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术王》第一章、我叫惊鸣

正当天昏地暗一副世界末日之际,万木枯竭战火不断百姓流离不断,唯有一人屹立不倒。

屹立不倒的青年绝望的看着战火中残破不堪的世界,不时流露着无奈的叹息。

“不要放弃,不要放弃,这世界由你守护。”在青年身后隐约显示出一头黄色的老虎。

青年默默的点点头,再次握紧手中的雷剑,一个箭步冲入了黑暗。

突然世界一片漆黑,待青年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手中拿着熟悉的玩具剑。他叹息一声:“唉,原来是梦啊。”

“惊鸣!快点出来啊!”

窗外传来的叫声打破了回味刚才梦境的惊鸣,他一脸不耐烦的走出去。

“哦..子轩是你啊,有什么事吗?”惊鸣对着叫他的男孩说道。

“你还在这发呆啊!我听说索伦发现了某个术法藏宝图,要是让他先顺利找到术法,那你不是……”

子轩的话还没有说完,惊鸣就已经像风一样跑出去了并大嚷道:“要让那个冷脸怪先找到,就直接领先我的战力了,不!绝不可以!快点走啊子轩!”

惊鸣、子轩快速向村子后山跑去。

“子轩你确定他是去后山了嘛?

“绝对是,你别忘了我的特长可是跟踪与收取情报呀。”子轩斩钉截铁的说道,并且在说话的时候从手中飞射出几只小虫子。

惊鸣佩服得点了点头,同时回想起以前和子轩躲躲藏藏的时候,总是能被他的小虫子锁定位置。

另一方面索伦已经找到了藏宝图的具体位置了,藏宝图的术法招式就藏在索伦面前的山中之中,可是前方进入山洞的大门已经被岩石封锁得很严密了,根本无法钻进去。

索伦嘴中嘟囔道:”没办法了,可不能等你咯“慢一拍“。”说罢他的右手就逐渐化成幽暗的气刃。

索伦集中精神右手迅速向上抬起,双脚迅速往前一蹬飞冲到岩石面前,刚要挥动气刃,就听咚的一声,一道黄色雷气波向着索伦的气刃打来。

“哼,果然赶上了啊。”索伦冷笑一声。

只见惊鸣俩人迅速出现在索伦面前。

“子轩,这就是你自诩的侦查技术吗?很简单的就被发现了呀哈哈哈。”惊鸣开玩笑的说道。

子轩尴尬的挠了挠头发,凝视着眼前的索伦才发现自己的实力和他居然相差那么多。“不愧是天才少年索伦,竟然这么轻松的解决我的先锋虫。“

“哼,雕虫小技。怎么?“慢一拍“也敢和我抢术法吗?“索伦不懈的嘲讽道。

“你说什么!“惊鸣狠狠地咬着牙吼道。

惊鸣手中冒着滋滋的雷电碰撞声,而索伦刚才手中的气刃也更加尖锐了。一时两个人已经有了剑拔弩张的驾驶了,谁也不肯先退让。

“唉,这两个人又要开始了。“子轩无奈的摇摇头。

就当一触即发之时,子轩突然挡在他们中间,拽住彼此的双手分析道:“你们俩实力相当,打起来肯定是会两败俱伤的,这术法洞里面肯定也是危险重重,但靠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完成的,倒不如我们联合起来先找到术法,先拿到术法的人就是术法招式的拥有者,怎么样?“

两个人想了想都默默地点了头。

“你可别脱我的后腿“慢半拍“!“索伦冷冷的说道。

“走着瞧!术法一定是我的!“惊鸣也毫不服输。

“这两个蠢货,又不是什么术法招式都可以学,每个人有五行和五性之分啊,乱搞直接就没命了。“

紧接着三人合力摧毁了前方的岩石,迅速往里冲。

他们刚一进门就听见了咚、咚、咚的声音,眼看山洞上下迅速坠落若干巨大的滚石,三个人匆忙往两侧一跳,暂且避免了被碾成肉泥的危险。不过这却只是个开始,滚石砸落在地面的那刻起就开始了锁定目标的滚动状态。

“快跳到上方岩石上!”子轩冷静地说。

三个人迅速跳到岩石上,以为虚惊一场的坐到地面上。就在这时那些滚石突然向上翻转,直接冲向惊鸣三人组。

三个人也是术士学前班的优秀生,反应都是很快的,迅速躲开了滚石的冲击。

“情况不容乐观啊,这滚石一定被附上了术法。”

惊鸣气愤愤的说:“我倒想看看这滚石有多坚硬!”说罢一个箭步迎滚石而上,挥着闪烁着雷电的拳头狠狠地打在滚石上。

子轩想拦住惊鸣却也没有赶上。

“啊!”原本自信满满的惊鸣突然发现他那自以为坚硬无比的拳头遇上了刀枪不入的铁滚石。

“笨蛋!”索伦无奈的摇摇头。

滚石并没有因为惊鸣的攻势而停下,反倒是更加猛烈的冲击了,不停地追击他们三个人。最终三个人被滚石追击的无路可逃了。

“可恶!难道只能背水一战了么?”子轩说道。

此刻就连索伦都紧张得咽了口口水,惊鸣更是一副你死我亡的架势。

“子轩索伦快看那边!”

他们顺着惊鸣手指的方向竟看到一池岩浆。

“哈哈哈天助咱们也,我们三将那些滚石引入岩浆池,那滚石肯定成废铜烂铁了!”子轩很聪明的体会到惊鸣的意思。

“我来当诱饵,你们躲起来准备推波助澜。”惊鸣首当其冲的说道。

两个人点点头,认为惊鸣擅长雷行术法,三个人之中的速度是最快的,所以诱饵非他莫属了。

两个迅速跳到左右两方岩石后躲起来,这一动作滚石当然不肯轻易放过,尽管它们并不懂是什么套路。就在滚石冲向俩人的时候,惊鸣迅速从手中射出两道雷电弹,挡住了滚石的滚动。

这一击就好像是激怒了那些滚石一般,所有滚石都冲向了惊鸣。惊鸣一下子大惊慌张,迅速向后方岩浆池跑,就在这一瞬间,脚下已经化为了雷电虚形,速度迅速提升三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