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歌的冒险故事

    在一个很乱的大城市里,有一个瘦小的人,名字叫杨歌,他带着一副小小的圆形眼镜身上的骨头就跟皮包骨一样,他穿的衣服就跟小孩穿着大人的衣服一样,因为他太瘦了。瘦小的杨歌住在一间不大的房子中,里面只有一张小床,两把椅子,一张桌子,桌子上放了很多实验的东西,他住在房顶,所以位置很小,还有一个柜子,里面的衣服都叠的整整齐齐,一模一样,他没有家人,但有两个朋友叫查理和哈里。                                                                                 

  每一次上去比赛的时候都是倒数第一名,他的队员总是拖后腿,所以每一次比赛都只有他一个人(因为他觉得队友不行),但也是最后一名。                                                         

  一天晚上因为杨歌受不了每一次都是最后一名,所以他因为着急做实验(参赛作品),实验失败了实验室爆炸了,所以发生了意外,他已经在医院了(深受重伤)。

  醒来之后,他看到了哈利和查理,他觉得很惊讶,他们还活着,但是他一下看到未来有一个人拿了一把刀要杀哈利,所以他让哈利躲了起来,才让哈利保住了自己的命时候,他告诉了哈利和查理,查理说:“要是被别人发现的话,你一定会被抓走的去做实验的!”“要不让我们做一个秘密基地,这样我们就不会被人发现了吧,但我们没有足够的钱!”哈利说,“你别忘了我可是大老板的儿子!”查理说。

  一个月,以后他们的基地做好了(那他们被迫分开了,因为哈利要高考了,查理的爸爸要他在自己的公司实习,所以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呀)。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杨歌在飞机场的时候他预测到了飞机出事,所以他去找了保安队长说这一件事情。见到老板队长他激动地说:“飞机被美国的战机打到了,飞机坠毁,并告诉了飞机的号码c107。”保安队长大吃一惊,因为上面有美国的副总统。

  只好让五架战斗机上下左右后都保护着保安队长,马上联系了别人,(让人没想到的是真的有一架战斗机来了,但其中左边的那一架飞机一下就把那架美国的战机打下来了,但最后因为查理突然打电话过来说他在c107飞机上,杨哥,一往后看就看到了查理)。下了飞机他们就去找哈利了,哈利在麻省理工上大学,所以他们可以给他打电话,上他的电话关机了,他们只好去找他结果发现他就在身后(因为高考结束了,后来他们又去了中国)。

  杨歌告诉他们外星人要来了,一开始他们也不明白,但后来他们才去找了人去说。

  大人们觉得不可能,所以只能去找高人(在一座高山上佛山)。上了山以后他找到了那位高人,高人教了他们一些绝世武功,隐身、飞毛腿、飞檐走壁、等等等等......

  一个月以后他们一个个武功盖世,突然一个闪耀的光芒照耀了他们,杨歌不管他是什么一下就打到了那个光芒,结果发现那是外星人的飞船,他二话不说用飞毛腿光速的打到了外星人的脑袋上,当外星人却毫发无伤。

  一开始还有优势,但因为体力的下降,杨歌的功力用不了了,所以外星人用枪打了杨歌,杨哥躲了起来(满身是伤),一天后才知道外星人的弱点是大脑(是王后的大脑),他一个飞毛腿跑了过去,他用了一个激光炮,但被外星人防住了,杨哥,用飞毛腿的速度意拳打到了脑袋上(王后),这一下因为太快了,外星人没来得及防御就被打到了,外星人集体爆炸了,但是杨歌在爆炸的中心,所以伤了一条手臂他急忙跑去了医院医生说,他的手臂肯定是没有了(因为小臂被炸没了,大臂是粉碎性骨折),一个月后,政府邀请扬戈来到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型会议(庆祝扬戈保护了祖国)在2017年5月19日,杨哥,正式宣布正式成为全国第一个国家代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