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8课程笔记整理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8]《十五大清理之清理情绪化》

情绪化的本质是恐惧及其担心,如果我们的意识像平静的湖面。那么情绪化如同扔进湖里的石头,会激起层层涟漪。情绪化是低意识状态,它从我们的无意识中升起。愤怒、不安、不被爱都会引起情绪化。

情绪只能被看到,无法被消灭。当你想要消灭情绪化的时候,你会发现,就像火上又泼了很多油,反而更猛烈了。

那么有些人知道随便对着别人发脾气不好,所以就隐藏了情绪,然而你的身体会提醒你,哪些部位疼痛、不舒服,正是里面有太多的情绪。

情绪让我们感觉不到爱,感觉不到自己原来的丰盛富足。情绪只能被流经,当你越来越爱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就像一棵时常接受阳光、雨露、空气和水份的树,正在茁壮地生长起来。而那个时候,你可以吸引财富丰盛的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性财富训练营2阶]第十五天作业

用太阳的能量冥想自己是块磁铁

早上起床冥想,和太阳链接后。想象自己是一块金色的磁铁,金钱的磁铁,想象四面八方的财富,金钱、爱都被你吸引过来,带着感恩的心情去开始快乐的一天。

今天,放慢节奏,平静你的呼吸,无论是走路,吃饭,工作,睡觉,说话,都想象自己就是一块带着光的金色的金钱磁铁。今天快乐地和每个人去分享原来你拥有那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二分享嘉宾罗迪、灵慧女神

8点半准时开始:请家人们怀着开心喜悦收听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8]《十五大清理之清理情绪化》

情绪化的本质是恐惧及其担心,如果我们的意识像平静的湖面。那么情绪化如同扔进湖里的石头,会激起层层涟漪。情绪化是低意识状态,它从我们的无意识中升起。愤怒、不安、不被爱都会引起情绪化。

情绪只能被看到,无法被消灭。当你想要消灭情绪化的时候,你会发现,就像火上又泼了很多油,反而更猛烈了。

那么有些人知道随便对着别人发脾气不好,所以就隐藏了情绪,然而你的身体会提醒你,哪些部位疼痛、不舒服,正是里面有太多的情绪。

情绪让我们感觉不到爱,感觉不到自己原来的丰盛富足。情绪只能被流经,当你越来越爱自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就像一棵时常接受阳光、雨露、空气和水份的树,正在茁壮地生长起来。而那个时候,你可以吸引财富丰盛的到来。

今天宇宙给我的指点是*清理情绪化*...把这个主题送给家人!

情绪化的本质是恐惧和担忧!

情绪也是我们头脑的产物。它是如此的真实如此的不可避免。试想有多少家人在修灵性之前和修灵性之后,你的状态有了非常根本性的改变的。你总是看不惯这个人做的事情,那是因为你的内在模式有一个叫做挑剔。所以你经年累月的都觉得很难受,很痛苦。

标准的背后也是恐惧!

你问题的根源就是情绪驱使!

听老师的课,你能链接到老师的能量有多少?

你心里害怕你觉得不安全。那么有些人又经常会觉得罪恶感,或者是内疚感。这都可以让你在你的身体里面,你的内在找到那个模式,找到那个开关按钮。

我们觉察到恐惧以后,我们便可以静静的内观它。觉察到恐惧,你不用太担心。我们可以拥抱我们的恐惧,而不是强行的把恐惧掐死。把它强行摁下去,你也努力的想要消灭自己的情绪。你会发现你所有的情绪全部在你的身体里面。如果你非常的恨某一个人,你的心脏一定会疼。

女人生气,身体会持续的发炎疼痛!

女人是希望男人看到她的不容易。

男人是希望得到女人的理解。

我很感激近期这些找我做个案的家人,给我提供那么好的素材!

因为情绪只是一个念头!

所以恐惧和愤怒嫉妒我们觉察不到,我们就制造了更多的内在冲突!

有人无法控制情绪化,那是因为你太久没有爱你内在渴求爱的那个小孩了!

你有多久没有内观了?

当一个人特别特别否定自己以至于把自己否定的一塌糊涂,完全没有任何自我的时候。那么这个人会得一种病叫精神分裂。因为她是那么的嗔恨自己!你完全无法认同自己。那么很多人,他无法认同自己和接受自己渴望自己是另外一个完美的自己。那他会怎么样的状态?他会极度的不自信。非常的抑郁,很悲伤。试想,如果我们一直在这种黑暗的无名的状态里面生活的太久。我们的财富丰盛,富足,有如何能够来到呢。

不说你暂时没有获得你想要的丰盛富足,没有关系,因为那是你的宇宙很爱你。将会有更多的更猛烈的丰盛富足纷纷地涌向你。大家要记住我的话,更多更猛烈的方式,在后面等着你敞开就向你走过来奔向你。

好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今天进入第十五天的作业。这个作业也不是说只是今天做,我建议家人们可以时常的做。经常的做去培育你和金钱的那种连接。而你自己就是一块金色的巨大的磁铁。我们早上起床冥想和它作连接后。想象自己是一块金色的磁铁金钱的。想象四面八方的财富,金钱,爱。都被我们吸引过来了!当我们用感恩的心情去开始快乐的过每一天!我们要放慢节奏,平静你的呼吸,无论是走路,吃饭工作,睡觉说话都想象自己是一块金色的金钱磁铁!今天快乐的和每个人去分享,原来你拥有那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性财富训练营2阶]第十五天作业

用太阳的能量冥想自己是块磁铁

早上起床冥想,和太阳链接后。想象自己是一块金色的磁铁,金钱的磁铁,想象四面八方的财富,金钱、爱都被你吸引过来,带着感恩的心情去开始快乐的一天。

今天,放慢节奏,平静你的呼吸,无论是走路,吃饭,工作,睡觉,说话,都想象自己就是一块带着光的金色的金钱磁铁。今天快乐地和每个人去分享原来你拥有那么多。

当你去接纳它的时候你的能量是不会消耗的!你是一直保存在高意识高能量的。那你的能量不被消耗!你就是快乐的喜悦的。所有的丰盛意识,都是靠吸引过来的,一定要这样做。一定要放下任何任何的恐惧和担忧。

爱是有回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请罗迪上来分享!

罗迪分享:

我是温雅老师一阶二阶的学员。非常开心的从年前一路伴着温雅老师,每天智慧又契和我心灵与灵魂的早课和满满的智慧能量。还有内心的提升。最重要的是我清理了多年来养成的各种负面卡点。

以前我的心太硬了!又负债!立下目标又不懂得行动!

我不甘心!我想翻转!我想过富足快乐的生活。我经历失败,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依然美好。

在我麻木时遇到了大爱的温雅老师!

听了第一节课我就感觉课程太棒了!清新与众不同!

我终于找到了心灵归宿!

两个目标:契合我心灵的需要。自身需要。

感恩亲爱的温雅老师!这个课程是宇宙送给我最大的厚礼!弥足珍贵!

 逆生长的罗迪 声音很磁性啊!哈哈,谢谢你小罗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灵慧女神分享她的听课心得!灵慧女神是个才女

家人灵慧女神分享:

亲爱的温雅老师,小伙伴们,每时每刻当下好。我是你们的朋友灵慧女神!感恩我们在此相聚!感恩温雅老师给我一次锻炼与小伙伴们学习交流的机会。我非常感动和兴奋!因为这是宇宙的恩典!给我最佳利益的安排。我要好好珍惜这段缘分同大家分享真我!感恩宇宙无条件的爱。

通过一二阶段的灵性财富训练营的学习。让我感悟很深,让我学到了很多落地时修的灵性课程知识。让我内心获得兴奋和喜悦!

只有不断体验,内观自己,我们才会花现自己存在很多盲点。生活当中所有困扰障碍都是自己的想法和意识造成的。曾经的我不够快乐是因为我心胸不够宽广。不够不够绽放。所以觉得比较累。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容易动气上火,情绪化。这只会消耗我们自身的能量!


当你敞开自己的心扉。发心用爱去感恩一切,接受一切时,不再去评判和指责,你会解除身上的各种束缚。会觉得自己轻松自在很多。用慈悲友善的心去对待万事万物,所有的矛盾都会迎刃而解。所有的关系和和谐友好。因为爱和感恩能接受到宇宙无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爱和感恩一能接收到无比的能量!

感恩温雅老师的引领。感恩成长路上有小伙伴们的陪伴。感恩生命中的每个相遇和父母的辛勤劳作。感恩宇宙的恩典。感恩世间万物。懂得感恩才会获得内心的圆满。丰盛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