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爱情”

时间总是太浅,回忆总是太重,时间载不动许多回忆,时间也载不动太多忧伤,那些青葱岁月,已经走远,许多人都不敢回首,怕一旦回首,就找不到回来的路,那些曾经的时光,如指尖的流沙一样,已经悄悄溜走,那些深深浅浅地痕迹已经不知被风带到哪里,我不敢提及,怕一旦提起,就控不住自己的思念,会不经意去追着风的影子,找寻那些散落的痕迹,让自己再次深陷这迷局,所以对于过去始终迟迟不敢提笔,怕一提笔就让陷入深深的执念中,并且永远无法逃离。——题记

每个人,或多或少有那么的名字被你尘封于内心深处的角落,是你无法企及的痛,在岁月中虽然刺眼地招摇着,但是你却再也无法去拥有那厚实的温度,那些对于美好爱情的向往,生于他,同时又止于他,所以我们总是会在时光中碎碎念,那个美丽的曾经,但是我们也只是偶尔的回眸,回想那美丽的触动,那温暖的仿若在眼前,但是已经走远,伸手触不到曾经地温度,回首看不到曾经的笑脸,但是不小心看到他的照片那些心动的瞬间,仿若还停留在昨天。那就是我们的初恋。http://ls.bvdxb.com

说到初恋,我觉得我还是蛮惨的,以至于现在朋友问我谈过几次恋爱,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现在想想那是类似爱情吧!我的爱情的懵懂是发生于中学时代,现在想想,我还真早熟。

学生时代的感情总是那么的美丽,沉重的课程,如大山一样压着我们,单调而又复始的生活,让我们的身心枯竭,所以在枯燥的学业里,对异性的爱,犹如暗香,在灵魂深处招摇,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同时又在风中召唤,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迷失,以至于对方的一颦一笑,都会让你激动不已。http://lz.yqdxb.com

学校的时光如青涩的柚子一样,到处散发着,清新的香气,而我也在这美丽的时光中感受着青春的一点一滴的气息,在校园中,找寻着,我迷恋的身影。

记得那时,只要看到他,都会觉得天空中飘着甜蜜的味道,喜欢看着他看书的样子,喜欢看他仰头喝水的样子,喜欢他思索的样子。

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并不觉得他很好,那时的我被老师灌输着,我是好学生,你是坏学生,好学生跟坏学生不是一道,这个界限在我的思想里根深蒂固,而他又吊儿郎当的,不像学习的样子,虽然长得眉目清秀的,但是却是一个不爱读书的家伙。http://ty.kndxb.com

我讨厌不爱读书的家伙,所以第一次看他不顺眼,后来不小心我们两个成了同桌,一般感情都是发生在同桌身上,后来慢慢接触,我慢慢喜欢上了他,渐渐觉得有他的世界,花儿都是香的,鸟儿都是活泼的,就连学习生活也变得有趣多了,但是这种浅浅的喜欢,只是仅限于停留在心底,或者将它封锁于笔记本里,长时间的这样相处,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了,自己的成绩加上自己本身的原因,再加这个原因,彻底下滑了。当时觉得只要跟在一起,我什么都可以不要(现在想想好可笑),即使是飞蛾扑火,我也不为过。我想深深的喜欢就是爱吧!http://dx.bwqnw.gov.cn/sywjyy/

由于我成绩的明显下滑,老师不让我们两个坐在一起,也许我的性格是比较直爽的,有问题就想解决的,所以觉得自己这样不行,就去找他问个清楚,问他,“你喜欢我吗?”但是他说是高考过后告诉我,我想也许当时因为怕我耽误学习,就这么说吧,希望我好好学习。后来,我们相互激励彼此好好学习,我对他的关怀备至,对他照顾有加,甚至有点低到尘埃,但是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奉献,喜欢一个人就要照顾。

再后来他的成绩上去了,我的成绩还是往下滑。但是我不伤心,我畅想着他对我表白的场景,那时越想越觉得甜蜜。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过了高考了,我以为我期待已久的爱情会正真的降临在我身上,但是他说他不喜欢我,这句话像晴天霹雳一样,降到我头上,当时真的觉得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让我久久地深陷于痛苦的中无法自拔。http://ls.rldxb.com

虽然没正真谈恋爱,但是也把我伤的够彻底的,让我一下子跌入绝望的边缘,很长一段时间才回过神来,现在想想,也许年少不懂爱,就随意挥霍着自己的感情,不知道人的心是不可再生资源,一旦挥霍完了,就没有了,以至于最后连自己站起来的勇气都没有,连再去爱人的能力都很有限。

那时自己才十几岁,就特希望快过五年,五年之后,我就可以重新站立起来,五年时间在自救与被救中挣扎,现在我终于做到了,但是还是不敢回首,一旦回首,思念之情就抑制不住回流。

有人说,爱情安放与文字,你写着他,但是对方却不会看,所以我封写爱情,不再提起。但是今天看到一文友写着她的爱情,她文字里的心痛我可以感同身受,她说,虽然一切已走远,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当初的心动,我想她真是正真的爱过,就如我一样,她也受伤很重,我也一样,所以通过她的文字,我可以感受到她那颗受伤的灵魂,我想不仅是她的才华,她跟我相同经历,所以我被她彻底的吸引吧。

我想对于她是幸运的,她是彻底的爱过,彼此爱过,她那个是爱情,对于我来说,我也是幸运的,我也彻底的爱过,让我学会以后去爱一个人,我那个是类似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情里,除了“我爱的人不爱我”和“爱我的人我不爱”之外,其实还有一个难题:年少时,我们并不懂得,到底什么是爱。 很...
    竹亭落阅读 385评论 0 1
  • 文/王大纯 林诗语都忘了这是第几次去把烂醉的吴末拖回家了,她看着趴在马桶上狂吐的吴末无可奈何。这个酒鬼一有心事就喝...
    王大纯阅读 13,391评论 28 77
  • 对面谢恒的眼圈红了,不知是喝多了,还是伤心所致。 “那你们现在算是分手了吗?”老公小心翼翼的问道。 谢恒把头埋在胸...
    牧歌Mugen阅读 361评论 0 2
  • 我不无辜,我也没有罪。我只是,喜欢着一个人。——南康白起 -1- 小亚第一次见到阿轩的时候,是在黄昏的一家咖啡馆里...
    慕容匪我阅读 992评论 0 1
  • 你偷偷地把她设置成特别关心,生怕错过她哪怕一句晚安; 你把她设置成隐身访问的对象,担心点开她头像的次数太多引起她的...
    念重光阅读 52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