的优点,恭喜你成长了!你的心灵是谦虚的!你的灵魂是饱满的!你是一个真正富足有爱的家人!

当你搬掉这块石头,你会发现我们的心情是轻松了!愉悦了!我们是活在当下的!

家人们,今天已经了第八天。今天的作业就是神给我们巨大的礼物!

致力欢笑,可以感受快乐!

我们欢笑敞开怀抱我们就收获更多。所有给你钱的人和信任的人都是爱你的人。


下面有请第一位家人心玩家来给大家做语音分享!她个案后的蜕变非常大。请大家聆听。


【心玩家分享】听温雅老师课程,我是沉浸在喜悦当中的。

这些年我的身体年龄和实际年龄相差太多了!

温雅老师的课程,让我收获超过更多的倍数。老师让我怦然心动!我哭泣了好长时间!老师全然接纳了我!

作完个案,我把所有关注点放在自己身上。过去的经历只是一场体验!

灵性课可以让我们觉察生活更好。老师的个案太棒了!找到一个像温雅老师这样充满大爱充满包容的老师做个案,你就十足的赚到了!老师做个案,她是用必生所学全部教给我们。太值得了!

我们可以跟老师一对一的个案,是神的恩典!

我强烈推荐温雅老师个案。我会永远追随!

我在温雅老师做了蜡烛供和花供!那种恩典让我在此刻绽放!黄金球让我的内心给更加感恩!这种恩典太富了足!280块钱的课程也太值了!个案更加让我找回了我自己!感恩温雅老师充满能量的大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小娜分享】通过一丹老师认识温雅老师是我的福报!

我的心情一直处于激动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做分享!我只是一个宝妈!我有的只是感恩感谢!

温雅老师课程实证落地

万世万物如此爱我们但又被人为有坏,我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改变它。让环境更加美好清香!

我链接到了温雅老师给我们留的作业。我们应该爱护花草树木。因为它们的存在,它们的呼吸,让世界更加多彩!我的改变从各个方面也直接影响孩子,孩子也更好爱护环境!包括跟老公婆婆关系,全部让我得到转变和成长!

我的思绪虽然激动混乱,但是无比感恩温雅老师给我成长的机会!因为我敞开我的怀抱去接纳!

我迈出了一大步,我敢去用语音说话了!我感恩群里大家的互动!学习就要运用和实践!

我每天那么充实!满满的感恩愉悦!

谢谢大家!谢谢一丹老师!谢谢温雅老师!

@云水禅心 @花小娜雅娜 感恩你们的奉爱!课程笔记第一次做很棒!谢谢你们亲爱的家人们,也欢迎后面更多转化明显的家人主动报名每天早上9点后的家人分享环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