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86

【宝贝儿对不起呀,就因为爸妈没能及时拿手机,害得你和乔任梁还专门跑回来一趟。】此刻,萍姐站在厨房里,对正在切着土豆的璐璐说。

【妈,没事儿,反正我们也好久都没有回来看你们了,今天因此能和你们在一起一块儿吃顿饭也算因祸得福吧,只是你们以后出门时,别再忘拿手机了。】而璐璐则在看到了萍姐这满脸歉意的表情之后,便这样温柔的叮嘱起了她来。

而从她脸上的表情也可以看出,真的没有一点要责怪萍姐的意思。

【真的一点都不怪妈妈吗?】萍姐问道,虽然听到璐璐嘴上这么说,但她还是有些不放心的想跟璐璐再确认一遍。

【不怪不怪真的一点都不怪,今天是托您的福,我才又能回家解馋呢。】说完,懂事的璐璐还在萍姐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吻,以安抚萍姐这份有些愧疚的心。

【好女儿,真是我的好女儿。】说完,萍姐也顺势钻进了璐璐的怀里去,像个孩子一样。

【宝贝儿,你这是干什么呢,切土豆干嘛?】当萍姐离开了璐璐的怀抱之后,便看到了菜板上璐璐正在切的土豆问。

【我想为Kimi做一碗罗宋汤,给他压压惊。】而在听到萍姐的问题之后,璐璐便这样回答给了她。

【你真的是太宠他了。】闻言,萍姐对璐璐笑起来说道。

【没有了,您也看见了他刚刚是真的吓得不轻嘛。】璐璐接话道。

【妈,你看,我今天的滚刀块儿切得怎么样?】随后,璐璐便迅速的转换到了下一个话题里。

【棒棒哒】然后,萍姐便对璐璐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来。

【哎呦妈妈呀,我的口头禅没想到您也会说了呀。】说完,璐璐便亲密的揽过了萍姐的肩膀来,笑得十分开心。

看到这里我想说,如果每一对婆媳或是准婆媳都能像璐璐和萍姐这样相处的话,我想,这世界上应该会避免很多的婆媳矛盾吧。

其实,那些所谓的【婆媳相处之道】很简单,只要你做到以心换心就好啊。

【儿子吃饭了。】强哥叫道。

【来了来了。】说完,Kimi便迅速的从沙发上走到了餐桌前,然后一屁股坐到了璐璐旁边的椅子上。

【啵】谁知,Kimi趁着没人的时候,便拿起了璐璐刚刚放到餐桌上的那个带“慌慌”字样的粉色杯子上亲了一口。

【是不是神经病呀你!怎么连杯子都亲?虽然我天天都有刷,但是难免也还是会有细菌呀。】当璐璐看到Kimi这样的行为之后,就马上制止了他,把杯子拿走了。

【嗯?说什么呢你?我只是突然间很感慨罢了。】说完,Kimi就撅起了嘴来。

【嗯,你感慨什么呢?说给我听听。】璐璐问道,然后便也一屁股坐到了他身边的椅子上。

【你想啊,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叫你【慌慌】然后做了这个杯子送给你,后来随着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我又给你起了爱妃,女孩儿、宝贝儿、宝儿等等等这一系列的爱称,而且一个比一个亲昵,你也在我的注视之下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有女人味儿;而且已经越来越融入我的家庭,爸爸妈妈都是这么喜欢你,你说,那当我再看到这个杯子的时候,我能不心生感慨吗?】随后,Kimi慢慢的对她诉说着自己此时的内心感受。

【呀,我都不知道,你都已经给我起了那么多的爱称了啊。】璐璐说道。

【别说你不知道,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快给忘了,因为已经叫惯了,所以便能在下意识当中就脱口而出了。】Kimi接话道。

是啊,有些事一旦习惯,就真的是习惯了。

但是我只知道,不管我变换了多少个昵称,情到深处时,口里心里叫的那一个人始终都是你,现在此刻就坐在我眼前的你。

【来来来,这是璐璐给你做的罗宋汤,快喝快喝。】随后,萍姐便把璐璐给Kimi做的罗宋汤端上了桌来。

【好喝】Kimi则在尝了一口之后,便这样夸奖起了璐璐来。

【嗯,老公喜欢喝就好。】说完,璐璐便满脸兴奋的笑了起来。

【等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Kimi因为紧张,这样一句简单的话也被他说得断断续续的。

【怎么了?你都已经给我起了那么多的爱称了,难道我就不能给你也起一个呀。】璐璐说道,那语气虽然听起来平淡的很但是也是有着想藏都藏不住的甜蜜与幸福。

【我告诉你,可不许说不喜欢。】谁知,在他还没有来得及答话之前,她又充满霸气的补充了这样一句。

【喜欢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被你叫老公是我的荣幸。】说完,Kimi便一把揽过了璐璐的肩膀来。

当Kimi刚想要亲璐璐一口作为奖励的时候,她便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玉米塞到他的嘴里去。

【噎死我了。】只见,Kimi口齿不清的这样对璐璐抱怨着。

随后,璐璐便调皮的对Kimi做起了鬼脸来。

【你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当Kimi把玉米从自己的嘴里拿出来之后,就满眼宠溺的看着璐璐说。

【没办法,都是你宠的呀。】随后,璐璐便用最快的速度这样回嘴道。

【是,但是我乐意。】Kimi接话道,其后,便用手抚摸起了璐璐的头发来。

而强哥和萍姐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心里既有感慨也有欣慰。

让他们更为感动得则是璐璐的那一句【老公】叫得又亲切又自然,让人心生温暖。

其实他们老两口最喜欢的也是璐璐的这一点,不做作。

我好的地方那我就勇敢大方的承认,我不好的地方我也会勇敢大方的承认,但是我还会默默的改,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让自己永远都能配得上你的这份爱。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we began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就在这个时候,Kimi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是熊猫的电话。

【喂】在这首《SeeYouAgain》的副歌已经唱到了一半的时候,Kimi才接起了电话,并说出了这样一个字。

【我帮你把机票改好了,是国航18点05的航班从虹桥T2出发飞往成都双流T2的。】熊猫说道。

【那要几点到成都呢?】Kimi一句话,便问到了重点上。

【21点35】熊猫说道。

【知道了】说完,Kimi便挂下了电话。

【要不我陪你去成都吧?】而在Kimi挂下了之后,璐璐便向他这样提议着。

【不行,趁着你现在还在假期里,乖乖的回家给我陪爸妈去。】果然,璐璐的这个提议被Kimi拒绝了。

【好,我听你的。】她说。

【宝贝儿,你的手心怎么都红了呀?】他问。

【没事儿,是你坐飞机的回来的时候把我手握的太紧了才会这样,不用管它,一会儿就好了。】说完,璐璐便迅速的想要把自己的手藏到背后,不想让Kimi再看下去了。

【诶诶诶,别藏,让我看看。】当他察觉出璐璐意图把手抽离出去的时候,便又被Kimi拉得更紧了一些,让她想动都动不了。

【疼吗?】Kimi温柔的问道。

【不疼,就是有点胀而已。】而璐璐的回答,也是同样柔声细语的。

【你手胀了,怎么不告诉我呢?】Kimi问。

【当时你不是心情不好吗,再说当时我的心思也全在爸妈的身上了,我哪还会察觉到我的手胀不胀啊?】璐璐答。

【媳妇儿,你说,我该怎么谢谢你才好呢?】说完,Kimi又慢慢的握紧了她的手,满眼心疼的这样问着她。

是啊,你说,他要怎么回馈她的这份爱呢?

这个傻妞儿,居然因为自己当时心情不好,连自己手胀的事都没跟自己说。

【傻瓜,我什么都不要,如果你想谢我的话,就让自己好好的,不要太累太纠结。】而在听完Kimi的话之后,璐璐的眼珠也咕噜一转,这样说道。

【好的,宝贝儿,我答应你。】说完,他便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是啊,其实在爱情里的每个人的要求都特别的简单,就是想你好好的。

因为只要你好了,我也就跟着好了。

因为我们是老公与老婆的关系,所以我的喜怒哀乐,也会跟着你而转。

然而美好的时刻总是会显得特别短暂,一转眼就到了Kimi要飞成都的时间了。

Kimi和璐璐一起来到了机场,因为他们两个人,一个要飞向成都,一个则要飞回北京。

而此时的他们正在机场大厅里依依不舍的告别呢。

【看,我的滑板帅不帅?】Kimi问,因为怕璐璐会哭,所以他拿出了滑板,来转移她的注意力。

【帅】璐璐回,她明显情绪不高,所以,只轻轻的对他说出了这一个字。

【那我滑一个给你看看好不好?】说完,Kimi便笑了起来,而璐璐却没有答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旋即,又摇了摇头。

【好了宝儿,笑一个吧好不好?】他说,Kimi当然知道让璐璐情绪不高的原因是什么,于是便温柔的抱住了她,然后,又伏在璐璐的耳边这样轻轻的哄着她。

【成都那边现在好冷的,你要记得多穿衣服,不许生病听到没有?】璐璐顺势抱住了Kimi的后背,然后便这样叮嘱了起来。

【好,我知道了。】Kimi摸着璐璐的头,说道。

【记得随时跟我视频,不能视频的时候也要抽空给我发微博私信。】璐璐继续叮嘱着Kimi。

【好的,没问题。】Kimi点点头。

【一会儿接机的人肯定特别的多,所以你自己要当心一些。】璐璐又说道。

【嗯嗯,你放心。】Kimi还在耐心的回答着璐璐的所有问题。

因为他知道,此刻璐璐的全部心思都在自己的身上,所以哪怕她在同样的问题上再叮嘱他个一百遍,那他也不会觉得烦。

因为,他真的好喜欢这样的她。

【乘坐CA4516航班的旅客现在要准备开始登机了。】前台广播室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播报航班信息了,这就说明Kimi真的该走了。

【那我走了。】Kimi说道,但还是没有任何要放开璐璐的意思。

【嗯】璐璐点了点头,然后便离开了Kimi的怀抱。

什么叫难舍难离?

大概就是眼下,这一刻的情景吧。

而后,Kimi便让自己踩在了滑板上,并在要进登机口之前十分帅气的转了一个身,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璐璐。

【Kimi帅炸了!】璐璐喊道,然后便露出了一个最为甜蜜的笑容来。

当Kimi看到璐璐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来的时候,他的心也终于慢慢的归位了。

在对她招了招手之后,他才又转过了身去,把自己的登机牌递给了正在为旅客办理着乘机手续的工作人员。

【到了没?】后附上了一个思考的表情。

【到了宝儿。】后附上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接机的人多吗?】后附上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以你老公的人气你说呢?】后附上了一个嘻嘻的表情。

【我不说,我想听你说。】后附上了一个哈哈的表情。

【那自然是相当的多呀!】后附上了一个相机的表情。

【然后呢?】后再附上了一个思考的表情。

【然后我就从原定的五号闸口临时改成了四号闸口出来。】后附上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好调皮】后附上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嘿嘿】后附上了一个拥抱的表情。

原来,这是Kimi正在用微博的私信向璐璐汇报着刚刚粉丝接机的情形。

【好了宝贝儿,你早点睡吧,我要去现场彩排练歌了,晚安。】后附上了一个心的表情。

【哦对了,大白兔,我在INS上发布了心的自弹自唱,是我自学的一首《小情歌》你有空的时候去看看吧。】后附上了一个粉兔子的表情。

【大白兔,你给我起的新昵称吗?】后附上了一个思考的表情。

【嗯,喜欢吗?】后附上了一个疑问的表情。

【喜欢】后附上了一个鼓掌的表情。

【只是我想知道为什么会是大白兔呢?】后附上了一个思考的表情。

【因为你属兔,也因为大白兔是我爱的一种糖。】后附上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明白了小吃货,么么哒。】后附上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然后,璐璐便和Kimi一起从微博上下线了。

其实她刚刚告诉他的,只是其中的一层意思,也是最为浅显的一层意思。

而她的第二层含义,也是更深层次的含义,则是因为【大白兔】三个字反过来正好是【TO大白】

这首自弹自唱的《小情歌》TO来自上海的乔大白。

而Kimi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璐璐的这层含义呢。

只是他不想拆穿她罢了,因为他不想让她害羞。

因为在Kimi看来,有些爱,不说出来比说出来的好,这样才能让感情更加的升温,更加的历久弥新。

而在看完了她的INS后,他便直奔了明天咪咕活动的现场彩排。

因为他要为他们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哪怕不睡觉都没关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11评论 0 7
  • 今天的上海,下雪了。 在Kimi一觉醒来的时候,窗外就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 【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哦。】 这是...
    石思琳阅读 307评论 0 6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
  • 有人说,幸福就是,梦里有你,醒来有你,就够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病房里,Kimi觉得自己的胳膊好麻,自己的手...
    石思琳阅读 429评论 0 6
  • Kimi在客厅里一边陪着父母朋友聊天,一边静静的等璐璐小憩醒来。 而在这期间,他还为她精心的准备起了下午茶。 等璐...
    石思琳阅读 387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