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等舱到底有多壕?

旅途印记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让我们先来看看

头等舱到底有多壕

旅途印记

阿提哈德该公司希望其客户在旅行一个'居住'两房。

谁不喜欢旅行,甚至更多,如果你这样做奢侈品类。但是,什么样的奢侈品提供一些航空公司?对于一些公司来说,服务的高品质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要求很高的客户。

旅途印记

“居住”包括一间客厅和一间卧室有一张双人床。

旅途印记

此外,该酒店还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旅途印记

第一个“传统”类的人有一个小包房。

旅途印记

 A小房间的沙发折叠出来,成为一个正常的床。

旅途印记

对于那些不睡觉,飞机设有一间酒吧。

旅途印记

浴室是不是私人的,还包括淋浴。

旅途印记

阿联酋,主要对手对手阿提哈德,仍然只有传统的第一类。

旅途印记

阿联酋强调服务,因此私人酒吧和窗户上的迷你百叶窗。

旅途印记

然而,有望进入阿联酋也少了传统的奢侈品。

旅途印记

所有的乘客都有自己的23英寸的屏幕。

旅途印记

自己的座位设计与宝马的合作,并部署变得床。

旅途印记

从高级类的一些航空公司的信是由著名的厨师准备。

旅途印记

不像它的竞争对手,卡塔尔航空公司选择了现代的设计和新技术。

旅途印记

第一个商业化使用新的空中客车350。

旅途印记

然而,空客350没有类,只有旅游和商业。

旅途印记

所有维珍的设计体现它的主人,理查德·布兰森的偏心。

旅途印记

波音747这家公司第一次在他的脸上出现了吧。

旅途印记

座椅转换成床2米长。

旅途印记

卡塔尔航空的头等舱设计旨在为乘客提供王室般的享受,有柔软的羽绒被和舒适的睡衣等。

旅途印记

新加坡航空的套房舱从新加坡飞纽约一张票11万,套间可以变卧室,相邻座位可以拼成双人床,菲拉格慕的洗漱包,古龙香水,纪梵希的浴袍、床上用品和餐具,乘务员会把你订好的餐饮送过来,到了终点你会发现你很舍不得。

旅途印记

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有可以调节水温的浴室和化妆台。

旅途印记

德国汉莎航空会给每个尊贵的乘客配备一名私人助理,帮你办登机的各种手续,陪你过安检和海关,赠送你一套海蓝之谜护肤品和Van Laack睡衣。

旅途印记

很多人出门坐飞机都是坐经济舱,头等舱就少有人去买了,比如我长这么大还没坐过头等舱的,所以难以想象头等舱是什么样的?

基本区别

1.票价不一样

国内头等舱的票价一般是经济舱的1.5-3倍,国际机票就不一定了,票价有时是经济舱的好几倍。

头等舱退票改签一般不用手续费,经济舱一般要收手续费。

2.对行李的规定不一样

头等舱可以随身携带、以及免费托运的行李,国内一般是2倍,国外的不完全一样。

3.值机的时候不一样

头等舱有专属的值机柜台,选座、办理行李托运基本都不用排队,有时还会有专人帮你,经济舱得自己排队办理了。

4.过安检的时候不一样

头等舱有VIP通道、过安检很快,经济舱的只能早早到,排队慢慢等候了。

5.候机的时候不一样

头等舱的乘客,宝马奥迪来接送,机场vip休息室,里面有舒适的沙发、免费的小吃和饮料;经济舱的只能在外面的候机大厅瑟瑟发抖、无人问津。

6.登机的时候不一样

头等舱是直送,经济舱的要等商务舱先走。

7.位置不一样

头等舱一般在机身前部,座椅大、前后之间间距大。

经济舱一般从机身中间到机尾,座位小,座位跟座位之间基本没什么空间。

8.空乘人员的安排不一样

在头等舱一位乘务员只照顾几位乘客,一般把最专业的乘务员安排给头等舱。

经济舱是两三个普通空姐照顾一批人。

9.吃的不一样

经济舱一般只有普通的正餐和橙汁、咖啡等基本的饮料,有些甚至让人吃不下。

头等舱有世界级的美食,各种米其林、世界级大厨准备的精美菜肴等等,还有高档的酒。

10.下飞机的时候不一样

如果有不同的通道,那就各走各的,但是如果是共用一条通道,那经济舱的又要躺枪了,有一些空乘会拦住你们,不让你们下,等头等舱的慢条斯理从你们面前走过去,然后再等商务舱的,等飞机里就剩你们了,再放你们下去。

经济舱的乘客要哭了

你们觉得头等舱跟经济舱有什么区别?欢迎分享。


-作者- 柚子,一个平凡的人。个人微信公众号:旅途印记;个人微信号:waterflying20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