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dot笃笃德国胶原 西装与痛症

西装与痛症

原来衣服的舒适度和活动度也会直接影响健康,更与痛症有关系呢。

上班族被要求穿西装,每天也穿着笔挺的西装,虽然感觉风度翩翩,但原来也会引起各种的痛症。西装的设计并非为了人体舒适活动,尤其外套限制了肩部活动。平常处理文书工作尚可,但若需要举起双手拿取对象时,问题便会出现。由于衣服的限制肩部不能抬得很高,身体便会不经意地惟有用其他地方代偿,如「拗腰」、「缩膊」等。偶然数次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经常如此便会大大加重腰背和肩胛肌肉负担,造成背痛、胸椎小关节紊乱等问题。


除此之外,若是平日没有做运动的习惯,肩关节长期缺乏上举机会,易会造成粘连,令肩关节变得僵硬,活动受限。

因此,建议大家要穿着西装上班时,可以有空便脱下西装伸展一下,若假期的日子更可选择舒适的服装,如不幸出现痛症的情况,更应该及早注意,并才适量的营养补充Dotdot笃笃德国胶原,保持身体健康。

白领护理关节小秘方

原来有不少白领女性年纪轻轻,但竟然患上骨关节炎。主要有三方面因素所引致的。


第一,很多女性的骨关节都是在寒冷中度过的。爱美的她们即是在秋冬时节也会穿着短裙,膝盖没有得到适合的保暖,大大增加患骨关节炎的机率。到了夏季,女性衣着也十分单薄,时常对着空调吹冷风,也非常容易导致关节受损,受冷。膝关节受寒冷刺激,容易导致滑膜炎,滑囊炎和膝关节炎等疾病。

其次,高跟鞋也是骨关节的致命伤。穿高跟鞋走路会给膝关节带来额外的压力。很多女性穿着高跟鞋逛街,一逛就便是好几个小时,久而久之,极易导致关节磨损。

最后,便是日常缺乏身体的锻炼。女白领爱运动的人并不多。她们往往整天坐在计算机前工作,很少锻炼身体。

关节炎是一种退行性疾病,预防骨关节炎,可以由改善姿势,注意坐姿和多做伸展的运动,此外,女白领也可以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饮食营养全面,不偏食,也不暴饮暴食;注意钙质的补充,必要时,可服用适量的营养补充剂Dotdot笃笃德国胶原,保护关节。

跑马拉松要谨慎

跑步是所有运动里最基础的运动,虽然,跑步活动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是要做到长跑不损伤身体健康,便需要好好注意了!

正确跑调节膝关节能力


跑步时,膝盖关节发力时会充血,但如果大家平时不怎么锻炼,一跑便跑十几公里长,机体就可能调节不过来膝盖充血的变化,可能导致膝关节肿胀、关节滑膜炎等问题。但若是能慢慢调整通过正确的方式进行跑步运动,却是可以提高膝关节的调节能力的。

跑步要做好多种准备

准备好一个好的状态去跑步,更能享受运动的乐趣,例如:跑步前也注意热身运动,另外也有充足的睡眠,最后便是配合健康的饮食习惯,若有需要,更可以服用营养补充剂Dotdot笃笃德国胶原,护理关节,这样便能轻轻松松去运动了。

防范O型脚

现在有不少都市人都有一定的程度O型腿,不但影响了自己的外形。同时也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先预防,方法有:

走路姿势

注意走路姿势,千万不能外八字走路。因为外八字行走时,腿在向侧边用力,给膝关节一个外推的力。这样每走一步,膝关节的外侧副韧带就受到一次牵拉和冲击,长期下去,膝关节外侧副韧带就会松弛,膝关节的外侧稳定结构不稳,膝关节就会向内旋,形成O型腿了。

坐姿

即使久坐感到疲倦,也不能翘二郎腿坐,不能盘坐、跪坐等等。

睡姿

睡觉的时候,万万不可交叉脚。

站姿

不能中心落在一条腿上稍息姿势站立。稍息姿势站立的时候,着力的腿,膝关节也会受到向外的力,而内旋角度增加。时间久了,就会形成O型腿,或者O型腿加重。


饮食

成年后,骨骼已经定型,O型腿加重或者形成,但儿童预防O型腿,保证足量的钙质摄入就是必须的了。更可作适量的营养补充Dotdot笃笃德国胶原,防范于未然。

咔咔响是不是关节炎的先兆?

膝盖有响声,可能是关节里的“机油”不够,关节,原来关节腔,在空隙里面充满着滑液,能起到润滑的作用。如果缺少运动,没有经常“挤压”滑膜的话,关节中的滑液就会变少,缺少了润滑的关节就会一直发出“咔哒,咔哒”的响声,而且这种响声会让你有一种 膝盖被摩擦的感觉。

但若是关节又响又痛,可能是这些病!一般来说,生理性弹响就只是响响而已,关节不红也不会肿,也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如果关节除了发出响声,还伴随着红肿,疼痛的话,就得小心及注意了,如若预防关节炎,有三个简单的小撇步,首先就是要多做运动,锻炼关节,久坐多伸展,另外就是注意健康的均衡饮食,若是有需要更可以摄取额外的营养补充Dotdot笃笃德国胶原,这样便能把关节炎拒于千里之外了。

睡眠不足令美国每年损失数千亿美元?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显示,睡眠不足不仅有损身体建康,还可能带来更深远的影响,甚至对国家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睡眠不足同生产力下降和死亡风险的增加有着紧密联系,就以美国为例每年就因此而损失高达4,110亿美元,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以上。

更有一项研究显示,同睡眠不足相联系的生产力损失是员工因此少干活或工作水平不理想所导致。

报告说,与每晚平均睡眠时间为7至9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的人的死亡风险要高出13%,而每晚睡眠6至7小时的人的死亡风险则要高出7%。

这个惊人的数字告诉我们睡眠的重要性,优质睡眠不但令人身体更为健康,更会提高生产的,各位朋友请重视睡眠呢。

7个小时睡眠,大脑保持年轻

一项研究报告说,正常睡眠时间应为每晚6—8小时,睡眠太多或太少也会引起对身体的不良影响,例如:大脑衰老提前4—7年,认知能力加速衰退,影响到推理和词汇等能力等等。

伦敦大学科学家针对中年后睡眠紊乱对日后认知功能影响问题,展开了为期5年的研究。发现每晚睡眠7小时者在各项认知测试中成绩都最好,其次是每晚睡眠6小时的参试者。但是,如果每晚睡眠少于6小时或超过8小时,那么就会对认知能力产生不良的影响。

因此科学家表示,7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对人体功能及健康极其重要。睡眠不足会影响工作和生活表现,反应迟缓,容易出错等。

除此之外,睡眠时长还与生活质量密切相关,比如社交能力、身体和心理健康等。所以若大家想生活更为美满,不妨先由睡眠着手改善,注意睡眠的质素,令身心更健康。

美丽的关键是-睡眠

美丽是很多女生的愿望吧!原来睡眠对于完美肌肤及美丽的体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只要知道正确的睡眠方法,就能通往美丽的境地。

正确的睡眠有以下的好处:

不容易变胖

质量好的睡眠能够帮助提升基础代谢,促进分解脂肪的“成长贺尔蒙”和分解糖份的“皮质醇”分泌,成为不易变胖的体质。

抑制食欲

自律神经的平衡,能够让食欲中枢获得正常的控制,减少食欲。减肥中最重要的就是睡眠。

肌肤变漂亮

优质的睡眠能够让肌肤的细胞修复,使得肌肤更滋润,肌理更紧致,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

原来睡眠是美丽的良方,姐妹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睡个好觉。

睡眠是养生第一补

晚间11时以后才入睡都算熬夜,医生建议成人最好在晚间10时以前上床、小孩是晚间9时以前上床,得到充分的休息,自然便会身体健康。

熬夜对身体健康有何伤害?医生指出脑细胞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容易头昏脑胀、无法集中注意力,更甚记忆力减退。

为了可以令大家能在十点前入睡,医生提供了以下一个简单的方法:

就是入睡前尽量放松心情,让床的作用「单一化」,不可以床上进行「睡眠」以外的活动,例如看书、看电视、吃东西等,以免对「床」的功能产生错误认知,形成上床后不能放松的习惯。更不要将办公室文件、家庭开支收据或恼人的事带进睡房;把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写下来,避免在床上多加思虑。如果躺在床上20至30分钟仍无法入睡,就应起床做一些可以放松心情的事,听音乐、看看书等,待有睡意时再去就寝,较容易进入睡。当然若有需要健康的营养补充品Dotdot笃笃德国萍果,大大提高睡眠的素质,达致睡眠补养身子的作用。

改善退化了的睡眠力

「不论睡很多,也是好累」、「闹钟响前就自动醒了」、「一夜里醒来好几次」、「躺在床上好久也没法睡着」⋯⋯,上述也是你的心声吗?若是你出现以上征状,就可能代表你的睡眠能力开始老化了。

专家指出,原来二十岁后,睡眠力便会下降,那多睡一点能把精力补充回来吗?研究显示优质的睡眠才能令身体真正休息。

若是真的难以入睡那应该怎么办?

睡前轻瑜伽原来可以大大提升你的睡眠力

睡前反复进行5~10个深呼吸,即可帮助入睡。

Step1.双手和额头轻靠在地上、抬起屁股,并以双手支撑脖子。

Step2.前后左右摇晃伸展后颈,同时刺激头顶的百会穴及其他感觉舒服的穴位。此时须配合深呼吸并进行动作。

Step3.如果脖子不会感到不适,可进行下一步的进阶动作:双手举起,在身后交扣,同时转动肩胛骨。

Step4.做完后双手归位、回到正坐的姿势。

那当然,除了轻瑜伽外,若有需要健康的营养补充品,使入睡更为容易,让身体好好休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