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电影片单来袭,你最想看哪一部呢?

2021年五一档,可谓星光熠熠,甚至有了 “小春节档”的美名。

今年将有12部影片集中在4月30日或5月1日上映,达到近六年以来数量之最。影片类型丰富,涵盖动作、悬疑、犯罪、喜剧、动画等,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去看哪一部呢?

 / Part One 

你的婚礼

导演:韩天

主演:许光汉 章若楠 丁冠森

//

光线传媒主出品的《你的婚礼》,由2019年爆款爱情剧集片《想见你》演员许光汉担任男主一角。这也是该剧之后,许光汉首次与内地观众大银幕相见。影片女主章若楠,则因先后在《如果声音不记得》等爆款青春爱情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被观众熟知。

该片讲述了这样一个关于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

上映时间:2021年4月30日

//

 / Part Two 

悬崖之上

导演:张艺谋

主演: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

//

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此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志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乌特拉"就是黎明的意思,黑夜短暂,阳光温暖,致敬在那个年代在黑暗中潜行,用生命换来光明的勇者。

上映时间:2021年4月30日

//

 / Part Three 

秘密访客

导演:陈正道

主演:郭富城 段奕宏 张子枫

//

新丽传媒主出品的《秘密访客》中,饰演姐弟的00后演员张子枫、荣梓杉备受关注。清明档期间,张子枫主演的剧情片《我的姐姐》,口碑与票房齐飞。荣梓杉则因参演2019年爆款悬疑剧集《隐秘的角落》,演技获得多数观众认可。作为00后演员演技课代表,“疯子组合”能够擦除怎样的大银幕火花,成为电影重要看点之一。

该片讲述,校车司机于困樵因失职酿成了一起重大的校车车祸,于困樵拼死救出了似与车祸背后真相息息相关的汪楚祺,校车上的其他学生无人生还。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陌生的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睦融融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看上去和睦的一家人背后却暗流涌动,每个人都心怀鬼胎......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日

//

 / Part Four 

真·三国无双

导演:周显扬

主演:王凯 古天乐 韩庚 杨祐宁

//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改编自畅销20年同名游戏的《真·三国无双》。

该片讲述了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曹操、吕布、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日

//

 / Part Five 

阳光劫匪

导演:李玉

主演:马丽 宋佳 张海宇 谢锐韬

//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阳光劫匪》,马丽、宋佳等主演。马丽成名于春晚小品《扶不扶》,因主演《夏洛特烦恼》,被广大观众熟知。宋佳曾凭借《萧红》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目前,宋佳主演的剧集作品《小舍得》,正在热播中。

阳光(马丽 饰)经营着一家寻宠事务所,接受委托帮忙寻找丢失的宠物。有天,晓雪(宋佳 饰)找到了阳光,请她找回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娜娜。阳光被晓雪感动,决定出手相助,但没想到“娜娜”竟然是一只五岁的大老虎,一行人开始了一场令人捧腹又惊心动魄的欢乐劫虎之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日

//

 / Part Six 

扫黑·决战

导演:吕聿来

主演:姜武 张颂文 金世佳 李倩

//

电影《扫黑·决战》历经一年深入采访创作而成,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首次以影视化方式呈现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过程中的场景画面和工作细节,直击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害一方的违法犯罪,是首部展现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该片总制片人亚宁希望通过大银幕生动的人物和故事呈现,让广大观众真切感受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英雄事迹,弘扬社会正气。

扫黑除恶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饰),拥有多面身份的基层县长曹志远(张颂文饰),两人将展开一场有关权力、金钱、欲望、生命的明暗较量 。宋一锐带领的调查组步步紧逼接近事实真相,幕后黑手安耐不住,才让调查重重受阻。然而,保护伞只能苟且不能蔽日,宋一锐重返黑恶之地,便是打伞破网的决战之时

该片是国内首部以“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展现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讲述某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日

//

 / Part Seven 

寻汉计

导演:唐大年

主演:任素汐 李保田 王子川

//

同为喜剧类型片的《寻汉计》,由任素汐、李保田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任素汐在《驴得水》、《无名之辈》中的演技,已经获得大众盖章认可。塑造过刘罗锅等影视作品经典角色的李保田,可谓是老戏骨。

大龄女青年王招,离婚后发现怀了前夫的孩子,怕再不能生育,想留下这个孩子,结果把身边的男人们都吓跑了。姥爷洞悉后,想帮助自己的外孙女,却闹出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最终,祖孙俩收获了人间最朴素的温暖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日

//

对于有亲子观影需求而言的观众而言,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2》、《猪猪侠打电影·恐龙日记》《恐龙飞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么多好看的电影,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了吗?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