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18原谅

麦迪和春梅离家出走了,那个时候初夏已经回到了港城,初夏一回来,就好像过年了一样,大家都欢欣鼓舞,在一起玩的时间也多了,刘岳也恢复了以前的神勇风采.

有的时候,赵云问他:你在嘿嘿的傻乐什么呢,刘岳说:我幸福,赵云气的不行,你这是眼气谁呢?

麦迪所谓的离家出走,其实就是从自己的家离开,住进了刘岳的家,要是用东北话说就是从炕头走到炕梢,原因就是春梅那个不争气的肚子,不管麦迪付出多少精虫,春梅吃了多少偏方,二人采取何种姿势,仍然不见效果,平静如后半夜的路灯一般,甚至一段时间麦迪都不出来跟朋友玩了,有时间就是回家造小人儿.

刘岳给他打电话,他告诉刘岳如果我正在造小人,最后没有怀上,很可能就是因为你给我打这个电话儿,辐射了~

刘岳说那要是万一怀上了,也是因为我这个电话辐射了,生出来长的像我怎么办?

麦迪和她的妈妈吵起来了,他妈妈一直渴望着两个人结婚,尽快抱孙子,当得知春梅生孩子几率小的时候,已经跟麦迪谈过,要他考虑考虑家里人,以后是必须要孩子的,麦迪也表示不要着急,肯定能让他们报上大孙子,可这持续了这么久,不但是春梅失去信息了,家里人其实也已经放弃了!

麦迪和春梅回去吃饭的时候,气氛开始有不和谐的味道了,有几次回去后春梅都压抑的哭了。麦迪妈妈会找麦迪谈,有的时候也会埋怨几句,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麦迪爸爸倒是不说什么,但也经常摇头。

最后,麦迪妈妈告诉麦迪,如果实在不行,考虑考虑分开吧,虽然春梅是个好孩子,可是咱们家不能无后啊,麦迪也是第一次和她的妈妈大吵了一架,他可能是听了他爸爸的话,或者遗传了他爸爸的军人气质,斩钉截铁的说,春梅跟了我这么多年,现在我不能因为她不能怀孩子,我就辜负了她~ ̄

母子俩吵了好久,最后气的她妈妈说,我没你这个不孝的儿子~

麦迪也不甘示弱,那我就走,不回来了~ ̄

你能走哪儿去?你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和你爸爸给你的~

事实如此,麦迪无言以对,扔下了车钥匙,摔门而去~他气冲冲的回到家,告诉春梅收拾收拾东西,咱们走~ ̄

虽然麦迪没告诉他因为什么,但春梅能感觉到是因为孩子的事情,于是她跟麦迪说,要不然我们真的分开吧,没有说几句就开始掉眼泪~

麦迪一把搂过春梅,你放心 ̄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了你,我也不会放弃你,既然当初我不遗余力的追求你,现在我就会不遗余力的保护你~我们走!

春梅哭的更厉害了~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滚滚而下~ ̄

刘岳听春梅说这一段的时候,觉得麦迪那迷蒙的小眼睛格外闪亮,丑陋的面貌特别帅气妖娆,瘦弱的身板无比伟岸and坚挺~ ̄

天大地大何处才是我的家,收留我吧,岳哥哥~

春梅留下,你可以走了~不过我这也倒是缺个长工,你要愿意,我勉强的可以考虑考虑。

好,岳哥,为了那苍白的爱情的继续,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丽,我咬咬牙,认了~

好的,那你就是我刘家的长工了,合同就不用签了,我们口头协议就行,你以后代号就是9527,任期看我心情~ ̄ ̄

次奥~麦迪咬了咬后槽牙。

到底有没有月老这个东西呢?不,这个人呢?要是有吧,为什么我和你明明那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要是没有吧,为什么茫茫人海我却能遇到你,如果真的有这么个老人(月老会不会不是个老头),我想应该是他安排谁在一起,谁分离,也是机选的,或者是抓阄。

他的小秘书,每天给他递上两份名单,一份是现在在一起的情侣,一份是单身的男女(现在不限性别了),第一份名单他按下分散键,机选出多少个,这些就是要分开的了,余下的就继续厮混下去吧,如果没有你,你也别高兴太早,因为不保证第二天你不会被机选到,第二份名单他按下随缘键,机选出来的就可以在一起了,还是没有你?没事,不要气馁,明天你还有机会~

作者本人也在等那个死老头子能随缘到自己的机会~

坚守,到底是错还是对?最终在一起的会向天呼喊,多亏我的坚持,坚守到最后还是离散的只能指着对方说,我他娘的尽力了,是你不珍惜~

现在不用感谢天感谢地,也别怪谁不珍惜了,去找那个SB老头子算账吧~

麦迪的坚守对于春梅来说是对的,可歌可泣,那对于他的父母呢?

初夏刚回到港城的那天,刘岳把所有的朋友都喊到了一起,很少露面的张松都出现了,狂欢了一整夜,刘岳喝的吐了又吐,说了无数次,初夏我想你,你终于回来了~ ̄

小薇并没有来,也没有人问她,但是初夏是想她来的,小薇拒绝了,她说,初夏你能原谅我,我已经没有遗憾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他们看我的眼神我能感觉的到 ̄ ̄我是个罪人,就像一个罪犯一样,虽然上帝赦免了他所有的罪,但他的心灵也会受到谴责,世人更不会忘却他所犯的罪~

小薇站在初夏家的门口,迟迟没有进来,直到初夏说,你有事吗?没有事请回吧,我关门了。小薇一弯腰跪了下来,初夏愣住了。

夏姐,我今天来不是来求你原谅我的,我想了很久,很久,才鼓起勇气敢来见你,一直以来你对我跟自己的亲妹妹一样,我也一直把你当姐姐的…

她还没说完,初夏说,你赶紧起来吧,我不是你姐,我也没你这个妹妹。

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你都无法原谅我,更无法释怀,我自己也恨我自己,恨不得能在你面前死去,你这一走就是一年多,你肯定心里很苦很苦,可是刘岳不比你好受,他精神都快崩溃了,还因为想你出了车祸,被人打进了医院,小薇继续说…

你来不是为了让我原谅你是吗?是让我原谅他?你来为他跟我说情?你们俩这样对我,现在你还来跟我说这些,你们是不是太他妈的欺负人了,初夏气的哭了。

姐,你听我说,你听我说,小薇跪着抓住初夏的手,初夏甩开了她。

我知道你受到的伤害很深,姐,可你知道吗?你跟刘岳好了多久,我就伤了多久,痛哭了多久,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么没出息,为什么会偏偏爱上刘岳,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看到你俩高兴我也高兴,我以为只是为你而高兴,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没有他在,只咱俩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惦记他,咱们一起去吃饭,看到他狼吞虎咽的吃的那么香,你在乐,我也那么的高兴,看到你俩吵架,他难过的表情,我就心疼,只要你俩有事情,我就会第一时间想帮你们解决~

到最后我发现我爱上他的时候已经无法自拔了,每当你们俩在我面前谈情说爱,玩笑打闹的时候,我表面在笑,心里都无比的疼,我一次次告诉自己这是我两个最好的朋友,是对我最好的姐姐的男朋友,我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做不到,我看不到你们,我心里就好像是空的一样,就算看不到他,从你嘴里听到他我也觉得心里会舒服,但是看到的都是你俩打情骂俏,听到的又都是你俩的充满爱意的生活趣事,反而让我更痛苦,我就这样在无比纠结的痛苦中过日子,表面还不能让你看出来,就这样过了这么多年,我实在受不了了。

我下了无数次的决心远离你们两个,有一段时间我不去服装店,就是想彻底的远离你们,让自己的心慢慢的解脱出来,我坚持了很多天,你根本无法想象那几天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更想象不到这么多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小薇也开始哭了~

那几天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力,吃饭也吃不下去,后来就生病了,最后我真的熬不住了,就给你打电话,你说你回老家了,有事让我找刘岳,他听见我声音不对就来我家看我了,我一看到他的时候,我所有的情绪还有痛苦就像决了堤一样,抱住他就哭了起来 ̄

他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安慰我,我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哭,他摸我的额头说我好像发烧了,就让我躺在沙发上,给我敷毛巾,后来又给我做吃的,让我吃东西才能尽快好起来…

姐,你知道吗,看到他为我忙来忙去,当时那一刹那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我多想时间就停在那一刻,甚至想,死也值得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可以这样,只为了一刻的幸福死也觉得值得,小薇有点泣不成声,初夏的眼泪也吧嗒吧嗒的掉。

后来他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什么解决不了的,这些朋友都能帮我,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憋着,一个人承担…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都是因为他,我爱他,可是我不能那么做,我就开始喝酒,他看我这样,他也陪我喝,你知道他喝不了多少酒的,他看我一边哭一边喝酒,就硬着头皮喝,我一罐一罐的喝,就好像喝一罐我的痛苦就能减掉一分…

他实在喝的不行了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看着他熟睡的样子和泛着红晕的脸,我的心一下子就宁静了,我把他扶倒在沙发上,给他拿了被子盖上,我就坐在旁边看着她,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就那样看着,我看着看着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一直在微笑,那一刻仿佛我就是她的妻子~ ̄

你能不能不要说了~初夏哭喊着~

是我鬼迷了心窍,我突然的想把自己给他,我甚至想,我凭什么不能爱他,难道只因为他是我好姐妹的男朋友吗?我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痛苦,我为什么就不能去追求我爱的人,凭什么他就一定属于你,于是~ ̄ ̄

可是第二天当你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懵了,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不再是昨天晚上的想法,我开始问自己,恨自己,怎么能这样做呢,特别是你离开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的痛苦比我当初爱着刘岳,看着你们在一起还要痛苦,一百倍,甚至一千倍…

人都是自私的,我也想过,既然做了,那我就不应该后悔,不应该让自己痛苦,可是真的没有那么简单,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托词,我的良心无时无刻不在谴责我自己,我是做了我自己想做的,但我并没有得到所谓的幸福,而是失去了你,也失去了刘岳,失去了所有的朋友,我开始在悔恨中度日~

我看到刘岳失去你的痛苦,想到你每日在家痛哭流泪,而我又如此这般的痛苦,而这一切只是因为我自己把持不住…

姐,我要死了,真的,再这样下去我就会被我自己的良心谴责折磨而死,我求求你,我不求你原谅我,只求你别再因为我的过失而痛苦,我希望看到你们能幸福,我范的错误就让我来承担吧,求你让我解脱吧 ̄

小薇已经哭到快力竭了~

啊~ ̄初夏哭喊着冲过去,用胳膊挡住了小薇撞向墙角的头,死小薇,你这是要干什么~

姐,是我错了,是我错了,我爱错了人 ̄老天为什么这么折磨我,为什么要我遇见你们,为什么要我爱上了他 ̄小薇抱住初夏痛哭~

你这个傻子,姐原谅你了,原谅你们了~

邻居告诉在楼下遛弯的初夏妈妈,你家出事了,快回去看看吧,初夏妈妈跑回家,看到了两个人正跪在地上,抱着痛哭流涕~~

下一章 19报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我写的故事,也许不感天,也许不动地,更没有电视剧那么的狗血,但可能就发生在你身边,有血有肉,面对美好,他们会...
    田伯虎阅读 791评论 0 4
  • 都说人毕业了才会知道在学校里有多美好,这一点刘岳体会的晚了一些,因为这几年的大学时光大多数都是关于他和初夏的,毕业...
    田伯虎阅读 439评论 0 1
  • 初夏回到港城后偶尔还是和小薇有联系,但小薇已经很少和这些朋友接触了. 初夏问她过的怎么样,小薇告诉她挺好的,那个男...
    田伯虎阅读 317评论 0 2
  • 张松结婚的前一天晚上,找了这几个在港城的朋友一起吃饭,气氛一直很压抑,就张松一个人不停的哈哈大笑,不知道是真的开心...
    田伯虎阅读 485评论 0 0
  • 1保险是什么? 那天听《简七理财》的网易课程,对保险的形容很有感。 大意是,你正在玩一个大富翁的游戏,有5万,走到...
    长呀长阅读 409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