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术王》第二章、三个小铁人

上一章

说时迟那时快,当所有滚石被惊鸣激怒并向他高速冲击时。

惊鸣突然一个大跳跃就闪开了,滚石一时失措,急忙停下滚动,但高速滚动并没有瞬间停止下来,跌跌碰碰到岩浆池口来停住。

惊鸣在高空中突然一吼:”索伦、子轩上!”

紧接着就看俩人从左右两侧的岩石后方跳出来,迅速跑到滚石后面,待它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索伦、子轩迅速向他们展开攻击。

“暗气波!”索伦右手的气刃突然发射出一股幽暗气波冲向了滚石。

“虫之穴!”子轩的双手对齐向滚石做出五指张开的动作,突然一下就召唤出一群极速的飞行虫。

两个人的招式纷纷对没反应过来的滚石奏效,一举就将大部分滚石击入到岩浆池里了。

“好,看我给你们来最后的一击!巨大雷光波!”说着惊鸣的双手就聚集出一股很大的雷气流,他额头上滑落许多的汗珠,显得消耗十分巨大。就在一瞬间,双手聚集的雷气流突然化作一个巨大的雷光波,接着从惊鸣的手中迅速向剩下的滚石发射,就好像大炮发射炮弹似的。

剩下的滚石没有来得及逃跑就被惊鸣的巨型雷光波砸中了,直接就被打入到岩浆池中。惊鸣从高空落下来,很默契的与三人对了拳,庆祝着战斗的胜利。

“看来我们的确是最强的三人组。”子轩笑着说。

索伦也默契的点了点头。

惊鸣大笑道:“没错!哈哈哈哈哈。”

三个人就这样很默契的闯过了重重险境,终于到达了山洞深处————也就是术法的所在处。

“哇哦!你们快看前面那三个小铁人。”惊鸣惊呼道。

俩人定眼细看,身体不禁一惊,额头上泛起恐慌的虚汗。

“这是什么啊,面目竟然如此凶神恶煞。”子轩惊讶道。

“竟比我的暗气强上那么多倍。”索伦虽然表面没有说什么,但内心却无比失落。

只有惊鸣并没有感觉到铁人的恶意,反而嘻嘻哈哈的向铁人跑过去。

子轩突然一跃拽住了惊鸣并说道:“惊鸣往后跳!”说罢就听嗖的一声,若干把利刃从子轩的手臂中向小铁人射去。

就在利刃接近铁人的那一瞬间起,铁人的双目突然泛起血红的光,两个手臂化为锋利的火焰剑,在剑刃上还不时低落着鲜血。三个小铁人瞬间挥动起火焰剑将坚韧无比的利刃斩断了,并从血红的眼睛中射出三道超温的红气波。

两个人在子轩刚刚的提醒下勉强逃过了小铁人的气波。

“又是前人设置的陷阱吗?”惊鸣凝重地说道。

“不....术法就在后面。”索伦指了指铁人身后的金光。

子轩一脸怀疑的看着索伦问道:“看来他们是术法的守护人,索伦你到底找的是什么术法密图啊?普通术法山洞怎么会有守护者呢!还这么的强!”

索伦无奈的哼了一声,刚要张嘴说话就突然被小铁人们打断了。

三道超温气波再次射过来,这一回他们三个人已经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直接被高速的气波打中了。

三个人被打飞了十几米,虽然还是安然无恙,但身上的属性护甲已经被打破了。

“可恶!我们的属性护甲已经消失了,集中精神,不然就没命了!”惊鸣看着手中消失殆尽的雷电素咬着牙说道。

“外人入侵禁术法密地,守卫苏醒,属性判别“雷、暗、虫”,实力辨别:战五渣的初学新人,准备消灭。”三个铁人冷冷的说道。

惊鸣索伦毫不服气的瞪着铁人,却也感觉到无能为力。

惊鸣突然对子轩说道:“子轩,快点探测一下对方的属性!”

“没有效果,虽然我会家族的祖传秘书“透眼”,但这些铁人完全在我们的实力之上,根本察觉不出来啊。”

“可恶!难道到这了却要逃走嘛!”索伦挥动右拳狠狠的怼在地面上。

“不!都到这里了,我绝对不要退缩。”

“你个混蛋!别犯蠢了,这个家伙即使是一队准术士也未必能幸免啊......”

“我知道”子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惊鸣打断了。

“可这就是我的风格,即使宁静也要逆流而上!”说罢惊鸣迅速扑向铁人,从手里发射出若干利刃。

小铁人再次挥起火焰剑轻松斩断那些利刃并且在一瞬间向发动攻击的惊鸣发射出超温气波。

就在这时,惊鸣的脚下突然产生雷电气流。一瞬间惊鸣的速度提升了几倍,勉强脱开了三道超温气波的攻击。

这一幕幕都让索伦子轩尽收眼里,两个人不禁佩服起惊鸣。

“喂!我要上了啊,不可以让那个家伙把风光全抢了。”索伦说道。

子轩笑着说:“哼这家伙就是如此啊,从以前就是不肯放弃,既然如此我们就陪你疯一次吧!”说罢跟着索伦一起冲向铁人。

惊鸣嘿嘿一笑,然后更加集中精神的在战斗了。

这样三个人在相互配合默契的情况下,勉强躲过小铁人多次攻击,还不时给了铁人几下比较奏效的攻击。

“这些家伙的属性是火和铁!”子轩紧紧地绷着眼睛观察小铁人。

“原来如此啊,频繁消耗体力以及造成有效的伤害都是降低战力的好方法,一旦战斗力下降到子轩可以接受的上限,那就可以使用透眼分析属性了,最后在针对铁人的属性弱点攻击。”索伦不由得佩服了惊鸣的战斗天赋。

“可是,我没有想到这些小家伙竟然能够拥有两种属性。”

“这是只有长老级别的人物才能拥有的啊。”子轩说道。

两个人默默地点了点头,感觉惹上了实力非常可怕的家伙。

“这么强大的对手竟然有三个,在人数上我们完全没有优势,而且我们三个人已经被攻击得伤痕累累了,在继续下去恐怕真要死在这洞穴里了。”索伦冷静地说到。

子轩凝视着三个小铁人,突然他注意到铁人身后的金光了。

“看来只有这个办法了!我和索伦吸引住铁人的注意力,惊鸣你迅速去把术法找出来学会,禁术法的招式都是由药丸组成的,那个是雷电系禁术法,只有你能够学会。”

“这太危险了!禁术法的风险多大你不是不清楚,在短时间吃下禁术法药丸那肯定九死一生!我不同意!”索伦大吼道。

子轩本想着再说些什么却也不好意思再张口了,毕竟这个决定关乎着惊鸣的性命。

“我去!既然是我要跟来的,一定要把你们带出去!”惊鸣镇定地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