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笔记本

姓名:Zhang jing yuan, yuan张景元장징이 나를 가게 하였다. が発行した  年龄:10,000,00000000000岁(未成年)(火星人) 国家(6hh):(啊布吉岛布吉)


第一章  从天而降的日记本

在吵闹的集市上,走着一个人。他刚受过老师的刀子嘴。他叫,“赵杨”他的考试成绩很不好,差不多是班上倒数第二。他,他们家,也不穷也不富。不过他很想让自己的成绩好一点,哪怕自己是班上前十名也可以。                                                                              正在这时,他再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本书砸到了他的脑袋,他顿时感到一阵疼痛。他大声喊道“谁那么不注意,乱扔东西”!他看了一眼那个本子,好像是用,金子雕刻成的,特别精致!就在这时,那个本子说话了。他说“我叫本”。赵杨吓了一跳。他害怕的说你……你怎……怎……么会说话!我们,本子星球的人本来就会说话。,不,是,本子,星球的本子本来就会说话。那你怎么到我们星球上来的?赵杨问道。我听到你的召唤。因为你想要我的帮助。我没有要帮助的呀。赵杨道。反正你需要我的帮助。到时候,你需要我的帮助的时候,你可别后悔。好吧,那我需要你的帮助。啊,我怎么忘了呢!我有一个忙想要你的帮助。你能不能让我考试考好一点,不让我考,倒数第一名或者倒数第二名。那得看你自己努力,本道。不过在这期间,我可以帮助你。好吧,那你就一直陪着我吧。看你这不是也需,需要我的帮助了!本说。我刚才是,忘记了这件事。赵杨害羞的说。那回家以后我把你藏到哪儿呀?你就让我给你妈妈看就可以了。那能行吗?行,保证行!本说。


第二章  本的故事

一回到家,赵雷,把日记本从书包里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了日记本,先奇怪的说,你给我看日记本干嘛呀。过了一会儿,预计本说我叫本。妈妈吓了一大跳,惊讶的说“这日记本怎么会说话?”赵杨说,这是我从地上捡的。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砸到我的头,然后我又捡起来的。那这个日记本怎么会说话?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说话,他说他是,日记本国里来的。赵杨说。那他为什么会砸到你的头上?妈妈问道。本说,我召唤了他赵杨道。那你怎么召唤的他?我也不知道,他就是从天空上掉下来的,我也没召唤他,只是他说我召唤了他。妈妈说,算了,你还是把它扔了吧,万一他带来什么危险,就惨了。不会的妈妈,放心吧,他没有危险,他那么小,怎么可能会给我带来危险呢,而且她说是要来帮助我的。                            赵杨抱着日记本,回到自己的房间。            赵阳把日记本,放在桌子上,问,本你那么小,怎么帮助我呀。你别看我小,其实我很厉害的。你有什么功能吗?你可以想让我变出什么就变出什么。怎么变?赵杨。只要你在我我身上,画出你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了。如果你还不满足就可以在,东西的,下边,写上,那个东西可以干什么。原来我小看你了呀,你有这么多功能?本来问你个问题。你是怎么有这个功能的?好吧,那你就不知道了。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我在本子国的时候,我们一家很穷。有一天,我的爸爸妈妈说,他们要出差了,所以让我一个人在家里。但是我一个人在家里很孤独。有一天,我听见地下室里,有咔咔的声音。走进地下室,看见那里面有一只,比在涂涂画画,笔看见我就说。地球里有一个人在召唤你,你必须去地球里去。我当时很奇怪。为什么有地球的人,要召唤我,而不是别人?可是我还没来,的及问,他就张口了。说,我给你一个特异功能,你的纸上画的东西就会成真的。我想问,他为什么,是召唤我,而不是召唤别人?我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发现,我直往下掉,然后就砸到了你的头上。                                                                                原来是这样,我说为什么你会找到我的头上呢?原来,是我在召唤你。不对呀,我没有召唤你呀,我根本就没有召唤你的意思。那是因为,我听到了你,你的帮助,所以我就掉下来了。哦,我知道了,你讲的我全都懂了。

第三章  去美国

有一天,赵杨问,本,你能不能带我去美国?美国我怎么带你去?你忘了你的特异功能吗?赵杨说。哦对了,这不是捧着金饭碗讨饭吃吗。可是你又不会美国的语言。你又忘了你的特异功能吗?赵杨说。哦,我又忘了。现在咱们开始行动吧,我一会出去和我妈妈,说一下,正好今天是星期天,可以出去玩儿。                                                                      妈妈正在做饭,她听了要去美国,不耐烦的说“妈妈听了朝阳要去美国。去美国,你别开玩笑了,我正在做饭,别打扰我。”妈妈我是说真的。赵阳说道。去美国还要坐飞机,太浪费钱了,再说如果我们有那么多钱的话,你也不会美国的语言呀。没事的,我有日记本呢。你在说什么呀?你那日记本有啥用?只能说话而已。妈妈,你别看那日记本小,其实,他的,功能很大的。赵阳,讲了一遍本,昨天说的那个故事妈妈还是不相信,世界上哪有那样的日记本?妈妈不信你看。说着,赵杨,在本子上,花了一个飞机。结果那飞机变成真的了,从本子上,飞出来。妈妈吓了一跳。说,有鬼呀,有鬼!不是鬼是本。妈妈我说,你还是把本子给扔了吧。不行,这么好的本子,怎么能把它给扔了呢。好吧,那你去吧,妈妈说。终于可以去美国了!赵杨高兴的说道。他们刚要去美国,赵杨又想,我们又不,会开飞机怎么去呀?本说,有我呀,我在天下无敌!很骄傲的说。欧阳有点嫉妒,小声嘟囔道“那又怎么样,不就是能变出几个东西吗。”等听到了说,你别嫉妒我了,要是没有我,你还怎么去美国?咱们别吵了吧,赶紧去美国,赵杨说到。说的,赵阳在日记本上,花了一个像五角星一样的东西然后在下面写道,含在嘴里可以让自己变聪明。他们坐上飞机,去了美国提到美国,赵杨下了飞机。美国的空气好新鲜呀!我真想在美国住上一年,不,是十年,不,时年度是一辈子赵阳又有多少飞机,在上空刚看美国的风景。突然,他听到一件银行里,有枪声,他们,到上空看了一下,那里面,有几个,蒙面大汉,在逼着那些,服务人员交钱,出来。,咱们还是赶紧跑吧!赵阳说。不,咱们得救他们怎么就?有我在呀。可是,可是我们万一也死了,怎么办?不会的,有我保护你怎么可能死呢?那好吧,我们就救吧!可是,我不敢,赵阳道。没事儿有我在我可是天下无敌粉得意的说。好吧,那我就一次。可是我还是不敢啊!没事儿,有我在,怕啥?就这样来来回回,说了好几次,可是,赵阳还是斗不过,本的,刀子嘴不。然后赵阳只能听本的,去救他们。

第四章  营救工作人员

然后,赵阳下了飞机蒙面大汉看见了赵阳,走了过来。就说你找死吗?过来的话你可就死定了。我是来救工作人员的,赵杨道。就你吗?就你这么小还能救他吗?你不会是从精神病医院跑出来的吧。我,我才不没有得精神病呢。那你还不快滚。要不然我就杀了你。我再说一遍,我是来救,工作人员的。好吧,是你放弃自己这次机会的。来吧,我又多了一个人质。这时外面有人在报警。但是,警察离这里太远,还是没有来。过了一会儿,蒙面大汉说。把钱交出来,要不然我就杀了你们。我再给你们一分钟考虑时间。我们不会交钱的,工作人员说。不交钱。我们可是有枪的。突然,外面传来了警笛声。是警察来了,警察来了,你们快投降吧。让我们投降没那么容易。警察进入了银行。说,你们把枪放下。放下,你以为你这一句话就可以打败我吗?我们可是有人质的。如果你们,不把我们的老大交出来,我就把这个小孩给杀了。我给你们一分钟考虑时间,看你们。是交出来老大还是不交出来?这时赵杨偷偷动了一下,他拿出日记本。蒙面大汉看到他动了一下。说,别动。这时赵阳赶紧拿手缩回去。时间到啦,蒙面大汉的老大说。这时,抓住赵杨的那个蒙面大汉。分了一下心。照样,赵杨用最快的速度把本拿出来。然后,用极快的速度,在上面画了一个瓶子里面装了一瓶水。在下面写喝了这瓶水,就可以变成武林高手。这时,那个蒙面大汉。又把头转了过来。然后,赵杨,喝药水的时候,正好被那个蒙面大汉看见。那个蒙面大汉,刚伸出手,想擅赵阳一个耳光。但是,赵阳抓住他的手,把那个蒙面大汉,甩到了天上,然后又掉下来。了让,那些蒙面大汉,朝赵扬开枪赵阳轻而易举的,就躲开了。蒙面,大汉的老大见了,拿出他在美国,花了,几千美元,买的一个Ak—47。朝赵杨扫射过来。突然赵阳,觉得自己的手指像刀割一样疼痛,原来是刚才赵阳没注意,中了子弹,正好擦过,赵阳的手指。突然,蒙面大汉的老大,后面,有几十个蒙面大汉,又冲过来。他们手里拿着和老大一样的枪。然后赵杨死了心。他在日记本上画了一个98k的模样。又画了一个A—wm的模样。又画了一个m—416。赵杨左手拿着,98k,右手拿着A—wm然后后面背着一个的m—416,我想拿着那些枪威胁,蒙面大汉,说,如果,你们,要开枪的话,我就拿这些枪……赵杨没有再说下去。这是蒙面大汉的老大说,开枪呀。其中一个蒙面大汉说,我……我不敢。然后,蒙面大汉们齐声说。我们不敢。不敢,那你们都,给我滚出去你们连一个小孩,都不敢对付。我自己来对付他。这时赵阳把那些枪给扔出去。他公空手要对付蒙面大汉的老大。这时,蒙面大汉的老大,拿着手里的枪朝朝杨射过来,赵阳及时躲开。用闪电一般的速度,走到,蒙面大汉的背后。用了一招降龙十八掌。

这时蒙面大汉都要飞了出去。赵阳把他按在地上。把他交给警察们。                        赵阳对付的,是,中国最大的恐怖分子。他们现在已经落网了。在电脑里吃牢饭。就这样,赵阳拯救了一个银行。

第五章  本,生病了

有一天,赵杨从床上起来,他去卫生间洗脸刷牙,然后吃完早饭,他正要去上学,可是,听到了放在柜子里的本还没有起来。他拉开柜子,看见本默不作声的在床上躺着。赵阳把本摇醒。说,嗯,你怎么还不起来,我都快迟到了。我有点不舒服,你让我再睡一会。我好像生病了,本说道。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可以呀,本说道。不过,我怎么去呀?你现在是一个本子,如果医生见到了,我拿着一个本子去看病,肯定会说我是个神经病的。再说你可以把我变成,一只猫,或者一只狗。然后去兽医看病。好吧,那我现在就干。赵阳在本子上画了一个像水枪一样的东西。然后在下面写“这个枪射到谁谁就会变成一只狗。”画完啦,赵阳又画了一块布,赵阳在下面写“这个布贴到谁身上变成狗的那个人就会恢复过来。”赵阳拿起这个枪对着本开了一枪。然后本就变成了狗。然后赵阳说。你先在家里待着,如果很饿的话,你就可以去冰箱里找点东西吃。好啦,我去上学啦。                                                                到了下午,赵阳放学回来。妈妈正好也下班了,赵杨和妈妈说。“妈妈,我要出去一下,你出去干嘛?嗯……散步。好吧,那吃饭的时候快点回来。赵阳带着本去了医院。医院大队排的老长老长的。赵杨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才排到最前面。医生说你这只狗没病呀。什么没病?明明是有病呀,赵阳小声嘟囔道。医生说,你把这个药拿回去每天只能吃一粒。知道了。赵杨说。可是赵阳回去的时候,他给本吃了一粒药丸。就这样,每天都吃一粒。可是,一个月过去了。本得病没有好起来,而是越来越重了。 赵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一天赵阳说,算了,别吃药了,这样会越来越重的。然后赵杨把那块布贴在了本的身上。本又变成了一个日记本。赵阳把本装在书包里,去上学了。在上学的路上,赵杨听到了两个人讲了两个笑话。笑话是这样的。第一个是“从前有一个人叫恐怖。他的妻子叫分子,他们有两个儿子一个叫枪。一个叫死。有一天死丢了。恐怖和份子,带着枪,去了警察局。他们跟警察说“我们是恐怖分子,带着枪来找死。”第二个是这样的“有一天爷爷带小明出去玩。小明看到一个警察局,问爷爷。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那是土匪院。小明看见一个电线杆问爷爷。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那是玉米棒子。小明看见一个人骑着摩托车,撞到了电线杆流了一大堆血。小明指着摩托车问爷爷,那是什么?爷爷说,那是扭扭车。小明指着那个人留着的一大堆血问爷爷,那是什么?那就西红柿炒鸡蛋!爷爷说。小明让爷爷把手机给他。爷爷就把手机给了他。然后,小明给土匪院打电话说,一个人骑着妞妞车撞到了一个玉米棒子流了一大堆西红柿炒鸡蛋。”他讲完了这两个笑话,他们两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本在书包里,也笑了起来。赵洋说,嗯,你还有精神笑吗?然后赵杨,带着本去上学了。上完学回到家。本精神好像又好了起来,在那里蹦蹦跳跳的。赵杨问,你的精神怎么那么好啊?你不是生病了吗?本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起来了。哦,我知道为什么啦!因为我听了那个人讲的笑话,然后我就精神好起来了。赵杨突然说,那你只要听笑话,你的病就会被治好。猜对了!本说。

第六章  真本,与假本

有一天,赵阳突然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突然看见两个本,在自己面前。他吓了一跳。说,难道我眼花了,怎么,有两个本?那两个本吵道,我是真的,我是真的。赵杨看到了,用两只手把它们给拨开。其中,一只日记本说,我是真的。然后他们两个又吵了起来。怎么分辨呢。两个日记本太难分辨了。然后他又把两个日记本给拨开。他说,让我看看,你们的本子上,是不是有我之前画的东西。如果哪个本子上没有,哪个本子就是假的。然后他把两个本子同时翻了一下。他发现,两个本子,都有他画过的东西。然后,他说我要试一下哪个本子有特异功能,哪个本子就是真的。说着,他把每个本子上都画了一个,精致的石头,上面,刻着一条龙。结果,两个本子上,都蹦出了一个石头。赵阳傻眼了。难道两个本子都是真的吗?然后他把,所有的分辨真假的方法,都是理一下,结果,都不行。天哪,难道两个,都是真的?哎哟看了一下,之前在本的背面,做了一个记号,最好是一个,他在本子上,列的一个数学数式。结果都是一样的。天哪,这是怎么回事儿?赵阳一边嘟囔着。突然两个本子又开始吵起来,我才是真的,我看我才是真的。其中左边那个本子说。要不这样,我想了一个办法。你可以说一些之前发生过的事情,然后,谁说的正确,谁就是真的。然后赵阳拍拍脑门说,对呀,我怎么没想到这件事儿呢?右边的本子瞪了左边的本子一眼。然后赵阳开始提了一个问题。问“我之前是怎么打败恐怖分子的?左边那个本子说。是你,在我身上,画了一个可以让自己变成武林高手的药水。然后你变成武林高手,把那些恐怖分子给打败,送上了警车。右边一个本子也,左边的本子说的一样然后,这一次,赵阳是先提的右边那一个本子问题,问。本生病的时候,是怎么被治好的?右边那个本子说。是,去医院拿药丸治好的。错,赵杨说。他又问左边那个本子。左边那个本子说,是我听了一个笑话,然后,我的病就好了。然后赵阳又问了几个问题。事先问了右边那个本子。然后再问,左边那个本子。每一次,右边那个本子都答错了。但是每一次,左边那个本子都答对了。这下,他分辨出右边那个本子是假的,左边的是真的。但是赵阳突然想上厕所。他去了一趟,卫生间右边的本子趁这个机会,用身体最大的力气,和左边那个本子调换了一下位置。然后,赵阳回来了,正要把真的本子留下,把假的本子给扔掉。等一下,右边那个本子说,你再问我几个问题,我保证答得出来。然后赵阳又问了,他一个问题问。我是,怎么,遇到你们的?他让左边那个本子回答。左边那个本子说。在你家的柜子里出现的。他又问右边那个本子。右边那个本子说,我是从天上落下来砸到你的头,然后你把我捡回家的。然后他又问了几个问题。右边那个本子,每次都答对了,左边那个本子,每次都答错了。他又说,真奇怪。到底哪个本子是真的呢。左边的本子说我是真的。右边那个本子,也说我是真的。他们两个又吵了起来。接着赵阳说停。然后赵阳说。我在问你们几个问题,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如果谁,每次都答错,谁就是假的。他又问了好多个问题。每次都是右边答对。但每次都是左边答错。结束后,右边那个本子说。我和他调换了位置,他硬拉着我,我也没办法,只能和他,调换位置。突然一阵光。那左边的本子消失了。原来你才是真的本呀。接着,本说。你知道为什么,我有那个本吗?因为,在我们本子国里有一个特别坏的,也很捣蛋的巫师。他总是恶作剧。这一次,就是他搞的恶作剧。哦原来是他呀。我好像在哪本故事书里也听过一个很捣蛋的巫师!

第七章  本,失踪了!

有一天赵杨醒来,然后发现他的柜子里没有动静。他打开柜子惊呆了。本不在柜子里面!要是本丢了怎么办?万一他不小心,掉到窗外,被别人捡走了,怎么办?万一,他被别人当成废纸给撕掉了怎么办?赵杨越想越害怕。可是他上课马上就要迟到了。赵阳说,算了,先上完学再来找吧,说不定上完学他就回来了。                                                  上学的时候,赵杨坐立不安。老师的什么话都没听进去。一直在想本。最后,老师发单子啦。赵杨扫了一眼单子发现他一道题都不会做。最后,做单子的时间到了,他在那呆呆的坐着,只写了一个名字。其他什么都没有写。老师收卷的时候,赵阳考了零分。老师暴跳如雷。让他妈妈签字儿。赵阳妈妈看到了,赵阳是考零分。火冒三丈,结果,赵阳被挨了一顿竹芽炒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笨还是没有回来。连个影子都没有。赵阳急了,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正在看电视,妈妈听了赵阳的话说,没事儿,不就一个本子吗?丢了就丢了,有可能他还会带给我们危险呢。赵阳急坏了,这可怎么办呀。算啦,先写完作业吧。他看到一大堆题。连做都不会作。苦苦的在那坐着,想呀想呀。还是没想出来。最后,熬到睡觉,一道题也没做出来。他只做了一个口算题。那是一道最简单的题。睡觉的时候,妈妈说赵阳先睡觉吧明天早上起来再做。可是本还是没有回来。赵阳说,算了,等到明天说不定本就回来了。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赵阳醒来了,本还是没有回来。赵阳急坏了,想报警。可是,又不能报。警察一定会说,就一个本子,丢了就丢了,再买一个。还用我们来找干嘛?这时,他听到外面有一个声音。那好像是一个本子,从窗户外掉了进来。那好像是本,本,真的是本!赵杨乐坏了。大声喊道本!本!!                                                                      本,从窗户外,掉了下来,落了几页纸,而且看他,身上脏垮垮的。赵杨说道,你受伤了。我确实受伤了,本说。你为什么受伤了?其实我出去也是有故事的。前天晚上,一只鸽子飞进来。说让我跟他去一个什么地方。我觉得好奇就跟着鸽子去了。结果飞到了一座空岛上。空岛上,有一个房子。很大很大,是用铁做的,而且很坚固。鸽子走到房子的门那,门自动打开了,我这才知道,那鸽子是一个机器,这时,门里面走出来一个人。他身上散发着一股香蕉味儿。尖嘴猴帮。哦,我知道那是谁了,赵阳说,那是香蕉人。因为他很喜欢吃香蕉。所以就叫香蕉人。但是,他有一个邪恶的欲望。就是一心想要统治这个地球,统治这个宇宙。让宇宙听从他的命令。现在,宇宙里已经有一百多个星球被他统治了。他现在的愿望就是统治地球。统治完地球,他的愿望就是统治月亮,然后再统治土星在统治木星在统治好几个星球。他还做了一个表格。是他按照顺序来统治星球的。最后一个是太阳。然后进入了很久,把所有的恒星都统治。然后全宇宙都会被他统治。那样我们就惨了。我们将当他的奴隶。为他干活。 你先别打断,我跟你说,我还没讲完那个故事呢。然后那个人,走出来看到了我。他把我拿出来,然后让那个机器做的鸽子回笼子里去,机器鸽子,就自动回笼子里了。然后那个人说,有了你,我就再也不怕什么了,我就可以统治整个宇宙了。然后他把我放到一个机器上面。那个机器,四面八方都是红外线。我想出去,可是被那个锁固定了,出不去。然后,他按了一个开关,又一个我出现了,他拿着那个我。走到了实验台旁边,然后,把我扔了出去。我突然遇到一个老鹰,老鹰把我叼起来,想把我吃掉。他把我叼到我家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开启了猎枪,把那只鹰射了下来。然后我就掉到这里啦。原来是这样,我说你咋那么长时间没回来呢?        咱们先别说这个了。本说。先说那个香蕉人的事儿。好吧。我继续说,所以,我们要阻止香蕉人。他肯定拿那个被复制的你。然后统治这个地球。我们必须不让他统治这个地球,然后,让他把统治的所有星球都让他交出来。然后把他关到监狱。可是他那么厉害。而且那还有那个盗版的我。这可怎么办?你忘了吗?我有你呀。就看谁厉害了。突然,赵阳看了一下表。哇!九点了。迟到了一节课。赵阳赶紧把本放到书包里,然后。上学的时候公交车都没了,他只能步行去。最后,都到,吃中午饭的时候了。赵杨才到。然后被老师骂了一顿。

第八章  被复制的本

这一天是星期六,赵杨不用上学,他等着出现一些奇怪的事儿。可一切都风平浪静。这时赵杨才放心下来。可是,他不知道,灾难还在后面  。                                                              第  二天是星期天,赵阳在书桌上,突然,书桌前面出现一个屏幕,是那张脸,那张脸,我好像很熟悉呀。这时本在旁边提醒,那是香蕉人哦!对,香蕉人 ! 他对着屏幕说,你怎么来了?难道你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吗?这下我有了被复制的盗版的本,再加上那些高科技,哈哈哈哈!我要提醒你们一下,我现在就准备要统治地球啦!你,你怎么有那个本的?赵杨问。难道本没给你讲那个故事?  哈哈太可笑了还不给你讲,我就给你讲吧!嗯,给我讲过了!你是怎么来这里的?你忘啦,我有本!香蕉人,骄傲的说。现在我马上就要统治地球了,你们等着吧!哈哈哈!哼,我会阻止你的!想阻止我吗?没门 !  说着,香蕉人在空气里消失了。赵阳问本,现在怎么办呀!凉拌呗。等着有事了再说吧。                                                      这几天还是风平浪静。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本说。那怎么办啊。还是先变出一些武器吧。要不然,如果突然来了一次暴风雨的话,在变武器的话就来不及了吧。赵杨说。不行,要是现在变武器的话,那些武器放哪儿呀。                                                                突然,有一天。好多宇宙飞船在天空盘旋。从飞船上摄下来了一条白光。不计其数的外星人从飞船里走出来。他们手持激光枪。朝人类和房子扫射。那个激光枪太强大了,如果那个激光枪的激光,一碰到哪。被激光枪击中的地方就会立马变成白雾。但是,希望来啦,军队出动,海陆军三军,向外星人发起攻击。有坦克,还有飞机,还有,航空母舰,还有一些军舰,还有一些步兵。可是,那些外星人吧,激光枪朝那些军队扫射过去,结果军队全都成了白雾。而外星人呢,一个人也没死。人们都陷入了恐慌中,抱头鼠窜。幸好,赵阳躲在家里,没有被射倒。柜子里又出现了一个人脸,那是香蕉男的人脸。趴在柜子上说,你们投降吧。现在没人能阻止我了!赵阳说,休想。地球是我们的地盘,你不能统治,这样,全人类都会当成你的奴隶。当我的奴隶,现在你们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所以还是快快投降。香蕉男消失了,但他又出现在大屏幕上。他在大屏幕上说,哈哈,你们快投降吧。现在世界已经被我统治了。没有人能阻止我了!我给你们一个小时考虑时间。如果,你们投降的话我就放过你们,如果你们不投降的话,我就继续攻击你们。联合国秘书长正在办公室紧急的考虑。他们都在很慌张的说自己的观点。投降还是不投降呢。这时,在家里的本对赵阳说,现在只有你能拯救世界啦。你在我本子上画一个比他们还厉害的军队就可以打败他们了。赵阳在日记本上画了一个三角形的飞船,赵阳在下面写:里面都是外星人,他们的枪,一下子可以打倒香蕉男的一百个外星人。而且,还有,大炮。而且他们还有一个防护盔甲,如果,香蕉男的外星人用枪打倒他们,防护盔甲会保护那些外星人就可以不受伤了。说着,那一个三角形飞船。出现在天空上,人们惊恐的说,怎么又出现一个,难道是用来打我们的吗?还是来救我们的?这时,三角形的飞船上,出现了好多赵杨画的那些外星人。外星人朝香蕉男的外星人发动攻击。香蕉男的外星人纷纷倒下。人们欢呼起来。但是,香蕉男还是不死心。又画好多比赵洋的外星人更厉害的外星人,这时本说,就看你们俩谁聪明啦。赵阳在日记本上,花了一个心形的东西。上面有一个按钮。赵阳在下面写道。如果按了这个按钮的话。香蕉人所有的外星人都会死掉。这是,赵阳按了一下按钮。果然,香蕉人的所有外星人都死掉了。结果香蕉男还是不死心。又画了很多很多的外星人。赵杨,又按了一下那个按钮,那叫外星人全都死了香蕉男也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在那个日记本上写了一个新型的东西,然后,上面有一个按钮,他在下面写,如果,按了那个按钮,像香蕉男就可以统治地球。但是赵阳又画了一个心形的东西,上面有个按钮。她在下面写,如果按了那个按钮,香蕉男就永远统治不了地球。因为香蕉男的心形的东西和赵阳的那个东西,产生了矛盾,所以。香蕉男也没统治地球。这时香蕉男气坏了,他只能生着气走。然后,他在大屏幕上说,我以后还会再回来的。以后我肯定会通知你们的。说完,他气呼呼的走了。人们欢呼道,赢啦。可人们不知道。是赵阳打败了香蕉男的!

第九章  第三次世界大战

虽然,赵阳这一次打败了香蕉人,但是,香蕉人肯定不会甘心。可是,过了一个月了,香蕉人还是没有反击。赵杨问本,为什么香蕉人还是没有反击呢?我也不知道!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年了。赵阳要上六年级了。可是香蕉男还是没有反击。到了放暑假的时候,突然,赵阳听到一个消息,在北京,一发激光导弹发射到北京天安门。天安门被炸成了废墟。他们的旁边,好多树都烧毁了。这造成了好多人死亡。也有很多人受伤,住在天安门旁边的人也都受伤了。这可能是香蕉人捣的鬼本说。他可能继续捣鬼,然后,把整个地球都给捣乱,然后他就可以统治地球了。咱们必须现在坐飞机去北京。怎么去啊。就算我们可以去。我妈妈也不让呀。别忘了有我呀。对呀,我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算啦,别说了。这时,赵杨在本身上,画了一个打印机。她在下面写,按一下打印机的按钮,打印机就会打印出一张机票。然后,赵阳,在家里写一个纸条。是给妈妈的,她在上面写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办,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然后,赵杨把本塞到书包里就走了。到了北京。赵杨看到北京乱套了。好多外星人穿着盔甲,拿着机关枪朝人类扫射。军队出动了,他们开着坦克朝那些外星人发射过去。但是那些炮弹打到外星人身上没有起作用。而且那些外星人刀枪不入。连飞机都拿它没办法。而且连航空母舰都拿他们没办法。人们陷入了恐慌中。这可怎么办啊。本在书包里说,赵杨,现在只有你能拯救人类了。好吧,那现在为我制造一个机甲战队吧。他立马在本身上画了好多好多的机甲。其中,赵杨的机甲是最帅的。而且攻击力是最高的。她在下面写机甲可以发射激光炮。激光炮若碰到那些外星人,外星人立马就会成气体,然后,飞上天。但是外星人那些枪打到了机甲。机甲会完好无损。就这样,赵杨,穿上了那套机甲。把外星人全都打败了。剩下几个外星人落荒而逃,逃到飞船里,然后飞船开走了。但是,没过一个小时,又开回来了一个飞船。那个飞船比之前的大得多,而且帅得多。飞船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外星人,但是那些外星人比刚才的外星人的盔甲要厚很多。赵阳再次用那些机甲战队打外星人。可是不管怎么打,连一个外星人都没打死,反而那些外星人,把机甲全部都给打成废铜烂铁了。这可怎么办呀?赵杨说。那既然他们升级了,那我们也可以升级呀。哎,对呀,我怎么没想出来呢。他又画了一个机甲战队,而且比之前的厉害的多。皮也很厚,而且激光炮,威力比之前大。激光炮,还可以随便变化可以变成句子,斧子,刀,还有机关枪,还有冲锋枪,还有其他等等的枪。然后,赵阳拿着自己的机甲战队。又打败了那些外星人。结果,人们还没来得及欢呼,就又来了一个比之前大十倍的飞船。那个飞船差不多,有1/10的月亮那么大。那里面下来的外星人又升级了。他们个个都穿着机甲。比机甲战队的机甲还要厉害,他们的激光炮威力,也特别大,能把我的整个机甲给炸成烟。他们又升级了,我可懒得把我自己的机甲给升级。只能这样了再说。那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呀?万一我们又升级了,他们也升级了,我们也升级,他们也又升级,那要来回几遍呀!我居然这样,我可以想一个更好的办法,本说。可以这样。你可以在我身上,换一个东西,然后上面有个按钮,然后,你在下面写,如果也按那个按钮的话,那些外星人都会全都死掉。可是这样能行吗?能行。可是万一香蕉人是不甘心咋办?他又会,造出和我们一模一样的东西。然后杀死我们怎么办呀,这样就没人阻止他了。好吧,那我们先画出一个头盔,然后在下面写,如果戴上这个头盔的话。香蕉能用的那个本,就控制不了我们,也对我们施不了魔法。接着,赵阳画了一个头盔和一个柱子形的东西,上面有一个按钮。他按了一下按钮。果然,所有的外星人都消失了。但是大屏幕上说,你以为你这样就能阻止我吗?我下次要再陪你玩儿。然后,我就可以,统治地球啦,哈哈哈!接着,香蕉人消失在屏幕中,也没有飞船再来到地球上空。但是忽然飞船上掉下来一张纸,上面写着香蕉人的计划。他读了一下计划,看到里面写香蕉人发明了一台机器可以发射一枚大炮。大炮发射在地球上,地球的人全都可以听香蕉人的,大炮,在2018年5月3日发射。赵阳看到这个消息,说,那不就是后天发射吗?我得明天把它给解决掉。我先看看是后天什么时候吧。上面写2018年5月3日下午一点发射。下午1点发射,那我还在上学呢那我只能在明天解决掉它了。  说着,赵杨,把那张纸条塞到自己的兜里,然后,在打印机里,打印出了一张机票,回家了。

第十章  探索宇宙

有一天,本说咱们去宇宙。去宇宙?太棒了,我最想去啦!咱们可不是去宇宙玩儿的,我们是去阻止香蕉人的。去那里阻止香蕉人干嘛?去看看再说嘛。难道你不想去宇宙啦?想!那咱们赶紧出发吧。现在,我又没有宇宙飞船怎么去?你在我身上画一个不就得啦。哦,我知道了。算了,我还是不画宇宙飞船啦,我要换一个,机甲,它不仅可以飞上宇宙,还可以,发射子弹,还可以发射激光。万一,宇宙里有什么危险,就可以拿它来防护。说着赵杨在本身上画了一个机甲,然后在机甲的头盔上,换了一个激光炮,在机甲胳膊上,也画一个激光炮,不过,胳膊左边,是发子弹的,右边是发激光炮的,头上也是发激光炮的。然后照样穿着那个盔甲,飞向宇宙。那天新闻上说,有一个不明飞行物正朝宇宙飞。到了宇宙,赵杨飘了起来,他看了一下宇宙的风景,这比地球美多了,他看见了土星,那里围着光环,看见了月球,火星,水星,太阳,好多漂亮的星球,但是他看到了一个黑色的星球,很像死星,那是,星球大战里面的,一个最厉害的星球。死星!赵阳对本说,看来,真的有死星呀。那不是死星,那是香蕉男的秘密基地。赵杨看见那个死星,那个激光炮,正朝着一个不明星球发射,那个星球,赵阳不知道是哪个星球。突然,激光炮发射了,撞到了那个星球上面,那个星球整个都爆炸了,冲击波把赵阳冲了好远,他们为什么,要炸那个星球呀?赵杨问。我也不知道!先去看看吧。说着他去了那个死星的上面都是荷枪实弹的士兵,而且,死星上面还有好多大炮还有好多激光炮,如果那个激光炮碰到了我,那我不就死定了!然后,赵杨,为了不让他们看见躲在死星后面。正好,死星后面有一个后门,而且那里没有士兵,赵阳就进去了。他进去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超大的控制器,那里面有好多按钮,连赵杨都看不懂。他试着用激光炮射那个台机器。先把那个机器给打爆,然后,就不能控制这个死星了。但是那些士兵发现了赵杨,拿着各种枪,朝阳发射过来。幸好朝阳躲得快,要不然,他被枪射中那不就死定了!它发射他的激光炮,把那些士兵全都打倒了,可是,不幸的是,赵阳又招来了更多的士兵,他拿着那些激光炮乱扫他终于抵抗不住了,然后,只能逃掉。但是外面的士兵,又看见了他,朝他开枪,但是那些士兵还没来得及开枪,赵阳就先把那些士兵给打倒了。可是,死星里面的那些士兵,朝赵扬开了很多枪赵阳不小心中弹了。他左手中弹了。他捂着像刀割一样痛的左手,然后,朝那些士兵开枪。那些士兵到一大片,但是,又来了好多好多的士兵,这下,赵杨。只有死路一条。但是,他想起来,他的,机甲上有一个加速器,他打开加速器,飞快的朝地球飞去,可落地的时候,他来到一座不明小岛上,然后,机甲正好在那一刻没油了。这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现在怎么办?在我的身上画一台瞬移器,直接瞬移到家里哎,幸好我受伤的手是左手,不是右手,要不然我就写不了了。再说赵阳忍受不了那种疼痛。他先换了一种药,可以治手上的伤。然后他喝了下去,左手的伤立马就好了。他又画了一个瞬移器,瞬移到家里。                                                    终于到家了,赵杨说。嗯今天真惊险。别浪费时间,咱们下午还得去。要不然来不及了,我们地球就要被那个死星,给炸毁了。啊,还要去,我都快累垮了。累垮也得去。好吧,哎!

第十一章  星球大战

赵阳带着那套机甲战队,同时,自己也穿着一套机甲。到了死星,赵阳准备进去。他从后门进去,因为后门儿没有士兵。他到了死星的中心,他发现,香蕉人正在等着他。香蕉男说,哈哈,你被我骗了吧,其实我根本没有什么大炮发射!不过你可别高兴,我还有比发射大炮更好的办法统治世界!统治宇宙!哈哈哈哈!说着,香蕉男指着那一队士兵,说,把他给关到地牢里!然后,那些士兵,把赵杨关到了地牢里。地牢是用很粗很粗的粗钢柱做成的,但是,粗钢柱和粗钢柱之间,只有几厘米。还有本,想办法把地牢门打开可是怎么也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儿?赵杨问,难道是你失灵了?不,是香蕉男做了一个机器那个机器是可以让人用不了日记本的,除了香蕉男一个人。那怎么办?但是可以用之前已经做过的东西。好吧,赵杨说。然后赵阳想起他以前可以让人变成狗的枪,对着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赵阳立马就变成狗了。因为那只狗,很小,所以,他从那个监狱里钻了出去。然后他立马拿出那块布,穿在自己身上,他又变回了人。然后,赵杨,喝了那瓶可以让自己,变成武林高手的药水,他立马就变成了武林高手。他在出死星的路上,碰到了好多士兵,但是,那些士兵都被赵杨打得屁滚尿流了。出去的时候又穿上那套机甲飞回了地球。可是没过一会儿,那个死心到了地球上。人们看到了那个庞然大物,吓得不吱声。死星里面出现了好多士兵,还有好多外星人他们手中拿着激光炮,激光枪,还有好多好多赵阳不认识的武器。那些武器一打到什么东西,被打到的那个东西就会立马变成灰烬。而且还有好多好多,地球上没有的生物,有的生物会喷火,有的生物会喷水,还有一些会发射火球,还有一些力气很大很大,头一撞就能把整个楼给撞塌。而且还有好多,好多,那样的,野兽。他们朝人类发动攻击。人类的军队出动了,军队向那些猛兽还有那些外星人发动攻击,可是,那些猛兽,一撞就把那些军队给撞飞了,那些外星人手中拿着武器,朝军队扫射,军队,立马就变成了灰烬。而那些外星人,一个也没死。突然,天空中,有一个人像。那个人向我说话了,他说,你们投降吧,现在地球已经被我统治了,如果你们再不投降的话,嘿嘿,我可就不客气了!咱们投降还是不投降呢?秘书长在办公室里紧急的讨论。赵杨,该你出动了!我们不是不能变那些东西吗?你不能对那个死星施魔法,但是你可以变东西不过你在死星内就不能变东西了。那我现在变一个千年极号吧!好啊。再说,你想变啥就变啥,只要能打败,那个死星就可以。千年极,里面也出现了好多士兵,他们朝着,死星那些士兵发动攻击可是,那些士兵根本就打不过那些死星的士兵。那些死星的士兵都没怎么打啊,千年级的士兵就死了。而且本来星球大战里面千年级就打不过死星。那现在怎么办?你呢,千年极,撞击死星,应该死星就爆炸了吧!然后,赵杨指挥那台千年极,撞击死星,可是,爆炸中,赵阳觉得有希望了,他以为死星肯定早就爆炸了,可是,他傻眼了,那台千年极,早就爆炸了,死星,还完好无损的在那里。这可怎么办啊!咱们必须,再赵好多好多的机甲战队,然后,把那台,可以防本的仪器,打爆就可以了本说。那好吧,然后赵阳在本身上画了好多好多的机甲战队,而且那些机甲战队都升级了,那些机甲战队可以随便变换,可以变身狗猫恐龙,还有那些外星人。然后赵阳变成了那些外星人,这样死星的那些人就认不出来他了。他要,那些机甲战队都变成那些外星人,然后他领着,机甲战队,走进了死星。果然,那些士兵们都认不出来机甲战队,然后机甲战队,走到那台可以防本的仪器旁边,一拳就吧,那台仪器给打个稀巴烂。这时香蕉男听到了,那个怦怦的声音,他赶紧跑过来,然后赵杨命令那些机甲战队,藏好。香蕉男发现,那台机器被打得稀巴烂,哭丧的说,我怎么那么惨啊?嗯,这可怎么办呀?那台仪器是我好不容易发明出来的,现在,坏了!然后,赵阳命令那些机甲战队,冲出死星,然后自己拿出可以变成狗的那支枪,对着死星,开了一枪,然后,那个死星立马就变成狗了。香蕉男,被挤了出来,因为那只狗很小,他身上都是狗的口水,恶心死了。就这样,香蕉男被带到了监狱,就这样,赵阳打败了那个香蕉男r。香蕉男说,你可别得意,我以后还有危险,哈哈哈哈!香蕉男大声说。

第十二章  香蕉人的儿子

香蕉被抓到监狱了。可是他的儿子,因为我把他爸爸抓到监狱,所以很愤怒,要统治整个地球,把整个地球给打个稀巴烂。然后,他开始废寝忘食的发明。他用那个本创造了一个比死星还大的飞船上面都是大泡,还有激光炮,其中有一个最大的激光炮,如果射到地球,地球整个就会被炸成废墟。他发明的那个飞船上面的人,枪都是荷枪实弹的,那些枪都是激光炮,而且,他们的盔甲,连原子弹都炸不破。突然,有一天,那个超大的飞船飞到了城市里还没下来了,上面好多好多的士兵,那些士兵朝人类,不停的发动攻击,那个飞船上面还有好多炮弹,朝地球发射。这时,赵阳,出动了,他带着他的机甲战队,攻击那些士兵,可是那些士兵根本就不怕那些,机甲战队那些士兵的枪,一打,机甲战队就给爆炸了。最后只剩下赵阳一个,他用他身上穿着那个,机甲攻击那些士兵,结果,他们一群人才打到一个士兵,不,只是把那个士兵给删了一点儿血。这可怎么办呀?笨蛋,还有这么多士兵,我看我们的机甲战队根本不够打的。没事儿。有我呢,可是他们有那些外星人,根本就不怕我们!我们可以,发明一些比他们更厉害的外星人呀!哥没有比他们更厉害的呀,如果我们写比他们更厉害的,他们不是还能打败我们吗?那现在我们就继续攻击他们!最好是把他们的飞船给打爆,然后,他们的飞船没了,那些外星人就会自动爆炸那是他们的飞船上那么多大炮,我一靠近他们就拿大炮轰炸我,我碰他们一根毛都不行!哎,这可怎么办呀?看来这场世界大战阻止不了啦!哎,我发现了那个,飞船上有一个弱点,那个飞船只会攻击,不会防守,如果,我们,进入了那个飞船,把他的核心给打爆炸那我们不就赢了吗?那我们赶紧进入飞船吧,哎哟,可是他外面那么多炮,连进都进不了再说。可以趁那些大号不注意,然后,给他一枪。你自己换一个,威力超级大的激光炮,然后趁那些大炮不注意,然后把那个飞船给攻击一下,那个飞船肯定就会受到很大的损失,然后我们就可以趁他不注意进去了!人,果然,飞船不会防守,他们就进去了。他们进到里面,打包的那个飞船的,控制仪器,那个飞船东倒西歪。最后,赵阳,画了一个可以变小的枪,把那个飞船变得跟小拇指一样小,那里面的人全都只出来,结果被关到监狱里,但是那个香蕉男的儿子还是逃了,他在那个飞船上存了很多苹果,所以我们就叫它苹果男吧!这一次,苹果男,对着,地球说,别以为这一次,我输了,下次就不能赢,哈哈哈哈!等着瞧吧,我还会再发明更历害的东西,哈哈,你们输定了,而我,就可以称霸宇宙!

第十三章  又一次世界大战

赵阳回到家,坐在沙发上。问日记本,你说他会统治宇宙吗??赵阳问。当然不会,你没听过这句话吗,邪恶的人永远打不过正义的人。可是万一他们打过了怎么办,难道,你这叫相信那句话了?那咱们再等一等,过两天就会出大事儿的,出大事你还这么放松。赵杨道。那又能怎么样?出大事就出大事吗。能改变他吗?可以改变他,不过我又不知道那个苹果男,在想什么?万一苹果又发明了,比香蕉男还强大的军队,那怎么办,那我们可不是打不过了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好吧。那咱们现在呢?现在很好呀。那我现在该干嘛?现在去做自己要做的事儿,做作业呗。好吧。可是,每一天,赵杨都过得风平浪静。平时还是跟往常一样,刷牙,洗脸,吃饭,上课,吃饭,睡觉,上课,吃饭,睡觉。赵杨渐渐放松了。他不在想苹果男,甚至,他都忘了苹果男长得什么样子。不过有一天,他写完作业,他和妈妈在看新闻,新闻上写,在我们小区的天空中,天空黑压压一片,好像是不明飞行物。赵阳看了看天空,果然,黑压压一片。他不知道那是啥。他带着机甲战队,看着自己的机甲,到天空中看了一看,他从窗户里看到驾驶舱有一个人,他后面坐着一个人,那是香蕉男。香蕉男,不可能吧,香蕉男都被抓起来了,香蕉男的后面坐着苹果男。香蕉男从窗户里面看到了赵杨,笑嘻嘻的说,我就说有这一天,你很奇怪吧,我竟然在这里。想知道我怎么来到这里的吗?我告诉你,我的那些军队远远超过那些守在监狱的警察,哈哈哈,那些军队早就把那些警察,给打趴下了!不过,你们监狱的笼子也太不坚固了,我开一枪,那个防弹玻璃就碎了!所以我就来到这儿了,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儿子救了我,他发明的军队实在太厉害了,我看着那些警察,和苹果男的军队打,简直是,人踩蚂蚁一样简单!我今天就是来,跟你决一死战的,哈哈哈哈,只要干掉你,就再也没人阻止我统治宇宙啦!只要我统治宇宙,他们就可以当我的奴隶,我想让他们干嘛,就干嘛,哈哈哈,实在太美了,我梦都梦不到这一天呢!想得美,我总是能打过你的,你没听到这句话吗?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你想多了,应该是正义,永远,战胜不过邪恶。我现在来空间里,就像人才蚂蚁一样简单,所以,你还是别阻止我的吧,看你那熊样,就是想阻止我也阻止不了。我还是放你这条狗命吧,哈哈哈哈,现在已经没人能阻止我统治宇宙了,我现在可以尽情享受,兄弟们攻击吧!香蕉男对着那群士兵,让他们开火,士兵已经装好了子弹。按下,发射大炮发射子弹的按钮,一阵乱扫射。每一发子弹,就可以把整个楼给炸毁。现在城市已经快成废墟了。哈哈太爽了,我就想看到这个场景。你太过分了,香蕉男。我会阻止你的。你说我过分,哈哈,是你过分才对吧,你要阻止我统治宇宙,那简直是,简直是找死,你现在,要是再不走,我可就不客气了。我放过你这条小命。快点儿走吧,哈哈!说着,赵阳赶紧从飞船上空逃到飞船下,回到了自己家里,他奇怪的想,我这个家怎么还没被炸毁呀。可是他没时间思考这个问题。他正在和本讨论解决方案。本说。画一个,动物语言机,把那整个飞船给拆掉。然后,他画了一个动物语言机,把世界上所有的老虎,都召唤过来,有鸡有老虎,有老鼠,有老鹰。还有各种鱼。还有狗,猫,各种动物,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有。他们使劲攻击那个飞船,老鼠,进入飞船里,成千上万只老鼠,把飞船咬了个稀巴烂,飞船内,坑坑洼洼的,都是被老鼠咬的。老鹰啄着飞船的探测器,他把那个探测器给啄掉了。飞船的屏幕,就看不见了。还有哪些鱼,进入了飞船的内部。各种猫狗老虎在乱咬这些士兵,士兵拿着枪,在朝那些动物发动攻击,可是有些都没打中,反而,打到自己的飞船,自己的飞船弄的,七零八落的。那些老虎狮子好像疯了一样乱咬人。赵阳又召唤了更多更多的动物,而且是之前的十倍,又进入了飞船,飞船,都快被挤爆了。但是那些动物还是疯狂的向飞船发动攻击。老鼠进到那个驾驶舱,她使劲啃着驾驶舱的那些电线,好像很好吃,他继续啃,直到啃到那些电线都没了,只剩一节了。才停下来。那些老虎。对了,飞船横冲直撞,那些凶猛的动物。朝飞船发的攻击,还有那些士兵发动攻击。飞船简直都快要散架了。老鹰进入飞船里,把那些士兵啄的满头都是包,那些蜜蜂也进入了飞船。那些大象,踩着飞船,坐着飞船,使劲的冲撞。飞船因为这么多动物的凶猛攻击,根本支撑不住。还有一些动物去冲撞其他,有一些小型飞船,那些老鹰。一起合作,四老鹰,把一只飞船直接给丢下来,然后把那个飞船给砸碎。因为那些动物凶猛,那些飞船,不剩几个,士兵驾驶飞船,往基地逃,可是,那些动物,仍然,不上飞船。就像飞船是他们的,母亲一样,一直在飞船上,横冲直撞。那些飞船一个一个的,砸碎。最大的飞船也快支撑不住了。香蕉男和苹果男。坐上了一架小型直升飞机,赶回了基地,这一次他们又逃了。不过,那些大飞船,快要爆炸了。赵阳的那些动物们赶紧回自己的生存地方。那些动物都逃离了飞船,只有那些士兵,还在飞船上,那些士兵纷纷跳伞,还有一些士兵没有降落伞。都死在了飞船上。哎,又是一场死战。赵阳在这次废墟中,看见了一幅画和画上的一些字,画上,画着一个岩石,上面放着一个精美的珍珠,下面字写着,得到这颗珍珠,拥有无穷大的力量。想干嘛就可以干嘛,比预计本的力量还要大。可是背面写着香蕉男苹果男。签字。这原来是苹果男和香蕉男一直在找的东西,本说。那咱们必须比香蕉奶和苹果能早一步找到珍珠,这样,就可以,把它毁掉,并且,就可以不让香蕉男,和苹果男统治世。那咱们现在就应该踏上找珍珠之路。好的,咱们现在就行动,本说。

第十四章  踏上找珍珠之路

他们在家里收拾了一下东西,带上食物衣服。还在家里给妈妈写了一个纸条,说,我们要出去一段时间,差不多一个月之后才能回来,因为那时正好是放暑假赵杨同时还带上了作业。妈妈正在外面上班呢。

他们带上了钱去外面买了点吃的,塞到书包里,把衣服也给塞到书包里,然后就出发了。

咱们就这样出发吗?赵杨问。

就这样出发呀,本说。

可是,我不知道路呀。

你难道没看那个图吗?那个图说,一直往南走就可以到了。可是我又不知道哪儿是哪儿呀。

你拿上你的指南针不就得啦。说着赵阳又跑回了家,拿上他的指南针,然后他就一直向南走了。

就这么走,好累呀。过了一会儿,赵杨说,我觉得咱们这样好像有点无聊呀。

无聊什么呀?我们正在找珍珠呢。

他们一边聊着天一边往前走。旁边的人看到了赵阳在对着空气说话。还以为他是在自言自语。可是到了晚上。他没地儿住了。

现在怎么办呀。

你随便找一个草坪,然后,带上你的帐篷,睡在你的睡袋里,不就行啦!

我怎么忘了,我带了帐篷呢。

你真是脑子不清晰,简直是捧着金饭碗讨饭吃。本在后面嘟囔。

捧着金饭碗讨饭吃是啥意思呀?赵杨问。

你看你连一个本子都不如。肯定是你上课不认真听课。

谁上课不认真听课了?赵杨红着脸说。

好啦,你快点给我讲捧着金饭碗讨饭吃的意思是啥?

就是,你明明手里有一个金饭碗,还在外面讨饭吃。

赵杨还是不懂啥意思,本又解释。

简单点说,就是你刚才那样。

我刚才咋样了?

你刚才明明带了帐篷还说咋睡觉?

我还是不懂啥意思?

意思是这样的,本不耐烦的说。就是你明明有帐篷,还问是咋睡觉。这不就是捧着金饭碗讨饭吃吗?

哦我懂了。你的意思是,我都带了帐篷然后我都不知道咋睡觉。

嗯差不多对了,好啦,我不再跟你多说了,快点铺帐篷吧。

万一外面有野狼怎么办?会不会把我给吃掉?

外面不可能有野狼的,这么多村啊,有野狼的话,早就被那些村民给赶跑了。

哦那好吧。我觉得我们好像在西天取经呀。

不,是南天取经。本纠正道。

我是南天取珍珠。赵杨又说。

好啦,我不跟你多说了,快点睡觉吧,我太困了。他们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突然,赵阳又醒来了,原来到了白天了,他们听到外面有争吵声。哦不是争吵声,是大声叫。那些村民都在指责这个帐篷说,谁家的帐篷。居然敢到田里睡觉,真是丢脸。他们一句一句的指责帐篷。赵阳赶紧出来,跑到了那条小路上。还好赵阳跑得快,没被那些村民给追上。跑到了半路,赵阳摔了一跤。本看看后面,村民没追上。松了一口气,说,嗯,好险呀,差点儿就被他们挨了个竹芽炒肉。真是有惊无险。

有惊无险的意思是啥呀?赵杨问。

哦不好,又来啦。

赶紧说,有惊无险啥意思?你快点说,别想逃过我的嘴巴。

好吧,我只能对你说了。有惊无险的意思就是,你很害怕,但是你跑的时候,又没有危险。比如说刚才,你不是很害怕吗?不过你现在不是没有危险吗?

哦我懂了。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懂了。

当然,我可是很优秀的,赵阳得意洋洋的说。

看你得意洋洋的样子,那今天晚上有本事你别问问题。

哦,可以呀。

那就好,今天晚上不许问问题啊。

好吧。

他们又走了一会儿。天又快黑了,赵阳支起了帐篷在旁边的一座村庄旁边。他在帐篷里写了一会儿作业。然后对本说,

我们现在干嘛呀?

睡觉呀,还能干嘛?或者写一会儿你的作业。

你问这个问题真是多此一举。

多此一举是什么东西?

你不是说今天晚上不问我问题吗?怎么现在又问了?

这个……那个……哦……我没说呀。

你明明说了,好吧,那我就现在给你说一下多此一举的意思吧。他的意思就是你明明不用干的事儿,你还要多干一下,那不就是多此一举吗?你问的那个话不就是多此一举吗?

哦,好吧,我懂了。

真的,你懂的那么快,这是怎么回事儿?

当然,我可是学霸。

别得意啦,你现在是学校里是学渣好不好?

赵杨脸红了一下。然后继续写他的作业。过了一会儿,本说,咱们睡觉吧。我正好困了,赵阳说。希望不要再遇到那种村民,赵杨求上帝保佑。

第十五章  遇到打人柳

第二天早上,他们又上路了。他们看到前面,有一个森林。他们走进森林里,看见好多好多的柳树,长得像要吃掉你一样。他们上面有好多孔,就像是他们的眼睛和嘴巴。突然,那就是动了一下。

本说,那柳树动了一下。

那只是风声吧,风你都害怕。

切!别再吵了,我们要赶紧走出去。

狗咬吕洞兵,不识好人心,本说。

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是啥意思?

你怎么那么多问题。

快点说啊。

你听过吕洞宾吗?

听过呀,这是八仙过海里面的其中一员,但是她很善良。

然后呢?

然后,二郎神的哮天犬啊在凡间害人。然后天神叫吕洞宾拿法宝收了那只哮天犬。但是吕洞兵担心那只哮天犬会化成灰炭,就把那只犬放了出来,可是,哮天犬不仅没有感谢吕洞宾,反而还咬着了吕洞宾一口。这就是狗咬吕洞宾的故事。

赵杨还沉浸在故事中。突然听见故事停了,他就说,怎么这个故事这么快呀。

关键不是听故事,是听他里面的意思,本说。

那这个意思讲的是啥呀。

难道这个故事我跟你白讲了?

这个故事你给我讲了呀,他那里面说吕洞宾本来想帮助那就哮天犬,结果,哮天犬没有感谢他,反而还咬了他一口。

对呀,你就说他里面的意思呀。

他们的意思就是吕洞宾想帮助狗。可是,那只狗,并没有……

停。你刚才都讲过一遍这个意思了,本说。

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不就是狗咬吕洞兵不知好人心。

为什么你这都不知道,你昨天是不是太骄傲了,今天,脑子就不好使了。

哦,反正我现在已经知道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的意思了。

请你别说了。

为什么不能说呢?

你看你身后!

这怎么可能!赵杨拔腿就跑。

原来,赵阳的身后那个柳树,居然会动了。可是,赵阳那短腿怎么能跑过那柳树呢?而且,那打人柳旁边都是密密麻麻的。赵阳慌了神儿,他什么都不记得啦,连本的都不记得了。这时本在书包里说冷静冷静,他一直在重复这句话。

冷静什么呀,现在,那些树都在攻击我们,我们冷静,还有个屁用。

你忘了还有我在吗?

对呀,我刚才,怎么问你呢?我刚才是不是,脑子里卡了一个东西呀。

是刚才你太慌了。

突然,赵阳听到后面咔嚓一声。不好。原来那个柳树把赵阳的书包给打掉了,正好本在书包里。怎么办?

还我的书包!

可是那些柳树根本听不懂赵阳的话。他们用那些柳条使劲的抽打书包。他们发现了赵阳,也追过来。用柳条使劲的打赵阳的屁股。

不要打我,我又没伤害你们!

可是,那些柳树没命的打。突然,赵阳的手上好像摸到一个东西。原来是本。因为本费了好大力气,才从书包里爬出来。他看见了远处的书包。

哇,原来本也会走路呀,赵阳说。

不要说废话,赶紧在我身上,画一个能让柳树打不了你的东西。说着,赵阳,在他的身上画了一把枪,可是画到一半,突然柳树发现了本。他一下就把本子给抽飞了。那把枪只差一个字就画好了。赵阳本子上写,这个枪打着谁,谁就会被驯。本来是驯服的。本,和那支枪一起飞了出去,本还以为枪画好了,他使劲爬了起来,拿着那个枪对准一个柳树开了一枪,接着又对另外几个柳树,又开了几枪。结果不知道怎么的,那几只柳树,好像是有人诅咒他一样,被空气揍了一顿。第一个柳树像是被空气推出去,然后掉下了河里。第二支柳树,是被空气抽了一下,飞出去了好几米。第三支柳树,是被空气带到天上,然后又掉下来。就这样,好多柳树都被训了一顿。然后赵阳拿起书包,那时候正是晚上。他在一个凉快的角落,搭好帐篷,然后睡在里面,他和本讨论今天的事情。今天太巧了,竟然只差一个字,然后,我用那支枪,打了几支柳树,然后它们都被揍了,哈哈哈哈哈。他们俩都笑了起来,睡觉之前他们,给那几只柳树,起了个名字,叫打人柳。

第十六章  遇见水神

第二天早上他们醒来收拾好帐篷,背好书包,继续上路。可是没走多久,他们发现了一条大河。他们发现大河太宽而且太长,过不去,而且中间也没有桥,也没有船。

他在岸边喊,有没有人呀?让我过一下河。

突然,有一个人从水面冒出来。那个人说:

你们来自何人?

我们是人类。

哦,原来是那个人类。那个臭家伙,我是水神。你们来这干嘛?嗯,可以过一下河吗?

让我帮你们过河,没门。你们人类,乱扔垃圾到河里。我在水下都快被熏死了。走走快走吧,我是不会让你们过河的。

突然,他们听到天空中有一个声音。不好,火神来了,水神说。他是一个特别坏的天神,他住在天上火宫里,里面都是火。他可是传说中的坏蛋。他想要统治我这个河把我这个河给抽干,然后把我给打败。然后把这里面放上一把火。再在里面建一个村庄。不,是火村。

哦原来你说的是神话故事里面的那个火神呀?当时他还说你和火神撞倒了不周山呢。

不是我撞的。水神红着脸说。

不是你撞的啊。童话故事里还说,你是坏的,然后火神是好的呢。你还有九个头,每一个头都可以想出一个坏点子。

哦,那是我一大臣。其实神话故事是假的,其实是火神,想统治我的这个河,所以,火神,就想了一个点子。他编写了一个神话故事,然后,上面写着,水神是很坏的,人或火神是好的。这样那些人类就不会去鄙视他了。

原来是这样,火神还真够坏的。

所以你还是赶紧躲起来吧,不然,你也会被烧成灰烟的。

那我躲到哪儿呀。

躲到旁边的草丛里。尽量离远一点儿,要不然,他身上狠热的。

然后,赵阳就走到了旁边的那个草丛里。草丛里真凉快。突然,一道金光,到了河边,他仔细看了看,他身上绕着一团火。头发两边也是火。基本上她全身差不多都是火了。他到水神旁边说,现在我带了好多好多的火兵,就凭你那些水,怎么能打过我那些火兵呢?你还是认输吧,让我来统治你。

突然,赵杨从草丛里冒出来说,不可以欺负水神。火神看见了,她说,哎哟,你不会是水神的儿子吧!听到这句话,赵杨气得头上直冒烟儿。

你别惹我发怒了,要不然的话,你就哄哄我吧。

让我哄你?你开玩笑呢。

开玩笑开玩笑,赵阳说。一会儿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然后赵阳又躲到草丛里,拿出本。画了一些水士兵。他们手上都是拿着超级水枪。他们按一下按钮,就会出来好多水。他们还有防护盾,如果那些火士兵攻击他们。那些防护盾就会护住那些火,把火给熄灭。然后,他在下面写:攻击目标,火神和火神的士兵。然后,他们把士兵放出来。那些水士兵,疯狂的战斗。但是那些火士兵,也很多,不过,没过几分钟,那水士兵就干掉一个火士兵。最后火神的士兵抵挡不住了。然而,那些水士兵还在疯狂的攻击,火士兵连逃的机会都没有,然后,水士兵手下也不留情,就把他们给杀死了。火神看到这个状况,赶紧逃,可是,水士兵,在后面穷追不舍。就这样,火神一直被追着,火神骑着他那个风火轮。水神一直追追追,都不给火神松一口气的时间。他们终于遇到了火攻,可是水兵的防护盾不怕那些火。接着,那些火慢慢都被熄灭了,那些火士兵都上来,可是,水士兵,一个都没死,他们拿着水枪,一直朝火士兵开。火士兵们抵挡不住,只能逃跑。他们反复玩着你追我打的游戏。就这样,火神一直被追着。                 

后来水神为了感谢赵阳打败了火神。

水神对赵阳说,谢谢你拯救了我。

你们要过河吗?我来帮你们。

接着,水神站在岸边。念了一个咒语,然后,把手往外一扒,然后河水开始分开,慢慢的,那条小小的裂缝变成了一条宽宽的大道。水神说,我给你们开道还不够,我给你们送点东西留做纪念。说着,水神从自己的手里变出了一个棍子。接着,水神说,你可别小看这根棍子,如果你说,水来吧。然后,水就都会来。你向谁说什么,它就会做什么,明白了吗?

哦,明白了,赵阳说谢谢你。

好吧,现在你们可以走了。

说着,赵阳走过了河,到了对岸。赵阳又目送了一下水神,看着她的身影下到河里,赵阳又轻说了一下,谢谢。

第十七章  哈利·波特

他们吃完晚餐,然后睡觉。睡觉之前他们还聊了一会儿天。赵阳早上起来就试了试那个水法杖。他说:水,水快来吧!水果然来了。那些水,都聚集在法杖的顶端。

水说,叫我干嘛?

你……们还会说话?赵杨很惊讶。

我们本来就会说话呀,水也是有生命的,也有自己的语言。不过我们水听到你的召唤,自动就会说人话了呀。

能不能给我一点水喝呀。

可以,我就有一大盆水呢。

然后,水递给了他一个盆子,盆子里装满了水。赵阳喝得津津有味。喝完了,他让水快点走。那些水,全都到自己从前的河流里了。

他们继续上路。突然他看到一座天桥,赵阳问本:这怎么还有一座天桥呀?难道我们要上天桥上吗?

当然要。

我可以上天喽,我最喜欢上天了,我还从来没上过天呢。我也没坐过飞机。然后,赵阳看到了天桥的楼梯,赵阳刚踏上去,楼梯就开始动了,哇,原来这个楼梯可以自动动呀,这是个电动楼梯。

然后,过了好长时间。楼梯停了。他望了一下外面,都是云。他走出了楼梯。进入了一个城里。哇,城里都是云。太美了,早知道我要带上照相机就好了。对呀,我可以在本身上,画一个照相机。他在本身上画了一个照相机,在下面写,这是一个自动照相机,我说让他拍什么他就拍什么,而且,不用动任何东西,是声控的。然后,他又写,这可以控制的照相机。我让照相机,飞到哪,照相机就可以飞到哪。然后,赵阳把照相机给取出来。他看了看照相机。好像颜色不显眼。原来他忘记带颜色了,所以照相机整个都是白色的。除了镜头。算了,不重画了赵阳说。他让照相机飞到城市的上空。

赵阳说,拍一下那朵云。

然后又对照相机说,录一个视频在城市的上空移动。

然后,照相机录了一段好长的视频。赵阳突然说停。照相机就下来了。他又往前走了走,自己又拍了几张照。突然,后面有一个人拉了拉说,你你是人类。哇,人类,我们敬重的人类。

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你不是哈利波特里面的吧。

什么哈利波特呀,我都没听过。是不是你们的名字起重了。

哦,有可能吧。

不过我认识一个叫哈利波特的人。他现在上五年级。他有两个朋友,一个是罗恩,还有个好像是女的,我不记得了,好像是什么赫的。我是学校的校长,我们的天敌是伏地魔,他是世界上魔法最厉害的,不过,我的魔法跟他一般,世界上只有我的魔法跟他差不多了。

哇你们这是哈利波特那本书里面的。

哈利波特那本书?哪有哈利波特那本书呀,我都没听过。

你知道凤凰社吗?奥,对对,我知道。这是他们新建的。

你知道小天狼星吗?

知道,是哈利波特的教父。

真的是哈利波特,赵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突然,天上一片黑。

不好,伏地魔来了,你赶紧躲起来,我来和他作战。

不,我也能帮上忙,你别看我是一个小人类,其实,我也可以帮上一个很大的忙的。

别吹牛,赶紧躲起来,要不然你的小命就没了。

然后,赵阳飞了起来。飞到了旁边很密的草丛里。原来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用他的法杖让赵阳飞了起来,然后让他躲到草丛里的。突然,伏地魔下来,他是个光头。赵阳看见了伏地魔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伏地魔听到的笑声,还以为是阿不思笑的。他用法杖指着阿不思邓布利多说:兄弟们上!好多黑色的东西,都向阿不思邓布利多冲去。

赵阳看见了说,那是摄魂怪。然后,赵阳把枪对着那些摄魂怪。那把枪是上一次打柳树的,哪知道他把那支枪对准一个一个的摄魂怪,那些摄魂怪被空气一个一个的揍下来。

空气,怎么会揍我的摄魂怪?伏地魔生气的说。

然后,赵阳喝了那瓶能变成武林高手的药水。跳出来,把那些摄魂怪一个一个的踢飞。他又拿出那只变成狗的枪。朝好多摄魂怪,开了一枪,那些噬魂怪都变成了小狗狗。而且特别小。伏地魔见状,害怕自己也变成狗,然后慌忙的逃走。可是,赵阳还是不放过他。他继续,让那些机甲战队追伏地魔。可是伏地魔也有魔法,他用法杖指着那些机甲战队,挥了两下,那些机甲战队立马变成了粉身碎骨。赵阳看了,那些机甲战队变成粉身碎骨的样子,大怒,用枪对着伏地魔,开了一枪,伏地魔立马就变成了狗。他又喝了那个变成武林高手的药水。准备把伏地魔的命解决。伏地魔拿着那个法杖朝赵阳摄了一段激光,赵阳成功的躲开。他抓住伏地魔的法杖,把它掰成两半。伏地魔看到赵阳这么厉害,赶紧磕头求饶。可是,赵阳还是不放过他。正想结束他的生命。突然听到阿不思邓布利多说,

不要结束他的生命。可以让她当我们学校的老师。

然后赵阳问,伏地魔,你想当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老师吗?

伏地魔赶紧说,可以可以。

然后,阿不思邓布利多说,让伏地魔当黑魔法防御老师。伏地魔说可以。然后赵阳正准备走。被邓布利多拦住。他说,你拯救了我吗?我要给你一个礼物做纪念。然后,邓布利多说,我给你一个法杖,我教你怎么用!你挥两下,然后指着那个东西说一个咒语,然后呢?那个东西就会飞起来。你挥一下,所有的火都聚集起来。然后,阿不思邓布利多,说了好多好多关于法杖的使用说明。他最后说,那是我自己做的法杖。然后赵阳就和她告了别,而且所有同学都向他招手,其中还包括哈利波特。他们又拯救了一个难关。

第十七章  误入方块世界

第二天,赵阳上路了。

他向前走着。突然,他看到一扇穿梭门。而且旁边都没有路,只能从穿梭门穿过去。

他发现门里全都是方块世界,跟他玩的我的世界一样。他拿出背包里的镜子,他发现他的背包也成了方块儿。再看到镜子里自己惊呆了,他发现他变成了史蒂夫。那不是我的世界里面的人物吗?这是怎么回事儿?他拿出本。发现本也变成了方框书,他在本上面画了一个穿梭门,然后从里面拿出来,可是他穿过去的时候,发现他还在方块世界里。

这可怎么办呀。

还好,赵阳玩过我的世界,他用手撸了几块木头。做了一个小屋。

然后,他做了一个烤炉,把沙子在里面烤,然后,做成了玻璃。

他在小屋的旁边,把那些木头给撸掉,放上玻璃。他做成了一个木头小屋。然后他有一点饥饿,他打死了一头猪,吃了。可是他觉得这样太没意思了,他现在在我的世界里应该多做点东西,他用木头做了镐子,斧头。他拿着镐子去挖矿洞,挖了一些石头做成石稿,但是木稿给用完了,他用石镐去挖钻石。但是途中他遇到了僵尸。不过,赵阳是玩我的世界很熟练的,他轻轻松松的就把僵尸给干掉了,不过,他打死那个僵尸,又招来了好多好多僵尸,然后赵阳就这样打来打去。终于把他们给打死了。

挖到深处,挖到了钻石和黄金还有红曜石。他做了一个工作台。然后又做了一个拉秆。把门旁边的那块木头给撸掉,放上拉杆,这样,一拉拉杆就可以开了。不过他还是觉得不够好。把房子的木头全都给撸掉。然后,用工作台架了把梯子,爬上树,在树上建了一个屋子。建了一个树屋,然后他又去矿洞打了一些铁。再找一些南瓜,做成了南瓜头。然后,他把铁摆成十字架的形状。中间放上南瓜头,就成了铁傀儡,可以帮他打僵尸。还有其他一些怪物,除了苦力怕,还有末影人。

到了晚上。赵阳忘记了做床,只能苦苦的看着铁傀儡打那些僵尸和蜘蛛。突然一个苦力怕来了,他赶紧躲到屋里,要不然如果他看到苦力怕的话苦力怕就会爆炸。终于熬到了白天。可是,末影人和苦力怕,还没有死,因为,他们不怕阳光。然后,赵阳发的小木头,打死了一只羊,获得了羊毛和羊肉。他用羊毛和木头做了一张床。然后每天,他都去矿洞里挖矿石。他杀了一些猪,在火炉里烤,这样烤熟的肉更好吃。

他沿着河流找到了村庄。然后,他就不要之前那个房子了。

他干脆住在村庄里,村庄里有好多工具。还有好多食物,到了晚上,他就睡到村庄的床里。

可是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他还是没有到现实世界里。他想,我就这么熬着吗?天天被僵尸追着。背小白,用箭射。

有一天,本说,

你试试,让僵尸把你打死,看看你可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里?

不行,那我就死了呀。

这不是现实世界,只是游戏世界里死,那万一我现实世界里也死了怎么办?

试试吧。

可是只有一次机会试试。赵洋好不容易才熬到晚上,晚上好多僵尸。赵杨看着就害怕。动不动就说我不敢。

你不是说你不怕苦力怕吗?

好吧。那还得到下个早上才可以。终于,到晚上。赵阳赶紧睡觉,早上,还有一些苦力怕还留着。他在苦力怕旁边打了一下苦力怕,苦力怕看到他,爆炸了。一下子赵阳就死了,他觉得,他现在躺在梦境中。

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在那个穿梭门的另一边。我原来这样就能穿过传送门呀。还真不容易呀。

他们,又继续上路了。


第十八章  巨人谷

到了晚上。他们睡在帐篷里。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们继续上路。

他们走到一个峡谷的时候发现那里的树和天一样高。差不多都能顶出天了,那里的小花小草跟普通的树一样高。

哇,这是怎么回事儿呀。

他发现了好多好多的昆虫。那些昆虫都跟赵杨一样高,甚至比赵杨还要高!这是哪里呀。

看看再说。

他往前一直走,发现走到了一个巨大的城市里面。但是那个城市竟然在峡谷里。而且那个城市的房子都能顶出宇宙了。而且,那里的人有一棵老树那么高。最矮的人也有一棵普通的柳树那么高。

这是哪儿呀。

这是巨人谷,本在后面说。

我怎么来到巨人谷了呀。

你问我我能问谁呀。

赶紧画出来一个变大器呀,要不然他们会把你给踩成馅饼的。

赵阳赶紧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拿出本,在上面画一瓶药水,在下面写着:喝了这瓶药水,就可以,变得特别特别大,跟巨人谷的巨人一样大。

然后,赵阳拿起那瓶药水往自己的肚子里灌。

他又在书包上洒了一点药水,书包也变大了,他再把本身上也撒一点药水,然后本也变大了。

就这样,他变成一个巨人谷里的小学生。

别人看了他,没有什么好奇,然后就走过去。巨人们走过去的时候赵阳吓了一跳,还以为他们要认出他是人类呢。但是那个巨人走过去了,赵阳松了一口气。他继续向前走。

突然,他看到一个饭店。他的肚子正饿的咕咕叫呢。可是他身上又没带钱,吃不了。那饭店做的是包子。是猪肉包子,赵阳最喜欢吃猪肉包子了。确实,他看见一个人,跟那个饭店的店主交钱。那个钱奇形怪状,是五边形的。上面还有一些赵阳看不懂的字儿。

他问本能不能看懂。本说,他之前,好像来过巨人国,他认得巨人国的字。他读上面的字儿写的是,巨人谷。然后,旁边,还加了一个十。哦,原来那一盒包子十元。

要是我有钱就好了,不过我哪有钱呀。

你可以在我身上一个造钱机呀。

然后,赵阳躲在草丛里,拿出本。画了一个造钱机,它是正方形的。上面还有一个缝隙,就像抽奖机一样。然后,他在下面写:声控造钱机,让他到造多少钱就造多少钱。而且造的是巨人谷的钱。然后,他说,造十块钱。本说:别说到十块钱,巨人谷钱的单位不是钱。是古!本说,忘了告诉你了,巨人国的语言,和人类的语言不一样。你在我身上花一瓶药水,然后在下面写喝了这瓶药水,就可以说巨人谷的语言。然后赵阳画一瓶药水。喝下去它立马脑子里都是巨人国的语言。然后,他把造钱机塞到书包里。跟包子店的那个店主说,来一盒包子,然后。赵杨拿出造钱机造出来的那个十元钱。不,是十古。店主给了他,一盒包子,赵杨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他发现。那个包子比之前的还要好吃几倍。不,是几十倍。因为,那个包子里不仅加了猪肉,还有鸡肉,还有鸭肉。还有各种不知名的肉,还有一些菜。

本在书包里说,给我一点儿。

赵杨恋恋不舍的说,书不是不能吃东西吗?你不是说不能吃东西,真可笑。

我们在本子国里,吃的东西比人还多呢,你别看我们书小,但是,我们的食量很大的。

然后,赵阳把一个包子给了本。本一口就吞进去了那个包子。

再给我一个。

说着,赵阳刚才吃一个,然后照样把一盒包子都给了本,结果本吃完了一盒还想吃一盒。接着赵阳又买了好几盒,给了本。但是本还想吃,赵洋只得赔本买。然后,吃完了这几盒,他又吃了好几盒。至少有一百多盒了。赵杨看得目瞪口呆,居然能吃这么多包子?

当然,我都跟你说过了,我的食欲可是很大的。我还没吃呢。算了,我现在已经吃饱了,你别再给我买了,自己吃吧。接着,赵阳又跟那个店主,要了一盒包子。这下,店主今天都挣了好几千古了。店主,看赵阳吃这么多包子。奇怪的问,你食欲这么大呀。

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今天挣了这么多古。

然后,赵阳没理他,又要了一盒包子。刚才那个包子,太好吃了,又要了一盒。接着又要了好几盒。不过他还是没本吃的多。因为本食欲太大了。他在吃了,三盒,就不吃了。不过也挺多的。一盒有20个包子。那还算便宜呢。

然后他们继续往前走,但是到了晚上。他没地方住。赵阳找了一个卖房子的地方。买了一套房子。那个房子可真漂亮。里面还专门佩了吃的,冰箱,空调,还有沙发,还有电视,还有课桌,还有饭桌,还有茶几等等的。那个房子,至少,有四个房间。不过,其中三个房间,他都不睡,因为他只有一个人,只是一个房间,但是本在睡一个房间,所以只能睡两个房间,所以还剩两个房间。

突然赵阳觉得无聊,他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电视里的熊出没。吃了一点房间里的零食。睡觉啦,第二天,他们去包子店吃了早餐。然后把房子给卖了。挣了好几十万古。不过,那些古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他直接扔到一边。等到他走远了,有人还前面有光吗?那是珍珠的光芒本说,他高兴极了。恨得要飞到天上去,珍珠我们来了!

第十九章  小人国

第二天,他们又上路了。他们收起帐篷,一直往前走。他们越往前走,越觉得奇怪,越往前走,树就越来越往小长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赵杨问本。

你问我我问谁呀。本回答。

突然,他们看见前面有一座特别特别小的城市。不过,那个城市比赵阳大。估计能装得下五十个赵杨。

赵阳往前走过去。发现了好多小人。那些小人,就像拇指盖儿一样小。突然,有一个小人发现了赵阳。说了一句准备战斗。结果,城里的小人都听到了这个消息,拿起自己的武器,到外面来迎战。赵阳看到那些小人拿着怪异的武器。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突然,赵阳听到一声开火。一个就像子弹一样的坚果,打在赵阳的肚子上。赵阳惨叫一声,跌到地上。赵阳捂着肚子揉来揉去。他发现那地上其实是一个空心果,那里面的坚果都被吃完了。没想到这里的武器还挺厉害的。其中,有一个小人说。

你是巨人老大吗?

我不是巨人老大。我还不知道巨人老大是什么呢。

哦,那你不是巨人队的?

巨人队是什么?

他们专门来欺负我们的。所以我们要准备好多好多的武器来应对他们。你,我看着你比那些巨人小一点啊,不是小很多。不过,我们拿着那些武器,还是有一点应对不过巨人。就是人的武器,更先进一些,而且更大一些,他们拿着扫帚一扫,我们整个都会被扫飞。拿着扫帚一拍,就能把一个房子给拍塌。不过,我们的武器还是有一点用处的。我们刚才打到你的那个武器,还不是最厉害的武器。那个是我们的大炮,是低级的武器。

我们最高级的武器是重量投射器。他不管什么都能投出去,而且打得特别准。特别远。至少能打一千米吧。

哇这么远,狙击枪都打不了这么远呢。

厉害吧。而且,那个重量投射器,可以把一棵大树投到你身上,那你,可就死定了。不过,那个重量投射器还是有限制的,虽然重量投射器的勺子很大,但是也有限制。他最多能把十颗大树一起投射出去。

十棵大树?我们国家都没有这种武器呢!

不过,那个重量投射器确实很大。他上面按了一个轮子。那个轮子,可以自动走。因为,它是电动的,不过需要电池。电池,也很大。每年我们都需要给重量投射器装电池,所以,需要准备一个电池,要不然,没电的话,万一那些巨人队来侵略我们,我们可就没武器来攻击他们了,光凭我们那些中级和低级武器。哪能攻的败他们?

不过我们还有几个高级武器。是空气大炮。他不用装什么子弹。谁给我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空气大炮就会立马吸收好多好多的空气再喷出去,这样,震的很大,会把敌人给震飞或给吹飞。

哇!你们还有这个武器!简直是发达的国家。

还有一项武器,是冰冻武器。他从地下吸收冷气,然后,把它的冷气,全都发射出去,然后,还加一点水,这样碰到敌人身上,敌人就会变成冰块儿。说着他又说了好几种武器。

原来我小看你们了。别看你们这么小。居然,有这么发达的武器。

你确实小看我们了。那个小人说。

突然,赵阳看见前面尘土飞扬,好像世界末日一样。都快把赵阳给震倒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呀?赵阳问那些小人。

巨人队来了,不好啦。你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要不然,你可没好事儿。

说着,其中跟他对话的那个小人儿指挥着,还有一些强壮的小人准备先进的武器来。好多武器那个小人,都没有讲过。简直是,几百种武器。它们都放到卡架上和地上。其中,突然有一个火球炸过来。不好,巨人队发动攻击了,小人说,你快躲起来。然后,赵阳躲到一个草丛里。那个火球正要着地,突然一阵寒冰射了一下,然后掉了下来,变成冰块儿,碎了。原来就是小人,给赵阳讲过的那个寒冰武器吧。接着那里面又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巨大的树木,还有废品易拉罐儿。不过那是巨大的易拉罐,有整个赵阳身子那么大。比他还要大一点。结果,被小人的空气炮给震走了。接着,巨人队又发起了好多攻击。那里面还有一个火球炮,火球炮,直往一个房子里炸,那个房子被炸了一个窟窿。不好,有一栋房子被炸了。接着,小人队又发了好多好多的武器。可是,巨人队太强了,他们拿脚乱采。把那些武器都踩得稀巴烂。还有一些武器,还没攻击也被他们给踹飞了。突然,赵阳跑过来,对,那个小人国的队长说。我给你们一个药水,你用重量投射器把药水撒遍全城,那些人就会变大的,而且变得比巨人还大,我保证。真的吗?小人队长问。当然是真的。然后,小任队长让其中一个小人把药水发遍全城。那位战士也喝了一小滴药水,结果,他们都变大了,而且,比巨人队的那些巨人大了很多,巨人队向那些小人发的攻击。可是,小人已经变大了,不管如何发动攻击,都没用。那些小人对在巨人队里面,乱踩,乱打,结果,巨人队的武器都报废了。只有一小部分巨人,逃了出来,大部分的巨人都下了地狱。打完这一仗。小人对都变小了。小人的队长说,谢谢你,赵阳,要是没有你,我们可就死定了。不用谢我,要谢,你就谢这个本子吧。不管谢谢谁。我都要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恢复正常生活,不被巨人骚扰。好了,我们还有事,我先走了。先别走,说着,好几个小人,拖着一个石像。那石像,是小人队长的,是小人对长的石像。小任队长说,我把这个石像送给你,千万要保留它哦。谢谢你们,赵阳感动的都快哭了。我一定会记住你们的。我先走了。赵阳看见,小人国,站着的身影,目送着他们继续上路。

第二十章  美食城

第二天早上,赵杨叫醒本。他们收起帐篷,继续上路。

他们走着走着发现前面有好多好吃的东西。赵阳飞快的跑到那些好吃的东西面前,发现,那些房子都是食物做的,地板,天花板也是食物做的,不管那是什么都是食物做的。赵杨看见前面有一个巧克力大门,上面写着,美食城。

哇!原来是一个美食城,赵阳尖叫道。

他赶紧去啃那个门。可是,被本阻止了。

本说不要乱吃东西,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哎呀,这么多好吃的,不吃才怪呢。接着,趁本不注意。他赶紧去啃了一根香肠。可是,突然,香肠动了起来。

哇塞,这香肠居然能动!

赵阳赶紧跑掉。可是,他踩在地板上的巧克力,也动了起来。弄得摇摇晃晃,赵阳差点都摔倒了。结果好多美食都来攻击赵阳。汉堡、薯条、巧克力、香肠。都来追赵阳。

赵阳,还跑不过那些食物,结果,被一个口香糖给粘起来。动不了了。

这时本从书包里爬出来。然后,他把笔拿给赵阳把笔放到赵杨的嘴巴里。赵阳用嘴巴在本身上,画了一个喷雾的东西。

因为赵杨是用嘴写的,画的歪七扭八,可是,本身上的那页纸还是能看懂的。然后在下面写:喷了这个雾,那些美食,就会很讨厌这种气味,就会纷纷逃走。赵阳用嘴叼着喷雾器,在自己的脸上喷了一下。果然,口香糖,赶紧逃走了,因为他不喜欢那种气味。

赵阳走到哪,哪儿的美食就给他让路。他也可以吃上几口那些美食。

到了尽头,他发现了一堵墙。那扇墙说话了,变成了四周都是火的墙。火墙说:你只要能穿过我这扇墙的话,你就可以穿过这个美食城。

穿过这扇墙?你四周都是火,要是我硬穿过去,早就被烧成灰烬了。

那你要想办法呀,我又不能告诉你。

然后防火墙的眼睛,鼻子,消失了,变成了一个火墙。

赵阳问本,咋才能穿过这扇墙呀?

我也不知道呀,想办法呗。

难道我们就硬穿过去?赵杨问。

那里有个打字盘,你在打字盘上,打上正确的密码就可以穿过去了,应该搭上正确的密码,防火墙就可以打开,然后,你就可以穿过去了。

我怎么能知道密码呢?要是我能知道,早就出去了。然后,赵阳,跑去那个电脑,在上面写赵杨。可是,电脑红一下输错了。

赵阳,被天上的火烧了一下,他感觉身上,有一股剧痛,然后又没了。原来他说错一次,防火墙的火就会给他批一次。他又输了一个美食城。可是他又被批了一次。他踢了一下电脑,又骂一句,这个笨电脑,谁能穿过去?可是,他又被狠狠的批了一下。这下他吸取了教训,他再也不敢踢电脑。他又想了一下。还说啥呢?他就说,防火墙。结果,没想到。又被批了一下,每次输入,他都被劈了一下。

哎,这下可怎么办呀?赵阳唉声叹气。不如我硬穿过去。然后,赵阳在本身上,画了一个防火套装。然后,她准备穿过去的时候,防火墙,又睁开了眼睛,用眼睛朝他喷火,可是,赵洋穿着防火服。不怕喷火。他接着硬穿了过去,可是,中间他不小心把防火服给弄掉了。他暗想,糟糕。可是,防火服虽然掉了,他在火里感到很温暖的。

这时,在那边的防火墙睁开了眼睛,生气的说,你打败了我!不,这不可能,你打败了我!没人能打败我,不!

说着,防火墙融化成了一滩水。

接着,美食城那些食物,都变成了花花草草,美丽极了。

哦,我知道啦,赵阳说:防火墙其实是一种诱惑。她迷惑我们,不让我们穿过。所以如果穿过了这种诱惑就可以抵达对岸。

第二十一章  雪山奇遇

赵阳第二天醒来。收起本继续上路,他看到前面有一座雪山。差不多和珠穆朗玛峰一样高。

赵阳问的,这么高的雪山怎么过去呀?

绕过去,朋友让我过去,问问,你直接在我身上画一个瞬移器,不就可以了。

然后,赵杨就在本身上,画了一个瞬移器。然后他按了一下瞬移器的按钮,瞬移器开始运动起来,赵杨想,这么简单,就能穿过珠穆朗玛峰了吧。

可是瞬移器停下工作的时候,发现赵阳还在原地。

怎么回事儿?难道本失灵了?

不是我失灵了。是这座雪山上,有一个空气防护罩。这个空气防护罩是可以防止瞬移的。

哎,那我还得慢慢的穿过去。

嗯!赵杨在本身上,画了一个雪橇。雪橇前面,有好几只狗。赵杨坐在雪橇上面,他甩了一下雪橇的鞭子。那些狗立刻拉着雪橇跑起来。

哇,狗跑的好快呀,赵阳惊呆了。

突然,他发现好像地震了一样,地面一阵一阵的震动。

突然,他看到前面有一个巨大的身影。他发现,那是一个巨人,他身上全身都是雪,而且凶神恶煞。举着一个狼牙棒,朝赵阳砸来。赵阳看到了,赶紧叫那些狗往回跑。那些狗,直往回跑,因为是下坡,他们跑的很快。把雪人给甩掉了。

可是,赵阳,又想了一个问题,虽然把雪人给甩掉了,但是,我怎么过这个雪山呢?突然,地面又震起来,原来那个雪人又追来了。赵阳不小心坐偏了,掉下了雪橇。眼看雪人就要拿狼牙砸来了。

赵阳他慌里慌张的,根本不知道要干什么。他拼命的跑,可是他的那个短腿可没有雪人的长。给人三下五除二都追上来了。赵洋更加拼命的跑,这时,本在书包里喊,冷静冷静。可是赵阳把他的话当成了耳边风。继续跑。这下,赵阳慌了神,一直跑到山下?因为雪人到不了有太阳的地方,要不然它就会融化。所以,他不追了,又回了雪山。这下赵阳有了防备,他在本身上,画了一个水枪。而且是两孔水枪,喷力很大。他又画了一个水枪,上了山,这次雪人又来了,朝阳拿着水枪朝雪人开枪。赵阳的水枪喷力太大,水都把雪人整个身体给刺穿了。可是雪人也不甘示弱。虽然被水枪击中融化了很多变成了小型雪人,但是雪人又变出了好多冰,朝赵阳砸过来。赵阳左躲右闪。他很累了,他一边躲,一边朝雪人开枪。雪人变得越来越小。最后成了一个小不点儿。只有一个拇指那么大。赵杨一脚就把他给踩扁了。但是突然,他发现又地震了。

赵阳摔了下去。等他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落在一个雪上。他发现一个比之前更大的雪人,而且比之前大几十万倍。嗯,那原来是雪山变成的。赵阳惊恐的看着他。那巨人拿着手掌向赵阳拍去。赵阳赶紧躲闪,躲到一个大树后。不过,巨人的手掌拍到地,手掌的雪立刻碎掉了,可是,他又立刻长出来。雪人,拿着嘴巴,朝四周,喷雪,喷冰,被喷到的东西,全都,被变成了冰。

哦,这雪人也太厉害了。

那雪人还会喷水,喷的四周都是水。都快变成洪水了。可是。洪水又把巨人的脚给融化了,居然又立马长出一个新的

然后,喷出好多冰,那些水立马就变成冰了。可是,巨人的脚又被冻住了。他把那截脚弄碎,然后,在冰的上面又长出一个新的。

赵阳看到这么厉害的雪山巨人,害怕极了。可是,他想,我还有本呢。

然后,赵阳又变出了一个奥特曼,和雪人作战。可是,那个奥特曼根本就不是雪人的对手,奥特曼刚打一拳,把雪人的手给打掉一只,可是,却又重新长回来,还奥特曼了一拳,又踢慢了一脚。奥特曼立刻就被踹飞了。然后,雪人从嘴里吐了一口冰,奥特曼变成了冰块儿。不过,赵阳又变出了一个复仇者联盟一起对付雪人,雷神拿着锤子,来锤雪人,美国队长把这飞镖砸雪人。钢铁侠,拿着他的盔甲,用他盔甲上的大炮发射到雪人的身上。可是那些攻击根本没有用,攻击完了它又长回来。就算他们把雪人打得四分五裂也不行。

赵阳想,必须一次性把它给干掉。

最后,雪人吐了一口冰。那些人全都变成了冰块儿。赵阳又变出了和他同样的那个雪人。和另一个雪人作战,他们俩几乎都一样。可是最后,真的雪人还是胜利了。他把那个假的雪人按在地上,用拳打那个雪人,立刻变成了好多好多的雪。这可怎么办呀。他又变出了一个孙悟空。孙悟空飞上天掏出金箍棒,给雪人劈了一下。雪人立刻成了两半。可是,那两瓣儿雪人又合了起来。吐了一口水。控制着水,把孙悟空送到别的地方。

接着赵阳只能自己独自去打雪人。还有那把水枪,可是,那把小小的水枪哪能,打得过那么大的雪人呢。雪人就像拍蝇子一样,拍打着地面。拿着水枪射雪人,可是他射过的地方立刻又被补好。赵阳只好变出一个喷火器。赵阳拿喷火器喷雪人,可是被喷过的那点又被补好了。

怎么办?赵阳变出哈利波特里的邓布利多,他是魔法学校里面最厉害的人物。可是,邓布利多根本就对付不了雪人,他还没出手,雪人就变出一个冰块儿,把他给冻住了。

赵阳又想了想,说,雪的反义词是火。

哎,那我可以创造一个火人呀,我怎么没想到呢?然后,赵阳创造了一个火人。那个火人会喷火,还可以控制火。火人一出场,雪人想用冰块冻住火人,可是,火人,跟雪人,身体一样高,那点儿冰块是冻不住火人的。火人。发射了一个火球,击中了雪人,雪人身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可是又被补好。就这样,雪人一次一次的被击中。旁边没有雪了,也补不了雪人了,雪人开始变小。雪人又召唤出了更多雪来补它。这时,火人控制了,火,让所有的火,到雪人身上。雪人快要融化了,可是世界上选那么多,雪人,立马又被补好了。这时,火人被激怒了,他发射了好多火球。雪人身上出现了好几个窟窿。又被雪补好了。

这下,火人彻底怒了。又招来了好多火,来烧水了,可是,雪人,还是安然无恙。

雪人控制着好多水,要浇灭火人。火人一次一次的失去那么多火。这次,火人再也抵抗不住了。他只能逃走。结果,被雪人最后一泼水给浇灭。

赵阳又换了一个更更大的火人。它不仅能控制火,还能控制水。而且,水烧不掉他。

然后,那个火人出来。控制着那些水,射小雪人。雪人碰到那些水,慢慢的融化。可是又被补好,然后,又融化,又被补好。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火人等不及了。又弄来了好多水,可是一次一次的又背补好。火人又控制了好多火,来给我们这些人雪人,还是补好了。

火人死了心,冲上去。撞上了雪人。火人和雪人在撞击中,闪出了一道亮光。这时,冲击波把赵阳,冲了好远。几乎都把他快要冲到小人国了。

赵杨拿着瞬移器。瞬移到雪山旁边,可是,他发现,雪山消失了,因为,那个雪山变成了雪人,然后又被打败了。而且,空气防御盾,也消失了。可是,珠穆朗玛峰还是挺粗的。他还要走好几公里才能走到那边。赵阳拿着瞬移机。把自己移动到山那边。他们,又开始行走。

第二十二章  手机世界

有一天,赵杨正在赶路,突然脚下一滑,不小心滚到了一个河里。他想爬出去,可是,他怎么爬也爬不出去,因为那太滑了。他只能在本身上画一个,潜水面具,要不然,他会溺水。

他穿上了潜水面具和泳衣,往前游。可是,他游了一会儿,发现一个洞,爬进洞里,赵阳还以为那个都能出去,可是,他爬进去的时候,一切都变了。那里便成了手机世界,有各种的电话,还有游戏。吵的赵阳没地方躲。他想钻出洞,可是,洞口突然被封住。

他又想起,反正我的书包里有本。不过,他又想,本是不是湿了呀,不行。现在不能写了,刚才我还是好不容易写的,不过,写了一页是烂了,又写了一张才写好。我可不能再浪费纸了。赵阳继续游。突然本在书包里发出一个声音,他说:好疼啊。

然后赵阳变出了一个时光机,把本弄到时光机里面,本又变成了原来那个本子。赵阳看着那个时光机说:我们可以回到原来呀,原来我们可以小心点,就不会掉到这个河里了呀。本坐上时光机,调到他们还没掉到河里的时候。

突然,时光机停了,赵阳走出来,果然在岸上,可是,他发现,那里有两个赵杨。他吓了一大跳,结果,他们两个都掉进河里了。哦不好啦,又多变出了一个。赵阳只能回到未来。然后,把那台时光机,又给变消失,然后,那个他又没了。这可怎么办呀?难道我们得一直在这个海里吗?

想办法呗,你可以换一个穿越门,一下子穿越到岸。可是,又有一种力量。把赵阳,又给吹到斜坡那,然后他又滑了下去,唉,这是怎么回事儿啊?难道我们就得一直在这里吗?赵阳又钻进了穿越门,穿越到自己的潜水艇那里,他一直向前走,他们发现那QQ,微信,还有游戏。比如说我的世界,那里面的我的世界,跟他上次经历的那个我的世界一模一样。还有王者荣耀。因为赵阳很喜欢玩王者荣耀,她穿上,游泳头盔,把本塞到书包里,不,在把本塞到书包里之前,他还变了一个,小型潜水艇,能装下一个本的,然后他又把它塞到了书包里。然后,去了王者荣耀那个世界。一开始要选角色,他选了一个地狱火,地狱火也是很厉害的。她不到几分钟就打死一个人。因为,他在家里经常玩王者荣耀,已经熟能生巧了。不过,他被一个防御塔击中过,然后他回了城,可是,他怎么也攻击不到水晶,他又去打主宰,不过主宰太厉害了,差点把赵阳给打死。可是突然,本在后面喊,我们先想办法怎么出去吧!

就在这一瞬间,突然冒出来一个人,来攻击赵阳,赵阳不小心死掉了,可是,他又重生了。

等一下,本说,先想办法怎么出去吧。赵阳听到了这句话,行,哎,怎么出去呀。

突然有人攻击他们的水晶,水晶快要散架的时候,赵阳他们队又努力赶走了那个攻击水晶的人。突然本在后面说,什么,必须得打赢他们或者打输他们,才能,退出游戏,然后回到潜水艇。可是,他们那么多人都那么的厉害,就凭我们,能打过他们吗?没事儿。突然,赵杨说我们可以换一个穿越门,然后退出游戏呀,不行,就像上次,你和你到岸边一样,如果你退出游戏的时候,你没有打赢,也没有打输,这样退出游戏,你只是穿越门穿越到,游戏外面,游戏就会把你给拉进去的,哦,那好吧,不过,我们可以加强我们的战队呀,把他们努力给打赢,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说着赵洋在本身上,画了一百奥特曼,一百个变形金刚,一百个孙悟空还有西游记里面的所有人物。还有复仇者联盟,被复制的一百个,复仇者联。还有好多好多的厉害的人物。最后,赵阳在下面写,攻击目标红队,结果,那些人轻而易举的就把红队给打败了,蓝队的人看得目瞪口呆,红队的人,也看得目瞪口呆,没想到,里面还有这么多人。这时,赵阳发现自己不是地狱火,他现在,也不在王者荣耀里面,他现在,在潜水艇里面。

哇,这么快就退出游戏了?赵阳说,我还想再玩一次。

不要再玩儿啦,本说,这样浪费时间。

突然,赵阳想起一件事儿说,如,王者荣耀打赢游戏,或打输游游戏,就能到游戏外面。那我们,这不是在手机里吗?我们可以让手机关机就可以到手机外面了呀

对呀,想法不错,本说那咱们怎么才能找到关机电源呢?

直接瞬移到哪儿呗然后,赵阳画出了一台瞬移机,是一道关机电源那里关机电源的按钮好大呀,可是,他们努力拉,还是把按钮给按下去了。他们又到了河边,赵阳原以为到河边时还会滑下去,可是,赵阳怎么也滑不下去,然后他直接跳进水里,结果,水面还把他带到了岸上,这是怎么回事儿呀你闯过了这一关,本说。主人突然看手机关机,赶紧去修手机店。可是,手机店的人说,你的手机没事,就是关机了而已,赵阳看了偷偷笑。

第二十三章  游戏版童话世界

有一天,赵阳醒来突然发现他躺在动画版的草坪里。他赶紧摇醒本问,这是怎么回事儿?本一看到动画版的草坪,说,我们好像穿越到了童话世界,童话世界?赵阳问。

我们怎么可能会来到童话世界呢?

不是你说的算,是童话世界说的算!好像是因为童话世界,遇到了困难,他们要召集最厉害的童话世界人物,所以,就把你请来了。

我,我又不是童话世界里面的,为什么要请我呢?

我刚才口误,不是只有童话世界里的,还有,真实界的,一些厉害的人。

难道我厉害,我可一点儿都不厉害啊!!我真的没谦虚,我去,我就一个小孩,居然在童话世界很厉害?

不是你厉害,是我厉害,本得意的说,所以他们还以为你厉害,就把你请来了!

赵阳很尴尬,他低着头,不敢说话,因为,他的脑子不好使,太笨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人,赵阳,好像在漫画书里看过。那不是超人吗!赵阳激动的。超人是什么,超人,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物,不是全宇宙最厉害的人物!

我最崇拜他了,超人,我好像在地球听过超人这个词呀,很耳熟啊,是不是他把短裤穿在外面的那个人,我在本子世界探测地球发来的信息,看见的超人。

你们本子星球还能发送信息?

当然,我们本子星球,科技可是很发达的,比你们地球,全部的国家和起来都要发达一百倍!

这么发达啊,比美国还先进?

美国是什么东西?我们比整个地球都要发达,更别说美国了!

突然,超人说话了,但是超人还没开口,赵阳就激动的说,超人,你是超人吗?给我签个名吧!

超人走过来说,听说你是人类世界很厉害的一个小孩?

赵阳吹嘘自己。当然,我是人类世界最厉害!

那么厉害!超人不禁赞叹道。

赵阳享受着超人的赞叹,他想,既然能被超人赞叹,那是他的偶像呀!

超人说,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的联盟?

嗯,可以呀,不过我们还要找珍珠呢。

珍珠,我好像听过,它是宇宙最厉害的一颗珍珠,如果坏人得到了它,那整个宇宙,就会遭殃了。超人说,那你想不想加入我们的联盟?

想!赵阳连忙说。

可以!你先过来,我带你见队长。

然后,超人,领着赵阳,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城堡,超人把他带到了城堡里面,把他带到了城堡的最上层,那有一个座位,坐着一个人,赵阳好像很眼熟。那……那不是……灭……灭霸吗?

原来你认识我,灭霸,小声说,你是坏人!我是,反琪米娜的,联盟队长!

琪米娜是什么东西啊,听着这名字挺好听的。而且,还像女人的名字,听着,还有点可爱。

你别听他名字好听,其实,他专门取这个名字,诱惑别人加入他们那个联盟的!

哦原来是这样,你们和他是不是死对头呀?

是死对头呀,要不然,我们怎么可能还打仗?你不是传说中的那个灭霸吗?对,我本来就是灭霸,灭霸不是坏的吗?坏的,什么坏的灭霸,灭霸明明是好的,哦,我知道,你们地球人是要把我变成坏的啦!因为他们都加入了奇米娜,所以,才反对我的,把我变成坏的!不过我也不在意,我们管不了这些事儿,我们专门管的就是琪米娜!

哇,你的心态好好呀,赵阳很佩服。

心态好好?喔,我怎么心态好了?别人对你的负面评价,你都不在意,当然心态好啦!

哦原来是这样!现在,我不能对你说这么多事儿,我专门说重点,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的团队?我听说你在地球上,是很厉害的一个人哦!

嗯可以呀,不过,我打败了他们可是要走的!

好,那你现在就是我们队的一员,你要好好训练,训练场,在那里,说着,灭霸指着城堡窗户外面一个美丽的操场上,那里有小河,还有一个射击的地方,一个像柱子一样的东西,一圈围了好多次,看着可以润,不就是搏斗一样的那个吗!

赵阳来到了训练场,可是赵阳根本不用训练,好几关赵都闯关了,第一关是一个选人,赵阳把自己变成一个魔法师,用筷子指着雪人,结果那个雪人全身都着火了。第二关,是一个会发射火球的怪物,赵阳不管拿多少水都扑不灭它,就在怪物即将杀死赵阳的时候,赵阳突然瞬移到他背后才没有受到攻击,然后,在他背后,发生了一场水,他发现,火人好像变小了一点。结果他控制着天空,让它下大雨,然后,天空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雨,暴雨,结果,把那个怪物,给浇死了。第三关是一个魔法师,他会各种的模仿,赵阳因为也是魔法师,所以,他们两个不分胜负,然后,赵阳又变出了好多好多的魔法师,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然后,他指点着,那个魔法师队,然后,那些魔法师,一个就能跟那个对打的魔法师平手,更别说,那么多魔法师了,结果那些魔法师,把,对手的那个魔法师打得落荒而逃。接着,第四关,是一个,龙,他什么都不怕,水火都不怕,连魔法都不怕,那个龙可以发射任何东西,可以发射,水,火,草,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东西。赵阳想,打蛇要打七寸,那打龙是不是也要打七寸呢?结果赵阳真猜对了,赵阳,画了一条水蛇,把那条,龙的七寸给缠住,结果,那条龙的七寸,缠住了呼吸不上来,结果就死了。然后赵洋又连闯了好几百关,联盟里面还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赵阳一样闯这么多关的,赵阳闯了几百关!旁边的,灭霸,连连叫好,连爸都没他厉害,灭霸小,就让你当军的队长吧,我当大副,你当二夫,可以,同意,赵阳说。突然,警报声响起,齐米娜来了。灭霸冷冷的说。说着,他招集所有的,战士们,做好战斗准备,赵阳说,哎,不用下城堡,我的魔法足够厉害!然后,他给每个人,发了一个平板电脑。

赵阳问,你们都玩过平板电脑吗?

玩过!他们齐声说。

我小时候经常玩!你们在这里面自己创造一个人物,不用下楼,就在电脑里面作战的,你就可以!说着,他们开始自己创造自己喜欢的人物,然后创造完了,他们点击开始。

赵阳也有一个平板电脑,他可喜欢玩平板电脑呢!因为在家里,他的妈妈都不让他玩,现在终于可以玩个上瘾!

游戏中,那些士兵,都是敌人,敌人的后面,还有一个最大的人穿着黑色斗篷,跟绝地武士差不多。

然后他们各自选了一个人就像王者荣耀一样,突然有一个人说,我死了。没事儿,你点左上角那个按键就可以,马上复活,哇,好先进呀,说着他们,又玩上了瘾,过了好长时间,敌人,都消灭光了。只剩后面那个黑斗篷的人,他们追杀黑斗篷的人,可是,黑斗篷的那个人是大boss,他的魔法极高,是黑魔法,排气扇就可以把所有人都给扇飞。这时,赵阳说把你们平板电脑给我,然后,赵阳把他们收了起来,然后又拿出来,还给他们平板电脑。这是升级版。然后,突然有人叫,总不能自己选人物呀。不用自己选,你们都是那个大boss,比你们自己选的人物,厉害多了。他的那么多人,就打一个那个敌人,而且,他们每个人的力量就可以和那个人,敌人单挑,更别说那么多人了!敌人节节败退,结果不小心,脚一空,掉进了湖里,不知道飘到哪去了!他们齐声欢呼,又看看窗外,发现,那些敌人都凭空消失了。他们很惊讶,为什么那些敌人都消失了?赵杨说,你们用平板电脑把他给打败了。我得离开了,赵阳说。

谢谢你,帮我们打败了敌人。

我没有留东西给你做纪念,说着,灭霸,脱下手上的一个拳头,说,当年是我战斗用的,现在我给你了吧!

哇听说很厉害,赵阳说。说谢你。

作为纪念,我给你们每人发一个新版的平板电脑!希望你们能玩个够,再见啦,赵杨说。

第二十四章 宠物

第二天,赵阳在森林里赶路,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只狗。那个狗的花纹特别的漂亮,而且毛是金黄色的。上面还有着蓝色的花纹,那是闪电的形状。不过,那只狗跟一只小泰迪一样小,虽然小,但是看着特别的可爱,估计还没长大。

突然,那只狗看见了赵阳,赵阳吓了一跳,他突然对着赵阳吼了一声,赵阳觉得自己的脚好像在震荡,不小心摔倒了,摔了个狗啃泥。吃了一大堆土。这狗怎么能让我摔倒呢?是不是他的吼,让我摔倒了?那也太厉害了吧!不过世界上不可能有这种狗,突然狗又吼了一声,把石头都给轰飞了。看来,他还真是把我吼倒的。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厉害的狗。

突然,狗快速的向赵阳跑来。赵阳很害怕,他最害怕狗了。狗扑过来,把赵阳按在地上,不过,赵阳也不是没有力气,使劲的挣扎,狗最终还是被挣扎的掉下来。毕竟他还没长大。那只狗看见赵阳把他给弄下来,又惊又怕。趁他不注意,跑了,不过,那只狗,也追着朝阳,本在书包里说,赵阳别跑,别跑,你跑了他就会追你的。

不过他根本听不进去本的话,没命的跑。但是那只狗居然比赵阳跑得快。

我可是学校跑步跑得很快的,差不多是全校前几十名,我竟然跑不过一只狗?这狗跑的也太快了吧。

那只狗突然跳到赵阳的前面旺旺的叫。

赵阳结结巴巴的说你,你,你想干嘛?狗还在汪汪的叫,不过我试着让自己冷静,然后我从书包里拿出本,画了一个肉团,把它递给那只狗,那只狗,看到食物,高兴的吃起来。

哦,原来,他是来向我要食物的。突然那只狗温顺的趴在我脚下。原来,它要当我的宠物。

我也没什么给他。哎,他好舒服。我又变出了更多肉丸子,然后狗恨不得把肉丸子旁边的图也给舔干净。我突然发现,他肚子里发出了一个响声,原来他打了饱嗝,吃饱了。

然后,我在本身上,画了一个思维对话机。

那是一个世界上还没有的机器。一共有两个圆片,我把其中一个圆片植入到那只狗的身上,又把另一个圆片栽在我的衣服上,这样我就能跟他思维沟通了。

他突然说,你要我带你兜风吗?

你可以让我骑?

我怎么不可以让你骑?

你这么小会不会把你给压垮呀?

你别看我小,我力气可是很大的。

好吧,然后赵阳把本塞到书包里,坐上那只狗。

哇,坐在你身上,就像坐在世界上最舒服的皮垫上,真舒服。

突然,那只狗叫了一声旺

你怎么啦?

我不行了,你快下来。

你才持续几秒钟呀,我还想坐你身上呢,你身上,那么舒服。

本在后面说,给我也做一个思维对话机,我也要跟狗说话,我从来没有跟狗说话过呢。

你还知道狗?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的知识可是懂得很多的,本说。

然后,赵阳又画了一个圆片,交给本,本把它粘在自己身上。然后,对狗说你好,赵阳说,我们三个现在都可以思维沟通了。好啦,咱们快点赶路吧,然后,赵阳画了一个项圈,套在狗的脖子上,让狗,跟在后面走。

赵阳说,你有名字吗?

狗说,没有,

要不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吧

好啊

叫闪电吧,你跑步那么快,吼声那么大,像闪电一样。

突然,一个特别特别大的岩浆湖,里面翻滚着滚烫的岩浆。差不多宽,有几十米。

怎么办呀?赵阳说,这个湖我们过不去了

突然,狗说,那里有个桥!


第二十五章  闪电蒙难记

本说,别过那座桥,他会给你带来危险!

不,我就喜欢这种冒险,怎样?我要爬过那座桥!然后他们快速的跑到桥那边,快速的爬上桥上,带着本和闪电,都跑到了桥上。

突然他们听到了一个声音,咔嚓咔嚓,桥突然有一块木板要断了。然后,赵阳想把它给合上,可是,那块木板,接着,又裂到了他们的入口,赵阳,带着闪电,赶紧跑上去。他们还没来得及跑出路口,桥,就像梯子一样整个耷拉下来。

这时,书包又掉了下来,赵阳赶紧拿手抓住。然后把它提了上来,然后闪电,又不小心掉了下来,他又用手,把他踢了下来。可是,他只能用脚抓桥了。然后,不小心,他的一只脚一松。然后,他只有一只脚够桥了。他把书包,放在嘴里咬住。然后,他又用那一只手抓住桥。突然,他发现出口的那个绳子在断,但现在,他又没时间打开书包拿本,因为,他那一只手,要抓住桥。突然,桥的左边,那一只橙子,断了,右边那一只橙子,正在断,正在剪细。突然,右边的绳子马上要断了,闪电,突然,挣脱赵洋的手,然后,用力把赵阳顶出去。赵阳到了那边,身体都快要散架了。突然,他听到了闪电的叫声,原来,它正在桥上求救。然后,赵阳把手给闪电。闪电用两只手,抓住了赵阳,然后,赵阳用力把他拉上来,可是,突然,火海里,喷出了一道光束。不,是火。把闪电的尾巴,烧了一截,然后,闪电痛得汪汪叫,突然,他的手,松开了赵阳,然后,掉到了火海里。

赵阳在岸上,眼睁睁的看着闪电,掉进了火海。可他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也想不出什么办法。他很伤心。

本在旁边说,你也不想想办法呀,还有我呢!

你能管什么用,现在他都死了,你还在袖手旁观。

我有什么用,好吧,那我没用。

突然赵阳说,你能不能把闪电变回来

我就说吧。我有用。不过,你现在已经不能把闪电变出来了。

为什么?你不是能变出来吗?难道你失效了?

我没有失效啊,他现在,已经死了,如果她变回来的话也是另一狗了。所以,你得换一个时光机,绕开这个桥。

然后,赵阳在本身上,画了一个时光机,然后,他们飞到了,在过桥的之前。突然,他们飘了起来,他们看见地上有一只狗和一个人,那个人跟赵阳长得一模一样,那个狗,是闪电。还背个书包书包里,装的是本。那个赵阳,刚再说,我最喜欢……然后,照样飘下来。那个朝阳,惊讶的说,你……你是谁?我是未来的你,我劝你还是别走这个桥了。如果你走这个桥,你的闪电,就会掉进火海里,然后,就会被烧死,你怎么知道啊。我是未来的你。哦,是这样,那好吧。然后,那个赵阳从书包里拿出本。在本身上,画了一个直升飞机。画了一个药水。然后,他把直升飞机放出来,又喝了那瓶药水,现在他成了驾驶飞机的高手飞过那片火海。然后,之前的赵阳和未来的朝阳,合为了一体。

第二十六章  再遇香蕉男

一天晚上,赵阳带着闪电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天上有好多好多的飞碟。飞碟的旁边,伸出一双双手,好像就是冲着赵杨来了。

赵扬还是真猜对了。那些飞碟,伸出一双手,准备抓住赵阳,幸好赵阳抓住了闪电,才躲过那些手的袭击。因为闪电的速度足够快,所以跑起来的速度就像瞬移一样。不过它现在还没长大。还只是瞬移那种速度的一半,但是那也挺快的。

飞碟那些手又缩回去,伸出那些手的地方,变成了激光炮的发射口。射出一道道红色的激光和蓝色的激光。但被闪电轻而易举的躲开了。但是突然,闪电没留意,一发激光击中了他的腿。幸好只是擦了一下,闪电摔倒在地上。赵阳也从他的背上掉了下来。赵阳看着受伤的闪电,心疼的揉掌闪电的腿。突然,一张网罩住了闪电,然后又把它提到空中。弄到了那个最大的飞碟里。赵阳轻声喊道:闪电!突然,赵阳看到飞碟里走出了一个他熟悉的面孔。

是香蕉男。

他背后,能看清楚比他高了一厘米的苹果男。赵阳突然明白了,他要拿闪电做人质。不,是做狗质。他把他的思想,说给了本,本在书包里说,你变聪明了。果然,赵阳猜对了,香蕉男真是,把闪电当了人质,然后,香蕉男把闪电提起来,扔到空中,底下是很高的地面,如果摔到了地上。那是必死无疑的。

香蕉男提着闪电说,你把本交出来,要不然的话,他就死定了,而且,如果你不把本交出来,不仅你的闪电会死,你,还有本,全都会死,你是要换哪个呢?如果你把本交出来,我可以把闪电还给你。

不,我绝对不会交本,你让我死,我也不会让你统治世界,地球是我们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你不能破坏。

哈哈哈哈,你才是你们的家园。我当然能破坏,只要你们能抵挡得住我的攻击,我就可以不破坏啦。真享受这种气息呀,马上就要得逞啊,珍珠马上就会被我找到,地球马上就会被我统治,地球人通通都会变成我的奴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阳看着香蕉男,那样嚣张的面孔,真想让自己变成巨人,把香蕉拿给捏死。

怎么样,你还有十秒钟考虑时间,如果,你回答不了,那你,和本,还有你的狗,都会通通死光。

你不会得逞的。赵阳镇定的说。

那就看谁厉害喽。

赵阳拿出本,画出了一个自己的战队,而且,比飞碟大好几倍。赵阳命令那些飞碟,去攻击香蕉男的飞碟。但是,香蕉男的飞碟虽然没有赵阳的飞碟大,但是,不管赵阳的飞碟怎么打,都打不破。赵杨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的飞碟打不过香蕉男的飞碟呢?

你是不是,没在脑筋思考问题啊?你看香蕉男,这么长时间没有过来阻挡我们,他一定是创造他的飞碟了,要不然,他早就来阻挡我们了。

那我们是不是也要搞发明呢?

我们当然不用搞发明呀,搞发明要那么长时间,要不然他们早就找到珍珠了。

咱们还是快点儿救闪电吧。

好的。然后,赵阳命令那些飞碟,在加强更新,可是,不管怎么加强,也不能打破香蕉男一个飞碟的一根毛。但是赵阳还是不灰心。他命令所有的飞碟,都去撞香蕉男的飞碟,因为香蕉男的飞碟,是那里面最大的飞碟,如果撞坏了,那些所有的小飞碟都会爆炸。爆炸中,赵阳看到了希望,他觉得香蕉男的飞碟肯定,爆炸了。可是,之后的情景赵阳傻眼了,他们自己的飞碟都爆炸了,就香蕉男的飞碟毫无损伤。

赵阳傻眼了,这个飞碟怎么可能这么坚硬?老杨在试着召唤出上次那些动物,可是,飞碟的外壳太坚硬了,不管动物怎么冲撞也撞不开。

这可怎么办呀。

突然,赵阳听见飞碟里传出一声惨叫。然后又是轰隆一声巨响,威严的控制器爆炸了,原来是闪电咬了一口香蕉男,然后从他的手中挣脱下来,又飞快的撞到了控制器,控制器爆炸了。控制器爆炸啦,警报响起,突然,香蕉男按下了一个按钮,他背后,出现了一个,像飞行器一样的东西。带着小楠,飞出了飞碟,没想到,那个飞行器还能发射子弹,而且发射的是摧毁子弹,是激光,然后赵阳拿出了一把枪,可是,子弹离香蕉男只有一厘米的地方弹开了。这个飞行器怎么还能防御,然后,香蕉男冷笑一声,飞进了一个很小的飞碟里。但是,闪电从那只最大的飞碟里摔下来。赵阳赶紧接住。可是,闪电虽然没有朝阳重,但是也挺重,压到赵阳的肚子上。赵阳疼得嗷嗷叫。

突然,香蕉男控制的那个小飞碟,朝赵阳他们撞来。

我们现在没武器,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本在后面说,赶紧躲。

然后,赵阳骑到闪电身上,飞快的躲开了。突然,又一只飞碟,马上要撞到闪电了,闪电头一掉,面向那只飞碟,眼睛里发出了一道长长的闪电,把那只飞碟击到了十万八千里外。不,是把那只飞碟赶到了十万八千里外。香蕉男见状,赶紧发出一道道热乎乎的激光,可那些激光,都记到了地面上,地面。被激光激出了,好多大坑,而且,很深。闪电又发出了好几道激光。香蕉男看到他们驾驶不住,赶紧跳伞,然后,按下了自毁模式。

只有十秒!超级炸弹一炸,可以炸好几里。

闪电在那里呆呆的愣着

还愣着干嘛?赶紧去破坏炸弹!

说着,赵阳拿出本,写了一个药水,在下面写,喝了这瓶药水,就可以变成黑客,而且是世界顶级的黑客。而且比世界顶级的黑客,还要厉害1万倍。

然后,赵阳骑着闪电飞快的冲进了飞碟,赵阳很快发现了那只炸弹,那炸弹只有三秒了,然后,他用黑客手段在炸弹的电脑上设置了一个病毒系统,然后在炸弹显示零的时候,赵阳出了一身汗,不过幸运的是,显示屏写着:爆炸失败。他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马上要死在这里了呢!

第二十七章  抢夺珍珠

第二天早上,赵杨又上路了。可是,他突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了,嗖的飞了出去,差点飞到了对面的河里。他正想着怎么过河,突然,他发现,前面亮晶晶的一片,差点儿把他的眼睛刺瞎。他仔细一看,是两个小鹿角,鹿角的中间,有一个很精致的东西,上面刻着很多花纹。赵阳看清楚,那花纹其实是一条龙。

他坐着船到了对岸,然后,他就要用手去摸,可是,手不受控制的弹了回来弹到了自己的鼻子。鼻子差点流鼻血。本在后面说,珍珠可不是那么轻松拿到的,你得想些办法,哦,我知道了,然后,赵阳拿出黑客药水,灌到自己的肚子里,然后,他拿出电脑给珍珠做了一个虫洞,然后。他顺着虫洞,钻了进去。可是,钻进去没那么容易的。那里面有很多风,如果,你没有按住地板的哪个地方,你就会被吹出十万八千里外,然后,你走的那些路就白费了。突然,赵阳不小心打了一个哈欠,手不小心松了一下,就在马上就要被吹出去的当儿,赵阳,用小拇指,按住了地板,还好,没被吹出去,要不然,那些走的路就白走了。可是,他的小拇指马上就要支撑不住了,他赶紧伸出那只手,然后,拿手走路。就在他快要走到出口时。一个身影比他先到了珍珠的地方。他仔细一看,是香蕉男,他怎么可能在这里?香蕉男看到他疑惑的眼神,就说,难道你以为我傻吗?就这么简单的防御,还能拦着我?我不用走你那个虫洞,我就直接走进去就可以了。

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还用告诉你,就你那个智商,都占不了我的0.0001倍。我发明了一个防御背包,走一步,就像平时走的一样,而且,比那样还快。赵阳赶紧爬出了洞外。

你想拿到珍珠吗?哈哈哈,绝对没有门儿。

就这样,香蕉男要拿到珍珠的那一刻,赵阳腿一蹬,使劲扑了一下,把他的手撞到了一边,珍珠掉了下来,但是,赵阳要去捡,没想到,他后面埋伏着他的儿子苹果男,然后,把赵阳给扑倒。香蕉男重新站起来,拿到了珍珠。他正要吞下。闪电一跃而起,咬住了他的手指头,香蕉男痛到松开了手,然后,珍珠,滚到了山下马上要掉到河里了。但就在那一刻,闪电又扑上去,咬住了珍珠,给了赵阳。赵阳正要把珍珠给毁掉。突然香蕉男冷笑一声,哈哈哈,你以为你这么简单就可以,把那个珍珠抢走?

突然,天上出现了一个特别大的飞船,飞船上出现了一个楼梯,很长,从天空到地上。飞船里面走出了一个人,看着像一个机器人。他手指一挥,她身后就出现了好多好多和他一样的机器人。 有些是开飞机,有些是开船,有些是开着各种各样的陆地上行走的车。那些车怪模怪样。可是虽然看着丑,但是,它的攻击性还是很大,每辆车里,都有,一个锯齿和一个导弹,而且,那个导弹,居然能连发!那些士兵,拿着一个小花盆一样的东西,里面好像有个小花,然后,他们把小花对准我,按了一下旁边的一个红色按钮。那小花,包起来又张开。那好多小花,张开大嘴朝我吞来。我骑上闪电,快速的躲过那些小花的攻击。还有那些怪模怪样的车,发射导弹,但是我们还是躲开了。但突然,一只小花斜着朝我们飞来,闪电躲闪不及,不小心,被小花吞了下去。

过了很久,赵阳他醒来时,不知睡了多久,才发现他正在被消化。而且里面一片黑乎乎。旁边坐着闪电,原来是闪电把他摇醒的。

我们在哪儿?赵杨问。

我们在这朵花的肚子里。

我们为什么要在她的肚子里?

刚才我们,被那朵花给吞了下去。

那我们怎么出去?

我们正在被快速的消化。必须把这朵花弄死,他才不会把我们给消化了。

我们怎么弄死呢。

我有办法啦,本说。然后,他对着朝阳,说了一个悄悄话。然后,赵阳在本身上画了一个遥控器,赵阳点了一个按钮,那些粘液立刻消失了。赵阳用遥控器控制那朵花。他按了一个按钮,那朵花的牙齿变成了一个个的锋利的刀。然后,朝阳又按了一个按钮,那朵花开始快速旋转,转完了赵阳,又按了一个按钮,他们立刻被喷了出去。

他们看了一下旁边,惊呆了,他控制的那朵花,因为牙齿变成了刀,把那旁边的那些花,全都给杀成两半了。不是2瓣,就是3瓣,还有更多瓣儿的呢。香蕉男看到了又惊又怕。突然,香蕉男立刻,转变了脸色,他冷笑着说,哈哈,你们虽然杀了我那么多花,可是,我还有绝招。刚才你不知,你在睡觉的时候,我已经拿到了珍珠,现在我已经拿到啦,你们还能把我怎么样?就在这时,香蕉男拿出了那个珍珠,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

第二十八章  复活

顿时香蕉男身上长满了花纹。他突然跪下。痛苦的说:(还突然衣服破开,很明显,他是一只猴子。)

我以前是一个杂技家,在村里为大家表演杂技。大家都很喜欢我,直到有一天。一只黄色的猴子取代了我的位置。 他表演其他更精彩的杂技。虽然有一些人,看了他的杂技很喜欢,但是还有一大部分人,看我的杂技。不过一周后,已经很少的人看我的杂技。一个月后,已经没有人喜欢看我的杂技了。他们都去看那只黄色的猴子。那只黄色的猴子,又漂亮,又迷人,而我只是一只黑色的猴子。所以他们都抛弃了我。从此我再也没去过那个村。因为那个村寄托着我的悲哀。如果我想一下我的心就像被刀子割了一般。所以我很痛恨那个村里儿,我也很痛恨整个世界,最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要把整个宇宙都当成我的奴隶。

原来是这样。赵阳说。

但是你也演了很长时间的杂技呀,每个人都有被抛弃的时候,就像我。我也有被抛弃的时候,不过,只是在未来,未来,不知道我会怎样的离去,那时我就被抛弃了。

不过我跟你不一样,我的抛弃是别人把我都给忘记了,这样,我的心里就像一朵干枯的花。干了。

但是,如果你要报仇,如果你的想法是把整个宇宙都当成你的奴隶,那你错了,你应该继续练杂技,然后超过那个猴子。这样就像你给你心里的那朵玫瑰花浇上了一滴水。那样你会特别痛快,

而且,如果你彻底不想干了,你就可以换一个工作,换一个使命,不过现在还来得及。

我终于想起来了。不过,我可要谢谢你,我现在怎么可能忘了呢? 都怪我之前,我后悔了。我后悔之前的想法,我后悔!!!!

如果今后,你从你的使命开始做,你将会得到很大的收获,而你心里的那朵玫瑰,也会重新开放。

我终于知道我的使命,我终于知道了,我终于知道了!!!我想当一个被宠养的猴子!!!!!!!!!!!!!!!!!!!

我可以帮你实现。赵阳说。

真的?!

当然,我骗你干嘛?

突然,香蕉男变成了一只很可爱的,眼睛大大的,小黑猴子。但是他只会叽叽的叫。

实然,赵阳醒来了。哦,这原来是个梦,赵阳遗憾的说。

突然躺着的床下,有什么东西在顶它。他发现了一条白色的狗,一只猴子,还有一个本子。而且那个本子,根本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没有眼睛嘴巴,鼻子。没有手脚。但是他试着在本子上。写:你为什么不能说话了?突然,本子的下面又回了一句说。因为我完成了我的使命,我会陪你到老。

突然妈妈来了。

怎么有一只狗,我们可不能养狗,怎么还有一只猴子?你从哪儿带来的?

赵阳撒谎说,我捡来的。妈妈求你了,你就让我养吧。

前提是,你考试必须考到前十名。

赵阳正在考虑是否答应,突然他看了一下表,到了该上学的时间了,他连早饭都没吃,跑下楼。正好今天是期末考试。然后他们考完试。而且全科都考完了,休息了一会儿,不过这次赵阳考试的时候,觉得那些题都很简单。过了一会儿老师宣布排名。赵杨唉了一声,死定了。不过,老师说的话,让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考了全班前七名。老师也很惊讶,同学们更是惊讶。

回到家,妈妈看到她的试卷,高兴极了,请他吃了一顿披萨。而且同意他在家养那个宠物。然后赵阳把那只小猴子,装到一个茶杯里,就是那个小猴还是有点调皮。

第二十九章  尾声

但是苹果男可不乐意了,大家还记得,苹果男是香蕉男的儿子,但是香蕉男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只宠物小猴子。已经不能跟苹果男并肩作战了。不过,虽然香蕉男变成了一只宠物猴子,但是他的智商,还是原来的那样高。但是现在我们还没讲到苹果男呢。他的那个被复制的本,还完好无损的放在那里。因为他知道,现在赵阳的那个本,已经没有原来的力量了。现在如果打败他们,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所以,苹果男为了防范。发明了一个磁悬浮机器。防止那些导弹之类的东西把他的那杯新发明打坏了,然后,他看着他的新发明,满意的点点头。

想知道那个新发明是什么吗?

是一个巨婴。

苹果男给她取了一个名,叫小恩。而且他的头上,还有两个字儿,小恩。现在他命令那个小恩出战。小恩立刻,连起火,冲破了他们的实验室,然后把苹果男拿起来,放到自己的心脏里,原来那个小恩是一个机器小人,(不过我们家,也就是这个了不起的九岁的小孩作者。家里也有一个小宝宝,已经六个月了,她也叫小恩,这个机器小恩的来源也是从她那里得来的)然后他们飞到了高空,离地面差不多有一公里高,然后,他们又急速降落。城里的人看到了,还以为是世界末日来了,然后。他们抱头鼠窜,这时联合国秘书长听到了这个消息,往电视上一看,哇,他们拍的,在城市上空,一个巨大的像婴儿一样的机器人。正面差不多有几百平方米,再看他的侧面,有好几十平方米呢!他们赶紧派侦察机出动,后面还有不计其数的战斗机,坦克,军舰,装甲车等等军用武器,还有步兵,穿着盔甲。那里面突然走出来一个人影,人影对着全世界说,我是来统治宇宙的,接待我爸爸的工作。香蕉男看到了,赶紧叫正写作业的赵洋抬头。赵阳懒得抬头说,别打扰我写作业。 但是不小心,赵阳的一个橡皮掉到了桌子底下,他正要去捡,突然看见了城市的上空,一个巨大的阴影。赵阳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那是什么?他赶紧用笔写在本身上问那是什么东西?本说。(他用日记本上的字回应)苹果男发明的一个巨大机器来对抗我们城市,突然,巨婴脚一跺,整个城市的中心,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他的手又一拍,城市的整个地板,变出了一个更大的坑。然后。她对小恩说。暗夜幻影!突然,小恩变没了,又出现他的周围。不再损坏,知道,有了几百米之外,才停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他们对城市说,要是你们不投降,我将在一天内把整个地球给毁灭。各国联合秘书长,都听到了这个消息,正在急促的考虑。他们七嘴八舌的说,投降吧,要不然他会把我们整个地球都毁灭,不行,若投降了,我们就会成为它的奴隶,那就更过不好了,还是不投降吧。看看我们派的军队能不能把他给毁灭…………                                              然后他们派军队和坦克,还有军舰海陆空三军都出动,发射了一个个的枪林弹雨,都没能打败那个巨婴。海军发射了一个一个的炮弹,但是那些炮弹都在离他只有一米的地方,又弹开,然后在空中炸了,有些弹到地上,把地面炸了好多坑。就因为那个磁悬浮防御器。

现在该怎么办?赵阳问。香蕉男一个劲儿的叫,然后拿手挥舞。赵阳看懂了他的意思,让他拿纸过来,然后呢,赵阳拿了一张纸,香蕉男在上面画了一个作战计划。

计划上写:让赵阳和闪电进入主控室,然后香蕉男把那些插头拿下来,然后苹果男,就再也控制不了了,但是怎么进去?这却有点难。香蕉人也在纸上考虑了,先让闪电,把舱门给掰开,摆一个缝隙,只要能让香蕉男,赵阳闪电进去就可以,然后他们按计划实施。赵阳骑着闪电带着香蕉男。一跃而起,然后他们突然发现,这里没有舱门,只有在主控制器才有舱门,然后,因为闪电的速度很快,可以飞檐走壁,他们爬到了巨婴心脏那里,闪电掰开了一个缝隙,他们进入了里面。

苹果男很惊讶,看到了他们,就像见了鬼一般。

谁居然能闯入我的主控制器?

没等苹果男说完。闪电就把他扑倒,然后,赵阳用拳头猛打。把他打晕。正好香蕉男把那些插头都给拔了下来。那个巨婴小恩,停止了运行。突然苹果男醒了过来,苹果男力气也很大,趁着赵阳和闪电没注意,把他们一拳打飞到外面。然后弱小的香蕉男,也传到了外面。正好闪电把他们两个都接住,跳到了地面上。然后苹果男插上了插头,又重新运行起来。

他说,吐奶神功!

小恩顿时张开血盆大口,在四周铺上了好多好多的奶,但是被触到的地方,都不能动了,那些飞机,在空中悬浮着,坦克,装甲车,还有步兵之类的东西,都一动不动。他们都包裹在奶液里。但是闪电,他们几个,还是不甘心。又想跳到巨婴身上。

可是苹果男说可是尽管来说,臭臭模式!

然后一股臭味扑鼻而来,突然,巨婴的整个世界都这臭味儿。然后苹果男突然说停。

闪电他们几个又跑下楼,这下苹果男可烦了。

他说,迷惑神功!

突然,小恩机器人变得如此可爱,小恩机器人本来就很可爱,不过现在更可爱了,可爱了1万倍,世界上所有人,都被他迷惑了,赵阳也被迷惑了,香蕉男,在他身上转蹦乱跳,这下赵阳才清醒过来,我们,难道我们都会永远被他迷惑吗?赵阳问。他会趁着我们被迷惑的时候攻击我们的。赵阳说。赵阳又重新振作起来,他骑着闪电,带着香胶男。又重新实施他们那个计划,他们钻进之前弄的那个缝隙,然后到了主控室室,坐下。香蕉男没被发现,赵阳和闪电,躲在一个角落里,也没被苹果男发现,拔掉那些插头巨婴突然停止了运行。小恩又重新恢复了原样,所有人都清醒了过来。苹果男,看到这一幕,使劲的按按钮,可是怎么也不动。

苹果男,你还是认输吧。然后闪电扑倒了苹果男,然后把他绑起来。

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快放了我,不然我会报仇。

赵阳控制着那巨婴控制器,然后。他疑惑的看着红色的按钮,红色的按钮上方写着自毁模式。

不要按那个按钮,不要按那个按钮,苹果男大喊道。那个按钮,会让我们都同归于尽,但是赵阳决定了,他按下了那个红色的按钮,按钮上,显示着倒计时,上面一共有十秒。赵阳带着苹果男,还有香蕉男,都骑到了闪电的身上,把他们带到地上,突然他们一下去倒计时的时间就显示着零。他们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是不祥的预感,而是胜利的预感,那个巨婴脚下喷起了迷雾,然后一直往上飞,飞到宇宙,还一直往上飞,不知道一直飞上了哪里。

而苹果男呢,自己也绝望了,他改变了想法,突然,他也变成了一只小猴子,跟香蕉长得一样,只不过小一点,小个一平方分米吧。

他们一直陪伴着赵阳,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