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效率手册#+改变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家满

改变从来都不晚

(修改稿)

作者:满叔家满  20171029

……………………………………………………………………………

“爸爸,你这两天怎么没有录制那个张萌萌姐的嗯号?”

“嗯?什么嗯号?哦,我知道了,你是说的张萌萌姐的早安问候吧?”

“对啊,就是你每天录音的哪个啊”,说着,6岁的儿子开始学起来了,“欢迎来到一里的部落......”

“嗯?!是异类的部落,不是一里的部落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叫张萌萌姐的人,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在不经意间慢慢的改变着我,给我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月初,听萌姐的音频课程《人生效率手册》开始,从人生电池图理论到人生十问,从七个人物法到硬本领修炼,从小树林计划到一万小时定律,从方法论当工具篇,太多的干货,助力我的改变之路。

在罗曼罗兰的《约翰克里斯多夫》的书中有这么一段扎心的话,“有的人二三十岁就死了,八十岁才埋。“ 而曾经的我,就是这样的人,每天浑浑噩噩,生活安于现状,没什么目标。做事低效,每天机械的重复着昨天的日子,看似每日忙碌,一天结束后却没有什么结果。毕业十几年时间,眼睁睁看着同学们,有的自己成立了公司,有的成为了公司的高管,而自己却依然碌碌无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人生效率手册后,我从一个极度懒癌患者,到连续152天四点到六点早起,读书、学习、运动;

从漫无目标到有计划的修炼自己的硬本领。通过下班加油站课程的学习,不断迭代和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

7月全球青年大会、8月《人生效率手册》线下核心课,9月立德大学。抓住每一次机会向大咖们学习,拓展自己的思维空间和社会资本。

连续三个月每日六十秒练习。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现在的两三条就过。

抓住每次线上线下的演讲机会,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

八月份开始每天推送【满叔MorningCall】的中英文励志短句68条,收获了一众粉丝。

九月份写作训练营,从班长到下一期助教,并进入了导师特训营。

以前的我写200字的总结都要抓耳挠腮,而今通过灵感笔记,随时随地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想,和读书学习过程里的经典金句,为我的写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记得有一次关于忙茫盲的写作主题,我就运用萌姐课程里的金句和素材,结合自己的故事,借助思维导图,很快就找到思路,完成文章。一个月结束后,文字输出近七万字,远超出我过去一年甚至几年的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改变,原来没有想像地那么难,我也可以这样高效的生活。我也从从一开始的遇事就说不可能的胆小鬼,变成了凡事敢于尝试,勇敢表现的人。

说到这儿,想知道我是谁吗?

如果你饭桌上的酒杯里没酒了,下一个动作是什么呢?非常简单,家(加)满就好。是的,我就是家满本人。江湖人称满叔。我是同学眼中酸味十足的文艺2B青年,我是死党口中岁月杀猪刀手下的漏网之鱼,我是同事眼里的十二年驾龄的外贸老司机,同时也是儿子口中的游戏菜鸟。而我自己眼中呢,我是一个心态年轻努力改变自己的中年大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改变从来都不算晚!虽然人生电池图上电量只剩半格,但高效的时间管理让我的每天过出了双倍的精彩。

"爸爸,读书时间时间到啦!"

"好啊,马上要演讲比赛了,我正好要复习一下《人生效率手册》"

"爸爸,我知道啦,就是那本蓝色的,封面有个漂亮姐姐的那个吧?"

"对啊,那我们一起读好不好?"……

如今,在我的带动下,6岁的儿子逐渐形成了自己有规律的时间管理意识。每日睡前的家庭内部复盘总结,让我们可以反思自己,为即将开启的明天做好准备。改变,让一切曾经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我的改变源于那个叫做《人生效率手册》的课程和哪个又忙又美的张萌萌姐,如果你也想改变那就一起加入我们的异类部落吧。

Come on, let's change to get more chan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