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八章:皮囊之下

来叶山

“希望你不要局限于眼前所见,却错失了应该猎捕的对象——还有,对他的事,我至今感到很抱歉”红方看似实力强劲,其实一盘散沙各怀目的……会很难出现双赢的局面吧!秀一想着,但眼下他不想继续与安室为敌,虽然往后多半“世事难料”“她……还好吗”安室最后问了这个问题副驾上的朱迪也在仔细听着秀一没有作答,挂断电话扔回手机给日本公安,但朱迪明显感到秀一在听到那句提问的时候瞬间翻了脸安室心中略过一丝庆幸,幸好白天没把苏威的老底透露出去,明美无论是否和他在一起,至少也别让消息从自己这里泄漏Step2完成,秀一跟随柯南和有希子来到工藤宅邸着手布置新家,宽敞的大宅子用来求婚总算不是太寒碜“谢谢,帮了我大忙了"他带着冲矢昴的面具整个人也像冲矢昴一样客气,“不喝一杯玛格丽特再走嘛?”他眯着眼问向有希子,寄人篱下,向房东献点殷勤总没错玛格丽特:鸡尾酒皇后当着儿子的面也不好明目张胆的接受别的男人的殷勤,有希子客套的回复:“不用不用”“太可惜了,原本还想留您用晚餐”秀一继续假惺惺,随即绅士的问到:“明天的事,拜托了?”有希子两颊绯红的摆了摆手,道别之后拎起柯南往外走跟随过来的朱蒂和卡梅尔看傻了眼:言下之意老兄你还会做饭?关上门,卡梅尔忍不住问到:“赤井先生,你刚才……”“对待女人要温柔”不懂温柔也就不配为男人;他特意背诵了经典电影的台词用来对付今天的借宿“那么,对别的女人——”宫野明美到底用了什么手腕让秀一说出这番话,朱蒂很想弄明白“你是要我把你当同事还是当女人?”秀一语气温柔,立场强硬的反问茱蒂不说话了“如果是后者,那你应该回总部”秀一走上二楼查看房间布局,他明显没有留他们吃晚饭的意思“我先走了”卡梅尔见他已经下了逐客令,赶紧逃离是非之地朱蒂心有不甘,从刚才一路回来,她就发现秀一看手机的频次变高;某个想法在脑中一闪而过,她跟上二楼继续追问:“你是不是和她在——”“为什么向我隐瞒真相?”他突然回过头问,样子有些渗人朱蒂拿出了FBI女警的镇定,认命的说:“你知道这么多年…我当传声筒也当腻了”“哼……不得不承认,FBI招募你不算吃亏”秀一故意捧了一下,留下不明就里的朱蒂独自向三楼主卧套间走去木马庄翌日上午一天过去了,明美边给秀一的牛津鞋上蜡边思索着晚餐要为他准备些什么:豚肉,醋花青鱼……恩,这些冰箱都有;接着,她像涂黄油一样在鞋面抹开清洁泡沫,放在阳光底下风干一会,之后再喷上蜂蜡,最后把鞋撑放进去固定了一下;做完一双,她满意的把它们放在通风口,着手处理另一双惠灵顿靴手机提示又有简讯,这么多年,她还是没改过每次都希望是秀一来信的想法信息来自玛丽第一张照片是冲矢昴带着一位贵妇人进入珠宝店的画面,明美心里咯噔了一下,如果说是给自己买戒指的话,上次不是应该已经……联想到上次被秀一撕下画皮,她悲伤的想到玛丽每次都能搅黄他们她马上开始为秀一这种行为找借口,然而第二张、第三张照片已经进来了:画面上冲矢昴全程面带微笑的看着对方挑选款式,最后一张是戒指在贵妇人手中试手寸的特写“你除了伺候男人之外还有什么能力?By the way,are you human?”玛丽毫不客气的留下令人深感不安的言论明美看着镜中的自己,在手机里那个美到耀眼的贵妇人面前,她自惭形愧的感到被比了下去“他会离开你!”明美脑袋里那个声音说,“他已经在厌弃你了……还不相信?那些照片是怎么回事,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哼~他不是什么大君,大君在你编织的梦里——和一生所爱双宿双飞,他怎么会和你这样愚蠢的女人在一起,你不觉得可笑嘛!”镜中的明美一闪而过的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偷笑“有什么好笑的!——"这话还没说出口,身体里另一个灵魂赶在她发作前将她拖入心底的地下堡垒,自己跑到了主架位上“恭喜你,学坏了~”她的另一个灵魂对着镜子坏笑到秀一此刻正在蒂凡尼门店为明美挑选婚戒,他进店后表示请略过入门级的普通商品,直接带他们进入VIP的藏品室“哪个女人有这等福气,真是好命~~~”有希子原本以为房客是个囊中羞涩的007,如今见识到他的财力:预算50万美金“贱内…深得我心”冲矢昴微笑着表示;这文绉绉的说法简直没把人撩死备注:“贱”是自谦之词,是说自己“贱”,而不是妻子“贱”最后,秀一的目光落在一颗呈现温和日落红色彩的莲花蓝宝石上;就像地心引力,他第一眼就知道是她了她像浏览微博一样的翻阅着明美的手机和桌上的照片,1天没出来,新闻还不少,她的眼睛定格在了琴酒落难的画面上;果断换装出门,关门的当口她眼尖的发现了隐蔽位置的摄像机哼…她心里玩味的笑了一声,随即进门拿过猫粮后出门;秀一手机的同步监控显示她不一会就回来了她是从窗户爬走的琴酒正躲在臭气熏天的下水沟里舔伤口,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治,他两只手都废了即使烂命一条也想着要活下来,他原以为这里还能躲一阵,明美和雷司令毫无征兆的出现并走近,前者砰的一声打断他一条腿,他惊慌的一瘸一拐的往后挪了几下,又是砰的一枪,另一条腿也断了,琴酒彻底成了被鱼肉的一方“不要用旧世界的眼光看待新世界的问题,黑泽”明美伸出手,身后的雷司令送上注入试剂的针管后退到一边,看着明美一针扎入琴酒体内:“与其问我为什么不杀你,不如问问自己能和我分享什么利益”她对着因为药物反应浑身抽搐的琴酒教育到子弹旋转着从被打穿的骨头里钻了出来,原先断裂的伤口也在加速愈合,琴酒兴奋了没多久就开始排异呕吐,原本已经愈合的伤口再次爆裂开来,虽然程度没有原先严重,但也够呛;他原以为自己不一会就能像正常人一样站起来“这是给你见面礼”明美对着吐个没完的琴酒说到雷司令一直保留着明美落跑时遗失的手机,这次电话意外响起,没想到是明美前来招募自己——她当时截住明美,原本就想策反她为首领“比你吃的药强多了——初拥之后感觉如何?”雷司令一个鼻孔出气的问到;这就是组织研制的永生血清,虽然她只能拿到半成品,但是只要找到宫野志保,复制出一模一样的产品不在话下然而对于明美的亚人格,这个问题无从下手解决,只能让和赤井秀一同样等级的琴酒去找“或许~你有办法完善它?”明美拐弯抹角的提醒他:眼前不就有一个组织的科学家在他琴酒的眼界里“别指望…我、会帮你做事……”琴酒继续抽搐,他才不会笨到把志保带来,一旦姐妹团圆,她就不是说现在这样的话了“别误会”明美接下去说的话令雷司令也大跌眼镜,“我不在乎你小情人的死活”她扔给琴酒剩下的试剂说到,“我只要结果”琴酒有些不寒而栗,他看着走在雷司令前面离开的明美,无法揣测她的用意:这女人是怎么了,难道要对雪莉…又是砰的一枪,子弹打破了明美一侧的脸颊——琴酒才懒得去往深里猜,把事情想得太复杂是在恐吓自己;这女人光是看着就碍眼,有沙子就要先揉掉!雷司令为了躲避子弹,跑到管槽后躲了起来,正当她在设想如何干掉放暗枪的琴酒的时候,明美却不为所动的站在那里“妈的…还挺疼的…”她一边转身一边喃喃自语,脸上被子弹刮开的苹果肌正在自行愈合雷司令也感到了不寒而栗,虽然这不算重伤,但要是毁容的话——明美快步向琴酒走来,上前一脚踢开他的枪,拎起后脖子的衣领将他整个人摔出去,琴酒撞到头破血流,一转身明美抓住他的头发把他脑袋按到管槽上,这架势让他想起一个人,一个很久没正面打过交道的人:刚进入组织的赤井秀一;此刻明美在他眼中就是个杀气腾腾的翻版赤井“你也许以前没听过那么你现在最好给我听清楚”她忍着杀掉他的脾气冲着他的耳朵教训到,“不听话的狗连骨头都没得啃!不要把我对你的仁慈当做纵容、更别想骑到我头上!!”雷司令看着明美像教训一条狗一样的教训琴酒,当她再次看到趴在地上颤颤巍巍跪坐起来的琴酒时,他满脸是血;雷司令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对琴酒做了这些会遭到怎样的报复“刚领来的狗回过头来咬了主人一口,我就全当它是不小心吧”明美拿过卡式喷火枪逼近,“它需要长点记性——”“啊啊啊啊啊啊啊——!!!”琴酒的哀嚎回荡在雷司令耳边,她别过头不敢看那血腥的一幕木马庄黄昏明美赶在秀一之前到家,一身下水道的臭气,她打开花洒等热水;三两下脱掉衣服后,披下头发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澡水温有些过热,对她而言却无所谓,再怎么洗也不会有缺氧反应她走出淋浴房,抹掉镜子上的蒸汽再次面对自己时,凶悍的样子像纽约街头刚干完坏事的黑帮,恃强凌弱本来就是生存法则之一你到底是谁啊!她的主人格在心底里质问控制她躯体的人此时开门声传来她一把抽过浴袍在披上身前呛到:“你的噩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二章:温暖的尸体 7个月前: “我是宫野明美——不,我从不叫那个名...
    乐乐神阅读 432评论 0 1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一章:擦枪走火 一周前: “害她活得像丧家之犬的人是你,莱伊!”尽...
    乐乐神阅读 781评论 0 2
  •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七章:黑天鹅 午后的太阳火辣辣的照着果岭,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明美...
    乐乐神阅读 518评论 0 0
  • 寻一片桃源 安一间草屋 种一亩良田 酿一坛美酒 写一纸诗歌 做一回隐士 不染尘埃 静若幽兰 绽一世芬芳 野草诗会:...
    月舞倾城阅读 619评论 87 74
  • 前几天,旁边的女同事说:“一看到有关《前任3》的新闻报道,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吴xx。”于是,我决定去看看这个电影。...
    1ku阅读 1,486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