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甜瓜成熟的季节二百八十四

                       前情回顾:(二百八十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海平原本今天只是来看一看车的样子,但是经王鹏这么一说,旁边李军峰再参谋。让他今天就想当场把这辆宝来车提走的冲动。

当然这也是王鹏和李军锋最愿意看到的场面。三个人把一些事情谈拢,并签了相关协议之后,王鹏就带着李海平到阎平区的一个汽车店挑选车去了。

这是一家相当有规模的4s店,在这个小县城来说,已经算是最高规格的啦!李海平看到这样的4s店更加心里踏实了。

这个4s店主要经营的就是大众的车,有一辆白色的宝来车吸引了李海平。

这是一款1.6L排量的汽车,业务员迫不及待的把这个车的一些资料拿给李海平去看。这个车的售价是119800。挺符合李海平的心理价位的。

更诱惑的条件就是,王鹏已经答应李海平,车的购置税和挂牌子等相关费用都由他来承担。

所以李海平并没有作过多考虑,就将这辆车定了下来。

李海平对于车的欲望从来没有这样的强烈,所以对于4s店销售人员和王鹏一些讲解也没有耐心去听。

“好了,是这,王总。这些注意事项我已经知道了,咱们去银行办理车贷手续吧。我想今天就把车定了。”

“好,李哥,你真是爽快人。我还以为你心里还有啥顾虑呢,兄弟感觉到越来越喜欢和你打交道了。那好,咱到银行去办理相关手续。

不管咋样,今天你就可以把车开走了。兄弟再送你红绸缎子和一个堆子,给老哥烘托一下气氛。”

李海平只是呵呵笑着,这是他从东莞回来,感觉最快乐的一天。

已经开始幻想自己已经开着网约车,一个月收入上万元。按照一年为单位,一年就可以净落十几万呢。

而且就算最差这个月没有订单,王鹏那里还有保底的钱。想一想离自己的人生巅峰就不远了。

等自己挣钱发财了,就可以马上和于仙儿离婚,到那时真的刘红叶和周伟业没有结果,自己就可以在东莞市给刘红叶买一套房,找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过着两个人平凡而幸福的婚后生活。

连银行的购车贷款合同,也没有仔细看一看,就急忙的签了自己的名字。

这一点让王鹏和李军锋很似高兴,终于钓到一条大鱼。

李海平还真心感激王鹏和李军锋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给他指了一条名流。

开着车哼着歌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他和之前的房东联系,要重新租会房子。他回到小区的出租屋内。他先没有着急开回村里,在于仙儿面前显摆一下。

他目前想的第一步就是早晨送刘红叶,送到关桥镇中心小学去上班。

自己先不着急给刘红叶说,想明天在她等车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因为这么多年,李海平一直觉得自己很自卑,从来没有在刘红叶面前活的那么扬眉吐气。

这次新买的车给自己增添了不少面子,一定要好好让刘红叶感觉到身边一直有一个人,默默的陪伴她,关注她照顾她。

李海平用自己在东莞倒腾的走私iPhone6s,按照王鹏之前的提示,下载了一个APP,但是用iPhone自带的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下载这个车哒哒软件,只能通过其他的下载苹果助手软件下载。

李海平刚开始有些质疑这个软件的合法性,但是一想起马上要轻松赚大钱,也就顾不了那么多了。

刚注册完,留下自己的手机号,计划休息一晚上,明天开始送完刘红叶,开始正式接单。

没有想到,刚注册完司机车哒哒软件,就有一个推荐订单,是去西安的。这让李海平有些惊喜和为难。

惊喜的是这个软件订单这么多,为难的是自己累了一天纠结接不接。

李海平用冷水洗了一下脸,决定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开始自己的网约车生意。

用手机抢了顺丰车的订单。自己用手机的高德地图设置了路线,开往乘客的起发站,是人民路中段工商银行,这是到西安凤城五路的西安中学的终点。

李海平开着摇滚的音乐,吹着轻松的口哨,开着网约车,到了乘客的起发点。

李海平拨通了乘客的电话,内心还是有些激动,为了给乘客留下好印象,自己车开的很快,赶在预定时间之前,到了乘客的起点。

电话那头拨通了,说话的是一个女人,李海平抚平了一下激动的心情,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道:“你好,我是网约车司机,我看到你在车哒哒发了一个订单,是到西安凤城五路的西安中学的是吧。我已经到你发订单的地点。”

那边的女孩还有些睡意,说道:“噢,你这么快啊,那要不你等我一下,我还没起床呢。估计还要等二十分钟吧。”

李海平说好的, 他不害怕等待,而是害怕随意取消订单。李海平不管自己多忙,都要在车上放一本书,这一段时间自己爱看上了《白鹿原》。

所以等待的时间不是很枯燥,至少让自己内心有所收货和充实。同时也会开着广播听新闻。 及时跟进热点。而且会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记在一个小本子上。

看了三页多吧,这个女乘客下来了,看到是一辆新款的宝来车,乘客也是很愉悦。

就上了车,两个人用手机点击乘客上车和乘客付款之后,李海平把书合起来,开着车朝西安的方向开去,和女乘客聊起天来。

李海平才知道这个女乘客是一个高三应届生,是在西安中学上学的。这次是高考结束之后,要回校去拿高中毕业证书的。

李海平很羡慕这些上过高中,而且马上走向大学的年轻人,因为家庭贫穷的缘故,自己很遗憾没有上完高中,更没有机会走向大学的校门。

所以很喜欢和这些女孩聊天,自己要是走进大学校门,也不会绕这么大的人生圈子,和刘红叶靠近。

这让他想起网上一篇很经典的文章,我奋斗了五年,就是为了在北上广和你平起平坐喝咖啡。

但是喝咖啡不知道什么才能实现,只是自己开网约车第一个困难马上就要来临了,当然这个困难不是故意的,而是自己不了解网约车的规则。

上一章      总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