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甜瓜成熟的季节(二百八十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情回顾:二百八十二

李海平和李军锋来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城中村,这里有一家汽车网约公司,坐落在一个普通的两层民房里。

李海平对于这样的网约车公司有些不放心,处于这样的地段,自己要是被骗了,无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毕竟那都是自己最后的家底,更是自己的血汗钱。

李军峰看出了李海平的忧虑,说到:“伙计,我看你心里还有啥不放心,是不是觉得害怕把你骗了?

你别看这地方不洋火,正是创业的公司,前期优惠和补贴很大,再说还有我,还能把你骗了啊。咱们都是本家人呢。”

李海平有些不好意思,说道:“李哥,不是我不放心,只是我挣的钱确实不容易,不怕李哥你笑话,这就是我最后的家底。

既然你哥都这么说,那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只要能赚到钱,我肯定不会忘记李哥对我的帮忙和照顾。”

李军峰用手拍了一下李海平的肩膀,意思是这种感情哥知道了。

两个人先后进了这家网约车的公司,这家公司的办公设备和办公区域正在装修当中,而且里边也就三个人,貌似还是没有开业。

虽然外人来看就是一个皮包公司,但是李海平更相信这是一个正在创业的公司。

哪一家皮包公司会如此大张旗鼓地在一个民房内购置这么多办公用品。

这时一个人走向李海平面前,是这家公司的老总。李海平急忙礼貌的伸出了自己的手,和这个老总的手碰到一块。

他发现这个老总也是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两个人面面相觑,瞬间笑了起来。

老总先说话:“你好,小弟我叫王鹏。军峰哥哥在我面前说起了你在南方好多的传奇。我最喜欢和充满故事的男人打交道。

东莞是一个大浪淘沙的城市,能在那里不被淹“死”,“活”着回来的人真的是不多,所以我觉得哥哥你,肯定是有一些不同于常人的东西。”

李海平摆了摆手说:“王总客气了,我哪有那么多传奇的故事,都是李军峰兄弟夸大宣传,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者,在咱们这儿混不下去了,只能狼狈地逃到南方去混了一年。

也就是结识了一些大人物,和找到一些做生意的门路。攒了一点积蓄,家里还有老母亲割舍不下,无奈只能回来。”

王鹏给李海平了递了根烟,李海平继续说道:“要是说成大事的还是王总你,能成立个公司,就相当牛逼了,那像我,真要是成事了,还能到你这找差事。王总,你就别耍我了。”

王鹏摇了摇头说道:“哥哥说这话就有些轻薄自己了,就凭我一个人那能开的起公司呀。还不是家里的老掌柜的给投资,让我有所事做。

才能让我有这本事开起公司啊。我是一个不爱念书的人,家里拿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才给我想个办法,让我开个公司。

不管咋说,既然哥哥愿意和我一块儿干,那咱们就把这个公司做大做强。怎么样?“

李海平激动的点了点头,他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一条挣钱的门路了。

李军峰在旁边已经听不下去,说了:“好了,两位兄弟不要在这里灌鸡汤了,咱们还是说点实事吧,以后还是有机会在再说这件事儿的。

王总,李海平想要在咱们公司注册购买一个网约车。”

王鹏将烟捏灭掉,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了一套资料。上面是关于如何购买网约车的操作流程。

王鹏拿着资料说道:“李哥是这样,你看这里有如何购买网约车的流程。”

李海平把资料接过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上面有非常详细的如何选车购车的操作流程:

第一步通过百度或域名,登陆车哒哒;第二步:通过搜索或者直接根据品牌找到自己中意的车型。网页中会有很多品牌的车,看的人眼花缭乱。

第三步:在自己喜欢的车型页面点击报名。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觉得适合自己的4S店。第五步:报名完成后就会有W站客服联系购车人。

李海平看完之后,心里已经有所了解了。这时王鹏说话了:“是这,李哥。选择什么车你自己决定,在咱们公司APP车哒哒购车,会比市面上买的同款车更便宜和最实惠。

出去跑单不用害怕今天跑不下单,因为上海总部会给每个办事处都有内部有限名额补贴。你不管跑不跑,每个月都会有收入。所以你放心。”

李海平听到王鹏这样的保证,心里确实有些踏实了不少。

李海平看中了八万五千块钱左右的别克凯越越车。

这款车是通用的经典款,而且比较皮实,是能跑路程远一点的地方。更为重要的是,十万元以下比较靠谱的一款车。

李海平把他看中的车告诉了王鹏,王鹏摇摇头,说:“不要着急,目前西安的网约车正在酝酿新政策,上次出租车司机集体罢工,给西安出租车行业造成了严重的打击。”

王鹏停顿了一下,用余光看了李海平一眼,感觉到李海平有些紧张。然后觉得自己可以控制住局势了,说到:“李哥,你别紧张,弟弟就是弄这事呢。


虽然说传闻是网约车快车必须是2.0或者1.8T以上排量的车,户口是本地的,还要具有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我觉得这都不算啥,哥哥你就买十万元以上的车,就是以后不开网约车了,也可以成为自己的私家车了。不影响啥。”

李海平有些愁眉苦脸说到:话是那么说的,但是我手里就没有那么多钱。那能买得起十万块以上的车呢。”

这时李军峰说话了:“本家人,我为啥领你到这来,就是解决你后顾之忧了。

咱王总这里就可以给你解决困难,你可以分期付款。当然前提不勉强你。也可以在阎平区转一转。看谁的手续费低。是不是,弟兄们在一块弄事,绝不日弄人。”

李海平听李军峰这么一说,可以分期付款,不错。

王鹏的意思是让李海平再转一转,心里有个数。不着急提车。

可李海平已经心里痒痒,巴不得现在赶紧把车开回家,在村里显摆一下呢。


上一章                                总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