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270 days even though not long

今天

在家里收拾要离开的行李

看着桌上的手机

一直觉得应该写点什么

也应该留下点痕迹给自己

270多天

三季的时间

翻看了相册里所有的照片

最多的就是学习和聚会

这是我最初期盼的留学生活

很庆幸 它就是那么度过的

虽然有过一些小小的插曲

但是心存感激

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不想用以前的方式去记录

现在 喜欢一切从简

起点

所有的一切都在这里开始

很幸运

遇到好的老师

好的同学

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图书馆


学到头发都从短到长了
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Kirsty

她帮我改过的课外作文超过100篇
写作文变成了强迫症-不写心慌,所以写了这些
最喜欢的老师之二-James

他居然超级小浣熊干脆面

也试过辣条和上党腊驴肉

当他听到驴肉的时候 简直惊呆了

这里面的书应该是james教我的最多
第3-Andrea

非常感谢她给我补课... 从小到大第一次被补课

不过收获非常大,重点是蹭了9个小时的写作课,又给爸爸省钱了

Jodie 他是真心nice

他是我见过最好最好最好的老师

阅读技巧 让我再也不怕TF NG 题

口语考试前 星期天自己买的咖啡

在星巴克给我生练了2个多小时

还模考了两次 whole speaking test

简直是个天使 可惜没有合照

希望伦敦见

但是我好像没考好....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特别好的老师

总之感谢BC

一群孩子和大哥

他们上课老是闹,不能理解年轻人的世界

就和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上课画画在advace

说实话 聚餐还是我辣子鸡和哈哈镜最牛
教室里的唯一合照

因为读书太久 送走了一群又一群的同学们

好像说着是要菲律宾见 不要太远吧

我们本着聚餐践行的心情

讨论了国际政治问题

用估计只有我们能懂得英语

又是他们
这里是真正的叔叔和阿姨了

lumistar 你看见不要说我啊 哈哈

这次聚餐是送卫东同学离坡

大姐之友就是我
这些十几岁的小朋友们 是真能吃
和三哥们一起过的中国年

说实话 他们自己做的咖喱还是可以的

沈十八  say good bye

不是 in the night club 就是 on the way

一个字 服了

不过还是要偶尔高兴一下
姐们儿下次聚
她家威士忌 但我享受不了
zoe

能吃 能喝 能聊  我要去倒闭了皮鞋厂的那个地方吃海鲜

你这个英文名我现在也念不清楚

第一次约 好像也是今年最后一次

反正 还得见

Judy & Zoe

我见识到了真实的Judy

以前你都是骗我的

我们一起努力

然后换地方继续

坡村最最最美丽的大姐们

爱你们

一定会再见

从未想过会来到这样一个国家

也从未觉得这里会有什么值得留恋

如果有

那只能是

你们

也许有一天我还会回来

但此刻

还是有些许的小伤感


✈️走了

飞机晚点5小时

让我再有时间呼吸这里的空气



最后用BC老师的话来结束

To you

All the best for the future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天气终于暖和起来了,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 营业厅里的人很少,不自觉的又拿起笔码起字来,是的,...
    清泽阅读 109评论 4 2
  • 文/蝉十七 看过《聂隐娘》后最大的感受是美,每一帧画面都美。仿若一卷移动着的中国山水画,和一轴盛唐人物画卷交叠在一...
    露十七阅读 1,604评论 3 22
  • 1、五只半大的雄狮去流浪 ①简单介绍狮群,两只雄狮为首领,五只母狮,十只半大的狮子,半大的狮子中有五只雌的五只雄的...
    蝴蝶荣阅读 7,803评论 0 3
  • 我常常困惑于我的个性中“不懂拒绝”的部分,也可以说是“过度利他”吧。一旦与他人有冲突时,总会站在对方立场考虑问题,...
    蓉儿sibo阅读 389评论 2 2
  • 面对任何事情 都是有原因结果的 不论是天意还是人为 自虐哭泣只能给自己添加更多不堪与凄惨 既然已然如此 那就...
    世界小盆友阅读 3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