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下) 第一章:擦枪走火

一周前:

“害她活得像丧家之犬的人是你,莱伊!”尽管被完全限制了行动,库拉索依旧不依不饶的呛回去,她要替她主子出气:“你有整整15分钟的时间可以先人一步接走她,你却选择了沉默,因为你想跟着飞机直奔组织老巢!”秀一的表情渐渐变得凶神恶煞,为了和明美重逢时能更好的相处,这6个月他一直努力调整自己,但面对这种一针见血的大实话,他没法忍;他那天假死、留明美做饵,就是为了把组织一锅端,可飞机却活见鬼的在导航上消失了!“所有伤害她的人…都得死!!”几天前,他从爱尔兰手中拷贝了闪存盘,他没有办法忍受视频中记录着明美被当成动物一样的剖开再缝上,被当成商品一样的出售“你为了你的目的牺牲了她,你让她以身试险!”库拉索想着反正今天逃不了,索性把话说绝,这个眼睁睁看着组织带走她主子却什么也不做的混账姑爷秀一不想再耗下去,这对他也是一种折磨,他给手枪上了保险,对准库拉索的脑袋:看在明美的份上,赏个痛快的“你不会杀我——我还背负着小姐的命令”库拉索的语气胸有成竹,她想着只要事情和她家小姐有关,这男人应该会犹豫…“她要什么我会满足——”秀一没有一点犹豫“包括基尔的脑袋?她和你有过命的交情!”库拉索没意识到自己被套出了实话“说下去”(秀一)库拉索复述了她和基安蒂、朱蒂2天前找到明美时的情景:夜晚,明美独自一人在灯火阑珊的街头徘徊,她衣衫褴褛,头发又油又脏,看起来像流浪汉一样口袋里没有一分钱,她往铁路旁被铁丝网围起来的小操场走去,看上去似乎想找个睡觉不被冻醒的地方过夜“就是她?长得不错嘛”“一会好好拍,给她的脸来个特写”

一群混混靠近,把她逼到角落听声音这是一群图谋不轨的人,她不想和他们扯皮,准备拔腿就跑,但是四面八方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宫野明美”(伏特加)“什么人?!”她像完全不认识伏特加一般警觉的盯着他;对于现在这个“她”而言,这确实是与伏特加的第一次照面“你好好配合就会减轻痛苦”伏特加冷笑着,字里行间就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不会是好事;自己体能没有恢复,逃跑尚且勉强,要打十几个手持轻武器的打手…正当她在绝望的时候,比这更绝望的事上演了那些下三滥的人动手撕扯她的衣服,把她的头对准摄像机,他们要拍摄她遭强暴的视频,彻底从心理上摧毁一个女人被几个男人抓着头发按在地上,她知道反抗只会更加激起那些人的兴趣,忍着眼泪不叫出来“到此为止!!”眼看假戏真做,安室跳了出来,他靠近伏特加说到,“这跟我们谈好的不一样!”“你还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驸马爷?”这话让伏特加自己遭了殃,他被一拳打掉太阳镜,懵过之后,已经跪在地上成为安室的人质“立刻放开她!”安室拿枪指着老伏的脑袋说到明美迅速爬起来整理了衣衫,瞪了安室一眼后头也不回的往安全的大马路上跑去这群打手中不乏有脑子的人追了出去,毕竟他们只需要对给钱的琴酒负责一下午没吃过像样的东西,低血糖反应在这种要命的时候出现,明美眼前一黑的晕倒在地砰的一声,她身后叠起来的塑料桶上的绳子被打断,滚筒坠落下来阻断了追赶者的去路又是砰的一声,跑在最前面的打手被爆头“有狙击手!”人群顿时群龙无首四散逃开库拉索被枪声吸引,径直往这头跑来,与此同时,她看到了同样向这头跑来的基安蒂和茱迪明美逐渐恢复意识,看到是自己人之后输出了一大口气“怎么回事?!”明美看向众人,好像根本不记得刚才发生过什么(亚人格切换到主人格)“我这边,所有的官方渠道都证实了他的死”茱迪最先说到,看她盯着自己的样子就知道是要问跟赤井秀一有关的事“官方…”明美明知她话中有话却始终没有放下过悬着的心,从6个月前看到秀一被枪击的视频直到现在基安蒂:“看在老天的份上你特么别再想着那个男人!你刚才差点被——”被库拉索狠狠瞪着,基安蒂闭上了嘴“我们都很担心你,my lady”库拉索在给明美注射恢复血糖的药物,后者一把拉住她的衣领说到:“我眼下失势,你想办法说动郎姆查清基尔的底细!”“可万一…她真的是跟赤井秀一里应外合——”库拉索担心她头脑发热做出无法善后的决定“那我也要她人头落地!”画面定格在明美充满愤怒和不甘的脸上库拉索停止了回忆继续说到:“你当时也在吧?那两声枪响…她晕倒在地的时候基安蒂也感到周围有人,现在想想,不是你还能是谁呢?”忠心有时能救命;秀一放下了枪,他庆幸今天逮到了库拉索问出了明美的动向,因为从现在开始,他可以大刀阔斧的实施下一步计划“那种处境下她还对你念念不忘,难怪爱玛乐(茱迪)也看上了你”库拉索意识到赤井秀一压根就没想真杀她他一边给她割开绑住手腕的胶带,没有鸟她这句话“今非昔比么?”秀一通过从爱尔兰那里拷贝的闪存盘了解到,库拉索现在的身手全部得益于对明美做的实验:她置换了明美的骨髓从头脑派变成体格派的库拉索同样也没有鸟他这句话,喃喃自语到,“看样子基尔吃里扒外是八九不离十了,波本又是什么角色…?朗姆也想弄清楚”秀一:“那就去弄清楚——记住这个手机号”“我有说过要替你办事?”库拉索“完成你的命令”秀一起初不免担心这样一来波本、基尔的身份或许会暴露,但他并没有犹豫多久就做出了牺牲别人的决定“我不接受除她之外的人的命令…作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一点事情”库拉索握住满是勒痕的手腕说到,“之前那位组织成员,苏威,你还记得吧?…那天,我看到小姐口袋里藏着他的照片”“苏威那件事的经过,你主子知道多少”秀一心里咯噔了一下,但脸上没有表情变化“这我说不上来,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苏威是你杀的?”库拉索绵里藏针的呛到苏威,又是苏威…兜兜转转,话题又回到了苏威市中心高档酒店:明美泡在放满冰块的酒店浴缸里,轻轻擦拭着身上撞出乌青的地方,根本不需要冰水镇住肿块,淤血早在被撞出来的时候就退散了——这是她从实验中了解到的:快速复原,不会衰老……手机显示安室的拨入号,她面无表情的接起安室:“是我,你还好嘛?”明美:“没什么好不好的”安室:“带子…我想还是删除的好”明美:“随你”安室有些惊讶,但心思全放在如何取悦眼前这个女人身上,压根没意识到跟他说话的明美已经不是原来的明美了明美:“没事我挂了”她从浴缸里站起来,光着身子走到卧室,三下五除二的擦干身体后,换上运动型内衣床头柜上,是苏威在警校的留影“哥哥…?”她抚摸着相框喃喃问到 闹市保时捷车厢内朗姆:“传达那位先生的原话,请将秀树君活着带回来”琴酒:“知道了”科恩:“这样真的好嘛,击毙秀树…”死了个赤井秀一又来了个宫野秀树,琴酒坐不住了:赤井家族究竟要阴魂不散到什么时候!他让手下的两个狙击手随时待命基安蒂:“随便你们!反正老娘不趟这混水!”一周前,秀树假冒厚司的权限先是强迫明美做了卵巢切除手术后又疏散守卫的兵力放走她,这件原本还在控制范围内的事在各方压力下发酵,厚司无奈之下假意将矛头对准秀树,后者只得逃亡分开取卵太慢,那位先生表示买家已经等不及了;秀树不过是顺水推舟了一下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秀树自认是组织的太子爷:“哼…我会让老爷子知道,我能带来的效益远超一个国家!”他戴着墨镜嘴硬的自说自话到,眼角的淤青显示他这段时间又因为不配合挨了揍,全然不知脑袋已经被瞄准砰的一声,运气好,打偏“该死!”秀树立刻往地铁的方向跑这个论功行赏的机会大家都不想错过,地铁那头,茴香酒已经候着了:“请吧,小主子”“是请还是绑?”秀树嘴上没好气的问,心里却感谢上天抓到了救命稻草,幸好是茴香,他怎么也会护着自己,就像护着他母亲一样“请回去的是主子,绑回去的是叛徒”茴香酒用长者的口吻说到,这小子没好气的样子和明美小时候一个样“去你的!”秀树立刻调头就跑,耳后传来了茴香酒中弹的声音,是琴酒,他要一口一口咬掉boss的左膀右臂秀树顿觉事态的严重,恐惧在脑中弥漫开来,连茴香酒都杀,琴酒是真要造反!眼看前面是出口,回到地面简直是自找死路,这次真的是走投无路了!他脑袋一懵,被人拖进地铁暗室,虽然安全,但免不了那人的一顿胖揍是秀一你对她做了什么?她是你母亲!他心里边骂边扣住秀树的脖子往死里打,这是6个月前在庄园分离后,父子之间的第一次见面,“臭小子,没人管教你了!!”秀树一边躲一边不敢叫得太大声:“只是卵巢而已,那种破鞋你现在知道心疼了?!”“不准说这种话!”秀一继续拳脚相加,秀树却拔出了枪,“够了!你没资格教训我,你们两个都是!”他继续歇斯底里的喊到,“她跟我说会很快回来,但是后来她根本不愿意见我!终于等到我有权限去看她…她隔着门还在喊让我滚!我的母亲,说我是叛徒的儿子,叫我离她远一点!——现在我发现了原因……那是因为我长了一张和你一模一样欠揍的脸!这张脸让她不愿意面对我!!”茴香拉开暗室的门,看到长得一模一样的两父子,恭恭敬敬的向秀一说到:“赤井先生,虽然是在不同的阵营,但请理解我背负的使命”秀一定睛看了看茴香,突然明白了什么秀树楞了楞,茴香只对宫野厚司这么说话——从没忌惮过谁,居然和他老爸这么客气“我的儿子我来管教,请那位先生专心对付琴酒,其他的事不劳费心!”秀一一字一句的说到茴香定睛看了看秀一,突然也明白了什么,他对琴酒今天的行为定论持赞同意见——这次是抓到了琴酒的把柄,杀害秀树就是公然违抗Boss的命令,与叛徒无异“老爷不会伤害小主子,对小姐也一样”茴香虽然给出了保证,却也没说理由,因为他相信,另一层理由才是关键,并且他也确信秀一清楚明了“你随时随地教训他,只要他再敢说——另外,把今天见到我的情状一字不漏的转告那位先生”秀一给出了条件茴香心领神会,现在红方和黑方的利益平衡点就是明美的安全“拜托——老爷子说不定已经觉得她对组织没用了!重回你怀抱是早晚的事~~”秀树态度180度大转变,鬼马十足的大放厥词茴香酒心里吐槽:这种时候还能开出玩笑,故意捣乱啊你“小主子我带走了,请您放心”茴香酒“往4号口走,那里掩体多”秀一看着一老一少的背影,暗骂这臭小子还真是亲生的茴香没有把秀树带回鸟取县 木马庄 现时这里是以前赤井秀一和宫野明美同居的地方,现在早就换了新主人组织成员几天观察下来,这个没事喜欢侍弄花草的冲矢昴怎么看都和赤井秀一没有任何关联——这里查不到什么,所有人一致同意但是一段时间的转移目标过后,这些人都蹊跷的死去,警方也没有凶手的线索,只有这些人作为“凶手”的证据——组织成员或多或少实施过暴力犯罪,,有的行事狡猾,有些直接转入了地下活动,在外逍遥的都是漏网之鱼

先杀人灭口再捏造证据,FBI的惯用手法:秀一杀掉的都是些打头阵的刺头,从这些人的死状看,死前没有遭受过用刑和审问;仇杀、黑吃黑都有可能,外界根本看不出杀人者究竟有什么目的,更不会怀疑到一个外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工科大学生但这些对宫野厚司而言却是再清楚不过的讯号,无论赤井秀一的假身份是哪个,都代表他尚且存活于世,他在警告所有人:别想动宫野明美的脑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