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术王》第三章、雷术村

上一章

索伦迅速冲上前向小铁人们发射出若干暗气波,不过对铁人们来说不痛不痒,反而让他们的超温气波以下就打了回来。就在超温气波快接近索伦时,突然一道由昆虫组成的墙挡在了索伦前面,帮他抵挡住超温气波的攻击,不过虫子也因此被烧死了。

“就趁现在上吧!”索伦冲着惊鸣喊道,随后他一个跃步平行冲向了小铁人。

“全靠你了惊鸣,我们为你吸引住攻击。”子轩也同索伦冲向小铁人面前,与铁人们展开近距离贴脸式的体能搏击,虽然更多的是被打。

惊鸣就趁着这一瞬间开启脚下雷电,像风一样穿过铁人们,直接冲到后面的金光地带。到达之后,他看到那道金光原来是从一个金色宝盒发射出的。

“想必这就是雷术法的宝盒了。”说着他伸手打开那个金宝盒,却怎么也打不开。

这时他突然想到子轩说的话,觉得雷电属性的术法肯定需要启动雷电因素作为钥匙吧。想着想着他就开始用双手发动起雷电了。

当雷电属性在手中充足后,他慢慢的向宝盒移动双手。在手和宝盒接触的那一瞬间,宝盒突然崩开,从盒子里飞出一股雷电色的气波,直接钻进了惊鸣的身体中,仿佛两者有着相互吸引的效果,就像吸铁石一般。

“啊!脑袋、鼻子、嘴巴、嗓子、胳膊、肚子都有种高速燃烧的感觉....不...是全身都有这种感觉。”

在铁人这边的索伦发觉消失的金光和痛苦的尖叫,冷冷的说道:“看来已经开始了。”

刚挡住铁人攻击的子轩听到索伦的话也在心中默默的祈祷着:“兄弟,你可别死了!”

另一侧的惊鸣在地上不停的来回打滚着,同时嘴中还一直发出痛苦的吼叫声,脑门上爆满了青筋,显得什么难受。就在这时,他突然用双手全力聚集了雷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雷电聚集到一定程度,由于禁术法的折磨和聚集雷电的消耗,使他显得疲惫至极。

“成王败寇在此一举!”说着惊鸣突然将手中的雷电双双拍打在自己的身上。

巨大的雷电电灼着惊鸣的身体,他的身体周围竟渐渐的形成静电外套,而精神却已经被电得神智不清了。

“啊!”索伦和子轩痛苦的吼了一声,显然是被小铁人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就在这时,惊鸣突然睁开双眼,眼神中透漏着一股强烈的霸气,身体周围形成了巨大的静电外套。

“前所未有的力量啊!”惊鸣看着身体的周围说道。

他轻轻后踏了一步,身体迅速冲向高空,直接飞向小铁人。

就在他飞到高空中时,双手冲着上空汇聚着强大的雷电流,噼里啪啦的在手中滑动着,就这样他像打醉拳一般的滑动着双手,手中的雷电流被这样的滑动着,越滑越快,越快雷电越大,最后双手的雷电流竟融合成一个巨大的雷电球。

“完美,我的新招式雷鸣来了!”

一瞬间,惊鸣朝着铁人的方向发射了雷电球,雷电球在高空中超速滑旋冲击着,最后居然在雷电球外围形成了火焰外壳,就在接触到小铁人的那一瞬间,惊鸣突然闪到已经受伤虚弱的索伦子轩身体,一把拽起他俩,闪到了安全地带。

雷鸣狠狠地砸在了毫无防备的小铁人们的身上,三个小铁人直接被电得滋滋响,显得已经没有了战斗力,而使用完刚会的大招的惊鸣也气喘吁吁的不行。

“哈哈哈,太酷了,我们终于击败了这三个东西了。”子轩哈哈哈大笑的说道。

就在三个人为击败敌人而高兴的时候,突然三道超温气波冲他们发射出来。

精明惊慌的说道:“怎么会这样,被我的雷鸣打中居然还能这样。”

“可恶!完全来不及了。”索伦说。

当三个人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声音。

“水盾!”这个声音刚落就看见一道激流的大水盾从地逆流而上保护了他们三人。

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到:“这是水木老师的水属性的术法!”

一位年轻的男子突然闪到他们前面。

“水木老师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在.......”惊鸣缓缓的站了起来。

“你们这些笨蛋!看看招惹上什么家伙了!”水木突然冲着三人怒吼道。

三个人愧疚的低了低头道歉,虽然惊鸣和索伦是被子轩硬摁下的。

“唉,算了先离开这里再说吧。”

“可恶!居然这么的强。喂,你们三个,现在是将功补过的好机会,跟我一起把铁人控制住!”水木气喘吁吁地说道,显然他的水盾已经快承受不住铁人们攻击了。

三个人来劲的点了点头。

“好!有了水木老师的辅助,我一定要亲手将你们这些破铜烂铁消灭掉。”惊鸣突然来劲的说着。

索伦子轩一脸无奈地骂道:“笨蛋!”

水木现在无心顾及这些小孩的话语,严肃的凝视着铁人,突然伸出双手大喝一声:“水之大瀑布!”

[if !supportLists]一条[endif]巨大的瀑布被水木从高空中召唤出来,向着几个小铁人直线冲击,大瀑布的速度丝毫不比铁人的速度慢,迅速的打到铁人身上,没有给他们任何躲避的机会。

就在瀑布和铁人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间,就听见连续三次“哧哧哧”的声音,小铁人的双臂的火焰刀就被大瀑布浇灭了。

水木呼的一声瘫坐在地上,显得疲劳过度。

“不好!他们的手臂又开始燃气火苗了。”惊鸣惊呼道。

水木迅速伸出手,可是这一次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小铁人们已经有了防备,直接从眼睛中发射超温的气波打向水木。水木下意识的跳跃了起来,躲开了这一击,却也瘫坐在地上了。

“可恶!这还仅仅是惊慌失措下的威力。惊鸣该你上了,我掩护你!”说着水木颤颤抖抖的伸出右手对准小铁人发射出无数个水刃。

小铁人随意的发出了气波打消了水木的所有攻击。

就在这时,惊鸣已经接近了小铁人们。他突然滑动着双手盘旋,双手中滋起雷电,就这样越滑越快,双手的雷电越来越大,最后产生了巨型雷电球。

“又是雷鸣嘛?”子轩说道。

“这....竟有如此不祥的力量,难道说他已经掌握那股力量......”水木惊讶的自言自语着。

说时迟那时快,惊鸣将双手滑成的巨大雷电球,以超快的速度向三个小铁人砸去,就在砸到的那一瞬间雷电球竟产生了火焰外壳。

“以对空气高速运转而摩擦出火焰产生火焰外套吗?”水木分析道。

就在这时铁人们的火焰剑又重新燃起了,并嘲讽般的对惊鸣说道:“雕虫小技。”小铁人用火焰剑射出火焰和雷鸣碰撞起来,就在雷鸣炸开的那一瞬间,铁人们迅速向雷鸣发射出超温气波,直接把雷鸣的效果打消失了。

“可恶!有了防备了。”

水木见形势不利刚要勉强起身,就见索伦子轩分别从左右两侧攻击铁人。

这时,铁人突然手忙脚乱起来,甚至还攻击到队友了。

“惊鸣快点走!”俩人说道。

“原来如此啊,这铁人的设定是统一攻击,一旦从左右两侧分别攻击,那势必会令铁人民手忙脚乱的,真不亏是智囊家族的长房长孙啊。”水木看着子轩满意地说道。

“不过你又会如何行动呢?”水木掉过头看着刚发射完大招已经虚脱的惊鸣。

惊鸣还没有做出任何行动,而左右两侧的小铁人突然行动起来,他们迅速向中间的铁人发射超温气波,直接将他燃烧殆尽。

就在中间那个小铁人消失的瞬间,左右两侧的铁人突然轻松挡住了索伦子轩的攻击,并且实力又上升了几个阶层。

“怎么回事?难道说这个小铁人还有其他设定.......”

“嗯...好像是这样,中间的铁人就像指挥官一样统一着攻击,而当遇到特殊情况两侧的小铁人会直接消灭中间的指挥官,从而获得自由以及更强大的力量。”水木说道。

“中间的也好,两边的也罢。”惊鸣低着头冷冷的说道。

这引来了三个人的眼神。

“反正我是一定要打趴下你的!为了老师、为了朋友、为了大术士,你是我必须打败的敌人!”惊鸣胸有成竹地说着。

水木的眼光中泛起佩服似的神情,在他看来惊鸣这时的脸色一时像惊鸣一时像一头金黄色的猛虎,那么的自信那么的勇敢。

子轩笑着说:“果然还是无法阻止你。”

“那就一起打败这些东西回家。”索伦冷冷的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