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宇宙CP,每个萝莉心中都有一个大叔

- 1 -

7号,当大多数人的少男少女心被“高考”这个老话题热烈唤起时。

堂妹很不争气的走了个非主流的路线,被一档综艺节目的一对宇宙CP圈粉了。

噢不,是一秒就被圈粉了。

少女心的你一定知道我在说啥?没错,就是《我们相爱吧》最后一集,小蝌蚪和六叔这对宇宙CP突然就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了!为什么叫宇宙,因为余文乐的余,周冬雨的周,“余周”的谐音就是“宇宙”`啊~~

微博评论也是一堆泪人,作甚,还让不让人好好过端午了(泪)

六叔和小蝌蚪的甜蜜合影~

讲真,有没有人和堂妹一样搞不清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是请明星假装恋爱的节目,真踏马残忍啊。当初余文乐和周冬雨配对的时候,就是一个81年的大叔和92年的小萝莉,到今天这个收官,真是完美,感谢节目组完美地阐释了什么叫萝莉配大叔,才是最好的!

- 2 -

说到周冬雨,堂妹对她的印象还是几年前那部代表作《山楂树之恋》,静秋的清纯模样,真的纯得不要不要的。你们觉得呢?

再看看潮流大叔的代表作《志明与春娇》剧照,和杨千嬅在一起的感觉。额,世界真是奇妙

拥有自己的潮流品牌,常和兄弟彭于晏健身。潮界男神,内心敏感,情感细腻,这是身经百战的六叔。

典型的水瓶座女生,单纯可爱,傻傻天真,这是工作六年的小蝌蚪。

其实作为型男,余文乐女朋友从来都不缺的。余文乐目前已经交往过五个女朋友,而且余文乐女朋友向来不是有才就是有貌。

余文乐与唐诗咏▼

余文乐与卢巧音▼

余文乐与黄伊汶▼

余文乐与王璐瑶▼

余文乐与吴雨霏▼

以上几位虽然有牌有才,但是嘛,横看竖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还是余文乐和周冬雨的最好看,最合适~

看到这里,堂妹要提醒各位,这全是“按剧本走的套路,全是节目效果”……真真假假,你们自己看得开心满足就好噢。

150天之前,这对宇宙CP是不被看好的,俩人在一起也是有各种尴尬和成见~毕竟是隔着10岁的年龄差和性格经历的不同啊。。

感情就是要慢慢磨合。虽然刚开始节目效果不好,俩人在一起也是冰冰的没什么“真戏”。但是真理就是俩人一起努力,真心最可贵。

首先是小蝌蚪主动卖力献萌

感情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后来,感情升温了,玩High迪士尼,做泥人,都是满满的恋人味道。看六叔在Ins上PO的各种图就知道啦。

接着,一系列的撩妹画面出现~

一起来看流星雨。

三个多月的相处,俩人一步步走下来,真的不容易!两人之间早已默契十足。六叔的撩妹技能也是满满的,还影响了小蝌蚪的浪漫技能喔。

两人的最后一次约会,一见面羞涩的小蝌蚪就去送离别礼物——情侣手表,最后还被六叔发现了,晕。她还定制了66个DIY杯装蛋糕,就是为了记录每分每秒咯!

而六叔呢,把小蝌蚪带到了俩人初次见面的地方,六叔还特意把自己藏在“礼物盒子”里,哦,他还说大声说“我就是她最好的礼物”!!

然后的然后,就是小蝌蚪泪眼演唱改编TFBOYS歌曲《不完美小孩》~没错,就是这首写“亲(ai)情‘’的歌。有好心网友已经手写歌词出来了~

最后在篮球场里面,六叔送了两样东西给小蝌蚪。第一是如下图。

不仅送吻,六叔还把自己串的项链送给了小蝌蚪。而这条项链,曾经六叔一直都带着,嗯,非常重要的有秘密的一条项链。。

六叔最后还在Ins上这样说。。。

有人说这只是被安排的套路,不必认真。

尽管这样,仍然有无数人被这对不被看好的CP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其实,无论真假,要知道,任何不被看好的感情都需真心相待,金石所开。

或许彼此的爱情不太完美,但求最美。

结局不可怕,只要是真心,大家都付出过,就够了。

堂姐致歉:本文原本该在6月8日推送,堂姐家里出了点小状况,推迟到今日发布。感谢大家对堂姐包容,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