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2笔记缺乏勇气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2.22]《十五大清理之清理缺乏勇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有梦想,勇气就是梦想的翅膀。可以让你展翅高飞。如果你是火车,勇气就是火车的燃料。

多少人因为缺乏勇气失去了自我更新的决心。失去了成长的动力和勇气。我听到太多人说,我爸爸妈妈生我就是这个样子,我一辈子就这样了。

灵性的成长离不开决断力,人和人本身都没有任何区别,唯一有的就是内心多了一份勇气。许多人也说,如果我像你这样优秀,我也可以如何如何。我总是微笑地告诉他,其实优秀没有秘诀,无非就是我觉得我可以。所以,我总是行动,很少空想。

无条件的爱无需回报,无需认可,我们都是伟大的存在。生命在当下都是有限的,如果你想到,就马上去做。这就是勇气的秘密。第一个做的人,都是勇士。无论什么时候都敢面对、敢承担,这叫出离心,是一种勇敢的心。会面对、会承担,这叫菩提心,是一种智慧。(温雅原创转发注明出处,勿用其他商业途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灵性财富训练营2阶]第九天作业

感恩股票和投资

今天,感恩财富所有的管道,去感恩股票和股市。和其他的投资渠道。

没有理由,就是感恩它们。因为,股票是金钱的另外一种化身,股票也是我们本身,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金钱。投资就是金钱,感恩你所有的投资,写下来,尽可能地分享出去,感恩的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都记录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大家睡得好吗?昨天的功课是致力于欢笑,昨天我的过的非常开心,昨天的书名投票已经在统计出来了。

大家的组织能力非常的强,在开口读的群里,大家都非常的积极;豁然看到如此多的家人报名,老师也震惊了,喜欢灵性财富训练营的家人真的很多;老师每天的课程都是来自梦中,连中三天都是这样的。

勇气:老师每天看到清婵家人的普通话训练,每天准时的让家人训练,有多少人有勇气去坚持呢?因此就和清禅老师去商量,开个普通话比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也特别想分享 老师小时候也是非常安静的,不喜欢开口说话,老师专注内心,喜欢内观自己,

不会开口说话,是因为内心缺乏勇气,或者是缺乏一种动力;开办合一社不容易,老师建立合一社的原因,传播爱,传播爱,去觉醒更多的人

勇气就是梦想,勇气就是翅膀,勇气就是原料,如果您想获得一个美丽女孩的爱,那你总得去表达“我爱你”

有多少人想进入“灵性财富训练营”却缺乏一个勇气,能做个案的家人,你们是优秀的,不是说不做个案家人不勇气,是因为你们想在心灵上划下一刀

我们对于老师而言就是一份勇气,早上也收到清禅的红包,老师感觉到浓浓的爱!

老师再次深深鞠三个躬,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信任,我爱你们!

喜悦并不是因为到了退休后跳广场舞才开心的,因为到时腿脚都跳不动了,很多家人们说“现在非常忙,等退休了再来参加灵性财富训练营写作班” 如果你喜欢决定上哪位老师的课程,那就马上去;如果你喜欢哪个女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立马去,否则下一刻有可能结婚了,; 勇气无需于执着,无非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承诺,一份豁地出去的心态!

执着于面子,尊严,自尊。

非常简单的两口子吵架:在伟大爱情面前,自尊和自私是微不足道,

我们需要当下此时此刻,当下去爱你所有的人,所有的事

我身边有个小伙伴经常犯错误,

老师说,心细一点,耐心点,

伙伴说“我要慢慢地改”

老师说“他都影响你那么多的工作生活,不如快刀斩乱麻”。

如果你想要参加早上的语音分享,参加其他的义工,马上行动,没有任何人会嘲笑人,没有如何人会贬低你,除了你自己。

如果你体内没有一颗否定的种子,你怎么会吸引这么多负面的呢。

很多人会把很多评判你的话语,人,留在心底,其实真正评判你自己的 是你自己啊。

只要你愿意转身,你就可以去创造你所想要的东西,你所想要的财富,我们没有理由就是去感恩,感恩不是因为股票会给我们回报, 因为我们看到宇宙以不同的管道在爱着我们。

让我们每时每刻来感恩吧,感恩是一项伟大的善举,要想走出挣扎,财富来的更快,就去感恩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家人们。深深感恩你们!现在由陈丽为大家语音分享,我来做课程笔记!

今天我深深感恩加入灵性财富训练营,他是一个平台,也是一个心灵家园,更是一个文化品牌!

三阶可以是两个群,三个群,老师可以用同步助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我是分享嘉宾陈丽,感恩今天老师让我分享

原来通过一个不自信不爱自己的女孩通过一个课程改变自己的吗?

回想起来是自己让自己多么不值得,不舍得。

但是今天经过学习,深深知道宇宙是深深地爱着我。

在我差点和老师擦肩而过的时候,宇宙又给我爱了,我听到了温雅老师的公益课《破除财富卡点的3个步骤》。所以我忽然明白了,温雅老师不就是宇宙给我最好的礼物吗?

今天我还想分享,我看到老师对个案的分享,是信用卡的个案。

我随时有钱宝宝进账,随时可以还钱。感恩钱宝宝带来的服务,带来的进账。

祝福美好的事物发生你身上,因为我们就是无条件的爱。

我感恩今天温雅老师的主题就是勇气,我感受今天我会更有勇气,去享受当下,改变自己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在此的话,非常感谢温雅老师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去跟大家分享,跟大家链接,

首先,非常感谢,感恩我的父母,给予我生命,健康,感恩宇宙,感谢祖国,感谢微信平台,让我有缘认识到世界各地,甚至天南海北的朋友们,这是前世修来的缘分,感恩推荐老师周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周媛老师是在微信群里认识,每天群里都有分享,感觉到能量,我就要了一个电话号码,我做的是排毒,清理身体排毒,而周媛老师是从事心灵方面的课程,所以我做了1个多小时的电话沟通,链接

大概春节前,也是在周媛老师的群里谈到财富的课程,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一个人带着小孩在上海生活,平时比较忙碌,没时间看微信;当时一阶的课程已经结束,我就毫不犹疑的报了二阶的课程。

我当时进入了1阶的交流群,看到分享,我对钱是有洁癖感的,感觉钱有细菌,接触过钱后,我都要去洗手

年前有奖金,钱宝宝没有存入银行,对金钱比较匮乏,因为是一个人在上海待孩子和还房贷,自己的管道没有打开,感觉赚钱好难啊,好累啊

因为匆忙,因为第一次分享,请伙伴们谅解,有点乱;我分享下我这几天的分享,我2.14日课程也是没有按时来听课,和单身的朋友一起去happy吃饭去了。

其实我这个人的心态好,听课非常认真,一个人安静独处来聆听,我的节奏可能来的比较慢。

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微商,工作的原因,没有多少运动时间,现在我感觉非常的幸福,因为有膜拜等自行车便于我运动,而现在不用担心,我的电动车也是被偷过。

我个人平时是比较自信,可是自己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一段婚姻,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可是每次听到妈妈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会被需要的;会对孩子发脾气,小情绪,但是我必须坚强,因为我就是孩子的支柱。

我的个性是非常阳光的,现在的工作是元旦前决定的,去学校帮忙接受到来自律师事务所的一个需要工作人员的电话,乐于助人的。

现在在普及法律,开心的去帮助别人;我也是非常好学的,群里的每一位伙伴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周一到周六每天早上设置两个转化大的分享嘉宾,分享进灵性财富训练营听课心得(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不讲故事只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奇迹)欢迎大家报名!灵性财富训练营需要你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勇气!

喜欢那一段时光,

完成那一段该完成的职责。

保持微笑,珍惜美好年华。

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

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墨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