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

婚照拍摄pt2

上一期“我们结婚了-国旻夫夫”播出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虽然引起某些网友的反感,但是大部分的网友表示他们还是很看好这一对cp,因为实在是太能戳中萌点了。不管是田柾国作为年下男友经常想表现男友力但是却总是变成不自觉的萌萌哒,还是朴智旻作为年上爱人不着痕迹的照顾关心以及时不时冒出来的撒娇卖萌,同时田柾国这个刚成年的小孩没事就喜欢跟他的小哥哥来点19禁、20禁之类的情节上演,虽然有时候会让人忍不住没眼看,但是实在是太甜了,让人不自觉的只能微笑。

而我们的上集预告中,田柾国这个小孩明晃晃的摆着他就是想来点禁忌级画面,让人对这一期的“我们结婚了—国旻夫夫”更加期待了。

布景古典并且大气的拍摄现场,镜头首先捕获到的就是我们正坐在椅子上完成妆发的田柾国同学。今天的田柾国与往常演出的田柾国十分的不一样,曾经因为粉丝们说喜欢他有刘海之后再也没有消失的刘海,今天全部吹了上去,深色的发色配上露出帅气甚至是有些锋利的眉眼,一身黑色却是有暗纹的西装,更显得庄重而帅出了新高度。

就在演播室里的人都一副花痴的/骄傲地看着田柾国的拍摄画面,感叹长得真帅!

田柾国不满的撅了嘴,看向了旁边的房间:“智旻哥跟我一样都是男生,干什么要到旁边去啊?而且......为什么换衣服还要避开我?你们给智旻哥拿了什么衣服?......”

嘟嘟哝哝,不停地抱怨着摄影组弄得神神秘秘的,让他都看不到他的小哥哥了。那小模样就像是得不到糖吃的小孩,一个人委委屈屈的在旁边,就差蹲在地上画着圈圈了。

妆容一结束,田柾国立刻就坐不住的起来去找朴智旻,见门还是紧紧关着的,疑惑的看了一眼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点了头后才打开门走了进去。

那另一边的房间呢?

“a  ni,这衣服真的没关系吗?”更衣室里,朴智旻的小脑袋从隔间探了头出来,精致的妆容让他的五官更显得夺人眼球,只是此时皱了一张小脸,身子也是缩在门板后面,明显虽然换了衣服但是不愿意出来。

“智旻XI,你要出来我们才能知道这件衣服的效果怎么样呀。”造型设计师虽然被这样的智旻给萌的双眼冒红心,但是还记得自己的工作,无奈的说道。

“额......好吧,等一下.......”朴智旻想到身上这件衣服小脸就皱得更厉害了,但是天性就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他还是点了点头,头一缩将门又关上了。

这时候更衣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正是已经准备完毕的田柾国。

“柾.......”

“嘘...”

看见工作人员开口叫他,田柾国连忙比了禁声的手势,然后踮着脚尖走到更衣室的门口,完全没看见造型师瞬间双眼放光的样子。

刚伸手想打开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我好了......”

“智旻哥......”田柾国眼睛瞪大,愣在原地,完全被眼前的景色给惊呆了。他的小哥哥穿了一件纱网状的宽大衣服,里面更是只有薄薄的一件背心,灯光的照射下更是可以看清最里面是怎样的风景,配上特意化的眼妆整个人异常的诱惑。

“啊!!!为什么你在这里!!”朴智旻同样惊呆了,随即叫了起来。

“哐!”

田柾国下意识的退了一步,门正好抵在他的鼻子前。揉了揉鼻子,妈呀,还好他退的及时,否则好好的日子岂不是要见血。

“柾国XI,智旻XI在里面换衣服呢......”一旁的助理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在换衣服...等等!智旻哥的衣服是谁配的?!”

田柾国郁闷的说了一句,随即立刻脸色不好的看向后面的工作人员。

“柾国!你怎么说话呢?!”朴智旻刚一打开门就听见田柾国语气不好的问着。立刻训了田柾国。

“没关系的,智旻XI,换了是我,我也不愿意我的爱人穿成这个样子的......不过柾国XI,这是为了拍第一个POSE所以才穿成这样的。”造型师一脸我非常理解,不需要解释的模样。

第一个POSE......田柾国一听明显想到了什么,耳朵立刻红了起来,却一脸“我理解了”的模样。

尽管衣服让人有些羞耻,但是该拍摄的还是要进行。

站在百叶窗的那一头,暗黄色灯光从另一边射进,营造出了类似黄昏的模样。

“柾国XI,可以摆出照片上的POSE了。”摄影师对着田柾国说道。朴智旻却一脸的莫名其妙,“柾果儿,什么POSE?......(⊙o⊙)…”

朴智旻眼睛睁大,明显的被吓到。

田柾国在听见摄影师的话后,却是欺身将朴智旻逼到了墙边,一手撑在了朴智旻的身旁。同时异常的靠近朴智旻,两人之间的距离甚至只有1cm的差距。

“柾...柾...柾国......”朴智旻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虽然哥知道你看多了水木剧,但是我们两个是不是应该拉远点距离啊?!!!

“哥,别说话”田柾国的声音很轻,他伸出食指轻轻的描绘着朴智旻的眉眼,异常温柔的模样,眷恋非常的目光。让朴智旻倒是真的闭上了嘴巴。

这幕景色自然是美的冒泡,尤其是当两人的眼神相接触的时候,那温柔缱眷相互依恋的样子真是会让人觉得,恋爱最美好的不过就是如此吧。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络绎不绝的相机快门声同时在安静的场地中响起,让朴智旻原本有些迷茫的看着田柾国的神情瞬间清醒。

“柾国啊,这是你就不拿给我看的原因吗?”朴智旻突然笑的非常好看的问着田柾国。

“肯定啊,如果拿给哥你看了,那我还怎么让你摆出这些POSE呢?”田柾国也同样笑了

虽然不知道两人在说什么,但是摄影师明显很满意,依旧是络绎不绝的快门声。

“可是,怎么办呢?”朴智旻依旧笑着

“什么?”田柾国正从上往下的看着朴智旻,那打量的眼神就像在说,让我看看应该从哪里下手比较好呢?

“柾国啊,你知道吗,原本场地里是没有沙发的,是我临时叫工作人员帮忙加的。”

“所以呢?”田柾国眼睛瞟了一下旁边的沙发,没弄懂的挑了一下眉看着朴智旻。

“那些照片我早就看过了,是我跟PD商量好了之后拿给你看的。”

“MO?!”田柾国诧异的回了一句

下一秒,田柾国就被朴智旻推倒在沙发上,而朴智旻更是直接欺身而上,跪在田柾国的腹肌上。

“我记得,这好像是下一张图片上的POSE吧?”朴智旻笑得天真可爱,胖胖的小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脸颊,一脸无辜的说着。

“作家nim,你上去没有?”朴智旻大声的问着。

“上来了。”摄影师大声的回答着。

喂!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啊!

田柾国奋力的想要起身,却一把被朴智旻给推了回去。

而这一集也在朴智旻俯下身子和田柾国一脸惊呆的模样中结束了。

【演播室:

众人一脸呆滞,“我觉得,应该给他们两换个夫夫昵称。”朴美善一脸“我已经没有任何想法”的说着。

其他人一起点了点头。

尼玛!!!这狗粮撒的比维尼夫妇还让他们气愤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40评论 0 9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5评论 1 16
  •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
    ViiGi_阅读 1,572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