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之怨 第十八章 终于看到千夏了

亲之怨 第十七章 再入易宅


时间又消失了!

房间里回荡着怪异的声音,一边是朱姨翻来覆去说的那几句话,一边是小孩不断的笑声,我们都快崩溃了!

寒凌说:“现在我们进也死,退也死,还不如进!”扯来几张卫生纸,递给我们,我们诧异地看着他,他分成两段,塞进耳朵里。我们也忙塞好,确实好多了,但我们之间的交流也不能进行了,只能靠打手式。

寒凌指指自己,比“一”,然后两手向下,食指和中指分开,一前一后的比划着,然后指指我们每一个人,再比划了一下,我们不清楚。他又伴着口型,我们才大概明白。他的意思是他在前走,我们一个接一个跟着。

看着我们都明白了,寒凌点点头第一个往楼上走,易筱紧跟其后,然后是我,最后是南卡。

走到一半,也就是说易筱已经上了楼,我正要上楼的时候,寒凌停了下来,回头看看我们说了一句话。我们没听见,他就比划着,母指和食指合拢,然后抖动手腕,我们一看就明白了:钥匙!

南卡迅速转身,我们也跟着一起下楼。

注视了朱姨许久,南卡一咬牙,过去猛推朱姨,并且大叫。蓦地,朱姨不再说话,小孩的笑声也嘎然停止了。我们取下卫生纸,围在朱姨旁边。她眼睛紧闭,我伸手探下鼻息,还好,有呼吸。我们在一旁唤着朱姨,很快就被我们唤醒了。

朱姨睁开眼睛:“咦,是易筱啊,还有寒凌,你们怎么来了?你们是?”她一醒说的第一句话,就把我们四个人都问候到了,佩服!

“朱姨,辰辰呢?”易筱把她扶正,急切的问道。

朱姨神情还有点模糊,问:“几点了?”

“要到九点了吧。”我看了看表,好像后来的时间正常了。

“坏了,我还要给翘翘喂饭呢!”朱姨挣扎着想起来,可是好像没力气。

我忙说:“你给我们说怎么弄,我们帮你做啊。”还可以趁着这个时间把钥匙拿到手,我真佩服自己。

朱姨本来不愿意,但是自己又没办法,只得点点头:“你们谁会做稀饭?”

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一脸茫然。

朱姨只得说:“唉,你们……那就给翘翘兑点米粉吧。”那三人很迅速地同时看向别处。

我看没人起身,暗叹幸好我还会兑米粉。于是照朱姨说的,在冰箱里找到一些米粉,再里面加了一些肉松和奶粉,用热开水冲好,使劲搅拌,好香啊!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好饿哦!

易筱也按朱姨所说的,在酒柜里找到一大把钥匙。寒凌和南卡扶着朱姨回卧室休息,然后我们四人继续上楼了……

楚翘的卧室在最靠右第二间,也就是易筱所说的,楚辰不让进的那间。开了门,寒凌拧开电筒,找着了墙上的开关。

灯亮了,寒凌走在最前面,愣在那儿,然后冲了过去:“千夏!”

我忙把粥给了递给南卡,跑向床……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睡着的美得让人窒息的女孩,如云的头发映着雪白的脸,精致的五官透着些许魔力,如果我是男生也会被吸引。可我长得像千夏,咋不觉得会吸引人呢?

胡思乱想之际,南卡突然大叫:“小心啊,寒凌!”

我们一惊,才发现其实在千夏床旁的椅子上,还坐着一个小男孩,他正睁大眼睛看着我们,看不出来在想什么。

易筱想冲过去:“辰辰!”寒凌一把拦住了她,质问道:“楚辰,你把千夏怎么了?”

楚辰看看千夏,很委屈地说:“这不能怪我,是千夏姐自己……”

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我都觉得不大好责怪他,可他给的理由却是如此让人不能相信。

寒凌当然也不相信:“胡说,不怪你?不是因为你,千夏会这样吗!”

楚辰尽量不触及他,只是看着我说:“你来了,千夏姐就有救了。”

我不明白,但我也知道千夏曾和我说过要我救她,问题是怎么救啊。

“你过来,躺在千夏姐的床上来。”楚辰看着我,我像着了魔似的被什么拉过去了,南卡想要拉着我,但是却没办法挪动脚步。

躺好以后,楚辰拿了一把刀子过来了,我想动弹,却也不能够。

“别怕,也不要乱动,我不会伤害你的。”楚辰看我充满了恐惧,安慰我说。

我怎么可能不害怕,你拿把刀哩,大哥。我心里是这样想的,但就是没法说出来。

楚辰想了想,又从不知什么地方拿了一根针,真奇怪,他拿了针,我居然要放松多了。

后面只听那三个人在喊他,吼他,但他也不理睬,只瞪了他们一眼,他们就闭嘴了。

我看着他拿着针过来,还是有点毛,马上把眼睛闭上。

感觉我的左手的一个手指头被针刺了一下,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按住了我被刺的手指头,我睁开眼睛,因为不能动,也就看不到是什么东西。

楚辰嘴里不知说些什么,叽咕叽咕的,我和千夏的手慢慢变绿,接着我们俩笼罩在一个绿色光圈中。

然后我看见不知从哪儿又出现了一个千夏,她附在床上千夏的身上,我像看电影一般看着这一幕,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过了一会儿,绿色消失了,我也能动弹了,我忙翻身坐了起来。楚辰瘫在椅子上喘着气,笑道:“马上千夏姐就要醒了,你们有什么可以问她了。”

寒凌跑过来扶起我,交给身边的南卡,然后坐在床上看着千夏,轻轻地唤着千夏。看着寒凌专注的眼神,我转过头,看着南卡:“刚才怎么回事?”

南卡说:“楚辰把千夏的手指也刺了一下。然后把你们两人的指头摁在一起,接着就念了几句不知什么东西,反正后来你也看见了。”

另一边,易筱看着千夏问楚辰:“这到底是谁,楚翘还是千夏?”

楚辰看着易筱认真的说:“千夏姐!你也认识,但你忘了。”

易筱说:“我忘了?我怎么会忘的呢?那我还记得什么?”

楚辰没有回答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千夏。

看着每个人都如此紧张千夏,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一个陌生人,来这儿的唯一目地也许仅仅是为了救醒千夏……

我转身想离开,听见有人在叫我:“怜衣!你来了。”

我猛地回头,看见千夏醒了,正坐在床上看着我……

我愣了,不知该做些什么。南卡牵着我走向千夏,途中暗暗捏了捏我的手。

我抬头看看南卡,他的眼中带着鼓励……


亲之怨 第十九章 事情结束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