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NICO的健康人生感悟】藏御堂28泡之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常感身边的很多人其实都挺注重养生,常常买了一大堆保健品,但吃了也没觉得有多管用,有时候觉得主要还是很难坚持。毕竟保健之期,人总觉得还健康,因为忙了,或是常常是个人行为,总挺难坚持。

结合自己,从08年起(去年止),每年秋冬交替之期必到北郊一位老中医那去报道,让医生开些药调理身体,喝着难咽的药水,身体却还是一年年的未老先衰。特别是过了35岁,非常明显的感觉到身体变差,买着一堆保健养生营养品,这些年家里藏红花,黑构杞啥的从未断过,可老是记不起喝,有时候连着喝上半个月也未感觉有啥变化,还稍不注意就上火冒痘,常就懈怠下来。好多保健品眼看着快过期了,赶紧拿出来吃下,甚至有些直接放到过期才发现……

看着朋友圈别人发的健身动态,也常常嚷嚷着要跑步,健身,游泳……可天冷了,下雨了,……一些小原因,懒癌症一泛滥,很难坚持下来!所以身体继续下滑着,心理持续焦虑着……

懒癌泛滥,还是动不起来……

自己的身体状态一天天下降……就如眼看自己置身悬崖边,眼睁睁瞅着自己掉下深渊,往下掉……往下掉……速度越来越快……却无可抓之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时若身边有朋友介绍说某某保健产品或保健养生项目很好,通常都想去尝试体验下,毕竟身体的不舒适自己心理跟明镜似的,这美好的生活,谁又不期望长寿呢[害羞][害羞]

之前常想,有没有一种养生行为是全家的,甚至是全家族的,也能适合有懒癌症的,不分春夏秋冬,不分雨雪风霜,又经济安全的方式……

谢谢老天常眷顾,很幸运,去年初查找到一偏方,黑醋泡生姜,每日早起作下饭泡菜,当然最最最最幸运的是去年国庆遇到了藏御堂的28泡,让我发现了这样的保健养生方式,适合以上所有条件,那就是泡脚!坚持每天泡脚!!坚持用28泡每天泡脚!!

目前我在不知觉间已坚持了5个半月了。而我现在,就如眼看悬崖下坠的肉身,手里抓上一根绳子,踩上了一块垫脚石刹车,不但不下坠了,我还知道,如果一直坚强用28泡泡脚,我还可以爬上山去……不但我,我还可以拉上我的亲人,朋友一块变得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应该谈谈使用28泡这几个月的经历了

2017.10.8开始用28泡,一下就爱上了它。

因为它是像纽扣一样的泡腾片,不像其它药包式泡脚药,倒水时还要用手捞出药包扔掉那么麻烦,淡淡的香味,咖啡色的水让人觉得很有质感,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28泡前症状 :常 困,疲乏,吃有半年时间的黑醋泡生姜。在17年3月检测乳腺纤维瘤和增生,从高中起的胃病,不能吃生冷食品,夏天吃冰激凌时有鸡皮疙瘩起,畏寒怕冷,头发干枯,较半年前有改善(可能是吃黑醋泡生姜之功效),肤色暗淡,脸有雀斑,常呈疲态,血压偏低,畏寒怕冷,胸口区闷疼,小腹常年凉凉的,轻微脚气,手脚干裂,一年到头很少出汗,特殊日子那几天会拉稀已持续一年时间了……我的状态应该算亚健康状态吧。

因为总感觉得身体不舒服,也担心自己得不好的病,在17年7月还参加净化营,断食7天,瘦了5斤,练了一个月八段锦,在8月体重回弹6斤。懒癌症……

另因有增生,特地上美容院做精油护胸调理,做几次之后,朋友知我做此项,发一文,告知乳腺疾病不可盲目按摩之文,知其危害,遂停。

(备注:全家同时泡,还有佳宝奶奶,佳宝,佳宝爸爸一个人断断续续泡,本人泡脚期间11月份,1月份断断续续有吃阿胶膏)

17年10月8日开始用28泡,贪高温,每日脚泡红彤彤,未饮水……

10年14日上午,(13日晚吃了个梨),胃绞痛,被疼哭,后来知是秘现反应,喝红糖水,5分钟后感觉胃部开了个小口,胃里的水咕噜往外流,半小时后痛感过。(泡脚之前胃部区轻压会痛。泡脚三个月后轻压不痛)

泡脚到一个半月时间,佳宝奶奶双腿出了很多红疹子,泡脚前两个月感觉妇科炎症严重,原本有点脚气,并不严重,但泡脚脚气加重,脚板心持续严重,佳宝奶奶说,没感觉身体变化,这药骗人的,哪有什么效果?但我要求大家一直坚持泡,不知为什么,我愿意相信,静待效果……

第三个月起,小腹慢慢温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来,妇科炎症逐渐好转。特殊日子那几天不再拉稀了,感觉精气足了,有劲了。

第四个月,猛然发现头发黑了,亮了。但脚气更严重了,主要体现在整个肾脏区域……春节前胸口闷痛加重,去医院,医生说可能是肌肉拉伤,不用吃药,一周后疼痛消失。现在想来,那应该是秘现。乳腺增生明显好转,小了很多……

春节回老家,佳宝奶奶半个月未泡,我有带泡脚带,但有几天未泡。

佳宝奶奶在老家时感冒咳嗽,至春节回西安上班,约感冒半个月时间,佳宝奶奶告知我她咳嗽咳出像烂肉一样的东西,感冒好了。

十天前,试泡藏拉姆,前几日,佳宝奶奶左脚底泡出一水泡,昨早发现佳宝奶奶头顶白发变灰了

现在,我的头发是从小到大最黑最亮的时候,而身体状态感觉充满精力,每天不管几点睡,5点50精力饱饱就醒了,身体开始慢慢出汗了,不那么怕冷了,而且也体验到,健康的女性是香的了,特殊日子的那几天,不再拉稀了……

现在,佳宝奶奶每天泡脚比我积极,这是我们全家的小活动,泡脚时宝贝看会书,我敷面膜,简直是每日最美时光

感恩遇见--藏御堂28泡!

感恩遇见--岳姗妈妈!是你让我了解到这个产品!改善了自己及家人的身体。我会把你对健康及福报的观念,分享下去,让更多的人获得福报!

感恩遇见--我已分享使用的家人和朋友们!请记住坚持,每天坚持!你会在坚持后,获得一个更健康的自己!!一定请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记 :今在回老家的火车上,花了3个小时终于把这篇写完了。我应该把自己及家人的亲身体会记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与我有类似感受的朋友,用上28泡

感恩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3月16日ppt营销力双周会议会议记录,也是一次完整会议记录的尝试,因内容较多,以对话方式记录如下。 记录的过...
    陈陈_19b4阅读 1,283评论 0 2
  • 不知不觉已经是学习的最后一期,尽管彼此素未谋面但我们都因摄影而彼此畅谈过分享过学习过,感恩这一切的遇见,最最...
    邋遢女王阅读 539评论 2 1
  • 写在前面:2018年3月3日(三生三世),我们在來永旭的沙龙里遇见了,您可能会遇到一位可亲的老师,遇到正能量的小伙...
    蓝心百合阅读 882评论 2 5
  • 为了统一管理家里的视频、图片,今年十一花了差不多4天时间自己DIY了一套NAS,把过程整理下来。有钱的可以直接上群...
    jxmlingyun阅读 13,294评论 4 53
  • 一年一度的“助学金争夺大战”拉开序幕。前有舅舅车祸哭求助学金的前同学,后有急需新款诺基亚不得转而谋划助学金的前室友...
    迷途小蜗牛阅读 84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