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2018年4月17日

他早上得早起升旗,

因为他星期一的升旗逃了没去,

那天太多人没去了,

所以第二天通知没去的人都要去单独升旗,

他6点多起床去到那边还遇到阿键和徐韬,

他自嘲说:“城建真小,做坏事的人总能遇见。”


那天第一节是刘姥姥的课,

经管院最恐怖的人物,

我们得提前十分钟去教室,

我出门的时候他问我吃早餐了吗,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他问我在哪里上课,

我说我在一教,

他说他也在一教,

之后我才知道他在三教上课,

三区到一区有15分钟的路程,

他让我待在电梯口等他别动,

他跑着过来给我送了面包和红枣牛奶,

开心~超开心~特别开心~

他走后微信发过来一条信息:“今天也是可爱的小朋友~”

之后我们就去上课了,

断断续续聊到九点多的时候他说他要去躺一下就没找我了,

之后才知道是陈浩去找他了,

那时候和陈浩关系很好,

他和陈浩关系也很好,

我就跟陈浩说了昨晚那件事,

陈浩知道后就去找培亮了,

陈浩跟他说:“老陈老陈,你追谁都好,不要追我们队keyboarder好不好。”

之前他问过陈浩很多次他喜欢的人是谁,

陈浩都不肯告诉他,

说他现在没有想过要谈恋爱的事,

之后说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那段时期还挺糟糕的,

他下午2点多找我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件事,

本来没有明说发生了什么,

之后才告诉我陈浩喜欢我的事,

我很不相信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下午我在上英语课,

英语课这学期来一节都没落下过,

他告诉我这件事后我什么都听不下去,

记笔记的手一直在抖,

挺难过又挺迷茫的,

我是喜欢他的,

可是我们好像只能做朋友了。


那下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的,

英语课上完去2教上电算化的课也是一直和他在聊,

舍友等着我输完内容教她们

可我心思全不在上面。


下了课回到宿舍,

坐在床边迷迷糊糊睡着了,

九点多的时候有人打语音给我,

我被震醒后看到联系人,

是培亮,

有点懵,

看了好一会才接起来,

他喂了一声我挂了,

然后发信息问他怎么了,

我刚睡着了,

他问我要不要早餐,

我一脸迷茫,

不是说好只做普通朋友了吗,

怎么还问我要不要早餐,

我跟他说不用不要麻烦了,

他说顺便买了,

他还有话想对我说,

我想起外套还没还给他呢,

就答应了,

他到我宿舍楼下的等我,

那阵子好像是女生节,

男生们在宿舍大门绑了很多气球还有星星灯,

他说那是告白气球哈哈~

我宿舍在九楼,

走下去要点时间,

他在楼下等的时候吃了很多狗粮,

经常有男生送女生回宿舍亲亲过后才离开,

我们俩个见了面之后一起去足球场,

那里是学生经常聚在一起聊天散步的地方,

我一直看着跑道上的线,

他走在我旁边,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靠这么近散步,

他看着我说“这么近看你的鼻子还挺高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笑没说话,

他又接着说:“我一直以为你很高呢,站在一起跟我还是有点差距的诶~”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我也就165,

当时听完哭笑不得,

这是什么聊天方式,

我一直就觉得他挺高的,

不过我们俩个人身高差好完美,

刚好相差12厘米,

他聊了些有的没的后终于进入主题,

他说:“那个,我想跟你说的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希望你不要误会。”

我苦笑了一下没有回答,

他又说:“如果不是因为陈浩,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可是现在,好像不行呀。”

我笑着说:“好迷茫,突然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大起大落的一天。”

他有点愧疚的说:“对不起啊,我也是大起大落的一天哈哈哈。”

走了1圈多后我们在舞台上边坐着,

他直接从前边撑上去了,

我我我一女孩子,

默默从旁边的楼梯走上去,

然后坐到他旁边,

他只穿着一件短袖,

夜里凉我把手里抱着的衣服给他让他穿上,

他说他不用他包里有带衣服,

他从包里拿出一件卫衣穿上了,

然后把我手里的衣服拿过去给我披上,

我说不用我不冷,

他说不行别着凉了,

然后就跳下去从袋子里拿出酸奶插了管给我喝,

然后他自己也喝一瓶,

我说这不是明天的早餐吗哈哈哈哈,

他反应过来,

然后说没事等下再去买一次,

那几天的早餐全都被他承包了,

我们在一起聊了好多聊了好久,

好开心啊哈哈哈,

我的刘海总挡住左眼所以经常撩头发,

他回去后说看得他好像摸摸我的头发,

我们一直坐到十点40分,

快门禁了我们就一起走回去了,

他送我到宿舍楼上,

有一对情侣走在我们前面突然停下来接吻,

我跟他诶哟一下,

赶紧绕过去,

冲击太大了,

他走在我前面笑着说:“我们要不要也来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氓,

我作势踢他一脚我们就道别了,

他前脚刚走后脚我就拿起手机,

他果然发消息给我了,

他:“和你待在一起的晚上很开心啊~”

他后来跟我说他那阵子每天都好开心,每次回到宿舍就跟宿友说:“**真的好爽啊!”(emmm不说脏话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在一起真的特别开心,

而且他真的太有幽默感了,

有时候看到有趣的东西别人总不能get到我的笑点,

可是他完全get到,

甚至我发现他的笑点比我还低,

我还以为我的笑点已经够低了。


不过开心过后总得面对现实,

回到宿舍后坐在椅子上怀疑人生,

知道陈浩喜欢我后也不能继续做好朋友了,

那时候很想消失在他们俩个人之间。

他让我不要不开心,

他说:“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有点不明白,

我问:“你跟陈浩说喜欢的人就去追,不要怂,怎么你现在……”

他:“可是人家先喜欢的你。”

就因为我跟陈浩认识一个多学期和他才认识半个多月吗。

他打算退出我也没有办法,

(然而还是每天都来找我)

那时候加上家里发生很多事等着我去解决,

整个人都懵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忧无虑的大学时光在大三下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2013这一年不仅要想好毕业后把自己投放在哪里,而且要为此蓄...
    小凯兔崽子阅读 297评论 0 1
  •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还来不及适应明亮的世界,手机便进来一个信息,“玉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最美好的夜晚,你让我看到...
    冬妮娅阅读 345评论 1 0
  • 是否要走入婚姻 很多人都在举棋不定。 很多人都站在一条“河流”旁边考虑要不要过河。 这就是犹豫 而犹豫的原因,很可...
    萨拉zanetti阅读 334评论 0 6
  • 她说:“你为什么没有安全感,怕我甩你?真的吗?” 他说:“假的,我没安全感谁保护你” 她害羞说:“暖到了” 他说:...
    太夹门窥豆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