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辛弃疾

    布被秋宵无眠, 酒醒万里河山。 何时一扫乾坤志, 归来华发苍颜。 仗剑行尽天下, 可怜志比青天。 栏杆拍遍, 无人会意, 读书人一声长叹。 笔下...

  • 不开心

    我出去聚餐 他们问我 你怎么不开心 是啊 我怎么不开心 热闹的气氛 和满屋子的人 可我真的没什么 你走之后 我一直这样 张狂时无法控制 沉默到没...

  • 雪夜

    夜半茶已淡, 窗外数枝寒。 大雪满乾坤, 月落正堪眠。

  • Resize,w 360,h 240
    过古长城

    世间成败已成空, 千年谁与论英雄。 空余古关照衰草, 群山无语立苍穹。

  • 读《浮生六记》有感

    夜深露重诗成烬, 晓起清宵被侵寒。 相思未解三生誓, 孤灯还照白头人。

  • 冬日午眠

    烟淡茶浓足眠后, 消磨时光唯诗书。 不觉一梦红尘尽, 烂柯洞中已白头。

  • 荆轲

    袖里奇光珍五色, 男儿到死心如铁。 满座衣冠澄澈,皆似雪! 看我只手补天裂。 ——读《史记·刺客列传》

  • 荒村逢春

    远山青, 近山青。 孤卧荒村春过半, 塞上盟约已成空。 醉不成, 梦不成, 滴漏声声催人醒, 寒衾拥坐又五更。

  • 晚春

    群芳侵古关,绿柳响新蝉。 远山蒸云霞,熏风初入弦。 日高人思渴,须臾春过半。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借用古人诗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