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决定离婚?

最近有好多读者给我发消息,其中婚姻关系的人比较多,我整理了一下。

1、变心

这个是离婚大军里占比很大的一部分,俗话说七年之痒, 可是很多人都等不到七年,就浑身上下痒的不行。

小林是一个家庭主妇,因为家在一个三线城市,夫妻二人有了个娃,小林就在家里专心带娃,老公一开始在当地上班,后来家里的开销日渐增加,于是夫妻二人合计一下,就让老公去大城市找一份新的工作。

收入增加之后,小林更加专心带娃,为了不给在异地的老公增加负担,小林很少去打扰老公,可是后来一天视频,小林发现在老公的出租屋里有女人的高跟鞋,再三追问之下,老公才坦白,这个是自己的“露水夫妻”,只是为了给自己解决生理问题。希望小林能理解。

小林悍然离婚!

干得漂亮,这种男的浑身上下跟得了牛皮癣一样,哪里都痒,就想着找女人偷吃,这种离婚我是举双手双脚支持。

2、贫穷夫妻百事哀

第二高位的离婚原因,归纳起来无非就是一个字:“”!

女的嫌弃男的赚不到钱,男的觉得女的小题大做,花钱大手大脚,不体谅自己。

其实,结婚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因为爱情走到婚姻殿堂,立下的誓言都是无论顺境,逆境,贫穷,富有,都不离不弃。爱情就像一面镜子,让两个人都看到美好的自己和对方,可是,当生活的重锤击碎这面镜子,暴露出来的,只是一地鸡毛,小孩读书要钱,两边父母生活要钱,吃喝拉撒挪个屁股都要钱,当经济上捉襟见肘的时候,没几个人能平心静气地当做玩笑一般云淡风轻, 更多的是两人互相埋怨:

你一个大男人你赚不来钱你丢不丢人!

你个臭婆娘你怎么不去上班!

我上班谁来带宝宝,谁给你老爸老妈煮饭!

诸如此类。

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唯独钱无法解决,因为钱是解决一切事情的办法。总不能两个人不吃饭,整天花前月下,然后饿死吧。

有人说:没钱的人生无药可医!

也有几分道理吧。

3、你那老爸老妈

两个夫妻对骂,除了上面两种情况,第三高位就是婆媳关系了,骂的最多的就是:

“你老妈又给宝宝吃冰棒了,宝宝还这么小!”

“你老爸吃饭就吃饭,拿个筷子在菜里翻来翻去的恶心死了!”

“那你妈就好了?你妈一句话就让我跑个几百个公里来回,怎么不让你弟弟去!”

其实,这些事一般不算太大的事情,只要坐下来好好沟通,都没问题,但是更多时候,每个人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待遇,心里的一口气憋了好久,此时不发更待何时!

“我不骂他他怎么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

“这个女人整天就在那边挑事!”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因为导致吵架的事情,通常只是一个导火索,大家根本不跟你就是论事,而是沿着这条线一直往前,两个人不停地举例论证,这就跟鸡生蛋蛋生鸡一样,没有尽头,哪里说得清谁是谁非呢。

婆媳关系是永远的话题,究其根本,就是因为两个人的生长环境,生活习惯是不一样的,婆婆喜欢干净整洁,媳妇觉得衣服到处都是这是年轻人都有的习惯,反而是婆婆整天把坏掉的水果削一削还拿来吃怎么得了!

爸妈就是爸妈,公婆还是公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很多读者私信给我说了好多故事,但是我确实无力帮助他们,因为很多事情,都没法说清楚究竟是谁对谁错!退一步说,就算知道谁对谁错,能怎么办呢,让对方乖乖认错吗?

怎么可能呢,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