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6土豪

张松结婚的前一天晚上,找了这几个在港城的朋友一起吃饭,气氛一直很压抑,就张松一个人不停的哈哈大笑,不知道是真的开心还是尴尬。

那天那个女孩儿请张松吃完饭后,提议去唱歌玩玩,张松也没拒绝,玩到最后两人都喝大了,女孩儿说太晚了不回家了,张松还是没有拒绝!

刘岳问张松:你怎么下得去手呢,憋疯了吗?

张松说:她爸是村书记!

其实张松睡完了那女孩儿之后,也纠结过一段时间,到底要不要和这女孩儿好,最后是因为那次酒吧老板要找人打张松,张松才下决心的。

张松躲了几天,那女孩儿一直在照顾他,张松一咬牙就又给那女孩儿上了!

女孩儿叫徐娟娟,6年后张松死了,她独自抚养了一儿一女,一直到最后!

吃饭快结束的时候,张松已经喝的哭了,我知道你们都瞧不起我,但是我告诉你们,只要活着咱们大家都是一样的,麦迪你衣食无忧,你找春梅是因为你图她的朴实,能过日子,春梅能跟你好,是因为你TM的有个有钱的爹妈,刘岳你不也是图初夏的脸蛋吗?我承认我就是图她爸是村书记,怎么了?谁他妈的也别说谁 ̄ ̄ ̄

张松是很有眼光的,村书记家就这么一个女儿,本来村书记也不缺钱,而且一年后政府规划,城市西移,学校以西几个村变成开发区,全部拆迁改建!张松就此蜕变成暴发户,后来称土豪!车也由宝来,换成了宝马!再换保时捷,什么流行换什么!

刘岳和初夏有车是在酒吧开了两年以后,那时候初夏的服装已经不单单是零售了,初夏经常跑广州,后来认识了一家批发服装的老板,熟悉了之后,了解到他自己有厂子做服装,去厂子看了看.

初夏跟那老板谈,初夏选衣服,打版!交给他的厂子做!之后初夏不用像以前一样去挨家淘货了。但是每个月也要去一次,去看流行趋势!

这样的后果就是初夏的服装做的更火了,因为她的衣服很多都是初夏看完版修改后让服装厂做出来的,别人是进不到的,所以很多服装店,周边区县的做服装的,甚至还有周边大城市的来跟初夏要货,那时候淘宝网店也开始火起来,初夏就在淘宝上挂货批发零售。

初夏说买个面包车吧,有的时候拉点货也方便!

那个时候刘岳每天开着面包车接送初夏,有的时候接货拉货,晚上再去酒吧,有的时候两人忙完了会开车去海边儿,买点零食和啤酒,坐那看星星(有的时候刘岳会琢磨,看星星为什么要在海边).

那个阶段两个人不怎么缺钱了,比以前强多了,吃东西不用想贵不贵了,买东西也可以挑好的了,来海边也可以开车了,可是初夏总是说还是上学的时候最开心!

刘岳心里想:可是现在这样子不正是我们上学的时候所期望的吗?

那个时候酒吧其实已经快干不下去了,麦迪和刘岳的朋友很多来了都是要打折,送酒,房租也涨价了,消费还涨不上去,刘岳虽然看了些管理等方面的书籍,但是还是没能经营好一个小酒吧。

其实后期的时候土豪张松帮了很多忙,他经常带一些村里,不,开发区里的村民们来消费,并且还出现过一道风景,1984酒吧每天会有一个开着X5的男子,来酒吧驻唱还不要钱,唱完就走!酒吧也因此火了一段时间.

那时候刘岳和麦迪称呼张松:风一样的男子!

酒吧从张松那得到第一个实惠不是他来酒吧唱歌,而是那次刘岳打的那个哥们,是张松他媳妇的亲戚中的一个哥哥的朋友的朋友!说直白点就是也是那个村的,村书记的姑爷说话也是有面子的!

张松他媳妇的那个哥哥是大彪,曾经的饭店老板,后来张松的铁杆大舅哥!两人村子拆迁改建的时候。承揽了很多工程,发的一塌糊涂!

上次那个男的挨了一瓶子,扬言要废了刘岳,走之后小薇才哭出来,刘岳过去安慰她,她就趴在刘岳怀里哭,好像要把这辈子的委屈都哭出来.

刘岳不知道小薇的委屈都是来源于他!

上学那阵儿,她经常和初夏在一起,后来初夏和刘岳好了之后,三个人也经常一起玩,小薇对刘岳不是那种见面就喜欢了,她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刘岳在她心里有了位置,而且很深的位置。

所以每次她都愿意跟他俩在一起,别人说她是电灯泡的时候她不生气,刘岳开玩笑要她做他小媳妇的时候她很高兴,大学三年有很多人追她,她都没动过心.

张松也追过他,但她没跟刘岳和初夏说。

初夏过生日的那次,小薇唱的爱你不是两三天,确实是唱给刘岳的,小薇知道,初夏不知道,刘岳也不知道,刘岳唱小薇是无心的,刘岳知道,初夏也知道,小薇不知道!

生活中有很多我们认为无心的事,也许都会让他人误解,甚至带来伤害!

再加上刘岳为了小薇打了架,刘岳在她心里的位置更深了,但她其实不知道如果换成是春梅,刘岳也一样会出手的!

你没什么干的,要不接着干旅游吧,跟我一起干,做业务都算你自己的,酒吧黄了之后,刘岳去田鹏家溜达,田鹏跟刘岳说。

再说吧,我现在不知道怎么了,对什么提不起兴致来,再说就算干,今年也快过去了,也得明年了,初夏说她爸妈过些天要来,让我带着玩几天,刘岳回答。

那你们的酒吧赔了多少钱啊?田鹏继续问。

刘岳叹了口气说:总体上算赔了8万多一点,我和麦迪一人承担一半,我欠麦迪四万块钱,后来初夏帮我给了!

你小子,命多好,找了个初夏这么个好女人,人不但漂亮,还会赚钱,对你也好,老五啊,你不知道你三哥多羡慕你啊,咯咯 ̄ ̄是不是?老田同志!常荷在旁边笑着说。

田鹏呵呵的笑了笑,刘岳又叹了一口气!

酒吧黄了之后那段时间,刘岳和初夏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了,都没有一些原则上的事,刘岳想继续找点别的事做,初夏不同意,说干酒吧都赔了,就先呆一段时间吧,还能帮帮我忙!

刘岳说,你现在店里都有售货员,根本没什么大事,我干点别的也不耽误帮你啊,后来刘岳天天没什么事就给初夏做做饭,接送初夏.

没事了找麦迪,三哥,张松聊天扯淡,麦迪有的时候得去单位,田鹏有正事,张松正在发财,每次见面都让刘岳郁闷而归,觉得自己混的最差!

心情开始压抑,回家后就经常拌嘴,初夏觉得他俩现在不怎么缺钱,刘岳呆着也可以,刘岳认为自己没出息!

有一次吵的厉害的时候,初夏说我们现在是怎么了?你到底还爱不爱我?以前每次都会回答说爱,很爱!那次刘岳第一次没说话!

感情这东西让人研究了几千年也没一个人真的研究透了,有人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却又有很多情侣因为平淡而走散,有人说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可却因为柴米油盐而分手!又有人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可却有的人分了就没再合过,合了就不曾分离!

我只想说,爱情这东西,没道理的!别研究了!

刘岳和初夏早就把之前租的房子换成了两室的房子,现在他俩完全有能力买房子了,初夏一直说买,刘岳给否决了,为这事也曾吵过好几回,刘岳心里不想让初夏花这些钱。

虽然初夏说这钱是他俩一起赚的,但是他心里始终觉得别扭,他家里也说过给拿一部分钱先把房子买了,刘岳始终说不着急!他始终想用自己的能力去让他自己的爱人和父母过的好一点,他不想反过来!

这次初夏的父母说过来玩玩,初夏总给她父母寄钱,说自己现在挺赚钱的,老两口实在不放心说想初夏了过来看看玩几天,其实是过来看看初夏的具体情况!

刘岳之前是见过二老的,第一年开店那年春节过后去的初夏的老家,春节他俩是在刘岳家过的!没有像电视剧里那样双方父母各种反对,阻挠,两人都是普通家庭,父母看到两人好,也都很满意!

二老在这住了一个星期,初夏就陪了两天,剩下几天都是刘岳带着逛的,刘岳叫上了麦迪,因为麦迪的车好一些,而且他们单位有的景区有招待卷是免费的。

麦迪说我把车给你,你自己拿着卷就去呗‘

刘岳说:麦迪,咱先不说你去不去啊,我跟你算笔账,上次春梅的一个弟弟来,我他妈的恐高,你非让我陪他玩摩天轮,你一个朋友来,我就两瓶啤酒的量,你非让我陪着喝,我他妈的喝了两瓶半,还有上次去凤凰你说你肚子疼,我他妈的帮你拿你媳妇买的东西拿了三天,还有上次我三哥和嫂子请吃饭,你喝多了不坐电梯,说恶心,要走楼梯,非要我背你上8楼,到了七楼,你说你好了,我可以回去了,还有~~

岳哥,你别说了,我去!

古语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精辟!

晚上回家两人就又吵了一架,第一次当着初夏父母的面。

刘岳和麦迪带着二老去走走古城,访访古迹,古城里有一个人牵着骆驼,允许游客骑骆驼拍照的,四个人正好在附近休息喝水,于是刘岳和麦迪非让老两口上去拍个照,硬是把老太太架上去了,老太太倒是没事,到老头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骆驼屁股刺挠或者球球痒痒,开始不老实了,虽然最后工作人员制止住了,但是还是给老头吓的休息了好一会儿。

回到家初夏看老头气色不好,就跟刘岳吵起来了.

两人一边吵,老太太一边说:不怪孩子不怪孩子!

下一章7结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