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青海之旅

此次行程对我来说 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感觉自己棒棒哒~

28号出发 27号联系上导游报名参加了青海之旅 之前参加过旅行团 是一个比较大的团 大概30多人 料想这次也是这么一个大团的

28号晚上火车出发 一下班就赶紧赶去火车站「其实请假了,嘻嘻 早走了一会儿 怕路上塞车」跟我们的全陪导游联系上之后 先去吃饭 吃完饭后联系导游 惊喜的是 我们竟然在同一家餐厅吃饭 等到我们团的人都到齐之后才发现  我们这是一个mini团啊 哈哈哈 加上导游只有7个人 哈哈哈 真是太开心了

坐上火车去青海咯

第二天早上7点多到达西宁火车站 跟地接导游接头之后 就开始啦我们的旅行

第一站 赞布林卡    文成公主嫁给松赞干布的时候 路过这里 在这里住了一个月

第二站 去了金沙滩 在青海湖边上 在这边是沙漠哦 最有趣的是滑沙 本来怕怕的 但是玩了一次之后 觉得好有趣呀 然后就去了第二次₍₍ ง⍢⃝ว ⁾⁾ 结果在这里 玩嗨了哈哈哈 荡秋千 射箭等等射箭的时候 根本就不会 然后旁边大叔告诉我们轻轻放箭就出去了 自己试了下 立马见效 嘻嘻 ok 收队去下一站

第三站 青海湖 到了本次旅行的一个大站 也是青海比较出名的一个景点咯 哎呀 明天再写吧 我要回忆回忆

「坐地铁 更一下」

到了青海湖,下车自由活动 安排好游玩事项和返回路线之后 我们就开始自由玩耍啦

一进去看到的是 一个色彩鲜艳的风马旗 迎风飘扬呼呼作响 几个人在这里凹造型拍照 我穿着我的大羽绒服 包的严严实实的 站的直直的拍了一张 索性拍出来效果看上去比较瘦(⁰̷̴͈꒨⁰̷̴͈)然后继续走 一路走一路拍 终于拍到了一张自己坐在路中间的皂片 开心 进去到了湖边 忍不住就想要和它拥抱

拥抱青海湖

继续边走边拍 到了码头上 发现青海湖的水超级清澈 对了 码头之前还有一个风马旗 这里的特点就是好多好多的风马旗 那是虔诚的人们在祈祷 风依旧挺给力 迎风拍照 我和小马 两个人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 当然是会拍的咯 然后我两就一直在寻找拍照的好地点 好契机 功夫不负有心人 一直在等没人的背景 没人之后赶紧按拍照 是不是在背对着湖水来一张自拍 (꒪ꇴ꒪(꒪ꇴ꒪ ;)哈 不落俗套的 在青海湖的地标大石头跟前也是要合影的 (^O^) 继续走 收获了美景和美照 开开心心慢慢返回辣(下图是我自己胡乱自拍的)

青海湖自拍


青海湖玩完就带着我们一路回到酒店啦 这里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好在大家相互商量着解决啦 早早回到酒店吃过饭之后 洗漱洗漱准备休息


继续更

小插曲就是 当天下午我们入住酒店之后 大家一起去吃晚饭 吃晚饭的时候 有一个阿姨不在 问怎么了 说是身体有点不舒服 休息一下 吃完饭 我就回到房间里洗漱 做面膜什么的 到了晚上十一点 和我一起住的小导游还没回来 我就发微信问她是怎么回事 她告诉我说 我们一个阿姨高反了 她正在照顾 吐的不停 ,(奉劝大家 去高原玩 一定不能太激动或者进行剧烈的运动 同时要保持心情愉快 可以适当的缓解 太开心了可能都感觉不到高反哦 )我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电视 等小伙伴回来 差不多12点她终于回来了 洗漱洗漱 我给她发了我们白天玩的照片 她开开心心的选好自己的照片 哈哈哈 她选照片的时候 我在看电视 过了一会好困 我说我要睡了 她说你别睡 等等我 我说那好我不睡  我躺在这里听电视(・᷄ᵌ・᷅) 然后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哈哈哈

第二天清晨起床之后 直接在酒店吃了早餐 我们就出发去天空之境-茶卡盐湖啦 这是此行我最期待的地方了 一路上司机开车 放着各种令人心情愉悦的音乐 上了环山路之后 竟然见到了雪景!!!五月份 见到雪景好激动有木有!!!

茶卡路上的雪景

然后司机师傅还专门停下车来让我们拍照 就在这里 我们团拍了好不容易的一张合照。拍完之后 我们就又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啦 差不多10:40点我们就到了买了门票之后我们就直接进去玩啦 进去后走一点点就到做小火车的地方了 本来是打算坐小火车进去的 可是别人说坐小火车的人很多 需要排队 于是我们就打算走进去 走进去共3.8公里 海拔3061千米 目测一个小时就可以进去 可是啊可是 一路上看到好多美景 脚步根本不受自己控制啊 因为我要拍拍拍::ೖ(⑅σ̑ᴗσ̑)ೖ:: 然后直接后果就是我们没有走到最里面就往回返了 而且我们去的这一天 风特别的大!吹的我都头疼了 可是还是看到一大波美女光腿穿着裙子 站在水里拍照 我真为她们点赞 为了美照真是太太太不容易了 这么英勇的举动 我做不来了 全程穿着羽绒服(・᷄ᵌ・᷅)失去了拍倒影的美照的机会 哎 回来网上看到别人为了拍美照做出的牺牲 我觉得我真是。。。。太没勇气辣 下边的图片是我自己拍的 我自己觉得是蛮好看哒哈哈哈哈哈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的小火车
岸边的小木岸
青海湖的小木桩
青海湖
金沙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