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雪 31

目录

上一篇

寒冰听见雪菲儿的叫声,不顾黑洞危险进入其中,却遭受了攻击,而攻击她的人,竟然是雪菲儿!

雪菲儿双目血红,眼看失了常性,一招紫云斩雷霆万钧,寒冰避无可避,恍惚间,下意识地挥手自救,竟是疾风迅雷一般,直取雪菲儿中宫,围魏救赵,攻其必救,逼得雪菲儿硬生生收住了那招紫云斩,双手急收,护在胸前,格住了寒冰的进攻。

二人全力相搏,雪菲儿虽占了先手,寒冰却出其不意,后发制人,雪菲儿在发力进攻之时突然撤力来挡寒冰,本就吃亏,再加寒冰这一击声势惊人,此消彼长,雪菲儿虽然接下了寒冰这一招,却连连退了几步。

这一下,双方的心理均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雪菲儿眼中血光更胜,像是一个受伤的野兽一般,蓄势待发,要对自己的敌人发起致命的攻击。而寒冰却心中一片茫然,既搞不清雪菲儿发生了什么状况,又不知道自己方才如何会有那么迅捷的反应和如此凌厉的攻势,只是心中暗想,无论如何,既不能伤了雪菲儿,也要保护自己。

短暂的平静后,雪菲儿首先发起了进攻,只见紫光一闪,像鬼魅一般朝寒冰扑来,寒冰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脚下却已开始挪动,身形如风轮般转动,堪堪躲过了这一击。雪菲儿却不容寒冰有片刻的休息,双手交替,对着寒冰连出三招,分别攻向寒冰的头、胸和腹部,让寒冰避无可避。寒冰也是应对奇快,缩头、闪身躲过了前两招,又顺势拿住了雪菲儿的小臂,借力打力,将雪菲儿轻轻抛了出去。寒冰心存顾忌,并未发力,雪菲儿也未受伤。然而,落地后的雪菲儿却如同受到戏弄的野兽一般,更加疯狂地向寒冰扑来。寒冰也不见丝毫滞涩,身形转动,在这隧道之中四处闪转腾挪,让雪菲儿招招落空。

寒冰心下计较,雪姐姐的功力全靠血晶支撑,我且在这里耗得一刻是一刻,待到她灵力耗尽,我自然有办法。当然,心下也暗暗忧虑,自己这如同鬼上身一般的功夫不知从何而来,也不知能坚持到何时,如果自己支撑不过雪菲儿,又当如何?

但见隧道中沙土翻扬,惊雷阵阵,吓得困在牢笼中的各等妖兽也不安地扑咬、嚎叫。如此久久,雷声渐歇,尘埃落定,雪菲儿终于灵力耗尽,双目之中,血光一闪而灭,眼珠又恢复了原本略有些淡蓝的颜色,整个人为之委顿,一头栽倒。

寒冰连忙扑了上去,扶起雪菲儿,她连叫数声,见雪菲儿没有反应,便急忙去探雪菲儿的鼻息。待见雪菲儿呼吸顺畅,知道没有大碍,当下也宽心许多,刚才绷紧的神经一下松了下来。此时,寒冰方才感到,适才同雪菲儿一战,已经几乎将灵力耗尽,浑身如散了架一般,一丝力气也提不起来,咚的一声,坐到了地上。

寒冰正喘着粗气,却听到有人在鼓掌,接着,一个黑影从隧道中慢慢走了出来,待到光亮处,寒冰才看清楚他的脸,来人正是苗德寿!

“精彩!真是精彩!”苗德寿得意地笑着,“没想到你们二位这么强悍,要不是有这一出好戏,单凭你们任何一个,我都没办法制服了。”

苗德寿的忽然出现,令寒冰大感意外,她念头急转,意识到自己和雪菲儿之前多番探查计较,还是不小心落入了苗德寿的陷阱。心中不由暗骂江辰,此时不知躲到哪里逍遥去了,却故意缓缓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们早怀疑此事是你贼喊捉贼,如今你出现在此,可不是自己承认了!”

苗德寿冷笑道:“我花了大价钱请你们去破案,谁知道你们破来破去竟然破到我身上来了。也算老夫走了眼,没想到你们还有几分本事,竟然连禁地都查到了。既然你们已经猜到了,老夫也就不能再留你们了。”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寒冰一方面想要拖延时间,恢复灵力,一方面,也确实对此地很感兴趣。

“哈哈,想拖延时间回复灵力么?”姜毕竟是老的辣,寒冰的小心思还是没有逃脱苗德寿的眼睛。“不过是枉费心机而已,老夫这就告诉你,也可以让你们死个明白。”

“这里是我猫族的禁地,关押的都是敢于侵犯我猫族的各种妖兽。这里经过我猫族之祖用上古法器加持过,能够阻断各种血脉之力,也就是说,各种以生命为根基的灵力在这里都会受到压制,无法催动,体内已经产生的灵力或许尚在,但那也是消耗一分少一分,灵根已阻,无法产生新的灵力,就算你是大罗天仙,在这里关得久了,也只能形如枯槁了。”苗德寿又指着监牢中的各种野兽道,“它们原来至少都能幻化成人形,多少有些法术,在此处关得久了,现在只是彻头彻尾的畜生而已!”苗德寿的话激怒了群兽,监牢里回响起一阵阵愤怒的嚎叫,然而这却让他更加得意。

原来如此,寒冰这才明白为什么她无法催动毛线团,为什么和雪菲儿一战之后,就再也无法提起力气来。但是,为什么自己在这里会忽然之间有了足以和雪菲儿抗衡的能力,她却想不清楚。她和苗德寿都没有注意到,在她与雪菲儿大战之后,隧道的沙地上,脚印形成了复杂的类似八卦的图案。雪菲儿速度奇快踏雪无痕,那脚印绝大多数都是寒冰留下的。

“好了,说的差不多了,你也不用白费力气了。”苗德寿踱步走向寒冰和雪菲儿,“老夫这就送你们上路了,要怪就怪江辰吧,居然让两位丽人如此以身犯险,杀了你们老夫还有些舍不得呢!”

生死关头,寒冰居然觉得,苗德寿说得似乎有几分道理,这个江辰,明明已经猜到了这些,还是让她们来这里送死,关键时刻又不出现,着实可恼!

只见苗德寿高举右手,变形后如同利爪,向寒冰和雪菲儿挥去。寒冰实在是无力再战,此番,只能闭目待死……

下一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篇 苗德寿如大家估计的那样,否认一切,于是江辰开始对案件进行复盘:“您已经执掌猫族百余年,而就在不久前,...
    刘白月阅读 206评论 0 2
  • 目录 上一篇 苗臻真说她的第九尾是假尾,江辰追问道:“假尾?怎么讲?”这猫族实在是有太多的秘密。 “猫族是妖族,而...
    刘白月阅读 195评论 0 1
  • 目录 上一篇 苗德寿亮出利爪,向冰雪二人挥去,寒冰无力再战,只能闭目待死。然而,那利爪却迟迟没有击到她的身上。 待...
    刘白月阅读 152评论 0 1
  • 目录 上一篇 苗德寿派出的黑衣人钻进了榕树阵中黑洞,一道紫光也随之进入,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其后还有一个黑影。...
    刘白月阅读 169评论 0 1
  • 外边距 内边距
    洛洛kkkkkk阅读 2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