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现在是凌晨4点 我想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喝醉了 I'm not sober anymore babe 可是当我打开脸书 想写新的文章的时候 看到这篇文章的题目

醉 天哪 这是什么时候取的名字?里面一个字都没有。我想 这肯定是上次我想写字的时候取的标题吧

注:我喝多了 写的东西很不完整 可能很多错别字 见谅。


老是有莫名的气味出现 很奇怪 是哪里的味道 我想起了Mila 好像是她的味道

晕眩的感觉 太奇妙了 我根本就是个酒人儿嘛 因为我离不开酒精 离不开尼古丁。

你知道我喝多了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吗 我想说 如果日子久一点 我肯定 他妈的 绝壁会嗑药。

上周我就跟朋友说,天哪,我好想抽大麻。我抽过大麻,但并不沉迷于它。可是现在,我无比地需要一个让我能不sober的东西 不管是酒精还是什么都好 只要很好下咽 我都可以。

但我知道自己是个有底线的人 我不可能 我也不会 吸毒啊还是什么的 coco我都不敢碰的 我一想到那个样子 我想到自己控制不住地继续下去 掏空我的家底 我就不敢了

还好 我还有酒精 让我沉醉 让我迷茫 让我flung out of space


我躺在沙发上 听着eason的歌 于是我点了一根烟 原来那首歌叫做红玫瑰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你知道吗 他啊 当时就写了这么一句话。不知道话里的主角是我 还是他 但他肯定参与其中的。

我好想念芝加哥啊。我突然那么那么想他。我操我想哭。我想他想到想哭。你知道吗 那天还有那天还有那天 我不知道。我迷茫了。

好可怕啊。

喝醉的时候会想到很多人 但是 好像啊 是不是每次想到的都是他啊我不知道 可是今天 我好想他我好想他 可能我根本不该写字。一旦写字,想得东西越来越多我就会想到。算了不想他了。

我说说我的故事吧,我是个特别不容易满足的人 特别喜新厌旧的怀旧的我。


我特别容易喜欢上别人 不是喜欢 就是crush 对 是crush

我不会真的喜欢 虽然这个点我通常都是过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 但是我的喜欢和crsh是不一样的。

为什么呢。因为我很难喜欢一个人 现在大多数人对我来说都是crush

可是啊 fifi 你知道吗。当你伤害他的时候你才知道你到底爱不爱他。如果爱他是为了他放弃所有的话 你不爱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还有机会啊 我还可以争取回他啊 但是,我能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但我连试一试都不愿意。因为根本没有未来啊。试一试试来干嘛呢?

放弃吗fifi 你个傻逼。你现在停不下来敲字。你想到明天你还要早起去医院。你个傻逼。



醉下去吧。再喝一点酒,再听一些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怜人人鸳帐绵柔, 情融融满腹闲愁。 心绪悠悠天亦瘦, 泪眼茫茫知情由! 第一章,我见青山多妩媚 “我见青山...
    良馬歯未落阅读 1,276评论 0 6
  • 安倪曾经对我说过,“我们都是在感情里小心翼翼的人,自卑的可怜。” 此时此刻我越发的认同她。 林桥安站在岩石...
    仰望xito阅读 465评论 0 0
  • 【一】 韩诚说最近几天天会晴,还真被他一言说中。 坐在安静的咖啡厅里,久违的淡金色阳光透过大大的落...
    春水枕寒流阅读 612评论 0 3
  • 曾经有人说要和我一起回家 可是 岁月沉默 各自天涯 岁月这么久 爱你却再也说不出口 此城这么小 最后,还是没能如愿...
    北环路真人阅读 117评论 0 0
  • 我不快乐。 也许在现在这个年代,说这话,多半显得矫情。 可是,我真的不快乐。 即使,我现在有着一份还可以的工作,也...
    一只在海边的兔子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